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滚蛋,Potter(15/25)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15. 一对享用早午餐的gay


本章小结:我想说的是……内容如标题所示。

 

第二天早上七点半,Harry在Ron的抗议声中醒来,Ron在凌晨两点傻笑着偷偷溜回他们的房间,显然和Hermione一起“上晚自习”上得累坏了。Harry安抚他继续回去睡,答应他九点之前为他和Hermione腾出房间,让他们“复习”昨晚错过的任何内容,但条件是不能在Harry的床上“复习”。

 

这天早上,Harry洗了很长时间的热水澡,把头发洗得格外细致,甚至斗胆使用真正的洗发水和护发素,而不是像平常那样只用肥皂。谁能想到暗恋Draco Malfoy会让大脑变得如此奇怪?肯定不是Harry。

 

他回到自己的房间,在箱子里翻找着衣服。暑假的时候,Harry有生以来第一次购买了适合自己尺寸的麻瓜衣服,因为Hermione把他拥有的Dudley的旧衣服几乎都烧掉了,说他看起来像睡在麻瓜超市外面的流浪汉。Hermione的辱骂似乎起了作用,不知不觉中Harry就心甘情愿地掏出麻瓜钞票在伦敦的各种商店里买衣服了。

 

他最后选择了一条米色长裤,但不得不挽了几圈裤腿(该死的一米七),还有一件黑色T恤,也许有点大,但和Dudley的二手衣服完全不一样。他在外面套了一件棕色格子衬衫,但没有扣扣子。

 

适当使用护发产品显然创造了奇迹,他称之为头发的猫头鹰鸟窝看起来更卷了,而不是像被人倒着拖出三强争霸赛的巫师迷宫一样。

 

Harry很惊讶自己的准备时间竟然超过了平时潦草的十分钟,并在八点五十分来到公共休息室。大部分学生都还在睡觉,但也有几个已经离开了,还有一些穿着睡衣在休息室里闲逛。Harry在沙发上放松地等着Malfoy。Ron从房间里出来找了一会儿Hermione,看到Harry之后嘟哝了一句可怕的话,像是在说“别一瘸一拐地回来”。

 

九点差两分,Malfoy出现了。他大步走进休息室,穿了一件纯白衬衫,外面套着一件浅蓝色毛衣,下身穿着一条笔直又修身的黑色长裤,裤管刚刚过脚踝,脚上蹬着一双粗革拷花皮鞋。Harry还注意到裤子前面的口袋坠着怀表的银链,Malfoy的脖子上也挂着一条银色素链,手上戴着几只银戒。他今天的指甲是黑色的,Harry发现比起前几天的灰色和绿色,他更喜欢黑色。

 

“你穿的是麻瓜的衣服?”他难以置信地问。

 

德拉科低头看着自己,“看样子是的。”他干巴巴地回答,翻了个白眼,然后对他微微一笑。

 

“只是不知道你会穿。”Harry皱起眉头。他觉得指出这一点有点愚蠢,但除了完美无瑕的校服或剪裁得体的西装以外,看到Malfoy穿其他的衣服确实很奇怪。

 

“我发现我挺喜欢的。暑假我在麻瓜伦敦待了很久。”他轻声说道。

 

“哦?”

 

“我在一家糕点店工作,做蛋糕和糕点之类的。我觉得我需要改变,想做些事情来放松自己。所以我想我需要一些麻瓜的衣服。”Harry注意到他的脸颊和耳朵上都泛起了淡淡的红晕。

 

Harry咧开嘴笑了,“我喜欢吃蛋糕,有机会你一定要带我去。”他用手肘轻轻碰了一下Malfoy,Malfoy温柔地把他推了回去,

 

“我很清楚你爱吃甜食,‘八个糖浆馅饼布丁’先生。”他打趣道,“说真的,你的牙还没掉光真是个奇迹。” 

 

Harry翻了个白眼,“就你会说话。我在大厅吃了七年的晚饭,就没见过你吃完一个南瓜馅饼就不吃了。你的自制力就和蜂蜜公爵店里的一年级学生一样。”

 

“是啊,你要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像天选白痴一样的自制力。噢,等一下!是的,我们确实觉得天选白痴有着像多动症婴儿一样的自制力,毕竟我们大多数人现在都已经长大了。”

 

Harry轻轻推了他一下。

 

“喂,你们两个,别打情骂俏了,赶紧给我滚出去!”Seamus穿过公共休息室喊道,其他八年级的学生也附和着喊了几声“滚出去滚出去”。 

 

“来吧,Ma petite tarte à la mélasse(法语:我的小糖浆馅饼)。”Malfoy拖着长调道,抓住Harry的胳膊把他拉出房间。

 

他们安静地并肩朝霍格莫德走去,脚踩在清晨的霜冻上,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Harry看见Nev和Zabini走在较远的前方,手挽着手,Ernie和Hannah坐在湖边。除此之外,霍格莫德异常静谧。

 

[想来杯黄油啤酒吗,我的小姐?]

 

他用手指顽皮地戳了戳Malfoy的肋骨。

 

[除非你付钱,Mon élu(我的天选之子)。]

 

[当然了。我很有礼貌。]

 

Malfoy对此嗤之以鼻,轻轻推搡了一下他。

 

[三把扫帚还是猪头?]

 

Malfoy停下来思考了片刻。

 

[猪头。]

 

一进猪头酒吧,Harry就如约付了酒钱,尽管Malfoy在十八岁生日那天继承了一亿六千万加隆(知道这点的Harry有些无地自容,尽管没有人能指责他没有巨细无遗地关注所有与Malfoy有关的《预言家日报》)。

 

他与Abaforth寒暄了几句,然后走到Malfoy选的卡座前,递上他的黄油啤酒。

 

喝了一口之后,Harry突然大笑起来,差点把黄油啤酒从鼻子里喷出来。

 

“有什么好笑的?”Malfoy皱起眉头,努力压住上扬的嘴角。

 

Harry还在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时不时咳嗽几声。

 

[怎么了,你个混蛋?]

 

[Malfoy,你很好看,但连你也躲不过那变态的胡子。]

 

Malfoy的脸涨得通红,“变态的胡子?我——等等。”他咆哮着用手背擦了擦嘴,眼神锐利地瞪着还在笑得东倒西歪的Harry。Malfoy的脸颊和脖子上泛起了羞愤的红晕,这只让Harry笑得更厉害了。

 

[你真让人受不了。]

 

[这么说你的约会对象可不太好。] 

 

[好吧,如果你带我去蜂蜜公爵,我可能会对你有更高的评价。]

 

“你今早还指责我吃糖果的习惯,我觉得可能不是很想去呢。”他强忍着笑意。

 

“是啊,我相信在你同样指责了我之后,我们已经扯平了,你个笨蛋。”

 

“那好吧,我们去给你买糖果。”

 

Malfoy咧嘴一笑,大口地喝着他的黄油啤酒,几乎没等Harry喝完他的,就拉着他离开了猪头酒吧,前往蜂蜜公爵糖果店。

 

两个人在蜂蜜公爵里分头给对方买甜食,然后在店外汇合。Malfoy给Harry买了满满一纸袋的小份糖浆馅饼和一盒狮子头形状的巧克力,而Harry给他买了一罐南瓜口味的巧克力粉和三根甘草魔杖。

 

他们一路笑吟吟地走回城堡,时不时打打闹闹,往嘴里塞着糖果。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