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滚蛋,Potter(20/25)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0. Ronald Bilius Weasley绝对不是大救星,而是个出馊主意的白痴


本章小结:Hermione Jean Granger很心累。


Draco怒火中烧。他完全不打算穿着睡衣和黄鼠狼一起坐在八年级的公共休息室里,等着他的女朋友来谈论Harry Potter的性幻想。如果以前有人当他面这么说,他肯定会难以置信到给他们扔恶咒,然而这似乎变成了Draco必须适应的新常态,因为Potter真他妈的在他的脑袋里。

 

黄鼠狼如坐针毡。他穿着一件亮橙色的查德里火箭炮队的T恤,和他的头发搭配在一起显得格外刺眼。他疯狂地抠着T恤的下摆,就是不看Draco。

 

“所以是你叫他喝无梦药水躲我的?”当他的烦躁变得难以忍受时,Draco终于忍不住了。这是个反问句,他已经知道了答案,但比起尴尬的沉默和无休止的躁动,似乎还是决定让黄鼠狼难堪一些。

 

Weasley艰难地咽了口唾沫,点了点头,“是的,他以为你会对他下咒,你知道的,因为那个……那个梦。”他抬了一下头,又匆匆低下。

 

Draco冷哼一声,“下咒?上他的可能性更大。”他沮丧地发现自己还是有些兴奋,坐在这里和黄鼠狼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对他来说一点用都没有。

 

Weasley脸一红,开始让人厌烦地打起了磕巴。

 

“哦,我还以为你们没做过呢?”Draco抢先说道,他在沙发上换了个姿势,成功让Weasley的注意力转移过来,Weasley第一次抬起头与他对视。

 

Weasley的脸色瞬间由红转白。Draco发现自己太喜欢这出闹剧了,但他还是决定先放一放,等Granger来,而不是再逼Weasley做一些愚蠢鲁莽的事。

 

让人不舒服的二十分钟过后,Granger终于出现了。她看起来既疲惫又愤怒,给Weasley投去的眼神成功让他羞愧地低头盯起了自己的脚尖,就和McGonagall在变形课上看Finnegan、Potter和Longbottom的眼神一样,每当(不可避免地)他们中的一个或几个人引起某种火灾、爆炸或其他可能致命的分心,McGonagall就会这样看他们,让他们惭愧地觉得自己只有半米高。

 

Granger坐在Draco对面,双腿交叉,身体前倾,“我直说吧,你不会因为Harry的梦而生气吧?”

 

“不,Granger,我没有因为梦生气。我想当我把门炸开好亲自解决他勾起的火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知道了这一点。”他吼道。他并不在乎Granger此时知道什么,他刚被救世主弄得下身胀痛,就他妈的发现这家伙用一瓶该死的药水把自己给弄晕了。

 

可想而知Granger脸红了,红晕一直爬上她的耳朵,蔓延至胸口。“好吧,我只是确认一下。”她咕哝道,拒绝眼神接触,“他服用了相当大的剂量,会昏睡12个小时,他真幸运我们明天没有任何课。我会让你在这期间陪着他。你觉得行吗?” 

 

Draco耸耸肩。他觉得不太行。这听起来就像是一个十分平庸的办法,解决的却是一个巨他妈大的问题。“好吧,那……行。不过我要带他去有求必应屋。你们可以等他回去吃完饭。”他从沙发上站起来,准备迎接任何的反对,但Granger只是点点头,Weasley也保持沉默。

 

“他是个麻烦精,Malfoy,非常欢迎你收留他。Ronald也是个麻烦精,如果你也准备把他从我手里带走,我会很感激的,不过考虑到你已经有一个白痴要照顾了,我想我得把他留下了。”

 

Weasley嘟囔着说想和Draco一起走,至少他能保住他命根子,Draco觉得挺搞笑的,毕竟他的这种恐惧是由他女朋友亲自灌输的。 

 

“好吧,我现在就带Potter走,给你们俩一点独处的时间。不管Granger给你准备了什么,祝你好运,黄鼠狼。”他咧嘴一笑,Granger对他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

 

他径直走向Potter的房间,留下她和黄鼠狼在楼下。

 

虽然费了一番周折,但最终Draco还是用一个倒挂金钟把Potter飘了在空中,他抓住Potter,把他的双腿环在自己腰上。可想而知,当他取消咒语时,Potter身体的重量全部压在了他身上。Potter比Draco原先想象的要重得多,虽然从他的晚餐习惯来看这完全可以理解,但这就像有人在他的肚子上施了一个难以察觉的延伸咒。

 

等他回到休息室时,Granger和黄鼠狼已经不见了,估计是去了Granger的房间进行阉割。Draco冷哼一声,走了一小段路去有求必应屋,中途因为Potter差点从他身上滑下来停了几次。他召唤出他们周日约会时的同一个房间,然后走了进去。

评论(1)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