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哈德/授翻】递归(19/24)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第19章:蒙提霍尔问题

 

本章注释:“蒙提霍尔问题”是一个著名的概率谜题,它提出了三扇门,其中一扇门后面有奖品。你选择了A门,然后游戏主持人打开了B门,显示B门没有奖品,并问你是否想换到C门。自相矛盾的是,根据统计,如果你有机会换到C门,你就更有可能赢。


译者温馨提示:本章有两小节删减片段,无法上ETD或AO3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去在线文档下载下来,以便阅读流畅。

 

“所以怎么样了?”

 

“说实话,跟我想象的突袭魔法部不太一样。”

 

由于Needle仍然处于故障状态,Draco直到学期结束才得以前往神秘事务司。他没找到什么值得担心的理由,但他一直在寻找。无论是第一次还是第二次,Draco都不知道他父亲找回预言计划的具体细节,但他记得最后的结果是Harry被引到了神秘事务司,随后他父亲被捕入狱。

 

但这一年过去了,Harry并没有被引诱到任何地方。Snape的雏鸟军队(他一直鄙视个名字)从来没有机会大展身手,而Sirius Black依然活得好好的。

 

Draco认为这应该算是一场胜利,但他很难不去想,或者说担心,到底是什么具体事件造成了这样一个偶然的结果。毕竟,时间是一个混沌的系统。

 

“你能在周末想到重新开启魔法屏障真是非常幸运。”Truss边走边继续说,“我碰巧在屏障失效之前被你的猫头鹰吵醒。”

 

时间是一个混沌的系统,但Draco不介意做一个奇异吸引子

 

“是的。”他说,“幸运,幸运,幸运。”

 

他们一起走进了预言大厅。在一片狼藉中,三个巨大的架子被掀翻,几盏灯具被走火的咒语炸得四分五裂。犯罪现场还很新,傲罗还在四处巡查,仔细施展诊断咒语,收集证据。

 

“所有的预言球都统计过了吗?”Draco问道,看着几个家养精灵在傲罗的监督下,小心翼翼地把一个被掀翻的架子悬浮回正确的位置。

 

“很多都被摧毁了。”Truss皱着眉头说,“我们正在尽量处理残骸。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确定。”

 

“有俘虏吗?”

 

“只有一个。是这次行动的幕后策划者。我想你可能认识他。”

 

“我认识。”Draco向她保证,声音不咸不淡。

 

她瞥了他一眼,“你要去看他吗?他现在被关在楼下,等着认罪之后转到阿兹卡班。”

 

Draco感到脖子后面一阵刺痛,“我跟他没什么好说的。”

 

“听起来有私怨。”她回答,“但没关系。我想你可以在傲罗的报告中读这一切。”

 

“他们什么时候做完就行。”Draco叹了口气。众所周知,魔法法律执行司的文书工作出了名的慢,尤其是大案子。

 

Draco弯腰捡起裂成两半的预言球,里面的光已经熄灭。奇怪的是,他感觉这是一场对他的人身攻击——因为这里现在是Draco的地盘,Voldemort怎敢玷污这地方,但他努力摆脱了这种感觉,因为毫无用处。

 

“我们应该制定新的安全协议。”Truss说。

 

“同意。”Draco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Truss女士,我想请教一下你的指挥系统。”

 

Truss对他挑起眉毛,“我的指挥系统?”

 

“打个比方,如果下一任魔法部长变成了一个战犯的傀儡。”Draco继续说,Truss的眉毛挑得更高了,“你能在多大程度上抵抗他的权威?”


-------------------------------------


尽管Draco已经开始喜欢斯塔曼特尔宫——即便它巨大而空旷,但Draco喜欢它的大窗户和宜人的环境,但他发现自己在暑假里一次又一次地回到了格里莫广场。起初,他只是为了正事,审问Kreacher,仔细搜索这栋古老的伦敦排屋所有被遗忘的角落,寻找隐藏的魂器的踪迹,但最终他不得不承认,还有其他一些事情也在吸引着他。

 

“嘿。”Harry说,毫不客气地倒在Draco身边的沙发上,“你在读什么?”

 

Draco抬起头,努力憋回威胁着要霸占他整张脸、灼烧他整个灵魂的笑容。“继承法。”他说。

 

“听起来很无聊。”Harry回答,用一只手从Draco手里夺过厚厚的书,把它扔到旁边的茶几上,另一只手抓住Draco的两条腿,搭在自己的腿上。Draco短暂地笑了笑,然后Harry向前一扑,吻住了他的嘴唇。Draco的手擅自动了起来,摊在Harry平坦的胸前,手指蜷缩进他衬衫柔软的布料里,Harry用手缠住了Draco的头发。

 

“天哪,”Harry最终贴着Draco的嘴说,“我喜欢现在我想对你做什么都可以。”

 

Draco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心口融化了。在某种程度上,Draco无法相信事情会发展成这样,这居然是真的,Harry Potter竟然对他如此着迷,喜欢随心所欲地亲吻Draco,但与此同时,他发现自己也在提心吊胆等待最坏的结果。不可能一直这样下去的不是吗?不可能像童话故事里王子和公主坠入爱河,然后永远幸福地在一起那么简单。

 

身后传来声音:“啊,年轻的小情侣。”

 

“滚开,Sirius。”Harry说,没有扭头看他,“我很忙。”

 

“看得出来。”Sirius戏弄道。他正站在客厅和餐厅之间的门口,一条毛巾搭在肩上,魔杖末端还飘着一壶茶。“忙着腐蚀Black家族的血脉吗?先是让Narcissa信奉血统平等,现在又来玷污她的儿子?老实说,我很佩服——”

 

“Sirius!”Harry笑了,终于转过身来。

 

“我做得最好的是Tonks,我遇到她的时候她自己已经走了大半了。我只是让她对纹身和酒感兴趣而已。”

 

“难道你没看见,”Harry假装愤怒地说,“我正在和我男朋友亲热吗?”

 

“记得用保护措施。”

 

“Sirius!”

 

“我教你那些咒语是有原因的,虽然你们都是男孩子,但并不意味着不会发生意外,你知道纯血统的古老血脉里充满了奇怪的生育诅咒——”

 

Harry冲他扔了个枕头,Sirius朝旁边走了一步巧妙地躲开了。

 

“这就是新一代的问题所在。”Sirius笑着说,“不懂得尊老。”然后,他拖着悬浮的茶壶穿过厨房,另一个凤凰社成员正在厨房等他。

 

“抱歉。”Harry嘀咕道,朝Sirius的背影不停地扔眼刀。

 

Draco笑了起来,“不用道歉。他是对的。确实有奇怪的生育诅咒这回事,如果到了那一步,我们的确应该采取保护措施。”

 

“如果?”Harry的注意力又回到Draco的脸上。他的坏笑既美味又危险,“你说得好像我这大半年来没有很想跟你上床似的。”

 

Draco皱起眉头。欲望在他的体内蠢蠢欲动,但他还是保持无动于衷,“你这个年纪考虑做爱是不是太早了?”

 

“滚蛋!”Harry笑着说,“我们就差两个月!”

 

“但我们不是。”Draco坐直身体回答,“并不真的是。我的意思是,当然,我身体上是十六岁,但我有二十三岁的记忆,在麻瓜伦敦的同性恋夜总会里喝得烂醉,一个陌生人在厕所的洗手台上干我——”

 

还没等他意识到Harry的动作,Draco又一次仰面躺倒,手腕突然被牢牢地扣住,高举过头顶,被按在沙发扶手上。Harry的表情和一举一动让Draco不禁想到了岩浆——缓慢移动、从容不迫又炽热难耐。

 

“你是想让我吃醋吗?”他声音低沉地问。Draco能感觉到这句话贴着他的下颌角说出。

 

“不是,”Draco设法回答,这是真的,“我只是……指出经验上的差异。”

 

“我不喜欢,”Harry对着Draco的脖子呢喃,“想你和别的男人在一起。”

 

删减片段(见在线文档)

 

Draco越来越清晰地意识到他们身体的位置,意识到Harry嘴唇的热度,贴着他的脖子,随后又吻回了他的嘴。

 

“我不喜欢,”Harry继续说,“和人分享。”

 

“我不会让你这么做。”Draco回答,“你就是我的全部,Harry。再也不会有别人了。”Draco在原来的时间线上,感情生活一塌糊涂,这并不奇怪:他找到的男人没有一个是Harry。怎么可能有人能与他比拟?

 

“很好。”Harry轻声说。他的手松开Draco的手腕,沿着他的身体往下,顺着他的肋骨,抓住他的臀部。他再次亲吻Draco,Draco只能用双臂拼命搂住Harry的肩膀。

 

“你的龙出现了。”Draco贴着Harry的嘴说。

 

“你在抱怨吗?”

 

“我可没这么说。”

 

Harry继续吻着他。Draco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追踪Regulus Black留下的线索,闯进古灵阁去拿金杯,但他想,和Harry Potter在沙发上缠绵一个小时也无妨。


-------------------------------------


与Draco记忆中的时间线相比,这个世界有一个很大的不同,那就是斯莱特林们对待彼此的方式。

 

“Harry!”是Greg在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上看到他时说的第一句话,然后立即给了他一个熊抱,把他从地上抬起好几厘米。“想你了,伙计!”

 

Draco远远地观望着,咧嘴一笑。他不禁觉得Harry对他们的影响很好,让他们懂得了真诚和温暖的可贵。虽然在Draco的印象中,他们学院更喜欢用冷嘲热讽的方式表达感情,或者根本不喜欢表达感情,但看到他们如此坦诚相待,还是让人耳目一新。

 

“嘿,Greg。”Harry有点紧张地笑笑,有些喘不上气,直到他一屁股坐到车厢的地板上才缓过来。“你暑假过得怎么样?”

 

“和想象中差不多,努力想出各种理由不加入我那狗屁老爸的狗屁俱乐部。”

 

Harry皱了皱眉,在他对面的座位坐下,“他一直在逼你接受标记?”

 

“不,只是说‘来看看家族事业’。”Greg说,然后重重地叹了口气,“我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他知道我知道他的意思。老实说,我没想到我能躲着他过完整个夏天。”

 

“太糟糕了。”Blaise皱着眉头说,“Greg,你应该写封信的。我和妈妈整个夏天都在威尼斯,我们有地方给你住。”

 

“你们听说了魔法部发生的事情吗?”Pansy问道,神秘莫测地朝车厢中央靠了靠,“Fudge辞职了,Scrimgeour上任,所有这些袭击——”

 

“我听说过。”Harry阴郁地说,“据我所知,凤凰社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总的来说,他们一直瞒着我。”

 

“Vince在哪里?”Greg问道,转过身透过车厢门上的窗户看了看。就在他站起来准备拉开门时,门哗啦一声自己开了,站在门口的是——

 

“啊,他们在这里!”

 

正是Horace Slughorn,和Draco的记忆中一样身材敦实。诚然,Draco六年级时的大部分记忆都被黑暗笼罩着,黑魔王指派给他严峻的任务,警告他失败的代价,但他记得自己应该在乎赢得这个人的好感,却又不是很在乎。

 

“有传言说,各位是了解内情的人。”Slughorn说,眼睛炯炯有神,“S.A.的核心成员,是叫S.A.没错吧?”

 

“尽管我们明确表示要对它的存在保密吗。”Blaise回答,并尖锐地瞪了Pansy一眼。

 

“是你个人的明确表示。”Pansy吸了吸鼻子,“你得知道,多亏了我,我们现在才有了神秘感。我们既危险又迷人。这不是很好吗?”

 

“关于你们的传言确实很多。”Slughorn证实道,“Potter先生,你的阿尼马格斯是龙,这是真的吗?”

 

Harry皱着眉头,打量了他一眼,好像不太确定该怎么对待这个人。“是真的。”他最后说。

 

“太棒了!你知道吗,人们说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形态——虽然对你这样的人来说也许是预料之中的事,是吧,Potter?”

 

Harry翻了个白眼,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他越来越无法忍受别人对他的奉承了。他不假思索地用一只手搂住Draco的肩膀,Draco努力不让自己被这随意的亲密举动吓到。

 

不幸的是,这个动作把Slughorn的注意力转移到了Draco身上。

 

“你一定就是Draco Malfoy了。我听说你和神秘事务司签了合同!年纪轻轻就这么厉害。”

 

Draco不太知道该说什么,所以决定什么都不说。

 

Slughorn似乎并不生气,“了不起,了不起。”他说,“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很希望你们俩能来参加我回到城堡后开的一个小聚会——你们听说过鼻涕虫俱乐部吗?”


-------------------------------------


开学几天后,Draco吃完晚饭来到Snape的办公室。

 

他的新办公室,现在他从魔药课转到了黑魔法防御课。Draco已经看过这间办公室换了十几任主人了,但从来没见它这么阴暗过,首先值得一提的当然是厚重的黑色窗帘,把所有烦人的阳光都挡住了。家具沉重,颜色沉闷,Umbridge的粉红色装饰都被抹得一干二净,完全变成了Snape的暗黑风格。

 

他几乎要说服自己把所有蜡烛都变成粉红色了,这时教室里传来了开门声:

 

“——强烈反对。这很危险,Albus,蛇怪死后,现在这可能是这座城堡里最危险的东西了。”

 

“我知道。”Albus Dumbledore谨慎地说道,“如果我觉得还有别的办法,我就不会这么问了。”

 

“Albus,它会吃掉被它毁灭的东西。它的魔法本质是黑暗的。”

 

“如果你的理论是正确的,如果那本日记和这枚戒指和你猜测的一样——”

 

Draco猛吸一口气,冲出了办公室。门哐当一声开了,把他们俩都吓了一跳。他们猛地转过身,发现Draco的眼睛炯炯有神。

 

“你们说的是魂器吧?”他开门见山地问。

 

两人先是一惊,然后很快就毫不奇怪了。

 

“你早就知道了?”Snape第一个问。

 

“我一直在等你们自己想明白。”Draco解释道,“我不能直接告诉你们他制造了魂器,那样会有悖论的风险。但现在你们知道了——”

 

Draco溜回Snape的办公室,等他再出来的时候,手里已经多了一个又大又沉的盒子,上面刻满了保护咒和屏障符文。他把盒子放在离他教父最近的桌子上,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我还有两个需要你们摧毁。”Draco说。

 

“你——”Snape开口,把盒盖翻开,露出了里面的金杯和冠冕。他的表情瞬间变成了纯粹的惊恐。“Draco,魂器很危险!你拿到这些东西多久了?”

 

“放轻松,我做了充分的准备。盒子非常安全。”

 

“梅林保佑我。”Snape绝望地说。

 

“严格来说,”Dumbledore说,“我们还没弄明白,Malfoy先生。不过我想我们可以认为,你的行为表明我们的怀疑是正确的?”

 

Draco停顿了一下,皱起眉头。他不太确定这算不算违反因果关系。

 

“哦?”

 

“Severus,那我们就更有理由——”校长继续说,“使用长戟了。我们不能让这些魂器存留于世。”

 

“长戟!这也是我来这儿的原因。”Draco说,“它很快就解决了日记——”

 

“你们俩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Snape不耐烦地插嘴,“Salazar Slytherin是上个世纪最强大的黑巫师,他接触过的任何东西都无法抵挡黑暗的侵袭。他给自己的长戟起名——”说到这里,Snape停顿了一下,拧起眉头,摇了摇头,“是一个又长又难念的斯堪的纳维亚名字,但它的意思是‘吞噬一切’。”

 

“我不明白。”Draco说,“听起来正是我们想要的。”

 

“它对日记做的事可不是什么派对把戏。”Snape说,“它的刀刃所划过的任何东西都只有一个结果:它吃掉了Riddle的灵魂碎片,以及魂器本身的所有魔力,并且变得更加强大。蛇怪也遭遇了同样的命运。任何人只要被它的刃划伤一点,就会当场死亡,被它吞走所有的精血。它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不断地吞噬,通过窃取受害者的魔法来增加自己的魔力。它已经这样吞噬了上千年了!”

 

Draco皱起眉头。

 

“我想我不需要向你们解释这种力量有多危险和不当。”Snape说,“我使用它只是因为一个学生有生命危险。但凡把它用在稍微有点私心的事情上,它就会利用黑暗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它把比我更了不起的人都变成了怪物。”

 

“毫无疑问,”Dumbledore慢吞吞地说,“消灭一个恶人的魂器也算是一种无私的行为。”

 

“它衡量的是意图,Albus。”Snape警告他,“你能老实地说,你想让世界摆脱Riddle的邪恶力量是完完全全无私的吗?他不会让你想起你过去的其他暴君吗?”

 

Dumbledore叹了口气,似乎是在顺从这一点。

 

“这就是它发挥的作用。”Snape说,“后悔、欲望、野心和嫉妒。要想带着毁灭的意图安全地使用它,这个人必须是个圣人!”

 

“我有个主意。”Draco说。

 

-------------------------------------


“现在重新反对还来得及吗?”Snape说,十分钟后,Harry Potter站在他的办公室里,双手握着斯莱特林的长戟。他审视着长戟,试探性地掂量了一下,在空中挥了挥,戟刃划出一道弧线。

 

“感觉比上次更重了。”他自言自语地说。

 

“记住,”Draco急切地嘱咐他,“使用这把长戟的时候,你的意图必须明确,无私,富有同情心,否则它会试图把它的黑暗扭曲到你身上。不要想着你是在摧毁Voldemort的碎片,而要想着保护世界远离邪恶,或者别的什么。”

 

“或者别的什么。”Harry笑着重复道。

 

“我只相信你一个。”Draco说,“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谁的心足够善良,能够抵挡如此强大的黑魔法的诱惑,那就是你。请不要证明我的信任是错的,好吗?”

 

Harry把明亮的双眸转向Draco,目光悠长而缠绵。Draco只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心口融化了。这么多年来,Harry Potter依旧是世上最美好、最耀眼的存在。

 

“你。”Harry突然说。

 

“我怎么了?”Draco回道。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为拯救整个世界做这件事,但我可以为你这么做。”Harry说,抄起长戟向金杯一挥。

 

戟刃狠狠落下,金属与金属之间发出尖锐的撞击声,比正常的声音要大得多,几乎充斥了整个房间。紧接着是木头绽裂的声音,前排的整张桌子被劈成了两半。

 

“梅林。”声音逐渐消失后,Snape说,“下一次,Potter,你可以停止你对魂器的正义斩杀,饶过我的教室!”

 

“Severus。”Draco插嘴说,发现自己有点喘不上气来,“成功了!”

 

果然,在课桌的残骸中,Helga Hufflepuff的金杯四分五裂,闪闪发光的金色被扭曲得黯淡无光。Harry手里的斯莱特林长戟发出嗡嗡声,让Draco想起了咕噜咕噜叫的猫。

 

“感觉怎么样,Harry?”Dumbledore问,蓝眼睛打量着他,“有没有某种野心的冲击?有什么可怕的满足感吗?”

 

“没有?真的没有。”

 

“自我意识对衡量黑魔法的影响很重要。”Draco说,“如果你有什么不寻常的感觉,真的应该告诉我们。”

 

“我想我有点饿了。”Harry说,“而且有点难受我把桌子弄坏了。还在想如果你躺在桌子上会是什么样子,Draco。”

 

Draco吓了一跳,清了清嗓子,“呃。”

 

“我认为这与我们的问话无关。”Dumbledore笑着说。

 

“如果你坚持要玷污我的教子,Potter。”Snape说道,“请你把人带走,而不是在我的教室里。向前看!还有两件魂器要销毁!”

 

-------------------------------------


说到底,有些事Draco能控制,有些不能控制。

 

他无法控制Voldemort杀人夺权的过程,这和他在原时间线中回忆的内容差不多。他无法控制Hannah Abbott的母亲死去,无法控制Scrimgeour的无能,也无法控制至少有两名魔法部高级官员被下了夺魂咒,虽然根据Truss的说法,她只有怀疑,没有证据。他尽可能在不引发悖论的情况下,推动凤凰社的工作,但由于没有内应(Snape在墓地向黑魔王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这个过程缓慢而低效。

 

所以Draco专注于他能影响的事情。当Harry的噩梦特别严重,Dumbledore建议他去和Snape学习大脑封闭术时,Draco会在一旁鼓励他,甚至提供建议。当他的斯莱特林同学在S.A.会面上因为父母的一些言行而紧张时,他会建议他们如何保护自己的安全,同时将有用的情报传达给凤凰社。

 

不过大多数时候,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在Needle上——至少,他觉得Needle是可操作的。这是Draco可以完全控制和理解的。不幸的是,这也让他非常挫败。

 

“我在想,下个月我可能真的会出现在Slughorn的聚会上。”Harry说,Draco哼了一声,并没有真正听进去他的话,只是用拇指和食指捻着羽毛笔。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Draco做了大量的测试,测量Needle对各种能量的反应能力,但每次他都受到阻碍。在各种辐射、磁、热、电、声的作用下,Needle几乎没有任何反应,他甚至试过向Needle发射炮弹来激发它的动能,能量大到可以杀死一头乳齿象,但Needle却完全不受影响。

 

“他有点自大,不过Dumbledore说他以前举行的聚会很不错。而且,我也不清楚,发生了这么多事,我需要休息一晚。”

 

Draco再次哼了一声,在膝上的羊皮纸上潦草地写着几个方程式。倒不是说所有的数学题都能让他有所收获:他试图通过增加重力来激发反应力,但这回的尝试和上次的炮弹一样毫无用处。

 

“你没有在听吧?你沉浸在数学世界里。”

 

当然,能量只有那么几种,Draco已经快用完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他讨厌关停Needle的想法,尤其是他现在还没搞清楚Needle究竟发生了什么。相对而言,这是他十多年来的心血。

 

“你很幸运,你思考的时候很可爱。”

 

他的拇指落到了Draco的下嘴唇上,把他从思绪里拽了出来,突然间,他又回到了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坐在炉火前的沙发上,他的腿和Harry的腿纠缠在一起。

 

“抱歉。”Draco说,“什么?”

 

Harry笑了笑,凑过去亲了他一下,Draco顿时忘记了所有的挫折,忘记了怎么解决那些复杂的数学题,甚至忘记了自己的名字。他放下羽毛笔,指尖伸向Harry的斯莱特林领带并纠缠其中轻轻一拉。

 

“我在问你,”Harry继续说,“下个月想不想和我一起去参加Slughorn的聚会。他邀请了我们俩。”

 

Draco惊讶地对他挑起眉毛,“你想去参加斯拉格霍恩的聚会?”

 

“我可以找个借口放松一个晚上。”Harry说,“你听说Moody的事了吗?”

 

Draco皱起眉头,点点头。在一次秘密刺探行动中,凤凰社试图潜入魔法部,找到Truss怀疑某些高层受到魂魄出窍咒控制的证据。行动并不顺利,Voldemort不知怎么得到了风声,对他们进行了拦截,Moody几乎没能活着出来。

 

Harry叹了口气,明显有些沮丧,他用拇指在Draco的膝盖上画着圈。“我讨厌他们不让我加入战斗。”他说,“我可以派上用场。如果我在那里——”

 

“你还未成年。”Draco提醒他。他差点想继续说:一想到你要重走童兵的路我就反胃。

 

“这对Voldemort来说不重要。”Harry阴沉着脸回答,“对凤凰社来说也不应该重要。”

 

“为善良一方而战的棘手之处在于,你必须在乎道德。”Draco说着,把Harry脸上一缕散落的头发拂开。

 

“我想战斗。”Harry坚持说,“而且注定是我,不是吗?Dumbledore跟我说过预言。”

 

“Harry,你不用着急。我以前经历过一次,我保证它就快来了。我不得不看到你经历……”

 

Harry瘫软在海格巨大的臂弯里的画面在他脑海里闪过,像一场毛骨悚然的噩梦。Draco咽下了突然堵住喉咙的情绪。

 

“嘿。”Harry说,声音里突然涌起关切。

 

“我只是——第一次已经够难了。”

 

“嘿。”Harry又说了一遍,一只手搂住Draco后腰,把他拖到自己腿上,“我哪儿也不去。”

 

删减片段(在线文档)

 

Harry曾经在一个已经不存在的未来对他说过:我记得你喜欢什么。现在,Draco也记得Harry喜欢什么了。他喜欢Draco在他快射的时候把他深深吞进喉咙里。Draco很乐意向他展示。

 

“我一直在想,”Harry对着Draco的嘴唇说,兴奋得声音无比紧张,让随意的一句开场白显得滑稽不已,引来Draco的笑声。

 

“是吗?”Draco回答,“我没注意到。”

 

“你不能怪我多想,对吧?你见过你自己吗?”他的问话让Draco又笑了起来,“更糟的是,你见过自己下犬式的样子吗?因为我见过,而且我敢肯定它永久性地改变了我大脑的化学反应。顺便说一句,你应该重新开始瑜伽。”

 

“哦,我应该吗?”

 

“你为什么不做瑜伽了?是因为你现在加入了魁地奇球队吗?如果有必要,我会把你踢出去的。”

 

“Harry!”Draco笑了,“我也想过,但是……”

 

“但是?”Harry重复道。

 

Draco偷偷瞄了一眼休息室,除了他们空无一人。时间不早了,也许他不应该感到惊讶。

 

“但是,”Draco继续说,把目光落回Harry身上,“我不着急,也不想催你做任何事。”

 

“而我,”Harry说,“我很着急,也很想加快进度。你知道吗,魁地奇队长可以使用那些私人的级长浴室。”

 

Draco挑了挑双眉。他很确定自己十六岁那年做了几次春梦,梦中的Harry就在那浴室里。

 

“我不是在给你压力。”Harry很快补充道,双手在Draco背上游走,“但如果你热衷于这个想法,我能想出上千种我想对你做的事——”

 

“梅林啊,你们两个。”Blaise突然从公共休息室的入口喊道,“快他妈去找个房间!”

 

“我一直在努力,伙计,直到你这个大嗓门闯了进来——”Harry先开了口,然后Pansy打断了即将真正开始的争吵。

 

“你们两个,差不多得了。”她喊道,然后很快说,“Draco,你听说发生什么事了吗?”

 

Draco清了清嗓子,从Harry的大腿上滑了下来。“听到什么?”

 

“Alicia Spinnet在医疗翼。”她说,走到他们和壁炉之间停了下来,眉头紧锁,“她被人发现在Dumbledore的办公室外血流不止,身上戴着某种被诅咒的项链。”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