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一定要爱魁地奇(5/30)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Chapter 5

 

“我知道你想回威尔特郡,但我需要你待在那里,Cal。”Draco说着捏了捏鼻梁。他不舒服地蹲在书房的炉火前,尝试跟情绪越来越激动的Caleum讲道理。

 

“我不想待在这里。一点儿也不好玩。我为什么不能和你在一起?”

 

“Caleum,”Draco严厉地说,“我们已经说过了。你最好还是留在法国,那里不会有经常打扰你的记者。你知道我喜欢你留在庄园里,我不喜欢被迫离开你,但这是为了你好。”

 

Cal的嘴唇颤抖着,孩子气地撅着小嘴,软化了Draco的决心。他知道他看望Caleum的次数太少了,但把他带来英国实在是冒险,他们会有被人发现的风险。

 

“听着,Cal,我今天去你那边吃午饭的时候带上Blaise怎么样?我们可以让家养小精灵打包,去葡萄园里野餐。”

 

Draco听到身后传来一阵声响,连忙把脑袋从火焰里探出来。Blaise已经走进房间,蹲在他身边。

 

“嘿,Cal!我听说午饭怎么了?”他问,看着Caleum的脸上重展笑颜。

 

“Blaise叔叔!爸爸说我们可以去野餐!我们可以在毯子上吃东西吗?”

 

Draco看着自己儿子一根筋的脑回路,不禁笑了起来。不到两分钟前,他还在苦苦央求着要离开法国,现在只要能在毯子上吃东西就心满意足了。

 

“只要你想都可以,Cal。我让家养小精灵给我们做一些你最喜欢的食物,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去骑马。好吗?”

 

小男孩点点头,不说再见就消失在火焰中。毫无疑问他是去骚扰家养小精灵让他们做他最喜欢的布丁了,Draco干巴巴地想。

 

Draco和Blaise从火焰中退了出来,站起来掸掉长袍上的煤灰。

 

“所以,圆满化解一场危机?”Blaise微笑着问,眼尾挤出几道欢快的皱纹。

 

“看来是这样。你午饭有空吧?”

 

Blaise点点头,在Draco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上坐下来。Caleum显然渴望和Draco一起生活,这让事情变得棘手不少。几个月前他就预想到了。小男孩不再满足于每周几晚或周末晚上才能见到Draco。他希望能和父亲一起外出,住在他应该住的地方——Malfoy庄园。Blaise知道Draco也为此备受煎熬。离开儿子如此之久让他感到痛苦,但与此同时,巫师界若是知道了他是Draco的儿子,Caleum可能会有危险。

 

一直以来,Draco向所有正当的慈善机构捐款,参加所有正当的活动,以各种正当的方式支持魔法部。但归根结底,他还是所有食死徒中最臭名昭著、最恶贯满盈之人的儿子,他自己也被怀疑参与了黑势力的活动。战后,Harry Potter在威森加摩的听证会上为他作证,撤销了对他的所有指控,但Draco在某种程度上依旧受人唾弃,他的相貌与金钱为他赢得了尊重,却依然没有被完全接受。他的父亲几年前在阿兹卡班去世了,Narcissa则住在法国,在安博伊斯的Malfoy庄园里照顾Caleum。Draco是唯一一个留在英国的Malfoy,成为了人们鄙视他家族的唯一众矢之的。

 

Draco的妻子在Caleum两岁时和他离婚了,厌倦了与男孩躲躲藏藏的生活。他给了她一大笔钱,让她立下牢不可破的誓言,要求她对Caleum的存在守口如瓶。她甚至没有与儿子告别就离开了。

 

Caleum几乎不记得她,但Blaise认为她的离去是这个6岁孩子突然变得黏人的原因。可怜的孩子可能也担心他的父亲会在某个时候再也不回来了,Blaise心想。一想到他可爱的小教子会担心如此荒谬的事情,他的喉咙就一瞬发紧。

 

“无论如何,我是不会错过野餐和骑马的,”Blaise眨了眨眼,“现在野餐非常流行,你知道吗?”

 

Draco白了他一眼,思绪又飘到格兰芬的身上,他也对另一人许下了野餐的承诺。直到今早,他还是没有收到他的消息,但他相信对方会原谅自己的。他做的荞麦薄饼无人可以抗拒。

 

 null


收件人:IntrospectiveIntellectual@MagicalDatingOnline.uk

发件人:MustLoveQuidditch@MagicalDatingOnline.uk

时间:2008年05月31日 10:26 (星期六)

主题:道歉接受

 

亲爱的斯莱,

 

我本想早点回你,但我刚从吃完美味大餐的昏睡中醒过来。晚餐太惊艳了,可以理解为你被原谅了。

 

我发现你的邮件能让人上瘾,但精心地回复一封机智的邮件会占据我大量的时间。所以,我们速战速决?只要有问题和答案就行。规则不变。

 

蜜糖馅饼

. 史上最好吃的布丁。

 

家养小精灵

. 古怪的生物。(我是麻瓜带大的,记得吗?)我有幸认识的一个最好的朋友就是家养小精灵。他死在了战争中。

 

打飞机

. 非常赞同。虽然不能代替真正的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但我现在非常想念。

 

现在到你了。那就:比比多味豆,推理小说,捆绑。

 

格兰芬

 

 null


收件人:MustLoveQuidditch@MagicalDatingOnline.uk

发件人:IntrospectiveIntellectual@MagicalDatingOnline.uk

时间:2008年06月01日 07:15 (星期日)

主题:越来越火热了,哼?

 

比比多味豆

. 恶心。

 

推理小说

. 最近迷上了James Evans的《傲罗》系列。我想让他给我新买的一本书签名,但排队的人太多了。现在你知道我的小秘密了。

 

捆绑

. 哦哦,是的,请务必。被绑起很性感,把别人绑起来更性感。

 

麻瓜电影,早午餐,孩子。

 

斯莱

 

 null


收件人:IntrospectiveIntellectual@MagicalDatingOnline.uk

发件人:MustLoveQuidditch@MagicalDatingOnline.uk

时间:2008年06月01日 16:32 (星期日)

主题:电影?

 

麻瓜电影

. 麻瓜电影是一种让我有负罪感的乐趣。就连我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我超级爱浪漫喜剧片。我喜欢坐在黑暗的影院里,吃着黄油爆米花,观看屏幕上传奇般的爱情故事。

 

早午餐

. 不太喜欢。把早餐和午餐混在一起似乎不太对。呃。

 

孩子

. 话题开始变得沉重了。我喜欢孩子,但我自己没有。目前是。

 

孩子,流行音乐,Hugh Grant*。

 

*(Hugh Grant:英国演员,《莫里斯》男主演)

 

格兰芬

 

 null


收件人:MustLoveQuidditch@MagicalDatingOnline.uk

发件人:IntrospectiveIntellectual@MagicalDatingOnline.uk

时间:2008年06月01日 23:26 (星期日)

主题:Hugh该死的Grant?

 

孩子

. 我也喜欢孩子

 

流行音乐

. 我想你指的是麻瓜的流行音乐,而不是巫师的。无论如何,我都不太看得上。

 

Hugh Grant

. 典型的美男子。如果你会偷偷溜出去看他的电影,我想我们可能在某个黑暗的影院碰过面。我会是那个吃麦芽牛奶球的。

 

Polo衫,冰咖啡,Kingsley Shacklebolt。

 

斯莱

 

 null


“Harry,如果他发现你就是James Evans,他会为说过的话尴尬死的。”Hermione说,声音含带谴责的意味。

 

这三个星期来,他和那个神秘人交换邮件的频率越来越高,一整天(还有晚上)都在你来我往地问问题,但还是没有透露任何身份信息。Harry了解到另一个人在企业界工作,对麻瓜的袖扣链有不为人知的喜爱,家里有四十多对,但没有任何信息能证明他的身份。Harry也告诉了他很多关于自己的事,同样没有透露自己是谁。到目前为止,他最喜欢的一条信息是,斯莱几周前表示他喜欢James Evans。

 

这不可能是件坏事,对吧?Harry心想,蹙着眉头,想知道斯莱是否觉得这个作家很有魅力。他在自己的宣传照片和宣传新书的活动中都使用了大面积的易容咒,改变了自己的特征。James Evans的体重和身高与他一样,改掉这些可能会造成可怕的后果,但他有一头金发,眼睛是灰色的,相貌出众。有点像Draco Malfoy,Harry看着《预言家日报》头版头条上这位隐世贵族的最新照片,笑着想道。他根本没去看那篇文章——很可能又是在说这个可恶的斯莱特林在和谁交往之类的废话。

 

“你好像真的很喜欢他,Harry,你应该对他坦白自己是谁。”Hermione说,心不在焉地看着她的羊皮纸,用羽毛笔敲了敲纸面。她正在和她带的另一个作家进行一场紧张的合同谈判,Harry怀疑她可能没有真的参与进他们的谈话。

 

“我想你是对的,Hermione。我可以在下一封邮件里给他发几张我的裸照澄清一切。”Harry道,想证实他的猜想。

 

Hermione虽然没有抬头,但Harry立刻就被一道轻度的蛰人咒击中,瞬间跳了起来。这么说,她有在听。

 

“有的人是可以一心多用的。”她责备他道,把合同翻了一页,“我有在听,但我不确定你是否有在听。这两个星期以来,我一直在给你相同的建议,你也一直在问我相同的问题。”

 

这是实话。Harry想了解真正的斯莱,但和他交换邮件和礼物又让人非常愉快,他不想就此结束这一切。如果他们私下里相处不好怎么办?Harry用一只手揉搓着后颈,轻轻地捏了捏,想缓解那处肌肉的紧张。

 

“我知道,抱歉,Hermione。你一定觉得我疯了,一直在表面兜圈子。但我真的觉得这可能是有意义的,我不想搞砸了。你知道的,我过去的经历不怎么好。”他说道,摆弄着Hermione桌子旁的一个镇纸。

 

Hermione抬起头,看合同时紧拧着的眉头松动了。她站起来,用一只手臂搂住Harry结实的肩膀,靠在他身上。

 

“生活就是一场冒险,Harry。你可以搞砸它,也可以遇到此生的挚爱。有些险是必须冒的。”

 

 null


收件人:IntrospectiveIntellectual@MagicalDatingOnline.uk

发件人:MustLoveQuidditch@MagicalDatingOnline.uk

时间:2008年06月20日 02:26 (星期五)

主题:太棒了!

 

斯莱,

 

抱歉,今天早些时候没能给你回邮件,我一整天都和朋友在圣芒戈医院。她难产了几个小时,治疗师们在讨论如果情况再不好转,就要做一个麻瓜的剖腹产手术。

 

我回家换了套衣服,马上又要赶回去。候诊室不是一个舒服的地方,但我想这比手术室里发生的事情要好得多。我希望我能把笔记本电脑一起带去,但医院里各种咒语——更不用说飞路了——肯定会把它烧坏的。

 

哦!她的老公刚刚跟我火焰通讯过。他说快了。我得走了。但走之前:

 

美式橄榄球

. 从来不感兴趣。我知道有些人会抱怨魁地奇比赛会持续好几天,但美式橄榄球更糟糕。虽然三个小时就结束了,但感觉没完没了。

 

足疗

. 说实话,我从来没试过。听起来非常舒服,但我的脚——好吧——很敏感。如果有人轻轻碰一下我的脚,我可以在20秒内跑60公里给你看。

 

Cock Ring

. 我有点怕这东西。卡住了怎么办?

候诊室里有人奇怪地看了我一眼,我还在对你最后一个问题偷偷发笑。如果你强烈推荐的话,我想我很乐意尝试一下。你说呢,斯莱?要吗?

 

不确定什么时候能回复你——取决于我朋友什么时候生下小宝宝。

 

Rimming,迪斯科,结婚。

 

格兰芬

 

 null


收件人:MustLoveQuidditch@MagicalDatingOnline.uk

发件人:IntrospectiveIntellectual@MagicalDatingOnline.uk

时间:2008年06月20日 08:47 (星期五)

主题:祝福你的朋友

 

格兰芬,

 

希望你的朋友已经生完孩子了。据我所知,生孩子很折磨人。这让我庆幸自己是个男的。

 

Rimming

. 让我更加庆幸自己是个男的。如果你真的想尽早见面,这肯定会安排上。

 

迪斯科

. 你现在提起这个可真巧。我正在收购一栋楼,顺利的话,很快它就会改造成一家俱乐部。我自己不太喜欢迪斯科,但我相信我投资的这个人,他心里有数。

 

结婚

. 我犹豫过要不要告诉你,但我想我们的进展很顺利,我想尽快见到你本人。所以,我已经结婚了。(现在我离婚了。)

 

我们下个月见面怎么样?我六月剩下的行程排得非常满,七月的第一个星期我有约,但我非常确定第二个星期我有空。想约会吗?

 

吉尼斯黑啤,歌剧,手铐。

 

斯莱

 

 null


Harry轻轻地敲了敲门,担心Ginny在睡觉。她高兴地应了一声,于是他推门进去,冲到她床边,笑得合不拢嘴。

 

“她真棒,Gin。太厉害了!”Theo在他去病房的路上碰上他,带他去育婴室看他们的女儿Fredricka。Harry简直不敢相信她居然这么小一只。

 

“是不是被Theo抓走了?”她笑着问,面容泛光,“他一直窝在育婴室里面,叫都叫不走。我惊讶的是医生居然没有把他赶出去!”

 

“他说你在休息。我没打扰到你吧?我可以晚点再来。”Harry说,不知道拜访新妈妈有什么规矩。

 

“我很好。Freddie和我们在一起,但我想Theo只是想和她单独呆一会儿。”她一想到丈夫和女儿的亲密,眼睛就闪闪发光,“女儿才刚刚出生,他就急急忙忙跑去参加一个商务会议了,他对此感到非常内疚。”

 

“一切都好吗?”Harry问道,想知道究竟什么事能让Theo在妻子艰难地生产完后离开她身边。

 

Ginny微微一笑,点点头,目光转向打开的门。Theo怀里抱着一个黑头发的小婴儿走了进来,Harry可以看到Ginny几乎喜形于色。

 

“很好。”她心不在焉地说,伸出双臂接过Freddie,“只是签些文件,收购一栋楼。”

评论(11)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