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一定要爱魁地奇(18/30)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Chapter 18

 

Harry知道失败是一定的,但他晚上还是抱着笔记本电脑,决心找到Draco的下落。他寄到Malfoy庄园的信件被猫头鹰原封不动地退了回来,他寄给Malfoy产业园的信件也是如此。

 

他打开电子信箱,难掩失望,尽管自动回复的邮件不比预期的少。没关系的,他安慰自己,他只需要更灵活一点。

 

收件人:HJPotter80@MerlinMail.uk

发件人:AutoResponseBot@MagicalDatingOnline.uk

时间:2008年7月23日21:47 (星期三)

 

主题:邮件无法送达

 

服务器错误2.8.1—未知地址错误250—“IntrospectiveIntellectual@MagicalDatingOnline.uk”用户不存在 ……

 

-转发消息-

 

收件人:IntrospectiveIntellectual@MagicalDatingOnline.uk

发件人:HJPotter80@MerlinMail.uk

时间:2008年7月23日21:47 (星期三) 

 

回复:我们需要谈谈

 

Draco,

 

你误会Zarch的事了。我没有爱上他。我从来没有爱上过他。我想

 

[消息截断]

 

 null


收件人:DMalfoy@MalfoyIndustries.uk

发件人:HJPotter80@MerlinMail.uk

时间:2008年7月23日 22:15 (星期三)

 

主题:我们需要谈谈

 

Draco,

 

我很抱歉联系了你的工作账户,但我没有你其他的联系地址,你也不回我的信。我会长话短说以免你的秘书看到你的邮件。但我真的需要和你谈谈。请联系我。

 

Harry

 

 null


收件人:DMalfoy@MalfoyIndustries.uk

发件人:AutoResponseBot@MalfoyIndustries.uk

时间:2008年7月25日 16:16 (星期五)

 

回复:邮件被退回

 

发送给DMalfoy@MalfoyIndustries.uk的以下信息被服务器拒收。

 

服务器消息6.2.5—用户HJPotter80@MerlinMail.uk被收件人屏蔽。

 

如果您认为您收到的消息有误,请通过Mail@MalfoyIndustries.uk与数据管理员联系。

 

-转发消息-

 

收件人:DMalfoy@MalfoyIndustries.uk

发件人:HJPotter80@MerlinMail.uk

时间:2008年7月25日 16:15 (星期五)

 

回复:回我!

 

见鬼,Draco!别那么固执,听我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好吗!如果你能

 

[消息截断]

 

 null


“他不会听你讲道理的,Harry。”Pansy皱着眉头道,“我很抱歉。”

 

Harry哀嚎了一声,沮丧地抓了抓头发。他这几天一直试图联系上Draco,但每次都无一例外地被拒绝了。不回猫头鹰。不回邮件。他还不能跑到那个笨蛋的家去,因为他的家受到保护。他甚至不能给他火焰通讯,因为庄园里的家养小精灵不肯告诉他Draco住在哪里。Draco的秘书似乎在用全部身家性命保护着他。他甚至想去造访Draco的办公室,却窘迫地发现自己还没进入大厅就被两个魁梧的保安请出大楼了。

 

“他会的。”Harry咬紧牙关道。

 

 null


“你大可做一个固执的混蛋。”Blaise啐了口唾沫,翻着白眼看到Draco已经连续三个晚上把自己喝得烂醉如泥了。

 

“你的同情心让我惊讶。”金发男人慢吞吞地说,四杯威士忌下肚,却还出奇地镇定。

 

“好吧,你的愚蠢也让我惊讶,所以我想我们扯平了。”

 

Blaise在房间里踱着脚步,没有理会Draco有些得意地对他笑了笑。他这几天一直在试图让Draco相信Potter和Smith之间什么也没有,但收效甚微。

 

“Pansy说——”

 

“Pansy和这件事没有任何关系。她可不是Potter的闺蜜。”

 

Blaise叹了口气,祈求梅林赐予他力量。在Draco设下如此多障碍之后,Potter还能锲而不舍地尝试联系他真是个奇迹。他是Draco最好的朋友,可就连他都对眼前的混蛋束手无策。他至少知道Draco真正受伤时,会把自己藏在不屑与冷漠的面具之后,可Potter不知道。很明显,Potter一见到Draco就被兴奋冲昏了头脑,那个白痴压根不知道他的不作为其实是对《预言家日报》头条的一种变相承认。

 

他的手指摸了摸口袋里的一封信,是今晚Potter在大街上路过时塞给他的。他看到Draco对Pansy和Neville类似的举动直接选择用燃烧咒把信烧了,他知道自己的努力不会有什么不同。

 

“好吧。”Blaise亲切地说,捏了捏鼻梁,“Neville说——”

 

“我已经和Neville谈过了。”Draco生硬地说,希望避免和Blaise长时间争论。他来法国是为了寻求安静,而不是继续重复这种荒唐的行为。

 

“那你知道——”

 

“我知道Neville对我和Potter来说都是忠实的朋友。”Draco打断他的话,狠狠瞪了他一眼,“所以他觉得他有责任修复我和Potter之间的裂痕,当然了,他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所以,没有裂痕?”Blaise小声地说,无法保持沉默。

 

“没有。”Draco冷静道,召来桌上的一本杂志,“连关系都没有。”

 

 null


“我不喜欢看你这样夹在中间,Nev。”Harry道,苦笑着看着他显然心烦意乱的朋友。Draco这几天一直待在法国,Neville便成了他的出气筒,“你知道我不需要你插手的对吧?”

 

Neville摇摇头,对Harry桌子上的一株植物念了几个诊断咒。如果他能带Harry去见Draco,一切就容易多了,可他不能。复杂的魔法屏障和保护措施——类似赤胆忠心咒——覆盖着整座城堡,Neville立了牢不可破的誓言,无法提起城堡以及城堡里的任何人。每个知道Cal的人都立过类似的誓言,并不是说他们真的会泄露Cal的事情。甚至连Harry也没说。

 

“他坚信你和Zach在一起了。他很伤心,但他不肯承认。”Neville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小瓶营养药水,洒在枯萎的叶子上。它们气色好些了,但看起来依旧难过,毫无生气。Harry皱起眉头 ,想知道Kreacher一个月来有没有记得给它浇一次以上的水,“我知道他对你有感觉,Harry。真的。但我不知道这够不够。”

 

Harry的脸上绽放出笑容,一派自信的模样。他知道这世上很多人都认为他有某种超能力或者力量在给他指引,但他知道真相是他有着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双重特质,这曾经对他起到了很大的帮助,现在他只需要把这种特质转变成自己的优势。Harry Potter是个意志坚定的人。如果他想得到什么东西,不论是Voldemort的人头还是Draco的注意,他都能如愿以偿。

 

“会的。”他保证道,瞪大眼睛发现营养药水终于生效了,植株不再病恹恹,而是一派生机,“会的。”

 

 null


Draco皱着眉头。投递《预言家日报》的猫头鹰来晚了,毁了他一整天的心情。从他和Potter那次不幸的偶遇以来,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因为事情就是这样,结果之所以糟糕,不是因为他嫉妒,而是他讨厌那个笨蛋,他自我说服道——他已经适应了这种舒适的日常。他会一边喝着早茶一边看报纸,然后从城堡飞路到他伦敦的办公室。他已经开始推掉所有早间和晚上的邀约,这样一来他就可以在法国花上更多的时间。

 

他儿子满心欢喜地享受着他额外的陪伴,这只会加剧他对过去两年里每次离开Cal几天的愧疚。这更坚定了他的决心,他对Potter一时的判断失误就只是——判断失误。他的家在这里,和Cal一起的家。他已经开始准备必要的安排关停Malfoy庄园,打算在法国长住。他在伦敦有一间小公寓,晚上工作太晚时可以过去暂住。这是他早该做的事情,他恨自己为了家族和事业的利益牺牲了陪伴Cal的时间。没有儿子,这一切都不重要。

 

如果他感到孤独,好吧,那并不意外。可这并不意味着他在思念Potter。在那家餐厅遇见Smith和Potter是一件幸事,能够避免他给他的家庭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毕竟Potter并不像所有人都称赞的那样是一个全能的救世主。他不可能阻止他们恋情的曝光,也不可能在Cal的存在暴露后保护得了他。

 

Draco怒视着突然闯进来的家养小精灵,判断他颤抖的手里拿着的应该是罕见迟来的报纸。他通常是一个和蔼的主人——一点儿也不像他的父亲——但上周他的脾气有些暴躁。最近除了Caleum,每个人都被Draco骂了一通,结果就是除非必要,谁也不敢靠近他。

 

“终于到了。”他嘟哝着,一想到他在报纸上可能会看到什么,心又沉了下来。

 

Harry和Smith共进午餐的事被媒体大肆报道了一番,一边揣测他们的关系,一边大聊他们如何跨越了Harry在Oliver事情上的不忠。Draco一直在关注着这事,告诉自己他只是出于无聊的好奇心。和世上其他的任何人没有不同,大家都沉迷在Skeeter写的关于这对情侣的报道里。

 

报纸头版上的新闻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Draco看着这则消息,震惊地睁大了眼睛。

 

“独家报道!傲罗被指控跟踪!”照片上,笑容满面的Weasley押着被魔法捆绑的Smith,两人在一群傲罗的包围下走进魔法部。

 

“Smith和Potter没有在一起!大难不死的男孩以冥想盆记忆为证!”这张照片配上了Potter的标准照片,Draco情不自禁地对照片中的人报以羞涩的微笑。

 

“一封魔法界救世主对他恋人的公开信,在第8版面!”

 

Draco匆匆翻动报纸,呼吸急促起来,一边咒骂着自己僵硬不听使唤的手指,一边焦急地翻页。不可能的对吧?Potter不喜欢媒体。他当然不可能这样暴露他们的吧?他的眼睛飞快扫过内容,心跳加速,寻找着自己名字的任何踪迹。没有。他想到Harry可能还有别的人,还有Draco所不知道的神秘恋人,先前发现Harry和Smith没有关系时的兴奋随之消失了。找不到名字当然是件好事,他安慰自己。这难道不就是他一开始不想和Potter在一起的原因吗?

 

他用力咬着嘴唇,唇上渗出了血,丝毫没有注意到咸湿的味道,鼓起勇气看起了这篇Potter给爱人的文章。一封在魔法界公开的告白信。Potter的确有戏剧天赋。

 

“敬启者:

 

我的人生一直在满足别人的期望。我不止一次为了更伟大的利益牺牲自己,我不后悔这么做。我做了人们期望我做的事,但常常为此付出巨大的个人损失。

 

在这些精彩的年岁里,我也完成了人们对我的期望。我加入傲罗军队,尽管我厌恶暴力。我和一个魔法界公认适合我的人发展关系,尽管我对他有所保留。我对魔法大众中不断流传的关于我的流言蜚语和诽谤污蔑视而不见,对无数诋毁我的文章和书籍置之不理。最糟糕的是,我让世人对我的期望阻碍了我和那个很可能成为我灵魂伴侣的人的发展,这一切都是因为我自己也陷入了某种预期当中,拒绝看到他真正的样子。

 

我已经完成了人们的期待。

 

这封信与之带来的后果将是意想不到的。但如果说我这几个月学到了什么,那就是意外经常发生。

 

没想到能通过一个在线交友服务找到我的灵魂伴侣。

 

没想到灵魂伴侣竟然是一个斯莱特林。

 

没想到我们的人生早就在不知不觉间如此紧密地交织在一起。

 

没想到我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遇到一位老熟人,而我瞬间就被他吸引了。

 

没想到这个老熟人竟然是我几个月来一直倾诉衷肠的那个人。

 

没想到不论我们过去如何,我还是会爱上他。

 

我依照人们期望的样子而活的时光已经过去了。

 

我,Harry James Potter,尊敬的Black与Potter家族后裔,在此正式宣布求爱与结婚的意愿。出于我的地位,我有权利和义务在此立即启用“德利贝罗·佩尔戈”程序来保障我的求爱和结婚。

 

签名盖章,

 

Harry James Potter勋爵

Black家族族长

Potter家族族长”

 

 null


Draco二十分钟里一直没有离开座位,他完全惊呆了。他一会儿生气,一会儿高兴。Potter在做什么?虽然他不得不承认他很聪明,但这根本行不通。他在知道Harry爱的人是自己后,高兴得欣喜若狂。他只想把谨慎克制抛到九霄云外去往他身边。但更理性的一部分阻止了Draco这么做。24小时内不间断的新闻报道和媒体攻势让这毫无可能。一百多年来从来没有人启用过“德利贝罗·佩尔戈”。

 

尽管如此,这依旧是一个有趣的想法。

 

片刻之后,他一点儿也不意外看到Blaise大步走进来,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他确信是家养小精灵叫他来的,很可能是在担心主人的健康状况。他们知道最好不要惊动Cissa夫人,几天前一场特别激烈的争吵过后,她现在甚至不和Draco说话了。

 

“现在谁才是白痴?”他问金发男人,勉强没有笑得很大声。

 

TBC

 

原作者注:下一章就会揭晓什么是“德利贝罗·佩尔戈”了,所以请耐心等待。不是什么黑暗或者邪恶的东西,也不会逼迫Draco做他不想做的事情。我保证Harry满脑子除了甜甜的恋爱,没有别的坏心思。

评论(5)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