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永远一致(6/11)

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Chapter6


周末并没有想象中的度日如年,而是一晃就过。说实话,Harry不知道自己更喜欢哪一种,他想星期一早点到来,再见到Malfoy,问他……什么呢?做……什么?

 

这样一来,Harry就不那么期盼星期一快点到来,因为他不知道该做什么。

 

一闲下来,他的思绪就会飘回那个酒吧,重新在脑海里上演一遍扭打、欢笑还有威士忌的味道。他讨厌威士忌,但如果有适当的激励,他想他可以试着去喜欢,比如让Malfoy的嘴一遍遍温柔地亲吻他的唇,直到这个记忆占据的时间比吻还要长,这是个比坠落柜还要令人心欢的画面。

 

幸运的是,让人分心的事还有很多。被一个吻迷住是一回事,被Draco Malfoy迷得神魂颠倒又是另一回事。

 

Harry周六要照顾Teddy,就算他已经离开霍格沃茨好几年了,Harry还是打算去对角巷,看看一如既往疯狂的开学季。他们对着飞天扫帚终极版垂涎欲滴,脸上沾着福斯科冰淇凌,在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过道里玩耍,带回一大袋Angelina馈赠的礼品和样品,这即将成为Andromeda而不是Harry的麻烦。如同他们每次来对角巷一样,Teddy恳请拥有一只猫头鹰,每当这时Harry都会想起海德薇,并向Teddy保证当他收到他的霍格沃茨来信时,会给他一只。有些时候,魔法的魅力不一定都来自魔法本身。

 

这是愉快的一天,但Harry却没睡着觉,脑海被孤独、家人还有温柔的吻给占据,而这些不可能——也不会有任何结果。

 

下一季前的周日是部门魁地奇队伍间的最后一次练习。Harry发现自己正在魔法部的员工里寻找着那个金发的脑袋和不屑的冷笑,然而两个都没找到,但他确实看到了Millie Bultrode,这个击球手兼飞跃队的队长。Harry不禁想她那个队伍里有没有一些秘密的缄默人。

 

“没有Malfoy?”在Harry突破重重障碍最终挤进她的小圈里后,他尽可能表现得漫不经心道。他们二人都骑着扫帚,他注意到Millie像一个合格的击球手那样把屁股挪开扫帚棍,等待体育运动司与事故和灾害司的团队离开场地,好让魔法法律执行司和飞跃队来一场半小时的混战。

 

她奇怪地看了他一眼,Harry庆幸自己的脸早就因为一路过来而红了起来。Mille没有用手指着他谴责地大吼一句‘你亲了Malfoy!’,而是耸耸肩,把猜疑的目光转移到对手身上,“但愿我能说服他。找球手只有他一半好,我都想直接弃明投暗了,你可以试试。”

 

“你——你的意思是……我去说服他?我能怎么做?”Harry问道,尽管他的小脑袋瓜已经想出了几个不正当的主意。

 

Millie耸耸肩,踢动她老旧的彗星号,“把它变成一场权力的游戏?他就喜欢和你玩这套。”

 

Harry不由得一激灵,看着她飞进球场。没错,从他拒绝与Malfoy握手的那刻起,就一直如此。然而……然而现在……

 

星期五晚的吻无关权力。Harry又回到了纠结星期一该做什么说什么的死循环里。

 

同样的,他没有机会找到答案。周一上午,他穿过疯狂忙着动员运动的傲罗办公室,他拿不准是该为这个阻碍感到不快,还是该为缓刑而感到宽慰。

 

“Potter!穿上你的制服,那套标准防护服。十点钟我们要出动,”傲罗长Savage看到Harry在电梯附近后喊道。

 

“神秘事务司怎么办?”

 

“这更为紧要。希思罗有人质危机,是黑巫师,很明显他们的档案没有通过海关的审查。由我们接管,Lewis有门钥匙。”

 

“Yes sir!”Harry冲进自己的办公室,放下他的早间咖啡,穿上全套的防护服,路过Lewis的办公室径直前往魔法法律执行司。

 

在把头探进去时,Hermione已经在她的假办公室里。

 

“Harry?”她瞪大了眼睛,头发奇怪地扭曲着,仿佛在一直被她摧残。每当焦虑时,她就会这么做。Harry一点也不意外她早就知道发生了什么,至少足够让她去担心Harry。Harry对她安慰一笑,“嘿,我就要去对付黑巫师了。回来的时候,我和Ron会告诉你一切。”

 

她不走心地对他笑笑。他们离霍格沃茨的日子已有七年了,但一旦发生什么,他们的内心深处惦念的永远是他们三个人。Harry张开双臂,Hermione依偎进他长袍里,匆匆给他来了一个紧紧的拥抱,他亲了下她蓬松的脑袋放开了她,“呃……Malfoy肯定在楼下等我和他一起进去,你能不能……”

 

“我会告诉他的,注意安全。”

 

Harry对她眨眨眼,前往Lewis的办公室。“我不是一直都是吗?”

 


 

Harry移形幻影回到魔法部后,已经是傍晚时分。尽管所有人都想和平解决,但长达数小时的僵持最终是以交火收尾。六个黑巫师和女巫一直抵死相拼。Harry拿下了两个,这两个几乎用龟壳兼反侦察(Raskovnik)咒躲过了麻瓜和魔法的探测。这为他赢得了一个Savage对团队合作和没必要的英雄主义的谈话。然后Harry送伤员火速前往了圣芒戈,尽管他向所有人保证他没被击中,还是被迫做了个检查。那些不能提供任何证据的员工则被按规定送去一忘皆空(Obliviate),Harry觉得他有必要去检查一下,因为有时候巫师出身的特工不会小心对待麻瓜证人。

 

Harry已经是筋疲力尽,满身是汗,脑袋因为魔法耗尽嗡嗡作响,烦躁地走到第二层把自己拖进Hermione的办公室。

 

一整日他都没有去想那个吻。

 

当他发现那抹金发混蛋正在Hermione的位置上低头看文书报告,这一想法骤然改变。“Malfoy?”

 

Malfoy直起身子,站了起来,一瞬间,Harry几乎在他脸上看到了一切——愤怒、惊恐、宽慰、渴望,却又霎时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下冷漠疏离。Harry不禁想刚才是否只是他的幻想。

 

“你的眼镜。”

 

Harry摸上镜框,“怎么了?”

 

“它……还在。”

 

“没错,它在我脸上待得好好的……就在今天,谢谢。”Harry咽了口口水,不想讨论他修好的眼镜,只想谈Malfoy修理它的时候发生的事。“你在这做什么?”

 

Malfoy拨弄Hermione桌上的几张图表,“Granger说我可以在这工作,因为Millie没时间给我当保姆。你……一切顺利?Granger说有个紧急事件,但她不能多说。”

 

“希思罗有六个来自克罗地亚的黑巫师,他们有时候会试图通过麻瓜的方式绕过魔法交通规定,实际上,很有水准。这些伙计只不过要比平常的兴奋了点。”

 

Harry不理解为什么这会让Malfoy黑着脸皱起眉头,他不可能会去同情黑巫师。这是否意味着他有在担心?是对所有人,还是,只是对Harry一个?“没有人受重伤,而且据我所知,和我们的案子没什么关系。”

 

“嗯,很好。”Malfoy把图表和纸张装进一个文件夹里,要么毫无顺序,要么纸张被折。把它们塞进他的公文包,然后缩小整个包。“你累了,而且已经很晚了做不了什么工作。我想我们明天可以再继续。”他大步走过Harry。

 

如果是以前,Harry可能会让他就这么离开——这Malfoy这种程度的愤怒通常昭示着一场诅咒的到来。但……还有一个吻,和Harry怀疑是否是他想象出来的那种眼神。

 

“Malfoy。”他轻柔地唤出他的名字,这足以让Malfoy停下脚步,微微转身。

 

“什么?”

 

‘我没事,’Harry想这么说,但那只会得到一声冷笑,和一句‘好像我会在乎,Potter。’

 

‘今天我很抱歉’也会激起一句‘道歉也补不回我浪费掉的时间’。

 

而Harry甚至不知道如果他提起那个吻,Malfoy会说什么。

 

“明早见,”他道。

 

Malfoy的唇微微一抿。有那么一瞬间,Harry担心自己选了条错误的道路,但不久Malfoy就歪起脑袋,“别给我迟到。”

 

Harry情不自禁地冲着Malfoy远去的背影傻笑。

 


 

接下来的几天里,Malfoy用悖论法消除了瀑流柜里将近三十多个时间转换器。他准时出现,随便在一张桌子上吃家里带来的午饭,五点准时离开,在与Harry接触的过程中礼貌至极。

 

没有人提及酒吧的吻和周一Malfoy的行为,这简直快把Harry逼疯了,他甚至半真半假地想给Malfoy下个咒,只为得到他礼貌保持一臂距离之外的反应。

 

把它变成一场权力游戏?他就喜欢和你来这套。

 

既然如此……Harry听到过更坏的建议,况且他也没有更好的主意。周四中午,Harry已经自暴自弃到愿意孤注一掷。

 

“你知道吗,真是遗憾缄默人不能加入魔法部内部比赛队伍。Ginny有一支为魔法体育运动创立的击球手队,和我们的找球手相比,他们几乎不可战胜。”

 

Malfoy吃完他那口看起来像是法餐的东西,闻起来莫名圣洁。他细致地擦擦嘴,“几乎不可战胜?”

 

Harry微笑起来,第一钓就上勾。“当然,我可以打败他们。”但也只是在比分拉到不可回转的地步之前抓到飞贼。

 

“你只能打败一队骑着鬼火喝醉的猫狸子。”Malfoy皱起眉头,仿佛对自己的辱骂感到不满。

 

Harry一下子就弄明白了原因,“任何人都能打败一队猫狸子,不管是喝醉还是清醒的。魔法体育司去年打败了所有的队伍,除了魔法法律执行司,他们一次都没抓到飞贼。他们招进了一个新的击球手,连Millie都有点担心。”

 

Malfoy眉头一动,正极力装出一副不感兴趣的样子,脸却恰恰相反泛起了淡淡的红晕,“缄默人可以参加,我选择不。”

 

Harry点点头,他必须步步为营,否则Malfoy会察觉,然后只为了和Harry作对就拒绝他明显想做的事。

 

这个人才不是白鼬,而是一只该死的猫。

 

“你当然会。所有人都会看你,希望你会像学校时那样。”Malfoy神色躲闪。Harry忽略自己内心的愧疚,这是为了Malfoy好,“我的意思是,或许你是个出色的找球手,但坐在办公桌前这么多年,半盲地制作图纸,反应变得迟钝……”

 

Malfoy的餐巾被甩在Harry脸上。“滚蛋,Potter,我是个比你要厉害很多倍的找球手。”

 

“我可不知道,傲罗训练倒是让我强壮不少。”

 

Malfoy气急败坏道:“我……我也很强壮,你个讨厌鬼。而且一个找球手需要的不仅仅肌肉力量,你必须得有事态感知——”

 

“知道了。”

 

“出色的本能反应。”

 

“我可以随时比你快速。”

 

“能够根据飞侠的飞行模式研究计算出飞贼的运动轨迹,定位出在整个飞行过程当中的任意时刻飞贼会出现的可能性矩阵。”

 

Harry的心脏漏跳一拍,“你可以做到?”他低声道,这肯定就是传说中心动的感觉。

 

“早说了,是比你还要厉害好几倍的找球手。”

 

“不,等等。那真的可能?那不可能,那可能吗?”

 

Malfoy向他们正在吃午餐的桌子向前倾了倾,Harry也半效仿着,“这叫做预测模型,完全有可能。”

 

或许有可能——Harry看不出Malfoy是否在说谎,但听起来很像他在霍格沃茨之后、学术研究期间会想出的事,这意味着……

 

“但你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中实验过,”Harry道,心想自己是否如自我感觉的那般洋洋得意。

 

Malfoy脸一红,支支吾吾,所以Harry肯定说对了一点,“那——那没什么关系。我已经设计出了模型,也在家骑飞天扫帚测试过了——”

 

“不是比赛条件,不算数。”

 

“就算。”

 

Harry笑起来,Malfoy已经无处可逃,“证明给我看。”

 

Malfoy眯起眼睛,似乎终于意识到了身陷的囹圄,他把剩下的午餐打包塞到公文包里,“出去的时候我就会和Millie说。”

 


 

“甜美的梅林,你能听听这堆废话吗,”Ron嘀咕道,打断Neville复盘战术失败的原因。Harry最终放弃寻找Malfoy,把注意集中到Neville的战术上去,所以一开始他没理会Ron的插嘴。

 

但Neville没有,“梅林的胡子,那是Malfoy?”

 

“没想到他会为魔法部工作。”新人Venn道,他们的新晋追球手。

 

他们的另一个击球手,Magda Jorkins,遮住眼睛上方为看得更清楚,“听说他通过油嘴滑舌当上了顾问,这就能加入飞跃队了?”

 

Harry一点都不在乎这些流言蜚语,只是专心寻找那抹熟悉的金发。

 

“我觉得你找错重点了,”Ron道,“谁会乎他为什么来这,有哪个人会穿全套装备打魁地奇临时赛?”

 

Harry顺着Ron挥舞的手望去,瞬间恍然大悟,但与此同时,心底的欲望怦然迸发。身穿魁地奇制服的Draco Malfoy总是一表非凡,而现在……现在……

 

Malfoy的袍褂是靛蓝和银色的,而不是斯莱特林绿,他的皮质护具看起来就像量身定做,浅色裤子和靛蓝针织衫却有着迥然不同的特点。他拿着一把陌生款式的飞天扫帚,Harry推测那就是他极度称赞的一款雷霆(Thunderbolt)。跟随他一路的窃窃私语和窥视都被他以典型的Malfoy冷笑和趾高气扬给置若罔闻。

 

“操,”Harry轻声道,紧紧抓住他的飞天扫帚到指骨泛白。

 

“我知道!”Ron邪恶地欢呼起来,“机不可失,不是吗?对你的昏昏倒地(Stupefy)简直是完美的复仇,而你甚至什么都不需要做。”

 

“Ron……”Harry道,意识到Ron对此到底有多乐在其中后,感到有些不自在。Ron不是一个人,当Malfoy一路穿过场地走向不匹配的飞跃队伍时,无数的脑袋随之转向,互相交头接耳。Harry咬紧嘴唇,深刻意识到如果是几星期前,他也会加入这场热闹看戏的人当中去。

 

“什么?他就是蠢货,而一个蠢货只会犯蠢。”

 

“就专心比赛,好吗?”

 

“好,”Neville道,拍拍手,“那改变不了什么,让Harry把Malfoy打得屁滚尿流。Venn,Murial,还有Clovis,注意Millie。她一点都不留情面。Magda和我会尽全力给你们打掩护。Ron,如果你可以把你的眼睛从新男朋友身上挪开,不要让其他队的球进门。没问题吧?”

 

全员大吼一声‘冲啊DMLE(魔法法律执行司)!’后,队伍散开,占据领空。

 

Malfoy早就飞到了空中,靛蓝的袍子在空中飘扬。

 

什么都别说,什么,都,别,说。“扫帚不错,”Harry道。

 

“闭——嘴,Potter。”

 

“我认真的,期待雷霆(Thunderbolt)二代的表现。我想你把保护咒给削弱了?”

 

Malfoy警惕地看了他一眼,Harry拼尽全力不去盯着他看,心知Malfoy会理解到错误的方向去,“再明显不过,我又不是白痴。”

 

“那就让最不白痴的人抓到金色飞贼吧。”Harry道,伸出一只手。

 

Malfoy看了眼,握上去,但没有挥动,只是在松开之前捏了一下,“给你个提议,Potter。”

 

Harry的镇定自若弃他而去,感觉扫帚跟猛地晃动了似的,他的心一沉,尽管它稳当得很。“哦?”

 

“既然你要我证明给你看预测模型在实际比赛中的价值,我的提议就是,我们合作。你的队伍每进一次球,我就会告诉你我认为飞贼所在的位置,直到证实我的预测之前,我们两个都不去真正抓住它。如果比赛结束我的正确率高达25%以上,我就证明了这个模型是有用的。少于这点,我们就把它称作几率或者运气。”

 

听起来再公平不过,哪怕Malfoy只预测到一次飞贼的方位对Harry来说已经足够了。“你赢了的话想要什么?”

 

“我就是对的,没有什么比赢再好不过的奖励了。”

 

Harry笑出了声,心想自己是否能足够了解他到创建出一个预测Malfoy模型。“那要是你输了呢?”

 

Malfoy摆弄起手臂护腕上的扣环,“我不打算输,你有什么想法?”

 

Harry能想出五六个点子,所有的都是不可言说之事,“我同意你的想法,胜利就是最好的奖励。”

 

Malfoy放过他的扣环,恣意地笑对Harry,“那成交?”

 

Harry点点头。Neville会杀了他的,前提是Ron没有把他朝死里揍,“让我们看看你模型的表现。”

 


 

“我跟丢了,”Harry嘟哝道,当他的路线即将和Malfoy交缠时,急促转向上升,“你呢?”

 

Malfoy飞出了道发夹形弧线,这让Harry对雷霆(Thunderbolt)的短浅看法有了改观,他面朝相反方向在Harry身旁停了下来,“说得好像我知道就会告诉你一样,”他道,但事实摆在眼前,他没有追逐任何东西足够表明他也跟丢了飞贼。

 

“但是,现在已经是第三次了。”四次找到和跟丢飞贼里,有三次是因为Malfoy的预测,只有一次是因为Harry的直觉和敏锐的视觉。他不知道Malfoy是怎么办到的。

 

他不知道,但梅林的胡子,他超级想知道,“你一定得告诉我它的原理,Malfoy。”

 

“就好像我他妈会一样,Potter。”Malfoy道,在够得着的范围之外盘旋,扫视他们上方的比赛。他们差点撞上半空的看台,在炫目的应援光柱里失去飞贼的踪迹,“事实上,如果你现在认输,我想说我们就到此为止,现在的预测胜率已经到了27%,而且我觉得Weasley想咒死你,假设Longbottom没有抢先一步的话。”

 

“Millie看起来对你也没有那么满意,”Harry道,尽管飞跃队击球手的怒视跟他们每次飞过守门员的球框时Ron的咆哮‘Harry,你他妈的有什么毛病?’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我可以解决她,所以我们到此为止?”

 

“你赢了。”Harry缓缓与Malfoy扫帚齐平,“但不意味着你就可以抓到飞贼。”

 

“哦真的?”Malfoy的飞天扫帚左摇右摆,长袍随之鼓动起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你到底还有什么更好的招数吧,Potter,”说着猛地一个俯冲,在空中划出一道优雅的曲线。

 

Harry勾起嘴角,比赛才刚刚开始。他慵懒地盘旋上升着,看向Malfoy的诱惑难挡,不只是他穿魁地奇制服样子的潇洒迷人,而是盯另一个找球手着实不是个明智的策略,最棒的找球手会密切关注对方的行动,但绝不靠这个来抓住飞贼。

 

他们把视线放到比赛本身,Harry闪避过一个游走球,瞪了眼Millie。她朝他挥挥她的拍子飞过他身边,“很高兴看到你们两个愿意陪我们一起玩,你们的约会怎么样了?”

 

“一边去,Blustrode。你完蛋了。”

 

“真会说大话,Potter,哦哦,看样子Malfoy发现了什么。”

 

Harry一个转向,几乎迎面撞上另一个游走球。Malfoy盘旋在赛场中央,像Harry一样扫视球场。Harry果断飞到一个远离飞跃队击球手们的有利位置,尽管Millie的笑声还是阴魂不散。

 

他放松自己的注意力,以统领全局的方式来观测整场比赛,而不是注意每一个冲撞。追球手们在球场上编织出一道道辫状轨迹来回传球,拦截,回传,躲避卑鄙击球手打来的游走球。大部分比赛都在Harry的下方上演,而彼端,Ron正死死地盯着Harry,不是嫌恶的那种。

 

而是一副‘你他妈在和Malfoy搞什么鬼’的表情,他瞪大眼抬起下巴,‘他妈就在这里你个蠢货’。Harry突然看到一道金色闪光出现在离Ron脑袋不足十英尺的地方。

 

遏制住看向Malfoy的冲动,Harry缓缓靠近目标,如果贸然行动,他是不可能第一个抓到飞贼的。他的视线紧盯着它,悠闲地绕着DMLE(魔法法律执行司)的球门螺旋下降,一点点逼近,等待时机。

 

当Venn向下丢出鬼飞球看台上传出一阵嘶哑的欢呼声,Harry的预测Malfoy模型在说Malfoy将会看向他自己队的球门,做着不管是什么总之精明到可怕的计算预测出飞贼的行踪。Harry催促自己的火箭怒一个猛冲,直向飞贼。

 

“该死!”Harry冲过时,传来一声Malfoy的咒骂,他们距离近到Harry路过时带起的气流扰动了Malfoy雷霆(Thunderbolt)的短鬃毛,使他摇晃着在原地打转。Harry让火弩箭紧跟目标,庆幸他这把更高级的长鬃毛带来的稳定性。上方,飞贼直冲云霄,Harry也跟着不断攀升,在脚架上保持平衡不至于把自己摔死。

 

他听到身后传来衣物飞动的风声——Malfoy的长袍,肯定为减少阻力施了咒语。该死,难怪Malfoy愿意忍受一点当众羞辱,一套符合规定的标准制服配备了各种各样的魔咒会带来另一种优势,而这优势会让他超过Harry。

 

飞贼到达了上升的顶峰,在空中停留片刻,仿佛是太阳的一滴泪珠,然后穿过他们二人,Malfoy徒劳地伸手试图抓住它,差点扇了Harry一巴掌。Harry甚至都没想尝试,他向下转弯紧跟其后,躲过一个游走球,不管下方试图加速跟上他的人。现在只有一件事,一个奖励,一个握住金色小球的瞬间。Malfoy就在他的侧翼上方,如同Harry在学校里的美好时光一样,还未被黑暗和恐惧笼罩。

 

Draco Malfoy也曾是其中的一部分。真是个奇怪的想法。

 

在离地还剩下二十英尺的时候,飞贼变换了方向,从Harry和Malfoy的下方穿过,重新回到Ron的脑袋上方。Malfoy早就转身跟上,仿佛他早已预料到了飞贼的转向。Harry火弩箭的机动性完全比不过雷霆,他迫不及待地想找补回优势,于是整个人扑出扫帚,无骑手惯性魔咒开始发挥作用,火弩箭中途停了下来,做了个急刹车。Harry汗津津的手滑过手柄,但他的身上可没有任何惯性魔咒,他只好用双脚勾住脚架,停止滑行。他拼命地向飞贼飞去,把整个身体荡在身后,“Ron,下去!下……走开!Ron,走开!”值得表扬的是,Ron试图不挡他的道,但飞贼跟着Ron,Harry跟向飞贼。

 

他们在球场上方四十英尺处相撞,四肢、扫帚和一声声‘该死的’混成一团。他们因为减震咒语才没摔到地上,多亏了Ron身上的护具Harry才没有再次弄坏他的眼镜。

 

Ron呻吟起来,试探性地摸摸裂开的嘴唇,于是乎再次哀嚎起来,“朋友,你该戒黄油啤酒了。至少,告诉我你抓到了它?”Harry推开Ron,笑了起来,“抓到了,”他道,举起飞贼示意剩下的球员和观众们。他环顾四周寻找Malfoy,发现他正颤抖地靠在Millie身上,Harry担心他是不是受伤了,但他的笑声随即盖过了人群的欢呼声。他在笑,他输给了Harry,却在笑,笑得如此无法自制以至于Millie不得不搀扶着他。

 

Harry的笑又重回脸上,他伸出一只手拉起Ron,“现在才有个魁地奇的样子。”

 

Ron瞥了他一眼仿佛他已经精神失常,“你说了算。”他拍拍身上的灰尘和杂草,让Harry突然想起守门员通常情况下不常摔到球场上,“该死,你看到这些裂缝了吗,Suz一定会杀了我的。”

 

Harry拿起他们两人的飞天扫帚,一只手搭过Ron的肩膀,带他走向DMLE(魔法法律执行司)聚在一起庆功的地方。“或许在你告诉她你是唯一一个帮助找球手抓飞贼的守门员后,她会网开一面?”


评论(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