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一定要爱魁地奇(16/30)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Chapter 16

 

Draco呷着茶目视Cal在花园里跑来跑去。他的儿子自从醒来发现Draco在城堡里后就高兴得不成样子,这让Draco感到非常愧疚。是他忽视了Cal吗?Draco叹了口气,见儿子在草坪上挥着小手,疲惫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早。”Neville故作雀跃道,惹得Draco皱起眉头,Neville拿着自己的茶杯溜到Draco一旁的椅子上。

 

Draco转过身来,眯起眼睛打量着身旁的巫师。他无法让自己对Neville或Pansy发火,尽管他的确认为他们应该出面干预。但他理智的一面知道Pansy立了牢不可破的誓言不能泄露客户信息,至于身边的这位格兰芬多,不难想象他一定不愿意背叛他——或者Potter——的信任。

 

“早。”他拖着长调道,朝Nev扬起眉毛,把注意力转到Cal身上,Cal正骑着一把玩具扫帚在草地上飞来飞去。

 

Neville顿了一下,试图揣测Draco的心情。他不知道自己是该为保守秘密而道歉,还是该问一问这个金发男人在知道真相后的反应。Draco那副无动于衷的表情没有任何帮助。

 

“哦,看在梅林的份上。”Draco叹了口气,Neville意味深长的停顿让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没有生你的气,虽然我有点想。而且我不需要你们顺着我或者迎合我。我很好。”

 

Neville沉默地看着他,这是他多年来在一帮斯莱特林中学会的一个技巧。他很有自信先打破沉默的人会是Draco。他经常在Daphne身上试用这种方法,结果好坏参半。对方心里藏着什么东西的时候这个办法最管用,Neville相信Draco就是这样,

 

“没什么大不了的。”Draco继续道,仍然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儿子,Cal正试图在离地一米左右的扫帚上站起来。虽然他已经在地上施了几个缓冲咒,但如果Cal再飞高点,他就会出手干预,“那又怎样?格兰芬是Potter。我下周本来也会知道。虽然昨天很不愉快,但至少让我避免了一次尴尬的约会。”

 

Neville又喝了一口茶,靠在椅子上。有关下周的约会他知道的比Draco要多,但他没说。格兰芬和斯莱约好了一起看电影,如果一切顺利,Draco打算带格兰芬去伦敦的一家麻瓜高级餐厅吃饭,这家餐厅实际上是巫师开的。Draco不知道的是Harry也做了类似的计划,打算带斯莱去同一家餐厅。Neville好笑地发现他们俩都在这家超难预约的餐厅订到了位置,但现在这让他觉得很难过。这是他们多么适合对方的又一个佐证,除非Harry和Draco放弃这种无意义的行为,否则就算他们再合得来也无法成真。

 

“当然现在一切都说得通了。”Draco接着道,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一切都是脱口而出,“James Evans笔下的主角是一群愚蠢而英勇的傲罗,Potter自己就是一个愚蠢而英勇的白痴,总是冒着生命危险去帮助一些他几乎不认识的人。”

 

Neville什么也没说,看着Draco平时不露声色的眼睛里闪过各种情绪。如果这个斯莱特林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或者意识到Neville能从他不安的灰色眼睛中看穿他说的东西——他会感到非常窘迫的。还记得上次爆出Harry在傲罗岗位上遭到的意外时,Nevillle是少数几个知道Draco对此有多么心烦意乱的人之一。那时的他还不明白Draco为什么这么在乎此事,但事后看来,答案显而易,虽然他怀疑当时Draco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点。

 

“那就是Harry。”Neville勉强笑了笑,想缓和一下气氛。如果Draco一直沉浸在这种情绪里,他们不会有任何进展。最好先给他点时间。

 

 null


“你确定吗,Harry?你不应该一碰到问题就放弃。”Pansy关切地看着面前坐着的巫师。

 

Harry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冲到Pansy办公室去注销他在魔法在线交友网站上的账户。她试图劝说他,但固执的格兰芬多从不听劝。

 

“我确定。老实说,我以前就运气不好——”他停了下来,不知道说什么好。


在偶然遇到斯莱之前(我愚蠢地认为他可能是我的灵魂伴侣,可结果他是Malfoy)?不,这不是他想表达的东西。在我遇到这个人之前(他似乎是我交谈过的唯一一个不因为我的伤疤或者金库对我感兴趣的人)?不,那也不对。在我和一个从未见过的人开始长达两个月的交往之前(顺便一提,这是我结束和Smith的那段糟糕的关系以来,持续过的最长的一次恋情)?不,语气不对。在我爱上一个根本就不存在的人之前?


Harry咽了口唾沫,先前用止疼药缓解的头疼现在又浮现在眼前。看到没?Harry的脑袋高喊道,不怀好意地赶走所有其他的想法。Malfoy甚至不用出现在这里,就能让你头疼。

 

“——在我开始、呃,结识斯莱之前。”

 

他没有说下去,只是咬紧了牙关。该死,为什么这么难呢?所以他失去了一个很好的笔友——可那又怎样?因为说真的,斯莱不只是一个——一个可以随时收发邮件的人吗?是的,他的脑袋叛逆地呐喊道,Harry努力压制着某种羞愧的感觉。

 

“呃,Malfoy。哦,见鬼,Pans,你知道我的意思。”Harry吐出一口气。

 

Harry忽然听到门口传来某种熟悉的拖着音调的声音,他吓了一跳,准备好转身迎接面对来人时所产生的感觉,他知道自己会无可避免地被对方强烈吸引。

 

“无论如何,Potter,把你的意思一五一十地告诉这位女士。”Draco道,脸上挂着礼貌的微笑,不过笑意远没有到达他那暴风雨般的灰色眼睛里,“还是说这就是你更喜欢网恋的原因吗?发现写比说更容易?”

 

Draco眯起眼睛看着Potter那副目瞪口呆的模样。他想要抹掉Potter脸上惊讶的表情,好让他把嘴巴闭上,以免自己做出一些草率的事情来,比如,品尝一下那诱人的嘴唇。

 

“那些电子邮件确实是你写的吧,Potter?你没有让Hermione或者别的什么人给你代写它们,对吧?”

 

Harry对他的指控感到非常愤怒。看在他妈的份上,他是个职业作家。他没有当然让别人给他写邮件。他脸一红,想到了Hermione是如何帮他写他的个人资料和他最初发给斯莱的回复了。而这又让他得到了什么呢?这世上有那么多人,他却偏偏和Malfoy交换了两个月的电子邮件。

 

“我不知道,Malfoy,你认为真的有可能捏造我们这些……刺激……的聊天内容吗?”

 

Harry勾起嘴角,发现Malfoy从容的神情动摇了。可当他看到Malfoy白皙的皮肤染上了红晕时,心脏漏跳了一拍,他不情愿地想,眼前的金发男人情动时定是这副模样——肌肤会艳如桃色,嘴唇微微地张开,胸膛在剧烈起伏。

 

Draco把目光移开,气自己轻易掉进了Potter的小把戏里。他是来这里注销他的账户的,这样一来他就可以忘记这个混蛋,而不是跑到这儿来和他聊天。Draco发现黑发巫师的确十分诱人,但他确信也就仅此而已,他努力克制着自己,没有去抻一抻他的长袍以确保它盖住了他迅速bo发的欲望。老实说,这让他看起来像个乳臭未干的学生。一想到自己这把年纪还坐在Sev的教室里重新学习控制xing欲的技巧,他就差点笑出了声。梅林啊,他真想念那个人。他愿意花上一切代价去知道他的教父会怎么看待他和Potter之间的可笑处境。

 

Severus。Draco注视着Potter,笑容愈发灿烂,脱口而出了这些话。

 

“哦,我很熟悉你感受到的刺激,Potter。”他拖着音调道,沾沾自喜地发现黑发男人的脸涨得更红了,时髦的细丝眼镜框后的绿色眼睛瞪大了起来,“不过我很惊讶,电子邮件对你的影响和说出口的话一样。”

 

Harry皱起眉头,不明白Malfoy在说什么。说出口的话?他们从来没有说过话。他想到了他们在聊天中一起进行的手yin,还有他收到这人发来的电子邮件时总能感受到的一股直击内心的愉悦与兴奋。但是说出口的话?

 

Draco看着格兰芬多琢磨着自己的意思,咬着脸颊里的嫩肉强忍笑意。他终于觉得自己在和Potter的对话中占了上风,变得更加游刃有余了。毕竟,他们以后再也不会见面了。为什么不找点乐子呢?

 

“但我想不只是说的话而已。”他继续道,勾起了唇角,“跟我说说,是只有他的声音呢,还是你对魔药原料本来就有些奇怪的癖好?”

 

Harry差点被口水呛到,他闭上了眼睛,意识到Malfoy在取笑他。哦,见鬼,他惨淡地想,一波又一波的难堪和痛苦冲击着他。我不是告诉了斯莱我对斯内普的想法,我告诉的是Malfoy。现在这个混蛋会告诉我们认识的所有人。真棒。

 

而且这让Harry意识到他的另一个秘密也不再有希望保留——James Evans。不可否认,尽管听起来奇怪,他其实享受着和面前这个斯莱特林口舌相争的机会,然而在他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后,这不仅打断了他的思绪,还一并摧毁掉了他在这段口舌之争中获得的享受。

 

Harry迅速地站起来,把一份签了名的文件扔到Pansy桌上——正式注销账号的申请。

 

“下次见,Pansy。”他说道,然后转身僵硬地对金发男人点点头,后者离开门口好让他出去,“Malfoy。”

 

Draco目送他离开,心不在焉地想知道为什么Potter的逃离并没有让他满意多少。他学生时代曾享受过这样的时刻——让他的对手遭受羞愧和痛苦——这感觉本该更加甜美的,毕竟他成功地让这个自以为是的格兰芬多落败而逃了。

 

相反,对方离去让他感到奇怪的难过,他们之间简短但锋芒毕露的对话结束后,他感到有些失落。他摇了摇头,似乎是想消除这不合宜的想法,在潘西的桌子上放了一份与Potter类似的文件。Potter已经走了,这才是最重要的,他提醒自己。

 

“哦,见鬼。你也要这样吗?”她一边皱着眉头问,一边拿起笔在两张纸上签字。她刚刚一下子就失去了两个最受欢迎的客户。

 

 null


Ginny抚摸着Freddie软乎乎的脸颊,把熟睡的婴儿交给达Daphne,对方期待地伸出双手。她叹了口气伸着懒腰,感激片刻的休息。Freddie今天很不安分,一放下她就会哭闹。

 

“有消息吗?”她对走来加入她们的Neville问道,Neville先吻了一下小女孩的额头,又给他的妻子落下一吻。

 

“没有。”他说道,Malfoy和Potter的事情已经让他筋疲力尽了。

 

并不是说他们真的在闹决裂,毕竟前提是他们要闹得起来。两人都没有问Neville关于另一人的事情——而且把Neville逼得喘不过气来的是除他们以外的所有人。

 

“我说过如果有什么动静,我会告诉你的,Gin。”他说着从厨房里抓起一瓶冰白油啤酒,一屁股坐进他最喜欢的椅子里。

 

她焦躁地咬着唇,这让Neville不禁抱怨了一声。无论是什么,他感觉都不太妙。

 

“什么?”

 

“我想你今天没看《预言家日报》?”她问,从尿布袋里掏出一张折叠的报纸,尿布袋现在是她的忠实伴侣。她总是惊讶于Freddie需要如此多的东西。

 

他一直有在关注媒体,搜寻着任何有关Harry或Draco的流言蜚语,但他还没有看今天的《预言家日报》。他太执着于法国版的《魔法世界报》了,这家报纸和英国媒体一样喜欢追着Draco不放。

 

他接过递来的报纸,看到头条后认命地哀嚎了一声。完美,真是完美,他心说,甚至懒得去看标题。这只会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null


Hermione身穿比基尼把双手抱在胸前,蹙着眉头看她新上任的丈夫目不转睛地盯着海浪。他们在斐济待了一个多星期,而他一直都有些冷淡。今早她甚至拿出了那件最暴lu的泳衣——一件Ginny送给她的非常不得体的礼物,哪怕是在卧室穿穿都会让她涨红了脸,更不用提在别人可以看到她的海滩上了。

 

但当她想起昨天早上Ron拒绝了她在游泳前提出的洗澡邀请,反倒是扭头去看一份《预言家日报》时,她克服了心里的抗拒。他们所在的地方非常偏僻,新闻会迟一天送到,但Ron还是十分积极地看了进去。

 

魁地奇的比分真的比和妻子做ai还要有趣吗?Hermione噘着嘴,直起肩膀下了决心。看在梅林的份上这可是她的蜜月。他们还要在这里待两个星期,她打定主意要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时光,哪怕她不得不通过对她的丈夫施夺魂咒来让他更加专心。

 

“去游泳吗?”她问,手搭在后腰,向前倾斜身子,确保他看到她身下只由一片小布料和几根细细的丝带构成的衣物,丝带的位置低得几乎有些露gu。

 

Ron没有转过头来,只是用手围着眼睛寻找着早上的送报猫头鹰。他感觉Hermione用手搂住了他luo露的腰,他本想弯腰去吻她的,可就在这时,他看到水平线上出现了一个小点。

 

“终于。”他吐出一口气,挣脱她的怀抱给飞来的猫头鹰付钱。

 

被拒绝的Hermione眯起了眼睛,但她选择直起身子,慢悠悠地走到Ron准备坐下来看报纸的那块沙滩地。昨天发生的新闻会比她更吸引人?Hermione笑了。她会让他改变主意的。

 

在他展开报纸之前,她就把它拍到一边,跨坐在他的腿上面对他。她听到他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她的心跳在加速,她发现他的眼睛被yu望的浪潮覆盖了。他第一次仔细地打量起了她的泳衣,在意识到她几乎离全裸不远了时,几乎一脸敬畏。

 

“终于。”她得意道,宽慰地发出一声低哑的笑,下一刻他们的嘴唇就撞到了一起。她在他嘴里的动作是如此猛烈,以至于真的把他按倒在了沙滩上。

 

“梅林,Hermione。”他呻吟着,发现她用手抓着自己的头发,不断拉近他们的距离。

 

报纸在他们身下皱起来的声音让她皱起了眉头,她停下来想把它扔到一边。她不想自己的后背全染上新闻的墨水。然而报纸上的几个字眼引起了她的注意,Hermione喘着气突然坐起身子,把手收了回来。

 

“什么?”罗恩问,眼神依旧茫然,努力坐起来看发生了什么。

 

“这个。”她低声道,把报纸塞给了他。

 

Ron发出一声抱怨,看了标题后从沙滩上爬了起来。他不需要看全部的内容就知道他们得回去了。这则消息虽然和他预想的不一样,但依然会引起一阵轩然大波。

 

“悲痛欲绝的傲罗被曝陷入一段与大难不死的男孩和帕德莱米尔队守门员之间的三角恋情!”报纸标题大喊大叫着,附带一张失魂落魄的Smith掩面离开餐厅的照片。

 

TBC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