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滚蛋,Potter(7/25)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07. Draco Lucius Malfoy毕竟不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而且他的脚确实柔软


本章小结:Harry真他妈的奇怪,而且显然很gay。

 

Harry回到八年级的塔楼时还在生气。他把一路上最好的时间都花在了冲Malfoy的脑海破口大骂上。他不在乎自己虚不虚伪,因为Malfoy是个该死的混蛋!

 

他跌跌撞撞地走进宿舍,依旧在脑海里骂骂咧咧个不停,被台阶绊了一下时,他脱口而出几句脏话。公共休息室基本上空荡荡的,他发现Hermione和Ron蜷缩在一张沙发上,Ron似乎睡着了,而Hermione正在看书。

 

“Harry!你感觉好些了吗?”她问道,把头从书上抬起来,慢慢地用手肘撑起身子以免吵醒Ron。

 

Harry点点头,盘腿坐在壁炉旁沙发前的地板上。

 

“你想谈谈吗?我不想打探你今天发生了什么,但你知道如果你有需要,我永远都在这里的对吧?我们俩都是。”她指着Ron,Ron仿佛听到暗示一般,发出一声响亮的呼噜。他们两个轻声地笑了笑。

 

“我真的很感激,Mione,但我没办法解释发生的一切。我答应了一个人,你知道是谁。相信我,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但我有机会会告诉你的,好吗?”他喃喃地说,把目光从Hermione身上移开,看了一会儿火堆。被火焰暖暖地包裹着让他感觉很安心。

 

Hermione点了点头,却没有回头看书,“对不起,我在晚餐的时候取笑了你,Harry,你正在经历的事情显然让你压力很大,但我当时并没有意识到。”她微笑着对他眨了眨眼,“而且,我已经弄明白了。”这一次,她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是吗?”Harry皱起眉头。这他妈是怎么回事?

 

“嗯,你在主动和Malfoy一起做事,所以我猜你们俩都有问题需要解决,你整天紧张兮兮的,所以我想是因为有什么东西让你分心了,我觉得应该是Malfoy,因为你们经常在一起。早饭的时候他来过我们这桌,但他什么也没说,然后你就离开了,所以根据我的推断,应该是某种精神联系,而你们没有发生过魔药事故,因此我猜是摄神取念。”她说,被Harry一脸懵逼的样子逗笑。

 

“Mione!他要是知道了,会把我的蛋蛋当早餐吃掉的!”他叫道。她真的是她这个年龄最聪明的女巫,一个人就弄清了整件事。

 

她又笑了,“别担心,Harry,我理解他为什么要保守这个秘密,魔法部里的人一直盯着他,肯定很不容易。”她现在看起来很难过。魔法部确实在盯着Malfoy,学期刚开始,他就因为从图书馆禁区借了一本他们认为“不合适”的书被带走了三天。Harry那天跟踪了他,发现那只是一本古老的符咒书。八年级的学生完全可以在没有书面许可的情况下进入图书馆禁区,但很显然,对Malfoy的规则是不同的,魔法部里的官员盯了他好几个星期。

 

“这不公平,Mione。他并没有主动站在战争的另一边。妈的Dumbledore甚至没有提出要帮他。操!我甚至没有提出要帮他。我完全知道他正在经历什么,但我没有伸手。我们本来可以帮他的,Mione。”他现在感到极度沮丧。为什么他没有看出来Malfoy多么渴望有人能救他?Harry是救世主,他救了他的朋友,他救了霍格沃茨,还有去他妈的他还拯救了整个魔法界,可他独独没有救Malfoy。他拒绝承认Malfoy其实和他一样被动地卷入了这场纷乱。Dumbledore为什么不帮忙?或者Snape?或者他自己?他从没想过要为Malfoy感到难过,但他本来应该这么做的。他应该这么想的。他觉得自己那时还是个孩子,但毫无缘由的,他从来没有想过Malfoy和他是一样的。

 

“Harry。”Hermione轻声打断他的思绪,“没关系的,你知道吗?你没有责任帮助他。是的,他应该得到帮助,但这取决于Dumbledore或Snape,而不是你。我同意这不公平,但你不能责怪自己。如果你真的觉得很难过,那你现在应该陪在他身边。”她当然是对的。也许Dumbledore有责任帮助他。也许Harry永远也帮不了忙。

 

“Harry。”她又温柔地说,她轻轻伸手拉了拉他的胳膊,让他靠在沙发上。她漫不经心地抚摸着他的头发,Harry感觉自己闭上了眼睛。“我们爱你,Harry,但如果这真的让你感到心烦,那么你需要和他谈谈。他一个人被留在战争的错误一边并不是你的错,但如果你觉得道歉会对你们俩有帮助,那就尽管道歉吧。我相信他和我有同样的感受,那不是你的错。”Harry点点头,任由Hermione用手指穿过他的头发。温暖的火光和肌肤相碰的舒适感让Harry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不到一个小时,休息室里就热闹起来。Harry醒来时Ron还在睡觉,而Hermione显然已经醒了,又开始看早上的那本旧皮书。几个八年级的学生也在休息室里闲晃,Daphne Greengrass和Theodore Nott背对着壁炉依偎在一起,Dean和Seamus正在下棋,一盘让人不忍直视的棋。唯一意外的是Malfoy,他坐在壁炉前,一旁的Pansy Parkinson正在给他的指甲涂上闪亮的斯莱特林绿。

 

[打算道歉?]

 

Harry的目光精准地扫向Malfoy的脑袋。他也许在为Malfoy感到难过,但他没有忘记魔药教室里的争吵。

 

恼人的是,Malfoy都懒得抬头看他。他把手向下伸去,用修长的手指环绕上魔杖,对自己的指甲施出一个在Harry看来是干燥咒的魔咒。他向后躺去,用手肘支撑起自己,像一只吃饱了的蛤蟆在火炉前伸懒腰。

 

[别这么想,Potty。梅林啊,谁知道巫师界的救世主竟然会像个刚学会走路的孩子一样乱发脾气?]

 

[闭嘴,Malfoy。]

 

Malfoy对Harry露出得意的笑,第一次与他对上视线。他又向后靠了靠。

 

[不然怎样,疤头?]

 

愤怒渗透在Harry与Malfoy的大部分互动中,现在这种熟悉的怒火在Harry的心中逐渐燃起。他看起来一定杀气十足,因为Hermione又拉着他靠到沙发上,开始揉着他的头发。

 

“Harry别理他。”她低声说,“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我相信你可以忍过去的。还记得我们的对话吗?”

 

Harry点点头,让自己的头靠在沙发上,“好的,我会解决的。”

 

[我不想和你吵架,Malfoy。很抱歉我吼了你。]

 

他听到脑海传来他不置可否的冷哼。Malfoy又恢复了不再看他的样子,把脚放到Pansy的腿上,Pansy的手正紧紧地揉搓着他的关节。

 

[你让Parkinson给你揉脚?]

 

[因为气压下降的时候,通常在下雨或者暴风雨前,我的脚会疼。]

 

这比吵架好吧?轻松愉快地聊Malfoy的脚。谁他妈会在下雨前关节痛?听起来像是胡说八道。

 

[我知道怎么给人按摩,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帮你。]

 

梅林,他为什么这么说?Malfoy会认为他很奇怪。见鬼!他自己也觉得很奇怪。他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发现自己并不喜欢听到Malfoy在痛苦,但脚底按摩?认真的吗?

 

[我们的救世主喜欢给人按摩玩?]

 

听到这句话里的歧义,Harry发现自己的脸唰地一红,但他选择视而不见。该死的Malfoy很清楚他没有给任何人“按摩”过。

 

[只有Mione,她经常头疼,所以我帮她按过脖子。]

 

Malfoy停顿了一下。他看起来若有所思。

 

[好啊,那行,Potty,可以算是你吼我的道歉,把你的屁股挪过来。]

 

“你下班了,Pans。我们出色的救世主来接班了。”Malfoy拖着长调道。Pansy只是翻了个白眼,把他的脚从腿上推开。

 

“妈的该是时候了,你这个讨人厌的蠢货。”她厉声道,“好好享受吧Potter,他就是个该死的噩梦。”他对Pansy仓促地笑笑,走到壁炉边,一屁股坐了下来。他学着Pansy的姿势,把Malfoy的腿拉到自己的腿上。

 

Harry开始用手轻轻地抚摸着Malfoy线条骨感的脚弓,他的脚冷得要命,他明明坐在火炉旁,为什么会冷得要命? 

 

Malfoy在被他触碰的瞬间微微动了一下,但最终安分下来。Harry手一开始是抚摸,然后转变成用拇指按压Malfoy脚掌和脚踝之间的坚韧皮肤和肌腱。 

 

[这样可以吗?]

 

[你的手好粗糙。]

 

Harry抬起头看他,把手收回去,“你个白痴。”

 

Malfoy对他露出微笑,“感觉不坏,实际上感觉很好。谁知道Potty王子有一双充满魔力的手。”

 

Harry对他的暗讽冷哼一声,拒绝给Malfoy满意的答复。 

 

“你知道吗,Potter,如果你想的话,还有其他一些东西可以按摩——”Harry拍了一下他的腿,打断他的话,

 

“你再这样我不干了。你思想龌龊的时候,我是不会给你按摩脚的,我也不提供给你按摩JB的服务。”他吼道。

 

Malfoy又露出坏笑,“哎哟哟,Potter,你在胡思乱想什么。我只是说我的其他关节,但如果你提供……”

 

“我他妈的才不提供,你很清楚那听起来像什么。”

 

Malfoy只是笑笑。他们就这样又过了三十分钟,Malfoy不知什么时候浅浅睡去,这让Harry很高兴。他不用听这个混蛋说话了。

 

“好吧,你的表现让我很满意,Potty。如果你幸运的话,我明天就让给我按摩脖子。”他拖着长调道,听起来依旧睡意朦胧。

 

Harry翻了个白眼,“也许如果你明天一整天都不犯蠢的话,我会考虑的。”

 

Harry当晚睡觉时发现,他有点奇怪地想念与Malfoy的接触。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