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滚蛋,Potter(14/25)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14. Harry James Potter的老二成了学校的热门话题,为什么不呢?

 

本章小结:Harry的老二成了全校的话题,因为很有趣。


删减片段(见在线文档) 


一回到休息室,Ron和Hermione就宣布要去“学习”,毕竟Hermione的室友Pavarti Patil十分钟前去了图书馆,对他们来说可谓便利至极。于是Harry独自坐在公共休息室的角落里。

 

[在我卧病在床的时候,你一个人在阳光下的湖边玩得可真开心,不是吗?]

 

Harry抬起头,看到Malfoy在壁炉前的沙发上对他咧着嘴笑。他和另外几个八年级坐在一起。Theo和Daphne依偎在他对面的扶手椅上,Neville坐在地板上,靠着Malfoy旁边沙发上的Zabini,Parkinson坐在壁炉正前方,这次涂的是她自己的指甲,而不是Malfoy的。Harry也对他露出微笑。

 

[显然Pomfrey觉得你把我当作人形抱枕的行为让她感到“不愉快和不安”,所以她把我赶出去了。你明天要去霍格莫德吗?]

 

德拉科皱了皱鼻子。 

 

[不去,Pansy要带拉文克劳六年级的学生去约会,Blaise和Longbottom一起,Theo和Daphne一起。很不幸,我没兴趣加入他们当中任何一对来个三人行。]

 

Harry不屑地哼了一声,让Malfoy笑了起来。他在沙发上转了个身,把胳膊和头靠在沙发背上。

 

[你呢,赫奇帕奇?打算和你的朋友们过一天?]

 

Harry皱起眉头。

 

[不,Dean和Seamus要约会。像你说的,Neville和Zabini一起,Ron和Mione显然要单独过一天,我的朋友圈也就这些了。]

 

[那个Weaslette,女黄鼠狼呢,她名字叫什么鬼来着?Ginerva?]

 

[Ginny和Luna搞在了一起。]

 

[所以你也不想三人行?]

 

[看起来是这样。]

 

Malfoy点点头,依然面带微笑,回头看向Zabini,Zabini在他们讨论的过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问了他一个问题。

 

[Malfoy?]

 

[唔?]

 

[我想我们可以一起去霍格莫德。当然,前提是你想去。]

 

德拉科瞬间抬起头,与Harry对视。他的脸上挂着和跳舞时一样期待的笑容。

 

[我想可以,Potty。毕竟你是我的舞伴。在那之前,你带我出去好好玩玩再合适不过了。]

 

[这是约会!]

 

德拉科冲他点点头,又勾起嘴角。Harry的呼吸顿时一滞,看着紫色的火光在他脸上跃动。他看起来又显得如梦似幻。

 

[晚安,你这个爱说漂亮话的白痴。今天真是累死我了,不仅要被睡梦中的你调戏,还要回避所有关于我老二的问题。]

 

Harry把目光射向Malfoy,然后起身离开。

 

[你什么?]

 

Harry咧开嘴笑了。

 

[问Parkinson去。晚安。]

 

[睡个好觉,混蛋。别被臭虫咬了。]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