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rarry/授翻】亲爱的日记(10/10)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Chapter 10


🔹嘿。


🔸嗨。


🔹你为什么不睡觉?我们明天会非常忙。


🔸你为什么不睡?


🔹紧张。


🔸因为毕业?


🔹因为以后。


🔸我们谈过这个?我们会找到一份工作,最终搬到一起住,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哈哈。


🔸我应该为你嘲笑和我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的想法生气吗?


🔹不。我在嘲笑那个想法会如此顺利。


🔸值得拥有的东西从来都不容易。


🔹我的父母可不这么认为。


🔸你的父母是个例外。他们爱上对方的时候差不多12岁……


🔹他们还是恩爱得不行,所以他们才不会同意。而且,他们明天也会来。


🔸他们会来?


🔹是的。母亲今天跟学校火焰通讯告诉了我。


🔸她为什么不直接派一只猫头鹰而是火焰通讯?


🔹她有一件事需要坦白。


🔸什么样的坦白?


🔹你在用的日记是她的。


🔸什么?


🔹是的。显然为她和姨妈定做的日记有三本。Bellatrix姨妈在Andromeda嫁给Tonks之后烧掉了她的。嫁给LesStrange后,她把自己的丢到了一边。母亲看见我找到Bella的日记开始使用它后,她把她的也翻了出来,让我们的家养小精灵放到了书店里。她不想再看到我在庄园里闷闷不乐,想让我找个人说说话。我猜她以为我和陌生人会容易一些。


🔸哇。那……真是太操心,有点诡异,但还很可爱?而她的出发点是好的?


🔹是的。至少最终结果不错,但我还是不太高兴。她还觉得我们在一起有她的一份功劳。


🔸我想她不喜欢我?


🔹她认为你粗鲁无礼。但除此之外她对你没有什么太大的意见。


🔸但我猜你的父亲还是很讨厌我。


🔹就像你讨厌他一样。


🔸但他明天也会来参加典礼?


🔹是的。


🔸那很好?你想他来的,对吗?


🔹只要你俩不试图杀死对方。


🔸我不会为你父亲说话,但只要他表现友好,我也会的。


🔹明天就会知道。他不喜欢把家庭矛盾摆在明面上,所以他很可能会把闹剧留到我们回庄园之后。


🔸但你之后还是会去Black家的,对吗?


🔹是的。


🔸你的父亲不会改变你的主意?


🔹不会。


🔸你确定?


🔹看在上帝的份上,Harry,我不会改变主意。我爱你。我选择了你。我哪儿也不去。


🔸直到毕业典礼结束。在我们找到工作之后,当我们最终搬到一起……


🔹然后是的,我想我们会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


评论(18)
热度(2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