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滚蛋,Potter(21/25)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1. 论Hermione Jean Granger为什么冷酷无情,应该始终受到尊重。

 

本章小结:一点点甜。

 

Harry昏昏沉沉地醒来,头痛欲裂,不过还好,不管他做了什么噩梦,关于Malfoy看到他相当露骨的梦境一事都已经过去了。

 

“你现在准备好跟我说话了吗,还是打算再昏睡十二个小时。”

 

噢,那就不是噩梦了。

 

Harry勇敢地睁开眼睛,看到Draco Malfoy怒气四射地站在他面前,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他很快就意识到,自己其实并不在他记忆中昏迷的床上,而是在一个非常舒适的皮沙发上,身上还盖着厚厚的毛毯。

 

“你绑架了我!”Harry惊呼道。他又回到了该死的有求必应屋。是他们从霍格莫德回来后去过的那个房间。 

 

“其实是Granger把你交给我的。如果是别人把你交给我的,又怎么算得上是绑架呢?”Malfoy慢慢悠悠地说,胳膊仍然交叉着,眉间挤出淡淡的皱纹。

 

“不,Malfoy,那更糟,更像是人口贩卖,你个该死的白痴。”Harry气呼呼地说,“如果你要杀我,能不能他妈的快点动手,而不是站在那里看起来一副要动手的样子,这让人很不安。”Harry很快就明白Malfoy是不会轻易放过他的。就好像他从一出生就签订了某种该死的血契,承诺用他一辈子换Harry不会好过。

 

Malfoy的眉头皱得更深了,但他的姿势稍微放松了一点,让双臂交叉在腹部而不是胸前,“我不会杀了你的,你个该死的白痴!你来这里是因为Granger和我都被你和黄鼠狼今早的小把戏惹火了。早些时候黄鼠狼已经被约谈了,很可能已经被阉割了,而我留下来照顾你。不是他妈的杀了你,Potter。” 

 

Harry不屑地哼了一声,“阉割?等等,别管我,我不想知道Hermione奇怪的性惩罚。这不是一个小把戏,Malfoy,我以为你是来杀我的,原谅我不太喜欢这样。”Harry把手掌伸到眼镜下面,按在眼睛上。无梦药水总会让他的眼睛模糊不清。

 

“看在梅林的份上,我为什么要杀你?”Malfoy现在向前走了一步,站在沙发正前方。

 

Harry顿时惊慌失措。Malfoy嘴上说着“我不会杀你”,但他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却在说“我会当场阿瓦达索命你,看着吧!”。Harry浅浅地吸了一口气,“因为那个梦!因为我以为你会讨厌我,生我的气。我不想让你看到,我不——” 

 

他的话很快被打断,一对柔软的唇贴上了他的嘴唇。他一开始震惊得无法动弹,但最终他还是冷静下来,回吻了Malfoy。他尝起来有淡淡的薄荷味,像牙膏一样,闻起来也是那种熟悉的水仙花和香草的味道,这种味道似乎一直跟着Harry在城堡里走来走去,一直延伸进他的梦里。Malfoy尝试性地用舌头舔了舔Harry的下嘴唇,Harry立刻察觉到了他的犹豫,心甘情愿地张开嘴接受他。Malfoy的舌头与他的交缠在一起,激荡起触电般的火热。他拼命忍着喉咙里即将发出的呻吟。最终,另一种声音从Harry身上发出,他瞬间面红耳赤,是他的胃在咕噜咕噜叫。

 

Malfoy放开了他,笑得乐不可支,“来吧,Potty,我不会让你有机会怪我饿着你的。”

 

Harry只是点点头,完全被刚才发生的一切惊呆了。这还是梦吗?这是一个漫长而又连续的地狱般的梦境,专门来折磨他的吗?

 

Malfoy抓住他的手,把他从沙发上拉起来,温柔地哄着他朝房间出口走去。

 

“到晚饭时间了?”Harry呆呆地问道。 

 

“还没到。现在大概五点。我带你去厨房。”Harry只是点点头,任由自己被他牵走。

 

他们沉默不语地走到厨房,但一路上Malfoy从来没有松开过Harry的手。 

 

厨房里的热浪像一堵墙一样扑面而来。不出所料,家养小精灵们先是围着“Black小少爷”转了一圈,然后才注意到“Harry Potter先生”。Harry并不介意。他喜欢看Malfoy因为受到关注而脸红的样子。

 

应Malfoy的要求,小精灵们忙着为他们俩准备晚餐,他们被带到房间角落的一张矮桌旁。

 

“你亲了我。”Harry终于反应过来这显然不是一场梦,于是他直截了当地说。他从来都不是个矜持或委婉的人,他真的很想弄清楚事情的真相。

 

Malfoy向后靠在椅子上,自顾自地沉吟,“很高兴你注意到了,疤头。”

 

Harry对这个名字皱起了眉头,“我带你去霍格莫德的时候,你是用法语叫我的。总之你为什么要吻我?”

 

Malfoy皱蹙起眉头,“因为我想吻你。我不知道你喜欢法语名字。”

 

Harry脸红得厉害,垂下了脑袋,“我喜欢法语名字,而且我想做的不仅仅是吻你?”

 

Malfoy假装摆出一副嫌恶的表情,“现在?我想家养小精灵不会喜欢的,Mon coeur(我的心)。” 

 

Harry冲他咧开嘴笑了,“显然不是现在。”

 

“啊,那就下次吧。”他冲Harry坏笑着,伸手去拿小精灵们提供的小糕点。

 

“你说你会带我去……蛋糕店?你工作过的那个。”

 

“The patisserie(法语:糕点店)。是的,我想我说过。好吧,我这周六带你去。”

 

“这是约会!”

 

Malfoy噗嗤一声笑了,“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你真好猜,Harry。”

 

听到他嘴里说出自己的名字,Harry呼吸一滞。他忽地凑上前,趁Malfoy不注意……他现在是Draco了吗?然后吻了他,他尝到了糕点黏腻的甜味与果酱味。Draco发出一声小小的惊呼,但轻轻回吻了一下他,然后分开。

 

“你说谁好猜?” 

 

Draco翻了个白眼,笑了起来,“你真让人受不了,这句怎么样?” 

 

Harry冲他咧嘴一笑,逗得Draco也勾起了嘴角。他们俩吃了多到不能再多的糕点,然后回到八年级的塔楼睡觉。 

评论(3)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