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人生苦短,无你无欢(20/20)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第二十章:我们有时间征服世界


Draco坐得笔直,双手捧着热气腾腾的茶杯。Harry与他隔着厨房的桌子坐下,大口地喝着茶,驱走最后一丝蜂蜜酒引起的醉意。媚娃用灰色的眼睛盯着他,不发一言,目光从Harry的脸,到他的喉咙,再到肩膀和手臂,最后又回到他的脸上,像是在用一只柔软温暖的手抚摸着他的皮肤。Harry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Draco笑过之后一句话也没说,只是跟着他走进厨房,接过茶杯。在暖黄色的灯光下,他美丽的线条更加柔和,只是周围还有Harry还没来得及更换的粉色的褶皱窗帘和靠垫。Draco的肌肤不再冰冷如大理石,而是重回白皙与光滑,能在Harry的手下轻易泛红,粉色的嘴唇湿润而饱满像是渴望垂怜,半眯着的灰色眼睛充斥着深沉的欲望和了然——梅林啊!

 

Harry垂下目光,仿佛被炫目的阳光灼伤。他都快忘记了媚娃和伴侣结合的冲动有多么强烈了,在过去的五年里,他从未对他遇到的Alpha产生过欲望。梅林!他已经能感觉到腹部的紧绷和下身的蠢蠢欲动了。

 

“好吧,我们必须得对这个厨房做点什么。”Draco低沉地说,喉咙里发出的声音像融化的巧克力一样从Harry的背后流下。

 

Harry心不在焉地扫视着房间,“哦……是的。之前的房客是个九十岁的老奶奶,我记得房东说过。”

 

“这就解释得通了。”金发男人微微一笑,“萨拉查啊,我们不会要睡在她的床上吧?”又来了,“我们”一词的怪异感。Harry听出了他的不安,就好像他的伴侣不相信他们俩会用这个词一样。我们?问号,始终是问号。

 

Harry早该做好准备的,向他保证有“我们”,一直都是“我们”,他们一直都是一个整体,但他太迟钝了,Draco不得不先来找他。他摇了摇头,后悔喝最后一杯蜂蜜酒。戈德里克啊,他不是很好地回来了吗?

 

“我买了新的床。”他回答,“一张更大的床。”

 

Draco的笑容灿烂起来,“真周到。”

 

Harry低下头,又喝了一大口茶,“我……这些年来很多次都在想‘哦,我一定要告诉Draco这件事’,但是……我现在想不起来了。我从Hermione和Ron那里听说了你一直在做的工作。真——真是太棒了,我——我为你感到骄傲。”他小心翼翼地抬起头。

 

Draco温柔地凝视着他,嘴角勾出一抹浅浅的笑。他脸上的表情、他朝Harry倾身的姿态都透出着一种难以言喻的渴望。这绝对是毁灭性的,Harry在溃不成军的思绪中挣扎。他所能想到的只有——我的。

 

“你为什么不写信?”Draco直截了当地问,“一年只有一次‘我很好’就够了。我不会要求你更多。我……明白你为什么离开,但是……我需要知道你过得很好。”

 

“我……我以为你不想收到我的信。”Harry愕然说道,心口开了一道无底的深渊,“梅林,如果我知道——Draco,不是——我没有拒绝你。我从来没有拒绝过你。你是我的灵魂伴侣,而我——我完全是你的。你不——你不会以为我拒绝你了吧?”

 

“不,不,我没有。”Draco伸出手,握住Harry搁在桌面上的拳头。

 

简简单单一个触碰带来了巨大的变化,Harry感觉一股热意顺着手臂蔓延开来,他的皮肤感到一阵痛痒难耐,他打了个寒颤,紧紧贴着桌子边缘。他歪起了脑袋,起初是无意识的,后来是有意的,因为他现在明白了自己顺从的暗示。

 

他对Draco献出自己的脖子,透过睫毛凝望着他。Draco咧开嘴笑了,眼睛亮晶晶的。他抬起另一只手,若即若离地搭在Harry的颈侧。Harry打了个寒战,抿起嘴唇,依偎进他的抚摸。

 

“你是我的。”Draco回应Harry的话,“这我知道。但我不知道你是否会回来。不知道你是否还想成为我的。哦,但我也可以写信给你,我知道。沟通是互相的,不是吗?”

 

Harry闭上眼睛,回味着Draco温暖的触碰。“我好想你——很想你。”

 

“我也想你,亲爱的。”他把手掌贴近Harry的皮肤,手指绕过Harry的后颈,拇指沿着他的下巴滑到他的脸颊。

 

Harry睁开眼睛。他们俩都靠在桌子对面,全然不记得桌上的马克杯,Draco的眼睛里充满了欲望,他的呼吸有点粗重,伸出舌头舔湿他柔软好看的嘴唇。他几乎无法抬眼看他,几乎是无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那么……我们都原谅对方了吗?”Draco直截了当地问,

 

Harry的眼睛突然向上看去,“一直都是我们,你知道的,对吗?这五年对我们很重要,我们要找到自己,但‘我们’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就是天生一对,你和我。你永远无法摆脱我。而你不想摆脱我就太好了。”

 

Draco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气息打在Harry的嘴唇上。“见鬼了,Potter,我还以为我永远也无法让你说出心里话。”他抓紧了Harry,把额头贴在Harry的额头上。他们的嘴唇温热,几乎要碰在一起,近到Harry可以感觉到它们即将触碰。Draco的嘴唇在颤抖,眼睛睁得大大的,泛着泪光。“永远不要再离开我了。”

 

“永远不会。”Harry喘息着,把嘴唇贴在Draco的嘴唇上。

 

                   _________ Δ _________

 

 

Draco淹没在Harry的气味中:令人垂涎的香甜气息与麝香交融,人类的皮肤柔软又温暖,伴侣身体的热度与他的身体紧紧相贴。他记得很久以前第一次在奥利凡德斯魔杖店捕捉到Harry的气味,那时他畏缩不前,呼吸困难,他的思绪穿越岁月的长河:霍格沃茨,他父亲的死,战争,失去——与Harry的气息缠绕在一起

 

他们分开是为了寻找自我,虽然这很老套,但在一切结束时,Draco仍然发现自己是那个只想要Harry Potter的人,那个一看到Harry柔软温暖的脖子就垂涎欲滴的人,那个在Harry的每一次抚摸下都会被打散和重塑的人。

 

他们躺在Harry新买的床上,窗外的天空漆黑一片,对黑夜来说太晚,对白昼来说太早。窗外有一个花园,在空气中和Harry身上,Draco闻到了那种令人舒心的带着泥土气息的药草香。
他的头枕在Harry的下巴下面,对方的手臂紧紧地搂着他。

 

他们有一段时间没说话了。故事的时间到了,但Draco只能想到Harry,想着他真实地存在于自己的怀里,想着这不是一场噩梦,也不是一场他必须从梦境中醒来却发现爱人依然失踪的噩梦。Harry在这里,他朝Draco回家了,他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你的气味有点不一样。”Draco闭上眼睛,在Harry的胸口低声说道,“闻起来……更干净……更厚重……更浓烈。”

 

“哦,”Harry发出清晰的吞咽声,“可能是因为我不再服用抑制剂了吧,你觉得呢?”

 

“哦,”Draco抬起头来,眨了眨眼睛,“所以,你每个月都会发情?会……疼吗?”

 

Harry脸唰的一红,抚摸着Draco头发的手停顿了一下。“我总是忘记我们很少谈论Omega的生理知识。”

 

Draco皱着眉头,用手肘撑起身体,眼睛注视着Harry的脸,“我听说Omega发情期很难受,必须远离Alpha,还有一种特殊的气味。你是不是……一直独自承受这些,就像喝药水一样?”

 

Harry笑了起来,Draco听到他心跳加快,像是在害怕——又像是在兴奋。他伸出手,手心贴在Harry胸口。“怎么了?”他轻声问道。

 

“不疼,”Harry向他保证,冲他粲然一笑,脸上仍然泛着绯红。“这跟药水完全不一样,相信我。这是……”他皱起脸,尴尬地说,“梅林啊,我真的要说吗?”

 

删减片段(见在线文档) 

 

-完-

 

译者(冬十三):感谢每一位看到最后的读者,感谢你们的评论与支持,下一篇译文见(很快)。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