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滚蛋,Potter(3/25)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03. Draco Lucius Malfoy是个没有资格的瘦瘦高高的笨蛋,至少Harry如是说


本章小结:Harry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Harry在图书馆里找了足足十分钟才终于找到Malfoy。他正躺在图书馆角落的椅子上,一副高贵修长的模样,旁边就是古代符文区,他面无表情地盯着桌上一叠皮革书和七零八落的泛黄纸张。他脱掉了长袍和毛衣,松松垮垮地搭在椅背上,只穿了一件袖口挽在肘部的素白衬衫。Harry放任自己再次欣赏起他的纹身来。Malfoy在Harry进来时抬起头,用手松了松领带。

 

“你发现了什么?”Harry说着把书包往一张空椅子上一放,抖掉身上的长袍,毫不客气地一屁股坐在Malfoy的旁边。

 

Malfoy叹了口气,撩起散落在眼前的头发,“虽然我很不想承认,Potter,但我相信你说的可能是对的,是摄神取念或类似的东西。”他轻蔑地吸了吸鼻子,不得不承认Harry在某些事情上是正确的,Harry发现他很享受这种感觉。“有人施了咒语,想把我们的大脑联系起来。”他继续说,“当我们体验到难以抑制的情绪或者这种情绪刚刚产生时,联系就会开启。比如今天早上,很遗憾你完全感应到了我的思想,因为我当时压力很大。”

 

Harry缓缓地点点头,希望如果他假装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件事就真能变得合理。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密切接触的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开启,不过我敢打赌是昨天。毕竟如果时间再长一点,以你的脾气,我们肯定会注意到的。”他拖长声音道,坏笑地看着红晕在Harry脸上蔓延开来。他妈的他根本就没有脾气!Malfoy是个笨蛋!

 

好吧,也许是个有道理的笨蛋。

 

删减片段(见在线文档) 

 

“闭嘴,Malfoy。”

 

Malfoy只是翻了个白眼,发出一声嗤笑。

 

Harry猛地抬起头与他对视,他怎么可能轻易地放过Malfoy?“我想斯莱特林王子、纯血统的典型代表、蛇之王会收到女人们铺天盖地的订婚请求吧。”他一通怒吼,仍然怒视着Malfoy。

 

他哼了一声,“不,当然不是。老实说,不是女人,Potter。”他做了个鬼脸,

 

“什么意思?”

 

Malfoy盯着他看了几秒,挑起眉毛,然后开口:“我现在有数字占卜课。你自己有空去研究吧,疤头。”

 

“你是怎么知道我有——”

 

“你一定要像头脑简单的格兰芬多蠢货一样,质疑我说的每一句话吗?你就相信我他妈是在帮你吧。见鬼的梅林!”他似乎试图让自己显得只是烦躁,但实际上他听起来气急败坏。就像Hermione和他还有Ron一起学习了一个小时后的语气一样。Harry试图把注意力放到书上,Malfoy在一旁开始匆匆收拾他那一半桌子,把羊皮纸、羽毛笔和书塞进包里,把剩下的推向Harry。

 

“这些会有帮助。帮我们所有人一个忙:学着去看,然后把它们看掉。”他指着一大堆书说。他看到了像《结合!》《控制摄神取念连结的抽象指南》《双重心灵》这样的书名。还有一本书残破不堪,书名和作者都已经无法辨认。他认出了几本防御课上的书。他还在这堆杂乱无章的书里看到了Gretel Gedankenleser的日志。

 

“好吧。”Harry喃喃自语,努力克制着自己想一头砸在硬邦邦的桌子上把自己弄残的冲动。为什么他身上发生的每一件事都非得要他做研究呢?Malfoy已经离开了图书馆,Harry转头看了一眼已经空了的椅子,才发现他的灰色校服毛衣被他丢在了椅子上。“该死的白痴。”他自顾自地嘟哝。现在他得像只该死的猫头鹰一样去给Malfoy送毛衣了。他翻了个白眼,翻开《结合!》并开始阅读。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