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一定要爱魁地奇(27/30)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Chapter 27

 

Oliver把脑袋从火焰里缩回来,抖落袍子上的一点灰烬,绿色火焰逐渐消散。他向Blaise保证会告诉他事情的进展,刚刚是他打过去的第二次火焰通讯。谁也不知道Harry和Draco为什么迟迟不出现,但大家担心他们有人会改变主意。

 

“我还是不明白他为什么不能留下来。”Hermione皱着眉头道,额头挤出一道深深的皱纹。

 

她的朋友们还没来得及回答,Kingsley就抢先一步说。

 

“未婚男女不得见证婚姻契约的签署。”他简单道,从长袍里翻出一本小书递给好奇的女巫,“Harry跟我说你会有很多的疑问,所以我自作主张让我的助手给你编了一份相关的法律。”

 

Hermione低头看着那本装订成册的书,棕色眼睛里兴趣盎然。Ron笑了起来,知道她会看书看一整晚。

 

“感激不尽。”几人异口同声道,Hermione的脸唰地一红,她现在才意识到自己没完没了的提问对朋友们来说有多烦人。

 

“是的,谢谢。”她自嘲地笑道。

 

“不客气。”Kingsley松开交叉的双腿。他在客厅待了近半个小时,也开始坐立不安起来,“我必须承认,我在听到Harry要援引古老的求爱法律时感到很惊讶。不过对他来说这是个明智的决定。他可以把控他和Malfoy先生在一起的消息,哪怕他们结了婚。”

 

“就是这样。”Harry微笑着走进来,疲惫地向大家挥挥手。他和Draco看上去都一副筋疲力尽的模样,Neville也没有好多少。Kingsley立刻站起来,大步走上前抓住他的手。

 

“谢谢你能来,Kings,”Harry满心欢喜地握着Kingsley的手,一把抓过身后的Draco,把他拉到跟前来。他从来不知道这个金发男人还会害羞,但他好像不太敢跟部长说话,“这是我的未婚夫,Draco Malfoy。Draco,我很高兴向你介绍Kingsley Shacklebolt。”

 

“部长,”Draco礼貌地低下头,握了握这个身形高大的男人的手。

 

Kingsley摇了摇脑袋,没有松开Draco,“请叫我Kingsley。”他冲Harry眨了眨眼睛,“几个星期以来我就没听Harry说过别的事——我觉得我们已经很熟悉了。”

 

Draco迎着Kingsley的目光,微微红了脸,“那就Kingsley。”他说,瞪大眼睛发现Kingsley径直拉着他的手给了他一个宽松的拥抱。

 

“你会发现Harry有很多家长。”Kingsley在Draco耳边小声道,“我和我妻子也在其中。欢迎来到我们家,儿子。”

 

Draco被Kingsley松开后,脸上绽放出了笑容。他看到这个男人给了Harry一个熊抱,把他抱得双脚都离开了地面,他和大家一起笑了起来。

 

“寒暄到此为止。”Kingsley在Harry站稳脚跟后说道,“我想你们二位一定想加快一下进度吧,可以吗?”

 

这回轮到Harry被Kingsley的话羞红了脸。他环视一圈,高兴地看到他的朋友们都在这里给予他支持。他读过他和Draco即将宣誓的内容,他很清楚这将对他们和房间里的其他人产生什么影响。

 

“在我们开始前,我想感谢大家来见证我们的仪式。”Harry看到除Hermione以外,所有人的脸上都露出心领神会的笑容,“拥有像你们这样关心我们的朋友,对我来说——我相信对Draco来说一样意义重大。”

 

Draco冲Neville眨了眨眼睛,“还要感谢你在我们求爱的过程中一直支持我们。最后这几天对你们来说肯定不容易。”

 

“梅林,不要。”Ron夸张地嘟囔了一声。Draco不知道Harry为什么脸红得这么厉害。他默默记下等以后再问。

 

他们二人都转向Kingsley,Kingsley从Harry书房的桌子上召来婚约,扫了一眼,点点头表示赞同。这两位巫师已经成功地完成了契约上的所有规定。他认为没有理由可以阻止他们的签订契约,也没有理由拒绝这对情侣享受德利贝罗·佩尔戈的权利。

 

“一切都已经安排妥当。”他的声音掺了些他在魔法部工作时的官腔,“Potter先生和Malfoy先生,请在这里就坐。”他指着Harry早些时候特意在那里摆的一张高桌子。

 

Kingsley把契约放在桌上,用魔杖在魔法部的印章上敲了两下。印章闪烁着深紫色的光芒,认证了他作为誓言监督员的权力。

 

“Harry James Potter,Potter家族族长,Black家族族长。”Kingsley庄重地说,朝Harry点了点头,Harry用魔杖敲了一下家族印章。Potter家族的印章发出深红色的光,而Black家族的印章发出浅绿色的光。

 

“Draco Abraxas Malfoy,Malfoy家族族长,Black家族继承人。”Kingsley继续道,Harry惊讶地瞥了他一眼。Draco耸了耸肩——他以为Harry知道他是Black家族里最年长的男性后裔。

 

Draco用魔杖轻轻敲了一下Malfoy印章,笑着看到它发出比Harry的Black印章更深的绿光。Malfoy家族的成员从霍格沃茨创立之初就一直是斯莱特林,不像Black家族——Harry有个格兰芬多的教父。

 

“Potter先生,契约已经认可并批准了你的魔法印章。你准备好站在我面前启动古老的立誓仪式了吗?”

 

Harry迎着Draco的目光,微笑着给对方以安慰。他左手紧紧抓着Draco的手,与他十指交缠,“我在此以魔法之名宣誓,我愿与Draco Malfoy结为伴侣。”

 

Kingsley庄重地点点头,挥动魔杖画出一个繁复的图案。Harry跟着重复一遍,闭上了眼睛,感觉周围的能量缠绕在他身上。

 

“Malfoy先生,契约已经认可并批准了你的魔法印章。你准备好站在我面前启动古老的立誓仪式了吗?”

 

Draco攥紧了他们交缠在一起的手指,喉咙干涩地回答道:“我在此以魔法之名宣誓,我愿与Harry Potter结为伴侣。”

 

突然,他毫无准备地被魔法缠绕了起来。这与他和Patrizia在宣誓仪式上的经历完全不同。那时他只感受到古老魔法的刺痛,而且从未发生过现在这样的情况。此刻他甚至能感受到他们交融的魔法在周遭跃动。

 

“契约承认你们有权以族长之名代各自家族宣誓,并接受你们的誓言。从今往后,你们将作为共同体与对方绑定三十六个月。在那之后,如果你们不愿或者不能结婚,你们的绑定就会解除。”

 

Hermione咬着嘴唇,瞪大眼睛见证着这场陌生的仪式。她满腹疑问——为什么要花三年的时间去分手?万一他们下周就决定不结婚了呢?他们还是会和彼此绑定并且不能与其他人结婚吗?这种意愿仪式的意义是什么?有必要如此大费周章吗?他们就不能跳过这一步直接结婚吗?——但她把这些疑问压在心底,知道之后她有足够的时间彻底弄清楚。她环顾四周,第一次发现房间里的所有人都沉浸在仪式里,姿势显得很僵硬,似乎准备迎接某种冲击。

 

“契约成立。”Kingsley呢喃道,嘴里漏出一声惊叹,看到缠绕在Harry和Draco身上的无形能量当即爆发,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一幕。

 

Harry本能地握紧了手,与Draco相接触的皮肤在急剧升温,他攥紧了对方的手指,现在他可以用肉眼看到之前跃动的魔法能量,欣喜地注意到这些涌动的魔法与印章的颜色一样,红与绿交织成一条宛若有生命的绳子,在他身边轻轻浮动着,魔法的一端像触手一样寻找着Draco的深绿色纽带,最终三种颜色融为一体,幻化成夺目的银色,耀眼得让人无法直视。

 

Draco眨了眨眼睛,看到Harry被五彩斑斓的光晕淹没了,银色的纽带蜿蜒地穿过深紫与青绿的色块,伴随着漩涡一般的绿色、黄色和橙色。红色的线条让他有些吃惊,但当他看到纯白的脉冲时,忍不住得意地笑了,他确信自己的光晕中没有这颜色,咒语让他的魔法同样变得肉眼可见。他情不自禁地笑了,Harry那片混合的色彩里夹杂了一条令人震惊的白色细线,看样子,这位好好先生格兰芬多本质上是天真烂漫的。

 

不过,他如果看到了自己的魔法光晕,也会大吃一惊的。他的颜色里均匀地混合着松石绿和青色,大量的橙与紫晕染其中,且点缀了各种深浅不一的红。结契魔咒形成的闪烁银带同样穿过他的光晕,将光晕收束得越来越小,直到所有的能量都被压回他的魔法核心。

 

Harry几乎立刻产生了某种感觉——一种迫切需要和Draco接触的切肤之痛。牵手已经完全不能满足,他呜咽着,感觉他们仿佛磁铁的两极,正深深地被对方吸引。这种冲动几乎强烈到无法抵抗。他们的魔法核心此时连接在一起,寻求着对方熟悉的魔法印记,以求合为一体。

 

Draco感到Harry的手在他手心抽动,当即遏制住了想与另一人紧密贴合的冲动。这感觉就好像横亘在他们之间的每一粒空气分子都是一种侮辱。他只想与Harry紧密地融为一体,同他们刚刚结合的魔法一样,融入对方的存在本身。

 

他坚守在了原地,很骄傲Harry也是如此。他们很快就能接近仪式的尾声,他们都知道还剩下最后一步。Kingsley看到了魔法界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一场结契仪式,震惊得目瞪口呆,几乎忘了自己姓甚名谁。结契咒语通常只能被人看到一小部分,他从来没有听说过哪个巫师的魔法光晕会在仪式上全部显现。他心跳飞快,看到Draco和Harry的光晕已经消失不见,只剩下一层闪烁的银光覆盖在他们裸露的脸与手上。银色的结契是所有人的梦寐以求。

 

房间里鸦雀无声,这对刚刚结契的新人的喘息声显得异常响亮,但足以让Kingsley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他对自己的晃神做了个鬼脸,继续主持仪式。

 

“Harry James Potter,Potter家族族长与Black家族族长,你的魔法已接纳你选择的伴侣。你是否愿意接受你缔结的契约带来的可怕负担?”

 

Harry微微颤抖着,控制自己的情欲,咬紧牙关努力不让自己当场强吻Draco。仪式中,他的目光一直紧锁在另一人身上,他挣扎着恢复理智,专心听Kingsley说话。他感激地看到Draco手中的魔杖也在微微晃动,很高兴自己不是唯一受影响的人。Harry看到自己未来的丈夫展现的脆弱后,更加坚定了圆满结束仪式的决心。讽刺的是,当他从Draco灰色的眼睛里看到了不加掩饰的欲望时,他反而更容易控制自己的反应。

 

“我,Harry James Potter,最古老、最尊贵的Potter家族与Black家族族长,以我本人之意愿,欣然接受与Draco Abraxas Malfoy的魔法互相绑定。”Harry用魔杖敲了敲契约底部。

 

“意愿接受。”他说,如释重负地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魔杖尖底下,墨水在变黑之前闪烁了一下,发出深银色的光。

 

Kingsley微微转向Draco,继续说。

 

“Draco Abraxas Malfoy,Malfoy家族族长与Black家族继承人,你的魔法已接纳你选择的伴侣。你是否愿意接受你缔结的契约带来的可怕负担?”

 

Draco使劲吞咽了一下,一阵温柔的魔法涌向他,坚定了他的信心。他把背挺直,眼神无比坚决。这一切很快就会结束——他们很快就可以订婚。他一方面想在众目睽睽之下把Harry按在地上,不顾任何后果依照契约的意愿满足他们的冲动,但另一方面——他作为一个Malfoy的那部分——让他无法做出如此下流的举动。

 

他集中精力决心完美结束仪式,一边恢复往日的镇定,一边戴上他高傲的Malfoy面具。Harry看见Draco灰色的眼睛埋藏了所有的情绪,变得冷漠疏离,他温柔地笑了。许多人可能觉得会被冒犯,但Harry很了解他,他知道这只是Draco处理自己汹涌情绪的一种方式。Draco将魔杖尖抵在契约上,动作丝毫没有颤抖,说话时声音铿锵有力。

 

“我,Draco Abraxas Malfoy,最古老、最尊贵的Malfoy家族族长与Black家族继承人,以我本人之意愿,欣然接受与Harry James Potter的魔法互相绑定。”他道,骄傲地注意到他的签名也是银色,随后褪成了黑色。

 

Kingsley仔细检查了一遍他们的签名,点点头,用魔杖敲了一下羊皮纸最后一处空白地方。

 

“我,魔法部部长Alexander Kingsley,在此见证Harry James Potter和Draco Abraxas Malfoy完成古老的意愿承诺仪式,确认双方自愿缔结契约,无任何犹豫与悔憾。”

 

他又敲了一下羊皮纸,刚才说的一字一句被快速写在契约底下。

 

“如我所愿,如是而已。”

 

一股强大的能量在整个房间荡漾。魔法正中央,Harry和Draco双双倒吸了一口气,他们的身体被魔法推到了一起。他们面面相觑,惊讶地交换了一个眼神,Harry突然咧开嘴笑了,吻上Draco的唇。

 

空气中火花四射,求爱仪式所释放的能量流光溢彩。显然,Harry和Draco的魔法非常合拍,他们各自都是非常强大的巫师。

 

Kingsley咳嗽了一声,又敲了敲契约,契约纸紧紧地卷成一筒,飞到他伸出的手里。他看了看面前的两人,迅速远离并朝飞路走去。

 

“告诉他们我已经把这个交给魔法部存档了。”他拿着手里卷起来的羊皮纸指着身后纠缠在一起的情侣,“我会把它划分到最高级别,认证了它的合法性后就会消失。”

 

没有人知道Harry和Draco是否打算在婚后公开他们的关系,所以Kingsley打算提前做好预防措施,如果他们想,可以确保他们在一起的事不会被公开。古老的条律规定求爱成功并且完成结契仪式的情侣必须在魔法部登记,不过一旦所涉及的魔法得到满足,后续就会不可避免地毁掉纸质原件。Kingsley冒险回头看了一眼Harry和Draco,发现他们已经开始脱袍子了,他们热烈地亲吻着对方,撕扯剩下的衣物,让他看得有些脸热。

 

“明天。”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哽咽,“明天再告诉他们。”

 

Neville轻轻笑了一声,把脸埋进妻子的头发里。他们也紧紧搂在一起,但比Harry和Draco体面多了。Kingsley离开后他们就直奔飞路壁炉返回法国。Draco已经和他母亲还有Blaise商量好拜托他们帮忙照料Cal,他最早也要第二天早上才能回去。

 

“Hermione?”Ron小声地说,呼吸轻抚她的耳朵,惹得她身体一阵战栗,“这就是为什么只有已婚夫妇能在场。”

 

她环视一圈,看到Neville和Daphne已经消失在绿色的火焰中,不禁笑了起来。Pansy和Oliver已经在前往飞路的半道上了。显然,在Harry和Draco签订契约的时候,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同样的情欲影响。他们二人在这之后所感受到的难以抵抗的吸引力似乎极具传染性。

 

“回家吧。”她回答道,在Pansy和Oliver消失后,把他拉向绿色的火焰。


删减片段(见在线文档) 


TBC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