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滚蛋,Potter(22/25)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2. Ronald Bilius Weasley会和蛋糕搞在一起

 

本章小结:不知道怎么总结这章,朋友们。

 

在与Draco的绑架变成了约会之后,Harry感到非常兴奋。他们最终来到公共休息室,以一个小小的吻作别,Hermione的尖叫声可能会被误认为是麻瓜的汽车警报器,Ron看起来有点困惑,但这是意料之中的,作为公共休息室里仅有的另外两个人,Dean不情不愿地递给Seamus十加隆。Harry猜想这就是Ron一周前提到的赌注,他提醒自己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向Seamus、Dean和其他押他下次什么时候分手的人报仇。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在早餐时让几个高脚杯在几张毫不设防的脸上爆炸。

 

Ron和Harry坐在火炉旁,聊着他们被绑架的故事(一周内被绑架两次,即使以Harry的标准来看,也太不幸了),Harry告诉Ron他最终化绑架为亲热,而Ron被下了最后通牒,必须完成所有布置的作业才可以和Hermione共处一室。他无比高兴没有任何奇怪的性惩罚。

 

三个人又聊了一会儿,Hermione才问Harry周末要做什么,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去陋居。

 

“Draco要带我去他以前在麻瓜伦敦工作的糕点店。”Harry懒洋洋地说,他在壁炉前伸了个懒腰,想起了之前在厨房里和Draco的对话。

 

“糕点店?”和Hermione蜷缩在一起的Ron从沙发上低头看向Harry。

 

“他们卖蛋糕和糕点,Ronald,巫师世界也有糕点店,你知道的。”Hermione训道,但被他轻轻拍了一下大腿。

 

“我知道那到底是什么鬼,Mione。”他嘟囔道。Harry看着他们俩像老夫老妻一样争吵,不禁笑了起来,咧着嘴想到一个上了年纪的Hermione正在给一个上了年纪的Ron解释烤面包机是怎么工作的。

 

“好样的,Ronald。”Ron又拍了她一下,她咯咯地笑了起来。

 

“我要去糕……糕……蛋糕店。”Ron执拗道。

 

“对不起,伙计,尽管我爱你,但我不会让你打扰我们约会的。并不是说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他挑了挑眉毛,朝Ron眨了眨眼睛,Ron发出了呕吐的声音。“但我不想和别人分享Draco。”

 

“哦,Draco?!”Hermione又咯咯笑了起来,这次是Harry拍了拍她。三个人都笑得前仰后合,像十二岁的小女孩在讨论自己的暗恋对象一样。

 

“哦,Mione,你知道‘Mon élu’是什么意思吗?”Harry在他们都停止笑了之后问道。

 

她微微皱了皱眉,“嗯,‘Mon’的意思是‘我的’。是法语中大多数爱称的前缀。‘Élu’的意思是‘天选之子’,我相信你会在《预言家日报》的法文译本中认出这个词,因为报纸上一直是这么说你的。你为什么这么问?” 

 

“Draco有时候会这样叫我。”他回答,耸了耸肩。 

 

Ron打了个哈欠,“我讨厌这么说,伙计,但雪貂是一个值得珍惜的人。” 

 

Hermione点头表示同意。她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又开口道:“Harry,你怎么处理你的大脑连结?”

 

Harry耸了耸肩。自从图书馆之后,他就没怎么想过这个问题,而那已经是一个多星期前的事了,“我不知道。我想我们会一直留着它,直到它消失,如果没有,而我们又想让它消失,那我们就会制作魔药。”

 

Hermione缓缓点头,“好吧,只是要小心,摄神取念会给精神造成很大的负担。确保你和Mal——Draco了解任何潜在的风险。他可能是一个强大的封闭术巫师,Harry,但你绝对不是,不能正确地屏蔽你的思想会对你造成伤害。” 

 

“我会问他的。”他同意道。他相信不会出什么差错,但如果这能安抚Hermione,他会跟Draco谈谈。

 

三人聊了一会儿,最后在熊熊燃烧的炉火前沉默下来,被困意席卷。Harry检查了几次脑海里的连结,发现Draco已经睡着了。三人上床睡觉时已经十二点多了,Harry的头一粘到枕头就睡死过去,尽管他已经小睡了十二个小时。毕竟今天是漫长的一天。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