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Ten Compliments

Harry:你很帅。


Harry:你很聪明。


Harry:你的笑容很有感染力。


Harry:我从没遇到过像你这样的人。


Harry:你的眼睛是我最喜欢的灰色调。


Harry:我喜欢和你依偎在一起。


Harry:有你在身边,我才觉得安心。


Harry:你的笑容能让我开心。


Harry:你值得我为你堵上一切。


Draco:你在做什么?


Harry:你惹我生气了,我现在还是不开心,但我不会把气撒你身上,相反,我要夸你十句话来提醒我自己我为什么爱你。


Draco:



----------

*by krystalliumm(汤不热)

*授翻

评论(4)
热度(3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