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rarry/授翻】就给我滚蛋

*强强

*不分场合的调情丨大量脏话

*授权翻译

*原作:Just Piss Off(NSFW)

 作者:DorthyAnn

 原址:Tumblr


简介:是对迷情剂的争吵,调情,还是干架?也许三者皆是。


null

“好吧,Potter,它闻起来像什么?”Draco扬起眉毛问道。


Harry翻了个白眼:“你,混蛋。”


“滚蛋。”Draco讥讽道。


Hermione走过去靠在Harry肩上:“你的迷情剂做好了?看上去不错。”


“当然了。那可是我做的。”Draco得意道。


Hermione微微摇了摇头:“一如既往的高效,Draco。”她凑近坩埚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微笑着闭上眼睛。


“它闻起来像什么?”Harry问。


她梦幻般地笑了笑:“还是老样子,新割的草,羊皮纸,古书和Ron。”


“真傻。”Harry咧嘴一笑用胳膊肘戳了戳她。


“你呢?”Hermione问道。


Harry俯身深吸了一口气:“糖浆馅饼,霜降前的球场。他又吸了一口气,“某种辛辣的柑橘味肥皂和头发柔顺剂12号。”


Hermione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所以是Draco?”


“是的,真他妈悲剧。”Harry叹了一口气。


“真是机敏过人。”Draco尖刻道,“该死的混蛋。”


“还是不相信你?”Hermione道。


Harry摇了摇头:“上周邀请他去霍格莫德村,他差点把我推下楼梯。”


Hermione从Harry肩上探过身子:“要知道,他是认真的。”


“那我还是该死的柴犬女王。”Draco低声道,把书塞进书包,抓过他们的魔药样品准备上交。


Hermione摇了摇头,回去拿她的东西。


Harry迅速背上书包,小跑着追上Draco:“你为什么不相信我?”


Draco下颌的肌肉动了动。


Harry用手捋了捋头发:“我是说,如果你是直的或者不喜欢我,干脆直说。”


Draco脚跟一转,用一只手抵住Harry的胸口迫使他后退一步:“我不会让你拿我开玩笑,Potter。我还以为有点长进了呢。”他嘶声道。


“你累坏了。”Harry呻吟道,“这不是玩笑,除非整个宇宙都在跟我开玩笑。”


Draco眯起眼睛冲向前,双手抓住Harry的长袍,把他推到后方的墙上。


Harry被撞岔了气,急忙去抓Draco的手臂,心脏因肾上腺素而狂跳不止。


“现在玩够了么?好笑吗?”Draco咆哮道。


Harry勉强一笑:“操!”他舔了舔嘴唇,“老天,我真是一团糟。”


删减部分(见在线文档) 


Harry愤懑地看了她一眼:“那就去吧,我很高兴迟到或者根本不露面。”


Draco试图用颤抖的手抻平他皱巴巴的长袍。


Hermione咧嘴笑道:“顺便一提,干得漂亮,学校里差不多一半的人都看到了你们。待会儿见,Harry,Draco。”


“操。”Draco怒吼道。


Harry在Draco来得及逃跑前抓住了他的胳膊:“现在你可以和我一起去霍格莫德村了吗?”


“有人会看到——”Draco试图挣脱开他的胳膊,“放开我!”


“不太可能。”Harry攥得更紧了些,任由Draco拉拽,“我现在要是松手,你就会逃走。”


“没错我就是,你个白痴!”Draco抓住Harry的手臂想扯下去。


Harry猛地向前扑去,一把抓住Draco的长袍:“我不放。”他咬紧牙关吼道 


“你有什么毛病,Potter!”Draco随即咆哮道。


“我的毛病就是喜欢你!”Harry喊道,把Draco推到墙上,“你为什么要把事情变得这么复杂?梅林的奶头啊!我只是想和你约会!”


Draco松开手:“什么?”


“和你约会!你个蠢到离谱的傻瓜!我想和你约会!”Harry气恼道,“简单点,去还是不去。我不会再问第二遍。”他警告道。


“好,很好!我答应你,你个野蛮人。”Draco厉声道,掸开Harry的手,气呼呼地整理他的长袍:“你为什么不一开始就这么说?”


Harry的皱起眉头:“我发誓我这辈子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想揍你。”


“今晚霍格莫德村,六点左右?”Draco淡定问道。


Harry叹了一口气,捏了捏鼻梁:“好,我在门口等你。”


评论(6)
热度(56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