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滚蛋,Potter(11/25)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11. Harry James Potter宁愿不在走廊里被调戏,谢谢

 

本章小结:Harry对新的事物迟钝至极。另外Ron是偶像,拒绝接受反驳。

 

原作者注:轻度预警,存在非自愿情节,没有任何露骨的内容,但请注意。

 

周五早上,Harry在Malfoy有机会侵入他的脑海之前就醒了,这似乎是一项成就。事实上,他甚至在周五早上太阳升起之前就醒了。这种情况很少见,但每隔一段时间,他总会心痒难耐地在半夜醒来,想要出去飞一圈。

 

这正是他现在在做的事情,凌晨两点,他在飞行。Harry晚上出去的次数屈指可数,再加上周二早上一个半小时的飞行,他都快被……飞行戒断症搞疯了?他觉得这种病症不是真的存在,但如果有,他确信自己得了这种病。

 

他飞了几个小时,享受着微薄的冰霜轻吻每一寸裸露的皮肤,他穿的是平时的睡衣,不过他还是得体地套上了魁地奇球衣,没有穿着四角短裤来挑战他的火弩箭。他发现自己在飞行时并不介意寒冷,至少肾上腺素的高涨足以让他暂时忘却冷意。 

 

最终,寒冷还是渗透进他的身体,Harry开始怀念汗流浃背的被窝,于是他回到城堡。也就是他被袭击的地方。

 

虽然Hermione说他“太夸张”,Ron则说他是“幸运的混蛋”,但对Harry来说,这感觉就是袭击。

 

她们是女孩。总是女孩。总是至少小两岁。而且通常是拉文克劳、赫奇帕奇或格兰芬多。这次是一个拉文克劳。

 

“你好,Harry,我知道这有点不合规矩——”她紧张得含混不清道,扯着Harry的手腕把他推进一个壁龛里。他身后冰冷的石墙比她温暖的身体更有吸引力。

 

“有点。”Harry深以为然,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是的,Mione,就是袭击)吓得不敢动弹。女孩离他近到不能再近,Harry发誓她想跟他死死贴在一起。

 

“看,我不知道你听说了没有,下周二晚上有个舞会,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周三的课也取消了,到时候我们可以整天在一起——”她继续说个不停,故意把胸挤到他身上。噢,这让人很不舒服。非常让人不舒服。为什么让人不舒服?他并不觉得这个女孩会给他带来什么直接的危险,如果他觉得受不了,完全可以轻易地把她从身上推开,但是他并没有那么做,所以他应该很享受这种感觉的……吧?

 

“嗯,事情是这样的……”Harry试着说,然而袭击他的人不仅意志极其坚定,声音也极其响亮,完全能在该死的凌晨五点让人在走廊里感到不舒服。 

 

“那么Harry你怎么看。我一直觉得我们是天生一对,连我的朋友都这么认为,你知道吗——” 

 

“谢谢,但我约了人了。”Harry厉声喝道,她故意用大腿蹭了蹭他下面,足以让Harry确信这不是他想要遇到的情况,绝不是和这个女孩。他抓住她的肩膀,把她从自己身上拉开,然后全速冲向走廊。

 

当他回到八年级的高塔时,他的脑袋里充满了疑问。他应该更加享受这种感觉吗?他知道整件事有点出乎意料,但如果是其他人,他们会抓住这个机会和那个女孩在一起吗?她明显是想勾引他,而他却推开她跑了,大多数男生会留下来吗?他回到房间倒在床上,把这些想法抛到脑后。所以这一切意味着什么呢?Harry闭上眼睛,尽量不去理会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他不应该因为这件事而产生危机感。最终,他脑子里的思绪缓和了下来,让他渐渐进入了梦乡。

 

Harry一直睡到七点半,Ron的踱步声把他吵醒了。 

 

“你还好吗,伙计?”Harry迷糊地说。

 

“哦,是的,很好。今天要邀请Mione去舞会,想搞得浪漫一点,你知道的,弥补上次的遗憾。”他咧嘴笑道。Harry很高兴看到Ron和Hermione在一起,也很高兴Ron这么爱她,还为她做出了努力。他们真的很般配。

 

“好样的,伙计。她会喜欢的!”Harry咧嘴笑着鼓励道,平息了Ron焦虑的踱步。“我能问你一件事吗?”

 

Ron把目光重新投向Harry,连连点头,扑倒在他自己的床上,面朝Harry,“任何事情,伙计,你知道你有我在。”

 

“谢了,伙计。”Harry开口道,“所以,假设你没有和Hermione在一起,你单身,随便一个女孩在黑暗的走廊里对你表示感兴趣。你会接受她吗?”他小心翼翼地问道。他甚至不确定自己是否想进行这次谈话,但他确实想知道答案,而Ron在这些事情上竟然相当有见地。

 

“嗯……那姑娘吸引人吗?”Ron道。

 

Harry回想起那个女孩,她很漂亮,有一头长长的黑色卷发和一双明亮的眼睛,“是的,我想是的。”

 

“那大概会吧。”Ron道。

 

Harry叹了口气,“如果有人告诉你,他们发生了那种情况,而且他们对女孩丝毫不感兴趣,只是觉得被人压在身上很不舒服,你会怎么想?”他问。

 

Ron皱了一下眉头,“我会问那个人是不是不喜欢被人触碰。”他最终说,“有些人不想被人碰,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Harry思考了一会儿。他想他是喜欢与人肢体接触的,他回想起几天前与Malfoy的身体紧贴着躺在床上,或是昨天他们跳舞时的触碰。他喜欢那样,所以他为什么不想要那个女孩呢?“我想我应该说我喜欢被人触碰,但她给我的感觉不对,我无法解释。”

 

Ron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好的,伙计。我要问你一个问题,你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你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名字上。你想让谁在走廊上压着你?”

 

Harry脑子里闪过的名字让他震惊不已。他感觉脸上的血色瞬间褪去。“噢,见鬼。”他嘀咕道,“噢见鬼,噢不,噢他妈的见鬼了,Ron!”他语无伦次地说。这不是真的,对吧?为什么所有的事都和——

 

“Malfoy?”Ron轻声说道,打断了入侵他大脑的思绪,“没事的,Harry,我很惊讶我们没有早点聊这个,但没关系的。你可以想让任何让你心动的人在黑暗的走廊里贴着你。”他放声大笑了起来,眨了眨眼睛。

 

“你不……惊讶?一点也不?”他不假思索道。

 

Ron摇着脑袋笑了起来,“不,我并不感到惊讶,Harry。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能看出一些事情。” 

 

Harry觉得Ron的接受让他如释重负,同时又涌现一种新的恐惧,“那这意味着什么?”

 

“嗯,我相当肯定这意味着你是个gay,而且终于意识到你暗恋Draco Malfoy很久了。我很高兴你没用多少帮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伙计。来吧,我们去吃早饭。”Ron拍了拍Harry的背就悄悄走出房间,Harry感觉现在更困惑了。

 

他最终还是去吃了早饭,并与Hermione进行了相同的对话,Hermione祝贺他“终于想通了”,这让他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和打击。

 

Harry试图用一种正常的表象来混过这一天,幸运的是,这很容易。变形课上又开始了一轮舞蹈练习,Dean和Seamus首先受到羞辱,然后是Blaise Zabini和Neville,最后是Ron和Hermione。Ron显然是在跳舞的时候对她发出了邀请,因为她完全停了下来,尖叫着一把抱住了他。他们俩真的很甜。Harry几乎整堂课都在笑着听Malfoy对所有的舞蹈搭档抛出一个个愚蠢的评判。他这样有说有笑的样子很好看。

 

舞蹈练习结束后,Harry去上草药课。他知道Malfoy有古代符文课,如果他像Hermione一样聪明,那么他就会知道整节课他都不会听到Malfoy说一句话,所以当他听到时,他感到很惊讶……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