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永远一致(11/11)

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Chapter 11

 

作废的时间转换器释放出的能量足以把Draco轰出时间室门外,他的脚后跟踩到岌岌提起的长袍下摆,朝后倒去,脑袋磕到地板上,刹那间,整个世界漆黑一片,渐渐地,他眼前出现了一排暗淡的蓝色光亮和疯狂旋转的墙面,他试图看清,却让自己更晕几分。Draco一直尝试让视野里的画面稳定下来,直到他意识到这不是混淆咒或者脑震荡,而是前厅的惯有行为。用悖论法消除的最后一个时间转换器把时间室给轰炸得关上了门。

 

“秩序室现!”Draco视线之外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旋转停了下来,光亮重新铺满整个大厅。Harry缓缓走进视线范围内,不再身穿傲罗制服,也没有因为几个小时的性爱而衣冠不整。

 

“你的眼镜,”Draco道,总的来说(on balance)这话有些愚蠢,但自他洗完澡出来发现Harry不见踪影,而沙发上的无限时间转换器像一个无声的责怪时,他就已经无法平衡了(off-balance)了。

 

时间转换器和Harry的眼镜。

 

Harry摸上那细细的边框,看上去一点都不像那个Draco十一岁时就觉得厚到令人发指的眼镜,“嗯,没错,把旧的落你那后,我总得有副新的不是吗?早就跟你说过,总有一天你会喜欢上它的。”

 

他确实是,没错,但那是在庄园的时候,在那之前……还是说之后……?

 

Draco坐起身,小心翼翼摸上后脑勺,痛到他怀疑流出了血,但手指什么都没沾上。“发生了……什么?你去了……”Draco看向Harry身后秩序室敞开的门,那个站在时间室的Harry和魔法法律执行司的追球手Venn一起消失了,与此同时最后一个循环也砰然关闭,只留下一道炫目的闪光。Draco摇摇头,却又为这举动而感到懊悔,“你什么时候……走的?”

 

Harry俯身蹲了下来,拨开挡落在Draco眼前因为洗澡还湿答答的发丝,“你知道什么时候,我离开庄园后和Venn一起躲了整整三个星期,我多希望我没有——也不会搞砸一切。你还好吗?你在发抖。”

 

Draco闭上眼,在Harry温暖的触碰里流连片刻,直到消化Harry的疑问,“我还好吗?”他低吼一声——或许有点像尖叫,他拍掉Harry的手,“在你只留下一句‘别搞砸了’?除此之外,你就不能多说点什么吗?”

 

Harry失去平衡,一屁股坐到地上,“我告诉了你去哪找我,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是否应该给你留那个!我又不是专家!而且我又没有几个星期的时间去弄明白我该怎么说,怎么处理好一切。我觉得我告诉得你越多,我就越可能搞砸一切!”

 

“我的魔杖呢?”Draco在地上四处摸索,“因为我真的很想咒死你。”

 

“我们又回到那一步了吗?”Harry问道。

 

他语气里的某个东西,那种极度的小心谨慎引起了Draco的注意。他用冰冷的手攥住长袍,不想看到Harry脸上的表情,这几个星期以来,他一直不知道如何面对他们关系的转变。

 

他别无选择。千千万万条路,都只为通往那唯一的轨迹,让未来某天的Harry会前往Malfoy庄园,让Harry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让Harry足够信任Draco的专业能力,让Draco在一片迷雾当中领他们走出困境。

 

让Harry心甘情愿地对他最大的敌人打开身体。

 

这几个星期里,为了改变Harry对他的看法,Draco克制住了心底一直蠢蠢欲动的报复、挑衅,只为却不曾想自己也被改变。

 

“我……不知道我们在哪,”他喃喃道,想说一切只是因为一场精妙绝伦的算计和操控、因为无与伦比的性爱副作用,他本该这么说,那就是事实,他应该像以前一样拿残酷的真相当作武器毫不留情地伤害对方。

 

Harry手指贴上Draco的唇瓣,阻止Draco即将脱口而出的真相,“我的Malfoy预测模型在说你将会说一些精心策划的话来气走我,所以我只想警告你你的魔杖被甩到了这间房的另一边,而我的还在手上。而且,我想Hermione和Millie刚刚到了,所以留着你的话直到……我们可以和平地给对方下咒?”

 

那刻的犹豫直击Draco的心底,他不假思索地张开嘴,舌头卝舔上Harry的手指。Harry的呼吸瞬间急促起来,挪动膝盖,把手指伸进Draco的嘴里。

 

真的,这最好不过了,Hermione和Millie就在这之后闯进了前厅。五分钟后会更难解释为什么Draco Malfoy在神秘事务司的正中心干Harry Potter。

 

null
 

故事的绝大部分都是靠Granger的严刑逼供问出来的,但也足够Draco一片片拼凑出起令他疑惑的点。Harry只有三周的时间来解决一切,他和Serpatia Venn一起与世隔绝在康瓦尔郡海岸。

 

“但这个循环确实是关上了?时间转换器都完好消除了?”Granger问道,不止一次。

 

Draco咬紧牙关,不止一次确保她道:“关上了。我不知道我们重复了多少遍,最后的循环覆盖了先前所有不能走上正轨、达成一致的循环。”

 

Harry吓得脸色发白,“你的意思是,可能还会有别的我们在——”

 

“不,没有了,”Draco道,Harry已经有足够多的做噩梦理由了,不需要再多,毕竟这是所有人都束手无策的事情,“感谢你…重新强调这件事的严重性,我们已经关闭了循环,而且没有把我们自己或者任何人或者整个现实世界给灰飞烟灭,就当作是场胜战。”

 

考虑到Hermione的忧心忡忡和Millie时不时的奸笑,不论是Harry还是Draco都心照不宣地没有抓住让他们走上必然的因果轨道事件不放。

 

“我不敢相信你居然大发慈悲放过了Venn,”Draco在他和Harry走进电梯后不满道。审问一直进行到不能准确说是星期五晚上,但也还没到星期六早上。“可能我们成功避免了一场灾难,但那改变不了她有可能毁灭我们所有人的事实。”

 

“我不敢相信你认为主动从傲罗工作辞职为Millie工作会是一个大发慈悲。”Harry一直盯着Draco,这就意味着Draco必须看向别处,而他们又是在一间狭小密闭的电梯里,这就在强人所难。“把她扔进阿兹卡班就是浪费资源,Venn又不蠢,她不仅找出了部门文书工作里我和Millie都漏掉的安全漏洞,还用那个没收的反侦察咒找出了Millie和我都忽视的漏洞突破了防御系统。”

 

“真棒,她还带上了假发穿上袍子,万一被发现还想嫁祸于我,所以如果我有些报复心理还请你见谅。”

 

“她想要救出在阿兹卡班里的爱人,所以如果我有点同情心泛滥还请见谅。”

 

Draco僵在原地,呼吸一滞,Harry嘴唇无声开合的样子让他觉得这份感情是共通的,

 

“我……我的意思是……我相信第二次机会,”Harry结巴道。

 

Draco手指死死抵在通往中庭那层的按钮,仿佛这样就可以让电梯走得更快些,“Fuck you,Potter,我早就不是你的施舍对象了。”

 

Harry的叹息几乎消失在电梯门打开的声音当中,Draco假装没有听见,他大步走出幽暗的中庭,脚步声回响在大理石地板上。现在他们已经安全跳出了时间循环,他不需要在意他说的每一句话、每一次愤怒,回归他们旧模式的意向非常强烈,抗拒它让Draco如同一个未松开的时间转换器一样不自在。

 

“所以,去哪里?”在他们到达堆积着诡异火焰的巨大壁炉前时,Harry问道,“格里莫广场还是庄园?”

 

Draco差点因为没有飞路粉的帮助而跌进火里,Harry抓住他的手肘扶稳他,“我不觉得有必要——”

 

“我才不觉得我应该让你回避这个你很明显在避免的话题,我知道这会走向哪里。如果我现在让你离开,你就会在庄园里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然后想出一大堆完全合理的理由告诉自己为什么我们在一起就是个恐怖的主意。”

 

这是今早对Draco的话的回应,但这对Harry来说已经是三个星期前。Draco狠心地把这些话语带来的希望种子给摧残殆尽,“我们一起就是个恐怖的主意,你得明白这就是另一场精心的算计,一个谎言,他妈有点自尊,Potter——”

 

Harry的牙齿掠夺过Draco的唇瓣,他的吻狂烈生猛,Draco不得不抓住他的肩膀以防自己被推入飞路壁炉。Draco的手指嵌入Harry的线衫,感受到织物下紧绷的肌肉,被他拉近,二人紧紧相贴,舌尖交舞在Draco出血的嘴唇附近。

 

一如他抓住Draco那般,Harry飞速地把他推开,“庄园,家的优势。你先去,我会跟上。”

 

Draco迷茫地答应了他,然后跌撞出住所的壁炉,经过咒语设计的灯随之亮起欢迎Draco的到来。Draco抚上破皮的嘴唇,在发生更多的吻之前他应该用一个愈合如初(Episkey)——

 

——不,该死的他应该确保Harry不会用更多的吻来干扰他。可当Harry出现的时候,Draco才后知后觉道最简单的办法应该是关闭他身后的飞路网。

 

Draco肯定大声说出了这一想法,Harry微笑起来,“那我就会强制移形换影穿过你的结界,或许又要撞坏你一个精美的灌木丛了,”他道。

 

“那叫做园艺艺术——”

 

“真棒。”Harry扯下Draco的翻领,开始剥除所有剩下的衣物。

 

删减片段(见🐧群)

 

他欣然放弃抵抗,扑到Harry身上咯咯笑着,如他那眼角泪花一样几乎不可察觉。而Harry一直都在用手抚摸他的后背,亲吻他的脸颊、眼镜和嘴唇。

 

最终,这种疯狂的笑意不见踪影,熟悉的倦意席卷而来,让Draco失去所有想告诉Harry不要像个恋爱白痴一样亲吻他的脸的冲动。

 

“这真是……奇怪,”Draco对着Harry的脖子喃喃道,他应该起身钻进被窝里,虽然Harry身上很暖,但Draco房间其余的地方都有些冷,庄园的温暖咒来不及跟上秋天的脚步。

 

他妈的,他永远都不想动了。

 

“这真是棒极了。”Harry的吻移到Draco的耳朵,欢快的话语让Draco的肌肤感到一阵悸动,与寒冷毫不相干。

 

“是的,没错。”Draco不舒服的动了动,在强迫自己做点什么之前,Harry早已有所行动,施了几个清理魔咒,收好他们的魔杖,盖上被子。Draco任由自己被滚来滚去,直到两个人都裹好被子,与他双腿交卝缠,胸膛相抵,四目相对。Harry顺道摘下了眼镜,用他那绿色的眼睛毫无保留地注视他,看透太多,也期望太多。

 

Draco扭动起来,“抱歉,我笑了出来。”

 

“这就是最棒的地方。”如果Harry看透了太多,他柔软的笑容也说明了太多。

 

“我可能还是会时不时给你扔个咒语,”Draco警告他。

 

Harry以吻相对,“只要你记得还有别的更棒的选择。”

 

噢,噢!Draco也用笑脸相回,“看到没,你发现了替代行为的好处,代表你已经掌握了如何与一个斯莱特林交往的诀窍。”他的声音在说出‘交往’这个词时几乎没有发颤,甚至有些自豪,大声说出来仿佛能获得些许勇气。

 

“我也不能保证不会对你表现得自以为是。”Harry的手滑过他的嘴唇,仿佛在思讨是否要再次亲吻Draco。

 

Draco捉住Harry的手,放到自己下巴上,如果这成为了他们的习惯,他的手确实可以偶尔暖起来,“啊,补偿是什么?”

 

“不多,奖励你去爱一个格兰芬多。”

 

Harry早就知道了。Draco再就这点争论不休似乎毫无意义,因为Harry已经露出了那副表情,那副让Draco想咒死他的表情,那副暗示他远比Draco还要了解他自己。

 

呃啊!很好,Draco爱上了那个愚蠢、该死的格兰芬多,不是随随便便的一个愚蠢、该死的格兰芬多,而是面前这个格兰芬多。除了他妈的Godric他自己之外,史上最格兰芬多的格兰芬多。圣人Potter,这个惊人的绝佳上床对象。

 

“我想我可以应付,”Draco咕哝道,让Harry背躺在床上,依偎在到身旁,把他的肩膀当作枕头,“但你要是觉得我会第一个说,那你就疯了。”

 

“走着瞧。”Harry的嘴唇贴在Draco的眉骨上,呼吸扰动他的发丝,“如果我开玩笑说我觉得这一刻即是永恒,你会给我下咒吗?”

 

Draco抱怨一声,闭上眼,“Fuck you,Potter,睡觉去。”

 

原作者留言:

 

感谢每一个陪伴这个故事的人,我希望到最后或多或少已经解释清楚了


评论(7)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