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rarry/授翻】铭刻在心(11/20)

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Chapter 11-我要把那个人从我的头发里洗出来,也许吧

“通常,我会鼓个掌,给音效打出十分,但我想还是给你减轻点负担比较好,毕竟你才刚来我们宿舍。” Harry一拉开床帷,Zabini就如是说。“下次注意了,Potter。”

 

“你很久没给我打十分了,”Greg说,“你不再爱我了吗?”

 

“只是想给你点目标,”Zabini窃笑,“人生有目标挺好的。”

 

Harry觉得自己承受不来。他也已经感觉到奇怪——还有愚蠢——所有人里,他居然在打飞机的时候选择想Malfoy,就算没有Zabini的暗示……怎么?难道他在听?不仅如此,下次他还想给他打分?即使是Zabini,这种行为也很怪异。

 

Harry希望今天Malfoy跟平常一样早早地起床然后离开,所以,这当然不会是一个Malfoy大清早起床离开的常见早晨。相反,他正坐在他的床上,膝盖在被子里支起,头发乱糟糟的,看起来像是一夜没合眼。

 

如果他没有合过眼,也就是说他一直醒着,即使是在Harry……

 

Harry躺了回去,把被子蒙过头顶。

 


null



删减部分(见在线文档) 


他在做什么?如果Malfoy是有意而为之,他对他做了什么?Harry不知道。他只知道体内似乎打开了某种开关,突然间,他疯得太过彻底,因为如果喜欢Malfoy——一个A级别的混蛋,一个喜欢把他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要有多难堪就有多难堪,基本上被Harry认定为有史以来最不可能喜欢上的人——都不能让他有资格成为一个语无伦次的疯子,还有什么能?


评论(1)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