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滚蛋,Potter(12/25)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12. 论Draco Malfoy为什么会恐惧学校的厕所

 

本章小结:所以,本章为厕所引发的事件……又一次。

 

原作者注:本章存在鲜血和伤口的描写,提及肉体折磨,如若不喜,请勿阅读。


[Potter,我需要你帮我做件事。很重要。]

 

Harry在草药课上坐直了身子。他根本没注意听课(谁会关心种植白藓的理论),毫无疑问,他更感兴趣的是做Malfoy的白日梦。他脑子里的声音让他大吃一惊,他知道Malfoy对上古代符文非常重视,想知道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能让他分心。

 

[可以啊,尽管说。]

 

[我需要你马上去三楼的男厕。出了点……问题。]

 

[发生了什么?Malfoy,你还好吗?]

 

Harry脑子里突然涌出一大堆话:

 

[操!好多血!噢,梅林!不能死!]

 

[见鬼,Malfoy,怎么回事?]

 

[出了点事,拜托你快来。]

 

Harry立即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他设法向Sprout特教授咕哝了一句“厕所”,然后就从温室一路跑回城堡。

 

[Malfoy发生了什么,你能和我说话吗?我来了,好吗?]

 

Harry知道自己的声音在Malfoy的脑子里听起来一定很难受,但他发现自己并不在乎。他继续和Malfoy说话,希望他到的时候Malfoy已经没事了,希望不管发生了什么,他口中的血不是他的。他知道这可能是他一厢情愿的想法。 

 

Harry回到城堡时,他痛苦地发现自己还在一楼。该死,这家伙怎么就不能找一个离温室更近的地方“出事”呢?

 

一声低沉的呜咽在他脑中响起,他无暇多想,马上向楼梯跑去,一路上跳过大部分台阶,来到三楼。他祈祷楼梯不要开始移动,最近他每次刚想上楼,楼梯就已经移开了,现在真的没那工夫。

 

Harry跳上三楼的最后一级台阶,尽管上气不接下气,他还是速度不变地向浴室冲去。地板上几乎被五厘米左右深的水淹没。他还是没有看见Malfoy。

 

一声低沉而颤抖的呻吟惊醒了他。

 

Malfoy倒在水槽旁边,浑身是血。他的衬衫被撕破了,露出一个从胸膛一直延伸到腰部的大伤口。伤口下刻着“食死徒”的字样。

 

“操,你怎么了?”Harry哭喊着猛地跪在地上,顾不上疼痛和水。他用手托住Malfoy的头。Malfoy闭着眼睛,嘴唇微微张开。他还在呼吸,但轻浅而急促。

 

“Malfoy求你醒醒。操,求你了,你怎么了?谁袭击了你?我不知道怎么帮你。”他手足无措地解开他的衬衫,让伤口清楚地暴露出来。

 

[四分五裂咒。很抱歉我不得不这样喊你来。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办。]

 

颤抖的声音又回到Harry的脑海里,然而Malfoy的眼睛仍然紧闭着。

 

“不,闭嘴,谁准你道歉的。还记得你对我说过什么吗?谁用了四分五裂咒,为什么?”

 

[Smith,偶尔拿来折磨人,有趣的是魔咒课没教你这个。 ]

 

“你在流血,Malfoy,别他妈开玩笑了。我该怎么办?”Harry想起了六年级在盥洗室里的可怕情景。Snape当时是如何治好Malfoy的?他真希望不是用什么药水。

 

“嘿,看着我!”Malfoy痛苦地呻吟着,眨了眨眼睛,Harry哭喊着再次抓住Malfoy的脸。血渗进周围的水里,他们俩的衬衫几乎全被染红了。“你们是怎么治好神锋无影的?Snape用了什么反咒?”

 

沉默了几秒钟后,Harry又试问道:

 

“Malfoy,我需要你和我一起!Snape用了什么反咒?”

 

[Vulnera Sanentur(伤口愈合),拜托,Potter,基本的拉丁语。]

 

“操,好的,感谢梅林!”Harry结结巴巴地开始施咒语。他颤颤巍巍地吐出一口气,看着Malfoy腹部的皮肤重新缝合在一起。大约一分钟后,他的呼吸开始平静下来,不再颤抖。Harry又施了几次咒语,直到伤口完全愈合。他的手颤抖着掬起地上的水洗去Malfoy身体和胸口残留的血迹。然后,他又用水抹去他脸上的泪痕、血迹和污垢。粗糙的拇指在Malfoy柔软的脸上擦拭着。

 

“我要带你去找Pomfrey。我需要你试着站起来。”Harry做完一切后说道。

 

Malfoy的眼睛扑闪着睁开,Harry把他的胳膊拉过肩膀。

 

“来吧,没事的,我抓住你了。”他闷哼一声,把Malfoy拉了起来。Harry搂着他的腰,发现他们的姿势和昨天练舞时反了过来,他差点笑了出来。

 

Malfoy显然听出了他的意思,咕哝了一句“我应该领头”。

 

“走吧,我们得把你送到Pomfrey那里去,好吗?你失血过多,但我需要你走路,你能帮我吗?”Harry轻声问道,尽力支撑着Malfoy身体的重量。

 

Malfoy靠着Harry的肩膀点了点头。他试图自己站起来,但身体微微有些僵硬。

 

[我能走,拜托别松手。]

 

“我不会的,我保证。我不会让你走的。我会照顾你的。”

 

“英雄情结。”Malfoy喘着气,轻轻地笑了。

 

Harry朝他咧嘴一笑,“闭嘴吧你。”他笑着说,“不然你就自求多福吧。”他开始哄着Malfoy走向门口,照顾另一个男孩慢慢地走着。

 

“你不会离开我的,你太像个赫奇帕奇了。”他吸了吸鼻子。

 

他又笑了,“你痛得产生了幻觉。你知道你才是獾院王子。走吧。” 

 

他们慢慢地往医疗翼的方向走,Malfoy时不时停下来喘口气。幸好走廊里没有人,现在还是上课时间。几分钟后,Malfoy几乎完全没了反应。他不再大声回答Harry的问题,也不再通过大脑连结回复Harry的话,眼睛又闭上了。没过多久,他就瘫倒在Harry身上,再也走不动了。 

 

Harry叹了口气,他们离医疗翼很近了,但他迫不及待想让Malfoy恢复意识。他伸手从他的膝盖下把他抱起来,支撑着他的双腿,用胳膊抱住他腰。Malfoy的头靠在Harry的肩膀上,Malfoy的头发和呼吸令他感到阵阵痒意。

 

Malfoy显然比他看上去要轻得多,Harry抱着他轻松地走了几分钟来到医疗翼。

 

一进门,Malfoy就又开始发出短促而粗重的呼吸声,Harry能感觉到他的睫毛贴着他敏感的脖子眨了眨。“嘿,你没事了,我们现在在医疗翼。我在这里。”他让Malfoy躺在一张床上,然后飞快地跑向通往Pomfrey夫人房间的肖像门。

 

经过几分钟的解释,Pomfrey夫人在她房间的柜子里翻来找去,从架子上拿了一把药水。Harry认出她手里拿的是补血药水、镇定药水和提神药水。

 

“我要你扶着他让他喝下去。”Pomfrey一边下令,一边大步走到Malfoy的床边,“他现在昏迷不醒,我不想冒险吵醒他吃药,明白吗?”她大声嚷道。

 

Harry点点头,用手支撑着Malfoy的后脑勺。他把黏乎乎的金发从额头上拨开,尽管被汗水与鲜血打湿,手下的触感依旧柔软。他头发怎么还这么柔软?

 

Pomfrey开始给Malfoy喂药,Harry用手指勾住Malfoy的下巴,撬开他的嘴,让他的头向后仰。Pomfrey夫人只花了几分钟就给他喂完了所有的药水,然后又施了几个检查咒语,才确信他没事了。

 

“他会没事的,Potter先生,他现在只需要休息一下。我很佩服你知道如何给他处理伤口。”她柔声道。

 

Harry害羞地笑了笑,“他告诉我的,说这是基本的拉丁语。” 

 

Pomfrey对他微笑,“即便如此,Potter先生你做得很好。”她转身开始走回自己的房间。

 

“Pomfrey夫人?”Harry在她身后喊道,“我可以留在这里吗?我是说和他在一起。我只是不想离开他。我知道我应该上课,但是——”

 

她回头对Harry灿烂地笑了,“亲爱的,当然可以,但先帮自己个忙,把你自己收拾干净。”

 

Harry笑着点了点头,走到Malfoy床边的椅子上,他开始对着校服施放各种清洁咒、干燥咒和去污咒,最终校服看起来还算体面的。

 

Harry俯下身凑到床上,对Malfoy的头发和衣服施放了同样的一系列清洁咒和干燥咒,然后修补了因咒语和Harry笨拙的撕扯而破烂不堪的衬衫。

 

做完这些后,他蜷缩在椅子上,专心致志地看着Malfoy的胸膛缓缓起伏,不想回教室留他一个人在这里。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