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rarry】亲爱的日记(7/10)

简介 1 2 3 4 5 6 7 8 9 10

Chapter 7


四月,Harry与Malfoy的关系又发生了转变。这一次,甚至不是Harry的作为。


他们山附近的禁林上方飞行,这时突然刮起了大风。他们出发时就注意到了乌云,但真正的降雨似乎还远在天边,且无关紧要。多年的魁地奇比赛让他们不至于被这点天气吓倒。


 直到天气演变成了一场全面的暴雨,占据了学校上空。


一阵极其猛烈的大风差点将Harry从扫帚上刮下去,哗啦啦的雨点让他们无法听见自己的声音,因此他们打着手势示意彼此着陆。下降的过程中大部分是顺利的,他们朝着森林边缘飞去,想在树底下躲雨,然而就在Harry即将跨下扫帚时,又刮起了一阵大风。Draco被吹下扫帚,不过他勉强抓住了扫帚柄没有被吹进禁林。风的冲力让人难以保持平衡,他绊了一跤,脚一碰地就摔了下来。


幸运的是,有个Harry给他垫底。


不幸的是,这不是有意而为。


Harry刚转了个向就被Draco冲撞,两人摔作一团。Harry的屁股承受了大部分的冲击,所幸泥泞的土壤非常松软,然后他就一头扎了进去。不过他没有时间感激,因为他发现自己把斯莱特林抱了个满怀。


Malfoy在撞击后发出了一连串生动的声音,但没有立刻站起来。Harry能理解,他肺里的空气都被震散了,他想Malfoy也有同样的感受。他们浑身冰凉,全身湿透且酸痛,他非常肯定他身上沾满了原本没有的泥巴,所以他当然不会抱怨对方没有立即动作。


转变发生在大约四十二秒后。Harry的呼吸基本恢复如常——而且有趣的是,他的呼吸几乎与另一人的胸膛同步起伏着——此时,Malfoy想从他身上翻下去坐起来。


转变开始时,Malfoy的双手正撑在Harry身体两侧,如此一来他的大部分重量就会下移,喔——


转变彻底作用时,Malfoy发出一阵痛苦的叫声,摔回了他身上。


“什么?怎么了?”Harry听到自己冷淡地问道。他很担心,但无可否认的是,这不仅仅是下意识的回应。他的注意力旋即转移到了某种特别的感觉上——被熟悉且毫无威胁的重量压倒在地,在滂沱的雨水中闻到Malfoy的古龙水、洗发水或大自然的气息。


“我扭到了我的脚踝。”Malfoy咬紧后槽牙低声道,“等我一下。” 


“好的。”Harry心不在焉地回道,再次喘不过气来。


一秒变成两秒,再至二十秒,直至永恒。Harry无力丈量。他不清楚他们在雨中躺了多久。


最终,他知道的不过是Malfoy的头发在雨幕与闪电炸裂的背光下熠熠生辉,他闻起来像羊皮纸、皮革油还有点薄荷香,他平坦的胸膛与Harry的是如此贴合,他的重量足以困住Harry却不至于产生不适,他温热的呼吸打在Harry被雨水沁得冰凉的脖颈上的感觉有多强烈。


等到脚踝差不多停止作痛,Malfoy才动了起来。Harry依旧躺在泥里,Malfoy不解地看了他一眼:“你还好吗?我伤到了你了吗 ?”


“什么?不。不,我很好。”Harry停顿一会儿后安慰他道,试图拽回自己的神志,而不是过分关注他那过快的心跳。他满脑子想的都是他要和Eltanin谈谈,且尽快。


Harry想把注意力从自己古怪的行为上移开,他摘下眼镜擦去眼睛上的雨水,露出一个夸张灿烂的微笑:“你在担心我吗?我觉得我们已经正式进入到了友谊的下一个阶段。”


“我们不是朋友。”Malfoy随即反驳道,显然是出于本能。他们坐在泥中,浑身被雨水浇透,过去一个小时里他们一起飞行、互相拌嘴还有躲避同学,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说的话有多愚蠢,表情转变成不满。


Harr大笑起来。不一会儿,Malfoy——不,是Draco——也一同笑了起来。




🔸我想我有麻烦了。




Eltanin回复时,Harry已经在晚上咬掉了他大部分的指甲和死皮。日记本摊在他胸前供他看清Eltanin毫无疑问已经像正常人一样睡着了。


🔹哦,梅林。这次又怎么了?


Harry差点在急忙拿起笔回复的时候滚下床。Ron毫无察觉地继续打着呼噜。


🔸我想你是对的。


🔹我一般都是对的。但麻烦告诉我,是关于什么?


🔸我想我喜欢他。


🔹我很喜欢你认为我能在所有对我来说完全陌生的你的朋友当中,猜出那个男性代词指的是谁。


🔸但你可以,不是吗?


🔹很不幸。那个被你逼着做朋友的人?


🔸是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想要什么?


🔸我不知道。


🔹你一定知道。你想让它淡掉吗?你想和他约会吗?你想尝试一下然后向前看吗?这是双性恋?还是你看到他打魁地奇就搞混了?因为我还是觉得你是金色飞贼恋?


🔸哈!不。不,我不认为我搞混了。前几天我们发生了一个意外,他摔到了我身上,梅林,我满脑子都是他的感觉、气味和样子。就算下冰雹我也不在乎。事实上,天气非常糟糕,可能真的会下。现在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他。


🔹老实说,你以前就很难做到不想他。


🔸你的确说过我是个跟踪狂。我可不能让你失望,不是吗?


🔹好吧,那你干得真是不错。所以,你想要什么?


🔸我不知道。我是说,我才刚让他承认我们是朋友,然后我就喜欢上了他?我无法想象和他约会的样子,或和任何一个男生,但我喜欢和他在一起。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在争吵干架,所以没有假装的必要,我可以在他身边放松下来,通常我只有在我的两个好朋友身边才能做到。


🔹要知道,你不需要和你的朋友约会也可以被他们吸引。觉得他们有魅力没必要做出改变。


🔸但我担心会。我就像打开了一个潘多拉宝盒,现在我满脑子都是这些。


🔹:(


🔸哈哈哈!


🔹好吧,如果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我真的没办法给你建议(你会无视),所以我建议你先弄清楚你想要什么,然后我们再谈。这完全有可能是生理上的反应,让你分心的是新奇感。


🔸是的,你可能是对的。


🔹好好想一想,好吗?


🔸听起来不错。




🔸不只是生理反应。我想,也没有我想的那么新奇?


🔹你也早上好。你为什么这么想?


🔸我朋友在吃早餐的时候用卷轴打我,让我不要盯着他看好好吃东西。显然我喝果汁的时候没有对准我的嘴。


🔹你认真的吗?


🔸很不幸,是的。更不幸的是,这不是我第一次这么干了。


🔹你真可爱。好的。你想做什么呢?


🔸我不知道。和他约会很奇怪,尤其是考虑到我们的过去。如果我们这么做,肯定会遭到朋友们的反对。最重要的是,我觉得他对男的根本没兴趣。他在学校有一个几乎没换过的女朋友。


🔹你确定你不是又在做假设了吗?特别是,根据你对他过去的评价,他的事情几乎人尽皆知,他可能只是对非异性恋的调情非常谨慎。也许他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这么久还有别的原因。毕竟,这么年轻的一段感情能持续好几年是不常见的。


🔸有可能。但那就更吓人了。虽然我想那不重要。他几乎不想做朋友,所以他为什么还会要更多?再说,就算他不是直的,我也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都是假设。如果他很谨慎,你不会知道他喜欢什么类型,不是吗?


🔸根据他的朋友来看?爱挖苦人,高傲,有钱,而且对他们来往的人非常挑剔。一般长得都很好看,除了那些更像是宠物或者保镖的。


🔹Harry,如果说这八个月来的交谈让我对你有什么了解的话,那就是你很爱挖苦人,高傲,而且对来往的人非常挑剔。你还是你自己的监护人,有一栋房子,所以我猜你的钱比你说的要多,而三分之二的好看都只是因为知道如何打扮。除非你是说你有可怕的毁容或别的什么,自然的长相没有人们认为的那么重要。


🔸那是你的想法。经历了去年的战争后,我还是有点瘦,我的头发有它自己的想法,我的眼镜很土,我看上去至多是无趣的普通。我现在的状态不适合吸引人。


除非他们只是为了我的名声,Harry愤恨地没有写下这句。他很幸运他能与他的朋友们一起长大,他们不会把他区别对待。低年级的学生已经克服了开学时重拾的偶像崇拜,但比起去到魔法界的任何一个地方——甚至是霍格莫德村,这都不算什么。他迫不及待地想要从公众的视线中消失,然后关注到自己的事情上。


这也是他如此感激Eltanin陪伴的原因之一。Harry知道这几个月来他泄露的信息多到Eltanin可能已经猜到了他是谁,或者最终会,但他从来没有表示,他们的交谈也并无变化。


🔹普通就很好。情况需要时,普通也可以进行改善。如果你坚持进食和飞行,你的体重自然会上去。外表没有那么重要。你们自愿与对方花在一起的时间已经比大部分的同龄人还要多,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什么不错的开始?


🔹得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友谊,或者别的什么。


🔸你真觉得我有机会?


🔹你是个好人,Harry。如果他对你的喜欢可以让他从你的敌人变成你的朋友,而他对男的感兴趣却不给你机会,那他就是个瞎了眼的蠢货。


🔸你又不知道。


🔹是的,我知道。我绝对知道。


评论(7)
热度(1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