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一定要爱魁地奇(23/30)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Chapter 23

 

Blaise听到Ron的话瞪大了眼睛,一把抓住他们俩,动作粗鲁地把他们拉到一间空无一人的病房里。

 

“你们不应该跟Malfoy说——”

 

“不行!”Harry和Blaise异口同声道,视线下意识地穿过走廊落到Draco的病房门上。

 

“不行。”Blaise又说了一遍,转向Ron,“等我们确定Cal安全了再说。看守病房的傲罗肯定很快就会告诉他的。我们得走了。”

 

Ron点点头,虽然依旧不明所以,但还是愿意按照Blaise和Harry的意思去做。毕竟他们比他更了解Malfoy,如果他们意见一致,那么按他们说的做总不会错。

 

“我和你们一起。”他冲走廊对面的一个傲罗点点头,示意一切正常,“我已经申请了许可,只要能找到Cartwell可以不计一切代价,我有预感他会去找Malfoy的儿子。”

 

Blasie犹豫了一下,僵硬地点点头,眼神因为Ron的想法变得有些疯狂。

 

“Malfoy城堡在法国的昂布瓦兹。如果没有许可,进去的唯一办法就是跟着我、Neville或者Draco。”他急忙道,没有松开他们的手臂,“如果你们愿意,我现在就带你们过去。”

 

Harry和Ron都表示同意,朝Blaise走近一步。

 

“坚持一下。”Blaise说,抓紧他们,然后幻影移形。

 

 null


“Harry?Ron?”Neville结结巴巴道,看到突然出现在城堡入口的三人,把Cal推到自己身后。

 

二十分钟前他收到了Blaise的派出的一只惶恐不安的守护神,嘱咐他保护好Cal并收拾出几天的行李。他不需要任何进一步的解释——从Cal还是个婴儿起他们就考虑了这种可能性。

 

“没时间了。”Blaise说着从Neville肩上接过一只沉甸甸的背包,蹲下来把Cal拉进怀里用力地抱了一下,“我知道这很可怕,Cal,但一切都会好的。”

 

他摸了摸Cal衣领下的挂坠,这是男孩自记事以来一直戴的东西,他的目光越过Cal乱蓬蓬的黑发与Neville对视。Neville点点头,一只手搭在Cal的肩膀上。也就是说事情很严重。他甚至没见过门钥匙所指向的安全屋,但他知道那里的守卫和保护比这座城堡还要森严。Draco和Blaise费尽心思打造了那个地方,就算是梅林也可能无法找到那里。

 

“Harry,Weasley。”Blaise从自己脖子上摘下一个类似的挂坠扔给Harry,“只能在一切安全的时候使用它。”

 

Harry点点头,明白Blaise这句轻飘飘的话背后的意思。只有当Cal不再受到威胁,你才能来找我们。Harry想到这心脏漏跳了一拍,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个男孩,男孩依旧被Blaise圈在怀里。他显然吓坏了,但站姿笔挺又自傲,削瘦的肩膀挺得很直。大大的灰色眼睛对上Harry的目光,贵气的面容流露出某种冷酷的决心,这种表情绝不应该强加在这么小的孩子身上。唯独那微微颤抖的下唇暴露了他的恐惧,Harry从他的神情举止中看到了与Draco酷似的影子,这叫他几乎不忍心看下去。 

 

现在的情况对男孩——Blaise叫他Cal?——来说,显然并不完全意外,显然Draco以前跟他说过这种可能性。Harry心中涌起一股无名之火,一想到Draco要被迫把儿子藏起来,而一个没有任何过错的小男孩要为家人的罪恶负责,他就感到愤怒不已。

 

Harry蹲下来,看到男孩只是抖了一下但没有退缩,一股奇怪的自豪感涌上心头。灰色眼睛平视着绿色眼睛。

 

“我叫Harry Potter。”他平静地说,伸出一只手。

 

Cal犹豫了一下,将小手交到Harry的大手里,同他握了握,“我叫Caleum Malfoy。”

 

“你知道我是谁吗,Caleum?”Harry问道,眼睛一直盯着男孩的脸。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Cal说,语气充满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不屑与自信。一看就是Malfoy家的人,Harry感伤地想。“你是魔法界的救世主,大难不死的男孩。”

 

Cal凑近了些,短暂地瞥了眼他的教父,继续道:“你是Harry该死的Potter,永不会输的见鬼的找球手。”

 

Harry又笑了起来,心中悬着的什么东西落了下来。这个男孩——这个和Draco一模一样的男孩,有着橄榄色的肌肤,黑色的头发——既像又不像他从知道男孩的存在后一直疯狂设想的样子。他生得漂亮,优越自信,聪明勇敢,而且——在爱里长大。Harry看着Neville搭在男孩肩膀上的手,抬头对隐忍缄默的Neville报以鼓励的微笑。他可以想见到与Caleum、Draco一起生活的未来。

 

Harry朝男孩勾起嘴角,男孩试探性地回应了一个微笑,他心都化了。他向Blaise点点头,让对方知道他听懂了他的话。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他都会确保Cal安然无恙。

 

“启动咒文呢?”他问道,举起手里攥着的挂坠。

 

Blaise看向Ron,深邃的眼眸里闪过一道欢快的光亮。

 

“Weasley是我们的王。”

 

“什么?”Ron喊道,手不由自主地去掏他的魔杖。Harry抓住他的手腕用力压下去。

 

“总不能是我们无意间会说出的话。”Blaise笑着道,搂紧了怀里的Cal,然后启动教子一直戴着的挂坠。

 

Neville从自己的衬衫领子里掏出一个类似的挂坠,不舒服地耸了耸肩,嘴里念念有词,接着消失不见。

 

 null


“Malfoy先生,请冷静下来!”治疗师喊道,用魔杖对准反抗的Draco。

 

Draco被一个治疗巫师按在床上,奋力地想要挣脱他的钳制,虽然身体依旧虚弱,但一心想去找他的儿子。他几分钟前刚刚醒来,脑子一片混沌,而且疼得厉害,不过当他看到门口那个一脸阴郁的傲罗时,所有记忆随即涌了回来——漫长的质问,努力抵抗药水的痛苦,暴露儿子存在的瞬间,以及一阵令人庆幸的昏迷。

 

“如果有必要,我会用魔法捆住你,Malfoy。”男人在他耳边低语,Draco猛地抬起头,熟悉的声音打破了他的恐惧。

 

他打量着那人,确信自己认识他,但不确定是怎么认识的。“Harry几分钟前给我火焰通讯,让我告诉你‘Weasley是我们的王’。”

 

Draco在男人的压制下不再抵抗,让自己被扶到床上躺好。这个人认识Harry。哦,梅林,Harry,他心想,下意识地咽了口唾沫,压下心底的恐慌。Harry知道Cal的事,也知道Blaise和Neville已经把他送到了安全的地方。治疗师在Draco身上施了几个诊断咒语,他看着那个褐色头发的高个男人默不作声地观察着自己,交叉起双臂,似乎是在等待自己再次闹事。

 

“我不打扰你休息了,Malfoy先生。”治疗师严肃地看着他,“你必须听从治疗师Finnigan的要求。”

 

Draco木然地点点头,目光转向那个高个子治疗师。Finnigan?他上霍格沃茨的时候同年级里是不是有个叫Finnigan的?Harry的一个朋友?他试图在魔药引发的晕眩中保持清醒,努力弄清楚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

 

Seamus一直等到治疗师离开,让沉默的傲罗在外头等他给Draco做身体检查。傲罗不情愿地出去了,显然不想让Draco离开自己的视线。是要保护他还是不让他逃走?Draco懒洋洋地想,眼看着Seamus施出一个闭耳塞听咒,他竟不知道除斯莱特林之外还有人知道这个咒语。

 

“Seamus Finnigan。”那人交叉着双臂道。他看起来并不友好,但Draco觉得对方没理由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我是Harry的朋友。他让我做你这个案子的治疗师。”

 

Draco依旧一言未发,但挣扎着坐了起来,想要拿上衣服离开。Seamus一只手按在他胸前轻而易举地拦住他。

 

“你哪儿也不能去,Malfoy。”他检查着Draco的脉搏,语气突然变得专业,“你的呼吸还有些混乱,但你的心率已经稳定下来。”

 

他摇着头用魔杖在图表上记录下生命体征,“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或者为什么做到。没人能撑过那种剂量。六滴——你没死真是个奇迹。”

 

“我要——”Draco被自己嘶哑的声音吓了一跳,舌头上传来的疼痛让他瑟缩了一下。他试探性地动了动,确定舌头没断。

 

“不行。”Seamus说,从门边的推车上召唤来几瓶魔药。Draco认出其中一瓶有着独属于无梦药水的颜色。“Harry说的很清楚,你必须乖乖待在这。我不知道他和这一切有什么关系,也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成了朋友,但他似乎认为你和他关系亲密到你会相信他。”

 

Draco一头倒在枕头上,勉强挪动一下就耗尽了他的精力。他的头在隐隐作痛,感到越来越晕。

 

“吐真剂没有解药,至少没有在喝了这东西后可以服用的。”Seamus打开两个瓶塞,“你的魔法在你昏迷过后直接把药排了出去。也许是这个救了你一命。”

 

他赞许地看着Draco,靠坐在他的床沿,把一瓶药水递到他闭着的嘴边。Draco闭紧了唇,绝不肯喝来路不明的东西。

 

“你的魔法耗光了,所以你现在可能会感觉和自己的大脑和身体脱节了。”Seamus见Draco微微点了点头,于是继续道,“我相信你的头痛是吐真剂留下的唯一影响。我们能治好你的舌头,但药水引发的头痛我们无能为力。”

 

Seamus再次端起药瓶,见Draco还是闭着嘴巴,沮丧地叹了口气。

 

“你之前差点把舌头咬断,这种药水可以确保你舌头上的组织不受到永久性损伤。”他语气不满道,“另一种可以放松肌肉,让你在魔法稳定下来的时候舒服点。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办到的,也不知道你是有意还是无意,但你的魔法把吐真剂排出了体内。Malfoy,你一定是个非常厉害的巫师,所以才能做到这点。”

 

Draco无所谓地耸耸肩。他不在乎自己的伤势,也不在乎自己的身体如何抵抗药水。他只想知道Cal是否安全。他想不到如何能既不透露出Finnigan所不知道的信息,又能问出这个问题。

 

“Harry说你会很固执。”Seamus叹了口气,把魔药放上床头柜重新坐回床上。他在口袋里掏了掏,拿出一个小笔记本,“我把他的话写了下来以免有偏差。他说:告诉Draco把那该死的魔药喝了好好休息。一切都安排好了,Ron和我在房子里照看他以防有任何不速之客来访。”

 

他抬起头来,看到Draco对自己挑起半边眉毛,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告诉他Blaise和Neville说:‘Weasley是我们的王’,我们把一切都解决好后他们就会离开。如果他现在离开,他会把傲罗引到这里来的。他说的就这些。”

 

Draco点点头,恐惧依旧痛苦地裹挟着心脏。如果Harry说Cal和Neville、Blaise一起待在安全屋里,也许一切都不会有问题,而且他说得对——以他目前的状况,他不可能甩掉那些傲罗守卫。

 

“等等。”Seamus说着翻动他的小笔记本,“他还说了一件事。说实话,我有点担心他。他说:‘告诉Draco他很棒,我会尽我所能保证他的安全’。”

 

Seamus一瞬不瞬地盯着他,再次俯身去拿药水,“为什么Harry要说你很棒?”

 

Draco虚弱地笑笑,这次张开嘴喝下了Seamus递来的药水。Harry的一番话让他放下心来,他快速地喝完药,迫切想要止住脑袋里的嗡鸣。

 

“不是在说我。”他含糊道,无梦药水开始发挥作用,他困顿地眨起了眼睛。

 

 null


Cal从窗台上跳下来,脚上穿着袜子,几乎没有弄出任何响动,偷偷地朝他教父靠近。Blaise正难受地窝在一张由魔法变出来的沙发里打盹儿,Neville则把守着这个洞穴唯一的入口。

 

他突然蹦到Blaise的肚子上,见他大声咒骂着抓过魔杖进入备战状态,咯咯笑个不停。

 

“你现在有麻烦了*,小朋友。”他咆哮道,把Cal的双手夹在背后按到沙发上。

 

*(on thin ice:如履薄冰,陷入麻烦)

 

Cal伸长脖子环顾着这个小洞穴,目光扫过桌子和椅子、被施了魔法的无烟炉火以及站在洞口的Neville叔叔。

 

“这里没有冰,Blaise叔叔。”他皱起眉头道。

 

Blaise笑了起来,一直挠他的痒痒直到他举手投降。Blaise坐起来把Cal抱在腿上。

 

“意思是你有危险了。”他揉了揉Cal的头发。男孩以出人意料的冷静接受了他们的撤离。把Harry带来是正确的——他的出现让Cal很安心。“你怎么样?饿不饿?”

 

Cal摇了摇头,依偎在Blaise的怀里。洞里有点冷,他不明白为什么他的爸爸也不在。

 

“爸爸——”

 

“他很好。”Blaise打断道,一只手在男孩的背上揉着圈圈,“还记得我们去年说过这个吗?有一些坏人不喜欢你爸爸,其中一个发现了你住在哪里。在傲罗抓住他之前,我们就先待在这里。”

 

“他也想伤害爸爸吗?爸爸不应该和我们在一起吗?”

 

Blaise皱起眉头,在Cal的黑发上吻了吻。有时他太聪明了,不是什么好事。

 

“你爸爸现在和傲罗在一起,他很安全。你的奶奶也很安全。她跟Harry还有Weasley在城堡里。”

 

Caluem安静了一会儿,Blaise以为他睡着了。他和Cal一起躺回沙发准备继续睡去。

 

“Harry Potter会和我们一起住吗?”Cal突然问道,把Blaise从朦胧的睡意中拽了出来。

 

“什么?你为什么这么问?”他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自己的音量。

 

他感到Cal耸了耸肩,“奶奶说爸爸遇到了他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我们的生活会发生改变。”他说着,累的声音都含含糊糊的,“我想这可能就是Harry Potter来的原因。”

 

Blasie沉默着,希望男孩在他不得不给出回答之前就睡着。几分钟后,他又紧张起来,听到Cal再次说话。

 

“我希望他是。”Cal小声地说,靠近Blaise,把他惊得瞬间清醒过来,自己则渐渐坠入梦乡。

 

 null


“你觉得他会来吗?”

 

Ron顿了一下,转身面向Harry。他一直在研究壁炉架上Caleum的照片,被Malfoy和儿子在一起时截然不同的状态深深吸引了。他看起来——很开心,整个人非常松弛自然。

 

“如果他把守护神派给了魔法部以外的人,那就对了。”Ron说,显然很是沮丧。他不想Cartwell先采取行动,但他知道这是他们最好的机会,“虽然说这个地方安全级别更高,Malfoy还是会住在这里。”

 

Harry点点头,盯着自己的脚尖。他对Draco另一面人生一无所知,这让他感到心慌意乱。Draco同意了他的求爱,但他真的打算进行到下一步吗?Harry咬着下唇,思绪集中到他前不久见过的小男孩身上。Draco的儿子。

 

“伙计?”

 

Harry抬起头来,希望自己的微笑看起来能让他稍稍放心,“怎么了?”

 

“我相信他是打算告诉你的。”Ron的视线转向一张Cal的大号照片。“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但——好吧,我肯定他保守这个秘密是有原因的。”

 

Harry点点头,不知道如何回答。Draco为什么要隐瞒儿子的存在其实不难想象。他坚持这么久已经很厉害了。Harry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内心,他对男孩的关心要大过他对自己和Draco关系的不安。

 

“你听到了吗?”他小声道,蹲下来立即掏出魔杖。他不喜欢战斗,也不想用魔杖施暴,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丢了这些本能。他歪起头竖起耳朵,“那儿。”

 

Ron点点头,姿势与Harry一样。他给他们的鞋子施了一个无声的静音咒,好让他们能悄无声息地穿过城堡。另一个房间听不到脚步声,也就是说那个傲罗和Ron受过同样的训练。

 

Harry让Ron带头,轻手轻脚地走向门口。他无比希望Narcissa听从了他们的指示和Daphne躲在葡萄园一间施有魔法屏障的小屋里。

 

Ron发现拐角处有两个影子,示意Harry停下来。他们等了几分钟,影子一过拐角,他们就立刻发动攻击。

 

“昏昏倒地!”

 

“除你武器!”

 

一个矮胖的男人倒在地上,被Ron的昏昏倒地咒冻住了。Harry试图解除Cartwell的武器但没有成功,对方脚踝上的皮鞘里藏着一根备用魔杖。他们面对面绕着圈,蹲下身子摆出决斗的姿势,Ron在一旁连忙摆好架势,瞄准那个暴戾的傲罗。

 

“Harry!”他丧气地大叫道,魔咒没有击中对方。

 

“快走。”Harry沉着声音道,眼睛一直注视着Cartwell,“去看另一个人。找出他是谁,还有谁知道。”

 

Ron并不愿意让他已经远离战场的朋友单独与一个经验丰富的傲罗决斗,即使他被人称为大难不死的男孩。

 

“钻心咒!”Cartwell尖叫着将魔杖对准Harry。

 

“盔甲护体!”Harry挡掉魔咒,愤怒地黑了脸。

 

“神锋无影!”

 

“统统石化!”

 

“粉身碎骨!”

 

“障碍重重!”

 

“霹雳爆炸!”

 

Harry翻滚着躲避咒语,差个几厘米险些被击中。身后的椅子被炸得四分五裂,他感觉背上被划了一道口子,心脏跳得飞快。

 

“阿瓦达——”

 

Harry又一个俯冲把自己缩成一团,尽量减小自己暴露的面积。他对准目标,喊出脑海中想到的第一个咒语。

 

“盾牌护体!”

 

一块银色的盾牌从Harry魔杖里涌出,薄雾在他面前形成一道物理屏障。这不是一个为人熟知的咒语。Harry是在研究新书时发现的,以前从来没有真正使用过。理论上来讲,咒语应该能抵挡任何东西,尽管目前还不知道有什么咒语能抵挡索命咒。

 

“——卡达瓦!”

 

Ron的盔甲护体与绿光同时击中Harry的盾牌,银色的薄雾闪烁着逐渐凝固成一种玻璃状的物质。咒语弹了回去,击中墙上的挂毯,烧穿一个洞。

 

“昏昏倒地!”Harry在薄雾消失后喊道,杀了Cartwell一个措手不及。

 

“见鬼,Harry!”Ron在傲罗被击倒后喊道,看到他的朋友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眼里怒火四射,“你到底在想什么?”

 

Harry摇摇头,还没有从咒语起作用的震惊中回过神来。咒语和Ron的盔甲护体结合在一起发生了他所不知道的反应。他抬起头迎着Ron愤怒的目光。他们刚刚成功击退了索命咒。他瑟缩了一下,发现自己一动就会牵扯到侧腰的伤口引来剧痛,他试探性地动了动肩膀,咬紧牙关,嘶嘶地叫了下——很可能断了。他又吸了口气,做了个鬼脸,发现痛得更厉害了。肋骨也断了。

 

“你从哪儿看到的那个咒语?”Ron问,他的心脏还在疯狂跳动,肾上腺素在血管里奔涌。他一度以为Harry要当场毙命。

 

“在我研究下一本书的时候。”Harry盯着地上两个被昏昏倒地的人,“但我想没有你的咒语是不会成功的。”

 

他抬头看着Ron,脸上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谢了,伙计。看来我欠你一个人情。”

 

Ron摇了摇头阴沉地咕哝着,施咒把这俩人捆起来,塞住他们的嘴。他需要把他们带到安全的地方审问,以免出现差池。Harry呻吟了一声,Ron赶紧转过身再次伸出魔杖,以防Cartwell还带了同伙来。

 

“不,我没事。”Harry说,他刚刚突然笑了一下,导致胸口一阵疼痛,他微微喘着气,“我只是突然想到媒体会怎么看这件事。”他皱起鼻子,嫌弃地翻了个白眼,“Harry Potter:一个大难不死、这次不死、下次还没死的男孩。”

 

Ron忍不住笑了起来,但他还在气Harry把自己置于如此危险的境地。“我不敢苟同,”他尖锐地笑着说,“更像是Harry Potter:一个被Hermione杀死的男孩。”

 

Harry滑稽地瞪大了眼睛,“你不会——”

 

“哦,我会的。”Ron向他保证道,又摇了摇头,“白痴。”

 

 null


“他也很想过来,但按照规则,你们的求爱仪式还剩一天。”Ron说,把椅子挪到Draco的床边。他低头在长袍里掏着什么东西,然后塞给Draco,“趁我还没忘记。这是今天的礼物。”

 

Draco仔细打量着它,发现是一瓶缩小的奥格登酒,他咧嘴笑了。Harry一定还记得这是他在让人紧张的会面之前喜欢喝的酒。明天和Harry的约会绝对算在其中。

 

Blaise早些时候来过一趟,向他保证Cal很安全,男孩的消息一个字也没有传到魔法界的媒体。所有人都回到了城堡,Blaise说服他Cartwell的袭击只让城堡受到了很小的破坏。他还带来了前一天Harry给的礼物,是一小瓶冥想盆的记忆。Draco让Blaise一起带回去了,不愿意冒任何风险,让这东西有可能被圣芒戈医院的人不小心拿走。他有预感Harry不想让别人看到这段记忆。

 

Harry。Draco闭上眼睛,抑制着心底汹涌的恐慌。事已发生,现在才为他感到后怕似乎很可笑,但他仍然无法忽视Harry昨天差点被杀死的事实。Draco意识到他是个愚蠢、固执又帅气的男人。Harry会毫不犹豫地冒着生命危险保护Cal。Draco稍稍放松下来,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Harry知道Cal的事,他没有不生气。哦,他敢肯定他有不高兴,尤其是他是在那种情况下得知的此事,但他依旧选择继续他们的求爱仪式。他仍然想成为Draco——以及Cal生活的一部分。

 

Ron凑近他,压低声音。

 

“你不用担心。”他小声说,眼睛盯着门口确保没有人进来,“除了我和Harry,昨天只有Cartwell和另一个巫师Jameson发现了你儿子的事。”

 

Draco眨了眨眼睛,眼下有个傲罗不仅一心想要复仇,还知道他有个孩子,他不明白这怎么可能让人不担心。

 

Ron咳嗽了一声,又把视线移开。他似乎更愿意把目光放在门口而不是躺在医院病床上的Draco身上。

 

“咳,审讯室里发生了点意外。我口袋里有一瓶生发药水,它、呃,在我正要离开的时候,掉在了地上。”Ron说,脸涨得通红,“我,啊,还掉了一瓶吐真剂。”

 

Draco猛地睁开眼睛,身子僵住了。生发药水的主要成分是双角兽的兽角,加上吐真剂中的乌头,会产生剧毒的浓烟。烟雾的效果类似于强大的记忆咒语,基本上能让不幸呼吸到这种气体的人失去记忆。

 

“他们忘了多少?”他低声道,眼睛仍然睁得大大的。

 

Ron又咳嗽了一声,显得非常不舒服,“还记得Lockhart的事吗?他是怎么进圣芒戈医院的?”

 

Draco点了点头。学校里的所有人都知道他全部记忆都被抹去了。

 

“梅林。”他低声说,Ron的回答在他脑海里回响。

 

“是的。”

 

两人相对无言了片刻,之后Draco紧紧握住了红发男人的手,把他吓了一跳。

 

“谢谢。”他呢喃道,声音发堵,Ron为了保证Cal的安全做了一件极不合法的事,“谢谢你。”

 

Ron耸了耸肩,仍然不敢直视Draco的眼睛。他没有把手抽走,但也没有回应。

 

“谢Blaise去。这是他的主意。”他冷哼一声,“生发药水?留给斯莱特林去吧。”

 

“我会的,但我也要谢谢你。”Draco低声说道,声音更坚定了,“你是个好人,Ron。”

 

Ron抬头听到Draco喊了自己的名字,这是他记忆中这个金发男人第一次这样叫他。

 

“你也是,Draco。”

 

TBC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