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哈德/授翻】爸爸需要爹地的帮助(4/14)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后记

-------------------------------------

第4章:一段不堪回首的时光

 

十点的钟声敲响,餐桌上摆上了三杯热气腾腾的热茶。紧张的气氛弥漫至厨房的每个角落,沉默一刻比一刻漫长。所有人都一言不发,似乎要无休止地缄默下去,Rose和Lily模糊的咯咯笑声和叽叽喳喳的对话不断涌进来,莫名地打破了寂静。

 

Harry如坐针毡,双手紧握马克杯,看着杯口升起的缕缕蒸汽。他们等待着Ron准备好茶水,无声地达成一致,暂时中止谈话。Harry很感激这短暂的喘息,让他有时间重新整理自己混乱的思绪。然而,他依旧不确定他最终会说出什么话来。

 

Hermione仍然不满,眼神充满怀疑,细细地观察着Harry的一举一动。Ron抿着嘴唇,郁闷地沉浸在思绪里,同情地拍了拍Harry的肩膀,然后坐到旁边的椅子上,看起来很纠结,似乎完全拿不准在这种情况下应该站在哪一边。

 

“快说。”Hermione唐突地要求道,双臂交叉,手指不耐烦地轻敲她的胳膊肘,“你到底瞒了什么?那个孩子是谁?”

 

Harry疲倦地闭上眼睛,“我用生命发誓,Hermione,我和你一样毫无头绪——”

 

Hermione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小会儿,翻了个白眼,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Harry,看在上帝的份上,你有一个四岁的女儿。”她难以置信地叫道,“在所有人里,你和Draco Malfoy有一个女儿!你给我解释一下,你要是真的一点都不知道,这种事是怎么发生的?”

 

Harry心惊肉跳,尴尬又茫然地保持沉默。

 

Ron狐疑地瞥了他一眼。“你似乎在隐瞒什么,伙计。”他皱着眉头说,“说吧。”他痛苦地做了个鬼脸,又道:“好梅林啊,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说这些,但是Harry,你和Malfoy有没有——”他缩了缩脖子,看样子光是想想,就让他感到反胃,“你们俩有搞在一起吗?老实说,伙计,看样子你有。你觉得Lily会是你的女儿吗——”

 

“你怎么还在怀疑,Ron?”Hermione忿忿不平地嘟囔,“她和Harry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她的眼睛,她的头发,她的鼻子,甚至她说的每一个字。甚至她的一举一动都像是Harry的翻版。这种相似已经不可思议了。再加上她刚才所说的一切,我已经没有任何怀疑了。”

 

Ron抿着嘴,左思右想,“好吧,但我们说的可是‘Malfoy’。他不是没有可能利用一个孩子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我们不能这么快地下结论——”

 

“她只有四岁。”Hermione生气地斜睨了Ron一眼,“这么小的孩子不可能编造甚至表现出这么复杂的谎言。她来到你的店里,Ron,她耐心地等了一整天才见到Harry。看在上帝的份上,我们带她进来的时候,这可怜的小家伙还哆嗦得像树叶一样。如果她再大一点,也许我就不会这么轻易相信她了。我可能会怀疑她父母教她说了什么,派她来骗我们,但她还这么小。这么小的孩子不可能演戏演这么久。”

 

她话里的事实给Harry带来巨大的冲击,他焦虑又沮丧地揉了揉额头,“该死。”

 

Ron转向Harry,惊讶地挑了挑眉毛,“什么?那这都是真的?你和Malfoy?”

 

Hermione冷冷地盯着Harry,眼神不依不饶。“别再绕弯子了,Harry。”她声色俱厉地说,“你有没有和Malfoy发生过……亲密关系?”

 

Ron拉长着脸,对她的指控感到又惊又怕。“我没什么立场发话,伙计,但我真的希望答案是否定的。”他认真地盯着Harry说。

 

Harry退缩了,果断回避他们的目光。沉默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他苦于找不到合适的词语。他沮丧地叹了口气,端起杯子猛灌了一口,然后砰的一声把它放下。

 

“所以,是什么时候的事情?”Hermione直截了当地问,嘴唇紧紧地抿成一条线。显然,他的沉默已经传达了她想知道的一切。

 

Harry艰难地咽了口唾沫,努力恢复镇定,“你怎么这么肯定她是我女儿?或许,是搞错了——”

 

“在听完刚刚的一切之后,你真的还要这么问吗?”她怒气冲冲地说,“你们的魔法特征完美匹配。单凭这一点,就足以作为呈堂证供了,Harry。这是一个有效的、无可辩驳的证据。”

 

“好吧,也许Draco娶了我父亲那边一个不知名的亲戚。”

 

“我们说的是完美匹配。她必须和你有直接的血缘关系——”

 

“是很罕见,但不是不可能——”

 

Hermione怒不可遏,“Harry,你为什么坚持否认她是你的女儿?”

 

“那你又为什么坚持说她是呢?”

 

Hermione向后靠了靠,对Harry翻了个白眼,“要么你是她的父亲,要么几千年的魔法研究都是错的。哪个更容易相信?”

 

见Harry一言不发,Hermione又说:“你只要回答问题就行了。这有多难?你和Malfoy到底有没有过任何关系?”

 

Harry吞咽了一下,感到极度无所适从。他无可奈何地叹了一口气,摘下眼镜,疲惫地按着太阳穴。这是一个死死守了七年之久的秘密,最初是因为害怕,害怕公众的关注,害怕尚未从悲痛中走出来的人们的反应,害怕他看得比自己更重要的人的反应。战后,大家都沉浸在各自的情绪中,每个人,包括他最亲密的朋友,都在为失去相识的人而哀悼。那时,没有人有心情去善待、同情或接纳别人,而让大家知道Harry和Draco之间有这样的关系,只会徒增不安。 

 

这甚至不应该是个秘密,只是一件尚未公开的事,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以及Draco的消失,一切似乎已经不重要了,公开也变得毫无意义。

 

“说吧。你有没有和他上床?”Hermione不耐烦地问道,用脚点着地板。 

 

时间一分一秒地逝去,Harry不用看也知道,Ron和Hermione都满怀期待地盯着他,等待从他嘴里听到真相。 

 

Harry重新戴上眼镜,恼火地抬起头。“好了。”他说,“有过,够了吗?”

 

“那么,你跟他做爱的时候没有用保护措施?我说得对吗?”Hermione没有一丝尴尬地问道,眉头紧拧,若有所思。

 

Harry的脸因为纯粹的羞耻而微微发烫,“是的,该死。我没有。我还要说多少遍?”

 

“你……你和Malfoy做了什么?!”Ron嗓子直接破音,惊讶地瞪着他,“那……那这都是真的?那孩子说的都是真的?哦,梅林该死的内裤啊,你干脆全部告诉我吧,Harry。还有比这更糟糕的吗?你们——妈的见鬼,你们俩是不是……在谈恋爱?甚至没有告诉我们?”

 

他闭起眼睛,小声回答:“不,只是……只是玩玩而已。只是上床。”

 

Ron震惊得眉毛都飞离了发际线,“我操。”

 

“就这样。”Harry喃喃地说,心脏狂跳,感到阵阵钝痛,“本来就应该这样。”

 

Ron在Harry和Hermione之间来回张望,瞠目结舌。Hermione却始终保持着忧郁和沉思的神情。

 

“那到底是什么时候发生的?”她好奇地问,额头若有所思地挤出几条皱纹。

 

“就在战后。”

 

Hermione眨了眨眼睛,抬起头略带惊讶地看着他。“就在战后?”她重复道,眯起眼睛陷入思绪当中。

 

在漫长而紧张的片刻里,Hermione显得极为心不在焉,兀自冥思苦想,眉头紧皱。然后,她松开额头的皱纹,摇了摇头。她身体前倾,双手握着杯子,一脸严肃地盯着它,“好吧。是的,我想起来了。我应该想到的。”她轻声说道,食指划过杯沿,“当时的情况……很混乱,不是吗?我们被要求参加了太多的葬礼,我几乎不记得那一年还做了什么。我们一直都很累,很痛苦,尤其是你,Harry。我记得那段时间你有好几个月都在躲着我们。是那时候发生的吗?”

 

Ron抬起头,皱起眉头,脸上露出一丝惊讶,“啊,是的。我想起来了。Harry有段时间不是彻底崩溃了吗?但我也不能怪他。那段时间对每个人来说都很糟糕。”

 

“我那时完全疯了。”Harry捏着鼻梁,羞愧地感叹道,“我当时……我当时绝对不正常。我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但每次我在那些葬礼和魔法部的其他活动上发表演讲时,我都不是……”

 

“你都不是清醒的。”Hermione说,小心翼翼地打量他,让他不禁打了个寒战。“是的,我们知道,Harry。我们知道你早上一起来就会把自己灌醉。以防你不记得,每当你出洋相的时候,我们都在你后面。”她干巴巴地补充道,“我们总是在那里把你从讲台上拽下来。”

 

Ron愁眉苦脸。“哎,别提了。《预言家日报》那段时间乐坏了。”他抱怨道,“连续好几天头条都是《大难不死的男孩以酒买醉》。我脑子现在还能清晰地回忆起那个画面。”

 

“嗯……”Harry犹豫了一下,“就像我说的,那时候我不太正常——”

 

“那么,你是怎么遇到Malfoy的?”Hermione尖锐地打断了他的话,语气严厉到让人没有拒绝的余地。

 

Harry叹了口气,闭上眼睛,“我们分开的时候,你们总是以为我要回格里莫广场,但是我会——”

 

“直接去麻瓜夜店,在厕所里胡搞。”Hermione疲惫地嘀咕,双手交叉在胸前,“是的,我们也知道。”

 

Ron震惊地张大嘴巴,“我不知道!”

 

“那又怎样?”Hermione不耐烦地问道,“你和Malfoy在夜店碰到,然后一拍即合?”

 

Harry倦怠地揉了揉额头,“是的,我们那时见过几次面。就这样。我已经很多年没有他的消息了。”

 

“唔。”Hermione若有所思。

 

“几次?”Ron目瞪口呆地盯着Harry,好像刚刚知道自己能喷火,“妈的见鬼,Harry。”他又说道,一只手捋过他的头发,“真的吗?Malfoy?!为什么是他?你和那个傲慢的混蛋在谈恋爱,而我们一点也不知道?”

 

“就像我说的,我们没在谈恋爱。我们从来不是专一的。简而言之,没有多认真。我遇到过很多人,Malfoy恰好是其中之一,好吗?”

 

Ron一脸惊讶地看着Harry,“哇……”

 

“这有什么关系?”Harry用手捂着脸,沮丧地问道,“那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都过去了。我和Draco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Lily不可能是我的——”

 

“你从来没有听说过男性怀孕吗,Harry?”Hermione打断了他的话,抬起头惊慌地瞥了他一眼。

 

他的心跳漏了一拍,“我……我有,但是……这不是一个离谱的传说吗?”

 

Hermione抿着嘴唇,谨慎地端详着他,“不,不是的,Harry。”

 

Harry眨了眨眼睛,“男人……男人可以怀孕?”

 

“嗯,是的,有些纯血巫师可以。”Hermione小心翼翼地说,“现在这种做法很罕见,虽然也不是完全不可能。这个过程艰苦、耗时,而且要求特别高,所以大多数人都不会尝试。然而,几乎所有的纯血统家族都曾有过男性怀孕的先例,Malfoy家族尤其以男性怀孕的历史而自豪。由于涉及大量的魔法,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完成这样的壮举,所以这曾经被认为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你不知道吗?”

 

一时间,Harry只能惊愕地盯着她,深感震惊。然后,他恢复了平静,说:“我……我听说过。我以为这只是一个毫无根据的谣言。我从来没有想过——”他艰难地吞咽了一下,“操。”

 

“好吧,这需要很多天然的魔法,现在男人很少能做到这一点。这在人们看来很奇怪。”她解释道,声音里又恢复了一丝同情,“所以,你不知道这件事也是可以理解的,Harry。”

 

Harry颤抖地呼吸着,摇了摇头,“可是,Lily不可能是我的女儿。她太小了。我最后一次见到Malfoy差不多是七年前——”

 

“七年前?七年?!”Ron突然惊叫起来,眼睛瞪得大大的,难以置信地看了Hermione一眼,“我理解得对吗,Hermione?”

 

Hermione郑重地点了点头,Ron颓然地坐回椅子上,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哦……哦,不。”他喃喃自语,脸上露出了严峻的表情,“现在,你真的做到了,伙计。”

 

Harry焦急地在他们之间来回张望,“什么?看在上帝的份上,到底是什么?”

 

“你和Draco该死的Malfoy有一个女儿,就这样。”Ron怨声载道。

 

Harry一动不动,茫然地盯着Ron,“我不明白。”

 

“Harry,男性怀孕和正常的怀孕有很大的不同。”Hermione用一种耐心又温柔的声音阐述道,对他表示同情,“一般的怀孕期大约为九个月,而男性怀孕期则长达三年以上。在这期间,男性的身体会发生很多变化,胎儿完全在魔法茧中发育。就像我之前提到的,这是一个极其漫长、缓慢、充满压力的过程,通常被认为不值得付出努力。”

 

一瞬间,Harry盯着她,虽然很认真,但并没有真正听进她的话。一种奇怪的疏离感和难以置信的感觉吞噬了他,就好像他的时间冻结了。这些话流进他的耳朵,渗入他的每一寸身体,一波一波地回荡在他的耳边。很快,这些意识就重重地压在他的肩上,他发现自己陷入了超现实的恍惚之中。对他来说,成为一个父亲以及拥有一个女儿的想法几乎遥不可及,却又在空气中不祥地萦绕着,在他的心中形成一个结,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收缩得越来越紧。仅仅是这种联系的可能性就让他充满了恐惧和兴奋,同时也充满了一切。 

 

“哦,天哪。”他颤抖地喘息着,紧闭双眼,双手捂住脸,惊恐万分,艰难地接受着这个想法,“哦,操。”突然,他僵在座位上,惊恐地抬头望着Hermione,“天哪,她真的会是我的女儿吗?” 

 

Hermione张了张嘴巴,又闭上,抿成一条细线,“嗯,看起来可能性很大,但在见到Malfoy之前,我们还不能完全确定。男性怀孕往往会留下痕迹。” 

 

Harry又一次不知所措,久久不能言语。“Hermione,我……我不知道。”他嗓音沙哑道,“如果她真是我的女儿,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不,不可能。一定还有其他解释。我不可能有女儿——” 

 

“Malfoy什么都没提过吗?”

 

“不,我们从来没有……”Harry艰难地咽了口唾沫,“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的关系很随便。我们最终失去了联系。他就这样一声不响地消失了,无论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他。”

 

“天哪,炸弹一个接一个砸过来。这几分钟内我对你的了解比我应该的还要多,伙计。”Ron做着鬼脸,“等一下,Malfoy消失了?这跟你为什么突然跑去法国有关吗?” 

 

Harry犹豫了一下,保持沉默,思绪又飘回了那段绝望的日子。一趟仓促又失败的法国之行,在他们经常去的酒吧里不耐烦地等待Draco的那些夜晚,以及当他崩溃地意识到Draco已经从他的生活中永远消失时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所有这些回忆都涌上心头,让他痛苦不堪。他深吸一口气,颤抖着点点头,眼睛盯着杯子,神情恍惚。“是啊。”

 

Hermione用怜悯的目光凝视了Harry一会儿,Harry咬紧牙关,有意避开他们的目光。 

 

“好了,我们还是去见见Malfoy吧。”Hermione突然气呼呼地说,站起身来,收拾起桌上的空杯子,“无论她是不是你的女儿,毕竟一个小孩大老远跑来找我们。至于你们的亲子关系,可以之后再解决。先带她回家吧。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应该是去帮助一个病人——即使是Malfoy,他可能没有其他人了。”

 

Harry看着她把杯子放到水槽里,“可怎么帮?Lily不——”

 

“听着,别误会,但我们能绝对肯定这不是个骗局吗?”Ron不安地问道,“如果这是个引我们出去的计谋呢?我无意冒犯,Harry,但我们说的可是‘Malfoy’。我们怎么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病了?这难道没有一点可疑吗?”

 

Hermione转身面对他们,双臂抱在胸前,“我们还有什么选择?”她哼了一声,“我们总不能把一个四岁的孩子丢到大街上吧?就算这是个骗局,我们也不能不管她。我敢说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应对任何骗局。再说了,如果Malfoy真的病了,我们有责任帮助他——至少,是为了Lily。”

 

Ron挠了挠头,叹了口气,妥协了,“虽然我很痛苦,但Hermione,你是对的。”

 

Hermione皱着眉头盯了一会儿地板,一副思索的模样,“魔法部有一个档案库,记录了所有魔法出生的孩子,你知道吗?圣芒戈也有存档。”

 

“档案库?”Harry问。

 

“是的,巫师们的出生就是这样记录的,麻瓜出身的也一样。不然你以为他们是怎么找到麻瓜宝宝的?”

 

“哦。”

 

“档案库通过魔法自动更新。大多数富裕的家庭,比如Malfoy家,都喜欢自己更新记录。而且因为Malfoy家的慷慨捐款,他们基本上拥有VIP身份。他们的记录很有可能是在没有巫师直接干预的情况下用魔法更新的,Harry。”她动作利落地解开围裙,固定好脑后乱蓬蓬的发髻,抻了抻衣服,“让我先去看一眼。除非Malfoy选择退出,否则Lily的信息应该在档案库里。找出Malfoy现在住在哪里应该很容易。在这儿等着——哦,Ron,你能带Rosie去Ginny那儿吗?她快到睡觉时间了,没必要陪着我们。”

 

Ron拍拍膝盖站了起来,“没问题。我可以带她过去。”

 

“等等,什么?慢着,你现在就要去圣芒戈?你进得去吗?”Harry拧着眉头,“档案库应该是禁地,Hermione。这是侵犯隐私,也是犯罪。就算你是首席治疗师,也不能随便去窥探机密信息——”

 

Ron哼了一声,“从你嘴里说出来就没意思了。你什么时候关心过这种事了,伙计?”

 

Hermione对Harry翻了个白眼,“哦,拜托。你真的觉得我没有许可吗?身为首席治疗师是有特权的,Harry。我不会触犯任何法律,即使有,也不会有人发现。”她耸耸肩说。“况且,这是紧急情况,我认为Malfoy不会反对我们查他的地址把他女儿送回去的,而且这还可能救他一命。”

 

-------------------------------------


“一会儿吃晚饭?”Harry咕哝一声,贴着Draco肌肤问道,他的手紧紧地抓着Draco圆润的臀部,留下了道道指印,同时在他的下巴边上连亲带啃。 

 

删减片段(见在线文档)


“很好。”Harry说,手指交叠Draco的背后,在他的肩膀上慵懒地轻轻落下一吻。 

 

Draco毫不犹豫地坐在了Harry的大腿上。他恼怒地皱起眉头,揉着脖子上的咬痕,颤抖了一下,“你咬得太重了,你个混蛋。肯定会留下明显的痕迹。”他抱怨道,手臂松松垮垮地搂着Harry的肩膀,“我告诉过你,Potter,《预言家日报》巴不得把我搞垮。事实上,我已经能想象到标题了——《曝光前食死徒Draco Malfoy的放荡行径!》” 

 

Harry轻声笑了。“抱歉。”他说,抬头看着Draco,笑容顽劣,然后在他的瘀痕上轻轻吻了一下,“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帮你治好它。”

 

Draco微微一愣,又揉了揉脖子,移开目光,“不用了。我能自己能行。没必要让伟大的救世主Potter来照顾我这无关紧要的瘀伤,不是吗?如果消息传到你的忠实粉丝那里,我可能会一溜烟从世界上消失。”

 

Harry低声笑了笑,无言地点点头,他已经习惯了Draco口中不经意流露出的讽刺和侮辱。这并没有让他感到困扰,当Draco用一种古怪且难以形容的目光盯着他并俯身亲吻他时,他只是满意地哼了一声,然后回吻,任由Draco玩弄他颈脖上的头发。 

 

当他们后退开时,Harry失望地问:“你真的不想留下来吃晚饭吗?”

 

“抱歉。”Draco轻声说,叹了口气,把下巴搁在Harry的肩膀上,被Harry拥抱着,一直保持沉默。

 

“为什么?” 

 

一时间,只有幸福的静默在蔓延。Harry默默地吻着他的颈窝,舌头在瘀伤上打转。“Draco?”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Potter,我不能。”他叹了口气,“我今晚必须完成我的画。我打算把它卖掉,你知道的,赚点钱。”

 

“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看你的画?”Harry气呼呼地问,“你总是挂在嘴边,却从来没有给我看过。”

 

但下一刻Harry就恍然醒悟,像是意识到自己刚刚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这是一个私人的问题,他们从来不谈私事。说白了,他们只不过是炮友而已。而且他们都没有表现出任何想要进一步发展的倾向。Draco很少留下来吃晚饭,他似乎也从来没有兴趣吐露自己的私事——总之,他也没什么好吐露的。战争几乎夺走了他和家族的一切。

 

况且,Harry通常不会窥探Draco的生活,部分原因是他自己也不愿意敞开心扉。Voldemort战败后,他的人生骤然按了暂停键。时间似乎停滞了,世界对他来说也停滞了,他就像一只雏鸟,不知何去何从。

 

于是,他大部分时间都在麻瓜酒吧度过,一个人借酒浇愁。大多数时候,他都会发现自己被困在随便一场毫无意义的斗殴中。通常,他满身伤痕地离开,回到一个从来都不像家的地方,迎接他的只有Walburga Black的尖叫声和咒骂声。有些夜晚,他会失控地哭得像个孩子一样。更多的时候,他会大发雷霆,把客厅里的家具砸个稀巴烂,虽然他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如此愤怒和不安。然后,当他终于沉沉睡去时,他又会在半夜尖叫着醒来,大汗淋漓,浑身颤抖。

 

早晨则比较安静。一觉醒来,他感觉平静了许多,几乎空洞洞的。他小心翼翼地,带着一种毁灭性的懊悔,把一切整理好,处理好自己的伤口,把自己打扮得整整齐齐。他的目光难免会在茶几上杂乱堆放的各种信件和邀请函上停留片刻。 

 

他会感到内疚、羞愧,甚至厌倦了每天早上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又把自己重新收拾好。

 

他还没准备好让任何人看到他这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尤其是Draco Malfoy,他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成了他唯一期待的人。 

 

“我不知道。”Draco嘀咕道,声音闷闷地贴在Harry的皮肤上,“也许以后。也许,你应该先考虑约我——”

 

“呃,好吧,如果你不想也没关系。”Harry急忙插嘴,坐直了身子,“也许我们还是把私生活分开比较好,你知道的,和——嗯,和我们现在做的事分开。”

 

Draco几乎立刻僵住了,像大理石一样在他怀里怔了一小会儿。然后,他的身体松弛下来。他如往常一样放松下来,说:“好。”然后松开手,神情一如既往的冷漠,“我得走了。时候不早了。”

 

Harry松了一口气,迷茫地眨了眨眼睛,“你就要走了?”

 

“除了你,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做,Potter。”Draco轻蔑地嘲讽道,站起来从地板上抓起衣服,“以防你不记得,魔法部没收了我拥有的一切。家族世代积累的财富……都没了。眨眼就消失了。”他抽出魔杖,把自己身上清理干净,穿上裤子。“你干我那么多次又不付我钱,所以我没得选,只能工作,不然就得饿死。很可惜,我不像魔法界的无业英雄,不能成天想着吃喝玩乐和做爱。”

 

“好吧,好吧。用不着教训我。”Harry叹了口气,看着Draco把可爱的屁股塞回丑陋的裤子里,不禁露出深情的微笑,身体前倾,用手撑着下巴,“那我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你,亲爱的?”

 

Draco用奇怪的眼神瞟了他一眼,Harry不是很明白那是什么意思。似乎是一种极度恼怒又夹杂着浓浓爱意的眼神,抑或者,Harry只是疯了。 

 

Draco气恼地哼了一声,又转过身去,“你什么时候想再上我,就给我寄个猫头鹰信,Potter。”

 

-------------------------------------


Draco,

 

你怎么能就这样消失了,你这个傻瓜?我一直在麻瓜夜店里游荡,拼命寻找你的踪迹。你在哪里?我已经有半年没见到你了,我一直希望你能像以前一样出现在我面前。我无法停止对你的等待,你从未离开过这么久。发生了什么事?我在我们常去的每家酒吧都留了纸条,但没人见过你。怎么会呢?酒保说他最后一次见你的时候,你看起来很难过。发生了什么事?你在哪里?没有你,我真的很难受。承认这一点让我很痛苦,但我就是忘不了你。我做不到,Draco。求求你,回来吧。联系我。看在上帝的份上,至少给我留个言。求求你,告诉我你在哪里。 

 

Harry


-------------------------------------

原作者注:下一章终于能见到Draco了!;)

评论(6)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