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滚蛋,Potter(17/25)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17. 绑架策略与审问技巧——格兰芬多vs斯莱特林

 

本章小结:详情再次参考本章标题。


谢天谢地,Hermione和Ron在晚餐时什么也没说,只不过他们小心翼翼又无言地对视了一眼,看来Harry还是逃不过他们的全面审问,面前的牧羊人派顿时对他失去了吸引力。

 

Harry以前也不是没被Ron和Hermione审问过:有时是他亲了Cho,有时是他亲了Ginny,还有时是他和Ginny分手了,更不用提他几乎每次都能在走廊上被热情过度的迷妹们搭讪,但这一次真的让他吃了一惊。

 

“那你打算告诉我们吗,Harry?”Hermione轻声问道,她和Ron把Harry绑架到了卧室。门上肯定有一个快快禁锢咒。他还没从格兰芬多的长凳上挣扎下来,就被人拽着胳膊一直拖到了塔楼上。

 

“呃——”他说。他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他们应该感到庆幸他居然开了口。上次他们绑架他时,他明确拒绝回答任何问题。此外,他也不知道这次他们想从他嘴里套出什么信息,一般来说他都不知道。他的迷茫真不是装出来的。

 

“是啊,你打算说了吗?我们已经告诉过你没关系的。”Ron嘟囔着,显然他和Harry一样对这次审问毫无准备,手上还握着一只看起来被啃得惨不忍睹的鸡腿,下巴上还淌着肉汁。

 

“呃——”Harry又道。这一次,他想对Hermione和Ron的关系破口大骂,因为显然她对他造成了潜移默化的影响,他摆出和她一样高深莫测、居高临下的姿态,颇有McGonagall的风范。

 

“Harry James Potter,你和他上床了吗?”Hermione突然冒出一句。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要不是因为这一切和他的性取向或者缺乏性经验有关,Harry几乎要忘记深深的不安笑出声来了。

 

“不,我没有和他上床,见鬼,Mione。”他厉声道。毕竟这真的是太荒唐了,他觉得自己有权利生气。

 

“那到底发生了什么?整个晚餐期间你都像个白痴一样对着他傻笑,你以为我会相信什么都没发生吗?”她挑了挑眉,用胳膊肘顶了顶已经解决肉汁问题的Ron。

 

“嗯,是的,因为本来就什么也没发生。”

 

“你们在霍格莫德之后做了什么?你出去好几个小时了,伙计。”Ron插了一句。呵,“伙计”,看来他们今天在玩“好傲罗坏傲罗”的游戏,这是傲罗们标准的审问技巧。Harry知道这个游戏是怎么玩的。Hermione是冷酷无情的审问者,而Ron则是……Ron。鸡腿真的有在推销他的形象。

 

“因为我很冷,我们去了有求必应屋。”Harry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我们在沙发上盖着毯子抱在一起。”

 

“什么?”两人异口同声地惊呼道。

 

Harry差点被他们震惊的表情逗笑。如果不是因为他还在生气和不解,他早就笑出来了。“然后我们在沙发上盖着毯子抱在一起。说了什么都没发生。”梅林,他真的想这么说吗?也许Hermione终究是偷偷给他下了吐真剂。

 

“所以确实发生了一些事。我们是对的。我很惊讶整个大厅的人都没发现。老实说Harry,你们俩一点儿都不细致,和三头犬有得一拼。”

 

“他不喜欢我,Mione,他只是说我让他感到很舒服。” 

 

Hermione笑得乐不可支,“你太可笑了。我只希望你能尽早弄明白。”在那之后,她什么也没说。她在Ron的床上翻了个身,好像整个审问过程对她造成了精神上的折磨和疲惫,而不是Harry。她忙着看书,把头靠在Ron的腿上。Harry没心思去问他应该弄明白什么,而是决定去公共休息室转转。 

 

 -------------------------------------


平躺在床上,胳膊和腿绑在床柱上……并不是个理想的状态。

 

Draco尝试性地动了动,左手上的绳子会比右手的松一些。他意识到右边绑着的绳子给他带来一阵无情的疼痛,想必是Pansy的咒语。左边的咒语比较柔和,几乎有些心虚,看来是Blaise。呵!团伙作案。他还辨认出蒙住他眼睛的布条是斯莱特林的领带。

 

“原来你醒了,亲爱的。”一个傲慢而尖刻的声音从房间某个地方响起。

 

“Pansy,我以为你已经放弃在我的牧羊人派里掺你的安眠药并把我绑在床上了,看样子你老毛病又犯了。”Draco厉声道。他真的没这个心情。经过上次该死的审问,痒痒咒真的应该被视作一种不可饶恕咒。

 

“Draco,不这样你怎么会告诉我,而且我现在也没有办法拿到吐真剂。那是下一个最好的选择。”她听起来很激动。

 

“是啊,好吧,你是一个该死的疯子Pansy,疯得不能再疯。我一点也不惊讶这是你的第二选择。”话音刚落,Pansy就低吼了一声,Draco不再对此情此景感到气愤后,这才感到后怕,他又一次愚蠢到背对着身边的Pansy吃晚饭了。

 

“你能不能说点什么!”她突然喝道,Draco听到房间里又出现一个人的响动。

 

Draco叹了口气,“Blaise,你能不能把她弄晕。如果你还记得这种审问方法对我没用的话。”

 

“Draco!”Pansy抱怨道,

 

“快说吧,Draco,见鬼!”Blaise厉声道,“我们都不喜欢这样,但不幸的是,为了从你嘴里套出一句实话,这显然是必要的。”

 

Draco耸耸肩,好吧,他尝试耸肩。对于一个双臂被绑在头顶上的人来说,他显然已经尽力了,“不,你们把我绑起来了。出于原则,我什么都不会告诉你们的。”

 

Pansy猛地用脚跺了跺地板。这下可好,她发脾气了。真是典型的Pansy。

 

Draco叹了口气。他实在懒得管这件事,他只想洗个澡,撸一发,然后睡个该死的长觉。“好吧,Pans,我告诉你,但这只是为了证明我有比躺在这里更好的事情要做。我在沙发上抱着他。就这样。”

 

Pansy满意地哼了一声,离开了房间,留下Blaise给他松绑。她真是个疯子。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