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一定要爱魁地奇(2/30)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Chapter 2

 

收件人:MustLoveQuidditch@MagicalDatingOnline.uk

发件人:IntrospectiveIntellectual@MagicalDatingOnline.uk

时间:2008年05月12日 17:21 (星期一)

主题:回答挑战

 

格兰芬,

 

我完全同意你的计划——不过我必须承认,你这些神神秘秘的隐瞒倒让你看上去更像个斯莱特林而不是格兰芬多。

 

我曾有过一些不幸的交往经历,最后都或多或少出了问题,所以我也很乐意在直接交往前先对你做些了解。我们就慢慢继续我们的“了解你”小游戏?问你什么时候在霍格沃茨上学可能会泄露太多信息,告诉你我上次什么时候作为一名学生在学校里晃荡也是一样。

 

不过,我会告诉你一些不太会暴露我身份的事情。我是个狂热的魁地奇球迷。我从记事起就会拿着包厢票去看喜鹊队的比赛。我在霍格沃茨打过比赛,但我不会说我打的是哪个位置。我年轻的时候在法国度过了许许多多个夏天,其实我成年后也在那里住过几年。但我现在回到了英国,那段经历让我更偏爱法国葡萄酒。

 

斯莱

 

“斯莱特林,Harry?真可惜。”Ron在霍格莫德的三把扫帚吃着午饭,听完Harry提要了一下邮件的内容后取笑道。

 

Harry见Ron犯了一个战术错误,笑得合不拢嘴,还没来得及提醒他谨言慎行,一个蜇人咒就突然正中了Ron的屁股。

 

“该死!”他尖叫一声,立刻掏出魔杖自卫,闻到一股熟悉的花香后,不好意思地把魔杖插回了手腕上的皮套里。

 

“斯莱特林没什么好可惜的,我亲爱的哥哥。”Ginny伶俐地说,飞快地顺走一根薯条,溜进Harry 身旁的卡座。

 

“Ginny,很高兴见到你。”Harry愉快地说,喜滋滋地看着Ron因为被Ginny发现说斯莱特林的坏话而坐立不安。Ginny不喜欢听人这么说,即使是开玩笑。

 

Ginny冲Harry抬了抬眉毛,看了看他的脸,又看了看他那盘几乎没动过的薯条。他举起手双手表示请便,她便抓过盘子,把醋倒了进去。

 

“你觉得服务员会给我拿些奶油糖果酱吗,Harry?”她一边用勺子把第一根薯条舀进嘴里,一边问道。

 

Harry摆出一副非常赞同的样子,拼命克制住呕吐的冲动,生怕Ginny又扔出一个蜇人咒。Ron的脸色瞬间绿了起来,他赶忙站起身,提议去吧台看看有没有酒。Ginny开心地点点头。

 

“那么,一切都好吗?”Harry在Ron拿着一小罐奶油糖果酱回来时问道,见Ginny即将要把酱倒在泡过醋的薯条上,赶忙移开了目光。她一边吃着这两种混合口味,一边发出津津有味的声音,Harry则在一旁默默反胃。

 

“棒极了。”Ginny说,停下来用一只手喜爱地抚摸着大大的肚子,“我的医生在和Pomfrey夫人保持密切的联系,以防我今年课没上完就把孩子生下来了。快了,预产期是六月底。”

 

“你找好代课的人了吗?”Harry小心翼翼地问。McGonagall和Pomfrey在她怀孕两个月后就禁止她在空中飞行,惹得Ginny很不高兴,身为一名飞行导师,飞行是她必不可少的运动。她几年前从霍利黑德哈比队退休后,接替了Hooch夫人的工作。

 

Ginny不以为然地挥了挥手里的薯条,把奶油糖果酱和醋洒了一桌子。Ron和Harry双双瑟缩了一下,但她没有发现。

 

“Oliver干得不错,只要他不认为那个工作是他的就行。我打算等孩子出生后就回去。”

 

事实上,他至多只想替她上一两个学期的课,于是乎成为了替Ginny代课的最佳人选。他因为本赛季早些时候手腕受伤,不得不离开普德米尔联队休假养伤。这并没有打消他飞行的念头,可若是带着伤继续当守门员,他的伤就永远不会痊愈。他把恢复身体的这段时间拿来帮她一个忙。

 

“那、呃,你老公呢?他还好吗?”Harry问,迫切想把注意力从她吃的那堆杂七杂八的东西上移开。

 

“他很好。事实上,他在对角巷有笔生意。他正在和Draco Malfoy合开一家夜总会。”

 

“说起另一只肮脏的斯莱特林混蛋。”Ron开口道,一见到妹妹眯起了眼睛,就立刻住了嘴。

 

“如果我是你,Ronald,我会更加小心。你刚才说斯莱特林怎么了?”

 

“他只是在取笑我,Gin。”Harry赶紧接上她的话,Ron感激地看了他一眼,偷偷摸着屁股上Ginny刚刚用蜇人咒打他的地方。

 

“我在和一个斯莱特林互通邮件。我们是在我上次跟你说过的那个网站上认识的。”他说。

 

“他是谁?也许Theo可以告诉一些有关他的事情。他和我们一样大,对吗?”

 

Harry的脸微微一红。他不知道斯莱有多大,他无疑希望对方和自己年龄相当,但他尽量不去多想。

 

“确切来说,我不确定。我、呃,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他和我一样是网站的客户,所以他的个人信息都是保密的。我们决定在更加了解彼此之前,先不坦白自己的身份。”Harry说,一时间意识到这听起来有多愚蠢。

 

Ginny皱了皱眉头,但似乎接受了他的话。

 

“好吧,我很高兴你没有因为他是个斯莱特林就对他产生先入为主的偏见,Harry。”她冷冰冰地朝Ron丢过去一记眼刀,“这很好。某人真的应该跟你好好学习一下你的态度了。”

 

Harry放声大笑起来,伸手拍了拍Ron的肩膀。

 

“你好啊,某人。我想你的妹妹想让你消停一下,别去招惹她的老公。毕竟都快六年了。他既没有给她下毒,也没有给她下咒语。你妹妹也应该不会有生命危险,你说呢?”

 

“你知道吗,他可能也会努把力。”Ron没好气地说。

 

“我是不会同情你的,伙计。”Harry破含深意地说。这么多年来,Ron对待Theo的态度糟糕至极。家里其他人一开始对这位斯莱特林并不友好,但很快就热情了起来。到他们结婚的时候,Weasley一家已经张开双臂欢迎他了。除了Ron,他笃定Theo和Ginny三年的恋爱和六年的婚姻是为了酝酿某种邪恶的阴谋诡计。

 

几年前的一个圣诞节早晨,他终于受够了Ron和奚落侮辱,在他的粥里加了一点锁唇药水。只有Molly生了一丢丢气,其他人都一致认为没有Ron唠叨的抱怨,这个假期要愉快得多。Ron还是没有原谅他,不过从那以后都对他礼貌有加。

 

“嗯,这就拭目以待了。”Ginny说,用手指把盘子里最后一点奶油糖果酱抹走,“他已经成功把你妹妹骗上了床,也就是说他即将要成为一个Weasley孩子的父亲了。现在排挤走他已经太晚了。”

 

Harry看到Ron惊恐万状的表情,捧腹大笑着。

 

“Gin!”他大叫道,听起来惊魂未定,“你不能这么说。你是我妹妹!”

 

“那显然,我走到这一步——”她说,摊开双手示意自己的肚子,“——靠的不只有我一个。”

 

null
 

收件人:IntrospectiveIntellectual@MagicalDatingOnline.uk

发件人:MustLoveQuidditch@MagicalDatingOnline.uk

时间:2008年05月13日 10:23 (星期四)

 

主题:那就是一个斯莱芬多

 

亲爱的斯莱,

 

我得承认我的确既像斯莱特林又像格兰芬多。我没跟任何人说过这件事,但我一年级的时候,

分院帽确实想把我分到斯莱特林,只不过我要求他把我分到格兰芬多。

 

在法国过夏天,哼?我夏天几乎都在我父母在伦敦郊区的家中度过,跟你一比惨多了。我总希望我能待在霍格沃茨而不是回家,但考虑到当时的情况,我想都别想。

 

你一定不是麻瓜出身,你说过你从小到大一直都有买票看魁地奇比赛。我上了霍格沃茨才开始接触这个比赛,但我也不是麻瓜出身。我想原因依旧是当时混乱的情况。我也为我的学院打过比赛,我超爱魁地奇。我现在还会在伦敦的一个校内队打比赛,我想这也回答了你的另一个问题。我不是任何一个球队的死忠粉,我最好的朋友是火炮队的铁杆粉丝,我受不了那丑兮兮的橙色制服。我一般会支持哈比队,我也有包厢票。

 

至于葡萄酒,我的确喜欢很多法国的酒,但我发现我更喜欢澳大利亚的新式葡萄酒,它的味道会更浓烈。亚拉河谷地区的一些黑比诺(Pinot Noirs)非常棒,库那瓦拉新酿造的设拉子(Shiraz)也非常不错。你喜欢白的还是红的?我喝过几次上好的白葡萄酒,但我最喜欢的是陈年的设拉子酒,味道非常辛辣。

 

讲了这么多葡萄酒,我现在巴不得早点结束工作。幸运的是,我的老板不介意我在工作时间喝酒,不过就算按照他的标准,大中午喝酒可能还是早了点。

 

保重,斯莱。

 

格兰芬

 

“Malfoy先生?您的私人猫头鹰已经到了,先生。”Madge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不高兴,“他不让我取走包裹。”

 

Draco微微一笑。他知道他的秘书搞不懂他为什么要派他的私人猫头鹰送件,而不是交给她和公司的送件员或猫头鹰,但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Orion腿上填了垫料的包裹里装着什么。

 

“谢了,Madge,我想Orion上了年纪后变得有点霸道了。”他圆滑地说,大步走到接待区,轻轻地取下猫头鹰腿上的包裹。他从Madge桌上抓了一点猫头鹰零食,扔给Orin。Orin用喙一叼,随即飞走了。

 

“先生,有什么我可以帮您的吗?”Madge盯着这个形状奇怪的包裹问道。

 

“不了,谢谢,Madge。只是一点私事。”他说,说得好像他从来没有派过她或其他员工帮他办私事似的。

 

Madge眯起眼睛。就在昨天,她在Young and Kentworth店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等她老板的新定制长袍。

 

“别管了,Madge派。”Blaise转过拐角说道。Draco可以松口气了,“当老板的不就应该有些秘密吗?”

 

Madge对Blaise——除了Draco,她在这个办公室里最喜欢的人就是他了——勉强地笑了笑。

 

“你真的是个大美人,Madge派。绝对是女巫中的女王大人。”Blaise说,朝她眨了眨眼睛,四处散发魅力。

 

“两块糖加一勺牛奶?”她干巴巴地说,看着Blaise那张故作无辜的脸,笑意更浓了。

 

“那是最好不过了!你怎么知道我刚好想喝茶,Madge?”

 

他那离谱的装腔作势逗得她直笑。她离开去煮茶了——Draco和Blaise都认为煮出来的茶比用魔法变出来的味道要好——Blaise跟着Draco回到他的办公室。

 

“就是那个?”他指着那个奇形怪状的包裹问道。

 

Draco的视线朝门口扫去,过了几秒Madge敲门走进来,把替他们准备的茶具漂浮在空中。

 

“谢谢,Madge。Blaise说得没错。你真是女巫中的女王。”

 

她稍稍红了脸,Draco知道她已经不跟他计较了。她离开后把门紧紧带上。

 

“打开看看。我想知道这东西究竟有多大的魔力,能让你为了它搜遍伦敦的每一家葡萄酒店。”Blaise说着端起一杯精心泡制的茶。

 

Draco抿着嘴,决定不予以回答。他拆开包裹,里面露出一瓶红酒。他拿着酒瓶在手里缓缓转动。

 

“我敢打赌你会做一顿特别的晚餐,就为了配这瓶高档的新品红酒。”Blaise注视着他的朋友,在心底纳闷,区区一瓶酒怎么就能让Draco露出如此望眼欲穿的表情。

 

“我想应该有牛排,再搭配上奶油玉米粥。这是一种味道辛辣浓烈的葡萄酒。”

 

“嗯,带我一个。Caleum会和我们一起吗?我最近没怎么见过他。”

 

“嗯?”Draco心不在焉地抬起头,“不,他现在还在法国。我也很想见到他。”

 

一想到Caleum,Draco的脸上就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但我想他不介意错过这一餐的。他不太会喝酒。”

 

Blaise笑出了声,靠在椅子上,把一只脚搁在膝盖上。

 

“对角巷仓库的提案早上就会送到你桌上来。”他轻轻松松地切换成工作模式,“Theo希望能在六月底之前搞定一切。”

 

Draco把酒放到一边,漫不经心地靠在他的办公桌上,交叉双臂。

 

“几星期前我们在霍格莫德村的那家新开的餐馆吃过一餐晚饭。他的妻子比我记忆中她在学校的时候更有魅力了,但梅林啊,那女人可真能吃!我想主要是因为她怀孕了,但还是挺能吃的。她吃的那些蟑螂串和芥末味冰淇淋真让人倒胃口。”

评论(5)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