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滚蛋,Potter(25/25)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5. Harry James Potter与Draco Lucius Malfoy一往情深

 

本章小结:本篇终章。

 

译者(冬十三):某种意义上,真·干晕过去了。

 

Harry醒来时映入眼帘的是白花花的天花板,空气中弥漫着药水的浓烈气味。他的脑袋像喝醉酒一样迷蒙混沌,身体似乎也不听使唤。

 

几乎与此同时,一个穿着治疗师长袍的高个子男人凑到他面前,“Potter先生,您能来陪我们真是太好了。”Harry觉得他应该对这番话感到冒犯,但男人的语气似乎很真诚。况且他已经困得不想争辩了。

 

“抱千(抱歉),我要Draco。”Harry口齿不清地说,他醒来后几乎很快就决定他需要Draco亲他,而且要尽早。

 

男人冲着Harry开心地笑了,“我猜您口中的Draco是指Malfoy先生吧?他因为丧气地在门口走来走去而被送到候诊室去了。我相信他和您的朋友Granger小姐和Weasley先生在一起。我现在就去找他们,Potter先生。然后我们再讨论一下发生了什么事,好吗?”Harry干脆地点点头。

 

男人消失了几分钟,但很快又和Draco、Ron和Hermione一起重新回来。

 

“Draco!”Harry喊道,“Ron,Monione!”他不太确定自己是否叫对了Hermione的名字,但他已经尽力了。

 

Hermione深深地拧起眉头,“他吃了什么药?”

 

“Granger小姐,事故发生后我们需要放松他的大脑,Potter先生服用的药水和酒精的效果是相同的,没有任何副作用。他只是醉了。”治疗师回答。Hermione点了点头,Ron在Harry旁边笑了起来。

 

“Draco。”Harry抱怨道,把胳膊伸得老长,用拳头做着抓人的小动作。Ron又笑了,就连Hermione也忍不住咯咯笑了起来,但Draco只是翻了个白眼,任由Harry握住了他的手。

 

“好看。”他咕哝着,试图把Draco拉近床边,但失败了。

 

Ron不屑地哼了一声,被Hermione迅速戳了一下肋骨。

 

“对了,Potter先生,至于您所发生的事。”他转向Draco,“看来,Potter先生和您不一样,他不是一个很强的封闭术巫师,精神防护能力也有限。说您精通大脑封闭术没有问题吧?”

 

Draco点点头,捏了捏Harry的手,Harry咯咯地笑了起来。

 

“好的,谢谢您,Malfoy先生。根据我们的测试,我们认为Potter先生从你们俩做的事情中接收到了大量思想、情感和身体上的感觉。”男人停顿了一下,看了看他们握在一起的手,脸上色彩纷呈,“啊,我明白了。”他连忙嘀咕道。

 

“明白什么?”Ron问道,眯起眼睛看着他们两个。

 

“Ron!”Hermione警告道。

 

“Harry,你们干了什么才会让你变成这样?” 

 

“我们在做爱!”Harry笑着脱口而出,“不是吗!”他毫不客气地拽了拽Draco的手。他整个人染上了一种有趣的粉色。

 

“很好,我谢谢你,Harry。”Ron吼道。

 

“不客气!”Harry露出灿烂的笑容。

 

Ron看起来难受得要命,Hermione给了他一个“说了别问”的尖锐眼神。

 

治疗师轻轻地咳嗽了一声,他现在脸也很红,“我想你们两个应该都知道你们之间的摄神取念连结吧,你们同意吗?你们知道是谁施下的吗?”Harry摇了摇头,但Draco抬头打断了他。

 

“事实上,先生,我知道是谁施的,在我告诉朋友们我和Harry在这里而且发生了意外后,我的一个朋友不久就承认是她在一次挑战中施放的。她没有意识到后果。”房间里的四个人都转过身来看着Draco,“对不起Harry,我不知道。”

 

Harry皱起眉头,又拉了一下Draco的胳膊,“没事的,不用道歉。”他傻笑着说,“你自己也不知道。如果你想补偿我,你可以带我回酒店的房间去——” 

 

Ron气急败坏地打断他,“伙计,够了,我不想再听你和雪貂的事了,谢谢。”Harry以为Hermione会再打他一次,但她似乎也有同感。

 

“好吧,考虑到你们俩都知道施法者是谁,我们可以给Potter先生用魔药逆转咒语,然后你们就可以走了。Potter先生,圣芒戈会要求您要么学习大脑封闭术,要么移除咒语,明白吗?” 

 

Harry点点头,Draco也轻轻哼了一声。 

 

“那太好了。”治疗师拿出一个小药瓶,递给Draco,“回学校后给他吃这个,然后让他上床睡觉。等他醒来应该就没事了。我是说这个魔法绑定,先生们,解决掉吧。”说完,治疗师就离开了房间,留下他们四个。

 

“所以让我直说,或者显然没那么直,Harry昏过去是因为和你做爱太刺激了?”Ron突然问道。

 

Draco做了个鬼脸,“看样子是的。”一旁的Harry在床上热情地点了点头,“好了!你的参与已经够多了,我想你今天已经给你的朋友们造成了足够的伤害,你觉得呢?” 

 

Harry撅起嘴,发出一声呜咽。Hermione笑了笑,朝他摇了摇头,“走吧,让我们把他送回去,他越早睡着越好。”Ron深以为然,四个人通过飞路回到学校。

 


Harry醒来时大脑格外昏沉。他清楚地记得他和Draco的约会,然后是令人头皮发麻的性爱,之后只模糊地记得医院、女校长办公室和呕吐。他发出一声哀嚎。

 

[Harry?]

 

哦,所以这还是个问题。

 

[你醒了?]

 

[是的,我醒了。你在哪里?]

 

[我们都在吃早餐。我想你得下来了,有篇文章你可能想看看。]

 

哦、该死,他妈的当然有文章了。《预言家日报》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写他的报道了! 

 

[好,我很快就下去。]

 

[慢慢来,Mon Élu(我的天选之子)。]

 

Harry没有慢慢来。他猛地从床上爬起来,试图忽略剧烈的头痛,这感觉就像被该死的游走球击中一样,冷不防就被击倒了。他翻找了几分钟,换上校裤和衬衫,把领带松松地系在脖子上,从房间跑向大厅。几乎是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地落在他身上。他对Draco笑了笑,Draco也弱弱地回了他一个微笑,然后他向格里芬多的桌子走去。

 

“所以是什么文章?”他一屁股坐了下来,装出一副轻快的样子,希望压制住了内心盘旋不去的恐惧。

 

Ron咽了咽口水,摸索着从包里拿出报纸。他把报纸递给Harry,没有和他有任何眼神交流。

 

前食死徒Draco Malfoy对大难不死的男孩犯下与性有关的谋杀未遂罪

 

Harry在喉咙深处发出一声低沉的怒吼,然后他从长凳上站了起来。“这!”他喊道,在空中挥舞着报纸,“是胡说八道。”大厅里响起一阵窃窃私语,但都克制着音量,他们可能觉得他现在疯了!每当他试图否认《预言家日报》的谣言时,似乎都会发生这种情况。Harry再次咆哮起来,他当然要证明事实不是那样,但他们不可能无端地相信他。

 

于是他从板凳上跳下来,大步流星地走到斯莱特林的桌子前。他抓住Draco的胳膊,把他从长凳上拽下来,两个人面对面站在过道里。Harry抬起头,注视着Draco迷茫瞪大的眼睛,做了他唯一能做的事,他用手指抓住Draco颈后的头发,坚定不移地吻了他。众人从一开始的目瞪口呆,到给出零星的掌声,最后在Seamus响亮的口哨声中变成了兴奋的欢呼。

 

“Potter,你他妈在——” 

 

“嘿,是Harry。”他皱起眉头。

 

Draco翻了个白眼,“妈的只有在你不是一个大傻子的时候,你才是Harry。你为什么这么做?”

 

Harry耸了耸肩,“想做就做了。这不已经证明了什么吗?” 

 

Draco难以置信地摇了摇头,“你个笨蛋。” 

 

Harry咧嘴一笑,又用一个吻堵住了他。Draco翻了个白眼。

 

[白痴。]

 

[蠢货。]

 

[哦,滚蛋,Potter。]

 

[是Harry!]

 

[好吧,滚蛋,Harry。]

 

他又轻声一笑,“你这辈子都别想了,你永远也不可能摆脱掉我的。”

 

Draco努力忍住笑意,“乐意之至。”

 

Fin.

 

译者(冬十三):感谢每一位读者的评论与支持。翻译这篇文时我感到很快乐,希望有将这份快乐传递给大家。甜甜的童话故事到此结束,下一篇译文见。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