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滚蛋,Potter(19/25)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19. Ronald Bilius Weasley是大救星

 

本章小结:Harry彻底完蛋了。


删减片段(见在线文档) 


Harry顾不得时间,从床上爬起来,一把抓住Ron的肩膀。

 

“Ron,醒醒!我完蛋了,我需要你的帮助。该死的,醒醒!”他现在几乎是在大喊大叫,急切地想要叫醒这个红头发男生。

 

“你干了什么?”Ron口齿不清地说,最后终于醒了过来,睡眼迷蒙地盯着Harry。

 

[Potter?]

 

噢,他妈的见鬼!他一定看见了吧?

 

“我呃……梦见了Malfoy……嗯……额、操,他……嗯。”Harry结结巴巴地说,脸红得在滴血,向梅林许愿他不用真的说出口。Ron看上去困惑不已。

 

[Potter,搞什么鬼?] 

 

他怎么可能没看见。他真的没有任何借口。

 

“他妈的,Ron,我梦到了Malfoy,他……他妈的,他在给我口,Ron!该死的他还看到了那个梦,现在他想跟我说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哭喊着,绝望地抓着自己的头发。

 

Ron脸色苍白,雀斑在发绿的脸上显得格外刺眼,“好吧,伙计,呃,不知道怎么帮你。至少他还没有来——”Ron的话被一声猛烈的敲门声打断。

 

“Potter,他妈的开门!” 

 

[不然我就炸了它!]

 

“噢。”Ron嘟囔道。

 

“妈的!”Harry低声吼道。 

 

“伙计,喝一瓶无梦药水吧。他总不能和昏睡过去的你说话吧!”Ron突然沾沾自喜,很满意自己提出了解决方案。外面的敲门声和喊叫声还在继续。

 

[Potter,在我炸开门之前,你有十秒钟的时间。十!]

 

“Ron,你是个天才!”Harry从Ron的床上飞下来,一屁股摔在冰冷的地板上,发出一声痛呼。

 

[九。] 

 

“不是常有的事吗。”Ron懒洋洋地回答。Harry慌忙四处寻找他的箱子。妈的当然在床底下!

 

[八。]

 

脑海里该死的倒数让他头疼不已。他摸索着箱子的把手,最后终于把箱子从床底下扒了出来。

 

[七。]

 

他的手指刮在闩锁坚硬而锋利的金属上,他撬开锁扣,翻开行李箱盖。

 

[六。]

 

他把围巾、书和衣服从箱子里扔出来,在他认为存放了无梦药水的地方翻找着。

 

[五。]

 

不出所料,小药瓶就在最下面的一个天鹅绒小袋子里。

 

[四。]

 

Harry拽着袋子的拉绳,拼命地想掏到那个小药瓶,暂时解决这个该死的烂摊子。当他的手指接触到冰冷的玻璃瓶时,他觉得自己差点哭了出来。

 

[三。]

 

Harry扔掉袋子,靠在床头板上。

 

[二。]

 

他用钝钝的指甲抠开瓶口的软木塞,然后听到“啪”的一声轻响。

 

[一。]

 

Harry把头向后仰,让苦涩的药水顺着喉咙流下。效果几乎立竿见影,Harry感到一股强烈的睡眠冲击着他。他歪七扭八地倒在床上,昏睡了过去。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