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永远一致(3/11)

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Chapter 3

 

星期三

 

“没有人在乎就在今天Malfoy对我施魔法了吗?”Harry边喝着他的黄油啤酒边嘟哝道,吐出的气息在杯口上发出轻轻的呼声,这被他所谓的朋友们的笑声和烛鸦酒吧的喧闹声给完全盖过。

 

“—所以你就像个木板一样直直倒了下去。”Ron用手臂模仿Harry倒下的样子,“他就平躺在一班新人的面前,然后……然后……”

 

Ron笑得无法自拔,Neville替他道:“然后我说‘感谢傲罗Potter向我们示范如何错误地接近一个敌人,下课。’”

 

又是一阵哄堂大笑。Harry还在不停地冲着他的黄油啤酒发出不满的声响,也许有那么一点搞笑,但绝对没有这样好笑。

 

Ginny至少还对他表示了同情,隔着桌子探过身来拍拍他的肩膀,竭力忍住她咯咯的笑声,“但你并没伤得多严重,对吧,Harry?”

 

只有他的骄傲而已,在整个部门面前直接颜面扫地。他不过才出来了几分钟,但是,“他弄坏了我的眼镜。”虽然他事后立即用了修复一新(Oculus Reparo),但还是戴得不稳当,仿佛随时都会再次断裂,“难道没人在乎Malfoy无缘无故地对我下咒吗?”

 

这让Hermione笑得更加厉害,Harry瞪了她一眼。Ron甩过一条胳膊搭在他肩上,呼吸因为威士忌而有些灼热,“抱歉,伙计,但Malfoy就是个混蛋,那一点也不新奇。他一直是个混蛋,没必要对他恨上加恨。但就在你应该培训他们如何正确处理敌对环境时,自己先像板子一样直挺挺地倒下去,那真是……简直是……”Ron擦掉眼角的泪花。

 

“而且你得承认,不管他是不是个混蛋,Malfoy做得倒是非常潇洒。”Neville道,“他的挥手。”

 

“噢,梅林!挥手,挥手!”Ron再次笑得直不起身,在威士忌里吐起了泡泡。

 

Harry一心在想那个挥手,用新人Serpatia Venn的话来说,那就是英姿飒爽。他敢打赌新人Venn已经被分进了斯莱特林,这个小叛徒。

 

“我不懂你为什么要笑,”Harry对Hermione抱怨道,“在这之前你逮到我们的时候还很生气,而且我以为你已经把他给送走了。”

 

她耸耸肩,抿了口酒,“他说他自己可以出去。”

 

“那你就信他?”他转而瞪向Millie,“你对她有不好的影响,你让她觉得斯莱特林都是可以信任的。”

 

Millie极度阴鸷地扬起眉毛,“面对Draco Malfoy的时候,Hermione才没有放下她的魔杖。”

 

这让一桌人又笑作一团。

 

“别抓着不放,Harry,”Hermione道,侧身在Millie的脸上轻啄一口,“你就没想过是我对她有好的影响?毕竟,她才是唯一一个没有嘲笑你的人。”

 

Harry不得不承认这是事实。他一直无法理解Hermione的女朋友。在学校时,他认识的Millicent Bulstrode就是一个横冲直撞的恶霸。这个只要Hermione能从夹缝里挤出时间去酒吧就任由自己被拽过来的女人,总是茫然、漠不关心地观赏他们这群人的无厘头闹剧,偶尔冒出几句比戈壁滩还要干巴巴的评论。

 

“因为一点也不好笑,”他说道,对Millie举起他那瓶酒,带着夸大的敬意冲她点点头。“感谢你的理解。”

 

“噢,我觉得很滑稽。”Millie准确地在Harry抿一口酒时淡定道。他呛了一口黄油啤酒,整张桌子又陷入一场无止境的哄笑。Millie笑了起来,对Hermione眨眨眼,“只不过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我问你,有什么好笑的?”Harry问道。

 

Millie与Hermione无声地交换了个眼神良久。这种情侣间会偶尔交换的神情让Harry嫉妒不已,就好像她们无需魔法就可以摄神取念。

 

Hermione皱起鼻子,Millie点点头喝了口烈焰威士忌,“你和Draco几乎打了起来,而Hermione不得不用解除武器才能阻止你们。我知道你肯定也觉得有点丢人,对Draco来说不是更丢人吗?结果才不到短短十分钟,你就带着你身后的一群傲罗新兵撞上了他,而你的好主意就是重提那件事?”

 

Harry在座位上不安地动了动,拿起黄油啤酒的标签,“嗯,没错,这就是正确的。”

 

“胡说八道,Potter。你就是个自以为是的蠢货,而作为一个自以为是的蠢货,你这叫做活该。怎么,就凭你和Draco Malfoy的种种历史恩怨,你以为除了一个魔咒,他还会用什么来招待你?”

 

笑声消退,Ron僵在一旁,Neville不安地和Ginny交换了一个眼神。Hermione把手放在她女朋友的胳膊上,“Millie……”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就不应该道歉?”

 

Millie看他的表情让他莫名想起了Malfoy,尽管这个黑发、五官硬朗的女人看起来一点也不像那只肤色苍白的尖脸白鼬。一定是因为分院仪式那晚所有斯莱特林都要求学会的表情,那种‘一只格兰芬多到底能有多蠢’的表情,“我的意思是,愚顽就是指一成不变地做同一件事却期望不同的结果。”

 

但他才是那个要求道歉的人!Harry想仰天长啸,即使是Hermione,他也从没来没有透露出他们在电梯里的细节。Malfoy想要息事宁人,Harry才是恶化整件事的人。“我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很好笑。”他嘀咕道。

 

“因为要么Malfoy早就弄清了原委,也就是说他单纯只是喜欢惹恼你,要么他没有,这就意味着你们两个都是白痴。不管怎样,我都觉得这简直可笑。”Millie喝尽剩下的威士忌,“下一轮我请客。”

 

“Hermione?”Millie离开桌子后,Ron扯着嗓子低声道。

 

“嗯?”Hermione嘟哝一声,笑着目送Millie离开,似乎在说某人今晚会发生点什么。

 

“提醒我永远不要惹你女朋友生气,她甚至比你还可怕。”

 

“当然了,不是吗?”Hermione道,越过桌子拍拍Harry的胳膊,“但是嘿!她成功让所有人不再笑你了。”

 

Harry哀嚎着,把额头搁在桌上,“我讨厌你们所有人。”

 

null
  

星期四&星期五


众人的嘲笑停火不到一天,Harry在电梯战场落败的谣言就已经传遍了整个部门。傲罗长Savage在晨会里叫来Harry,特地让他演示一遍如何用盔甲护身(Protego)来防御昏昏倒地(Stupefy),仿佛Harry不是部门里有着最高防御咒语成功率的人似的。

 

“我恨你们所有人。”Harry冲Ron和Neville幽幽道,重新回到位置上,拼命不理会那些笑嘻嘻的同事们。

 

这不过是开始。Harry的傲罗伙计们一整天都时不时从门口或者拐角窜出,对他大喝一声‘昏昏倒地(Stupefy)’,然后为自己的机智捧腹大笑。无数次的修复一新(Oculus Reparos)也无法阻止Harry的眼镜不断开裂。

 

“很快就会过去的,伙计。”在他们等着电梯准备去吃午餐时,Ron说道,“你只需要等别人也做出一些丢人的事,然后就轮到他们享受这个殊荣了。”

 

电梯门打开,只见Ernie McMillan穿着一件不合身的正装长袍、头戴惨不忍睹的金色假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完全说不出一句完整的昏昏倒地(Stupefy),他那试图表现出的得意挥手,更像是某个大喘气的人在胡乱拍打。

 

接下来几天,Harry选择爬楼梯。

 

翌日,第二层楼的气氛缓和了不少,当Savage通知安排晨会的时候已经是公事公办的态度。

 

“昨天有人试图闯入第九层楼。”

 

Harry在座位上向前倾了倾。与多数人相比,他要更为了解第九层,不只是因为Hermione是这个司的幕后司长,更是因为他还清楚地记得发生在五年级的事,他做了什么,失去了什么。Ron和Neville也饶有兴趣地坐直了身体。

 

“神秘事务司的护卫队已经向我们提供了额外的帮助。傲罗Longbottom和Weasley,你们负责外部的调查。傲罗Potter,你要与司局的安全主管合作,消除一切……呃……我想这里用的说法是‘潜在的漏洞’薄弱点。”

 

“麻瓜里的黑客术语,sir。我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Savage点点头,把任务档案分发给每个人,“很好,Potter将会是这个司的主要联络人。你们知道任何与这个局相关的人事和缄默人的调研信息都是严格保密的吧?”

 

“Yes,sir。”他们齐声道。

 

“很好,现在都干活去。我期望收到你们每日的进度汇报,你们可以不用出席上午的会议。”

 

Harry与Ron和Neville相视一笑,任何能让他们从枯燥漫长的晨会中解脱出来的任务都值得欢迎,他们穿过傲罗同事们投来的羡慕眼神和抱怨声。

 

“哦,对了Potter。”

 

“Sir?”他知道自己即将为在门口多停留一刻而感到后悔。

 

“或许你可以走楼梯。我听说电梯对粗心的人来说有些危险。”

 

Harry灰溜溜地回到办公室,假装自己不是报告室里哄堂大笑的对象。

 

该死的Malfoy!

 

null
 

星期五


“——现在最大怀疑对象有预言拯救组织和遣送社,戈斯波特北部的真光明会和芬尼亚会,他们就是一些时不时威胁司局的组织,看起来不像真正的幕后黑手,他们是不会真正采取行动的。”Ron翻动着汇报工作的笔记。他们聚在Harry的办公室里比对信息,协调工作。

 

“芬尼亚会?”Neville一边翻他的文件,一边寻找参考资料。

 

“官方报告里全是一堆没用的废话。我是从Seamus那里知道的,我早就给他派了只猫头鹰,看能不能私下交谈。”

 

“好,你就负责跟进他,那我就决定另外两个已经无关紧要了?”

 

“如果我们知道任何有关这次袭击的信息都是好的,他们到底达到哪一步,什么东西阻止了他们,再说,他们的目的何在?我的档案里却他妈的什么都没有讲。”Ron扬眉看向Harry。

 

Harry给他们看了自己的档案——只有一张纸,上面的大部分内容是用厚重的黑色油墨编写,“我和你们的一样。今晚我会去见司里的人。”被Ron锐利一瞥,Harry迅速摇了摇头。他知道他要去见谁,Ron也知道,但Harry非常确信Neville不知道。“只要可以,我会在早上告诉你。”

 

如果Neville察觉到了这个无声的对视,那他非常聪明地没有多问,他收好他的资料,“与此同时,这些没用的搜查怎么办?”

 

“可能我从Seamus那回来之后,还得和你随从显影去一趟戈斯波特。”Ron道,同Neville一起走出去。

 

Harry翻开他们档案的复印件想熟悉案件,谁知他的眼镜架再次开裂,吓得他一哆嗦,然后它就直接一分为二摔在了桌上。

 

“该死。”他又施了一个修复一新(Oculus Reparo),重新戴回脸上。Harry穿上他的傲罗制服走了出去,绕过电梯选择他心爱的楼梯。

 

他飞路前往对角巷逛起了商店,怒火才随之稍稍平息。这是一个温暖的八月天,巷子成了一个风洞,微风吹起他的袍子,带来丝丝凉意。魁地奇精品店里有一个还未发行的火弩箭终极模型。一个看起来还没能从霍格沃茨毕业的女孩,正向一群一看就买不起专业级飞天扫帚的人展示终极版本。Harry考虑是否要把自己的名字加入预约名单,但……为了什么?他现在的火弩箭不过才用了几年,比魔法部内部团队里的其它飞天扫帚还是要好得多,再加上他还是首屈一指的找球手,如果再得到一把更好的飞天扫帚,感觉有点作弊。

 

但是……那是一把漂亮的飞天扫帚。

 

Harry觉得自己老了,拖着沉重的脚步离开,缓缓走向维泽埃克魔法用品店。为新生供应的商品已经上架却还没有被一销而空,他意识到新生们可能还在过暑假。

 

也就是说,魁地奇精品店里的那个女巫还在上霍格沃茨,而这次展览不过是她的暑期工作。不知怎的,这让Harry感到无比舒心,或者说至少不再觉得老了。他找到了想要的东西后很快买下,然后在门口短暂停留,用斯佩罗胶布粘上他该死的眼镜。

 

当一道阴影打在他身上时,他什么也没想,不过是寻着阳光走到一边。

 

影子紧跟其后。

 

“怎么了,Potter?有人弄坏了你的眼镜?”

 

熟悉的拖长的声音,Harry的心不由得一紧。他抬头,映入眼帘的正是Malfoy,二人的距离如此之近,就算没戴眼镜,Harry也确信那人是Malfoy而不是戴着低廉假发和身穿礼服的Macmillan,就好像这拖长的声音还不够证实一切。

 

“Malfoy!”Harry笨手笨脚地拿着眼镜和胶布,试图戴上前者,扔掉后者,这样他就可以在另一个昏昏倒地(Stupefy)到来之前拿出魔杖。刚打开的胶带似乎下定决心展示它的黏性到底有多出色,最终让Harry落得一只手与眼镜和胶带合为一体。至少,他还是抽出了魔杖的。

 

他眨眨眼,视线里的Malfoy模糊不清,尽管他不能确定,还是怀疑皱起眉头的Malfoy是在强行憋笑。接下来的一声咳嗽倒是让他充分回想起了Millicent Bulstrode在酒吧里十分努力保持不笑的样子。

 

Harry张嘴想让Malfoy滚蛋,但Millie那番关于一成不变和自以为是的言论让他停了下来。他叹了口气,举起抓着魔杖和粘上胶布的眼镜的手,“你知道吗,我放弃。赶快给我个诅咒,至少在这,整个部门的人不会笑话我好几天。”

 

“梅林啊,Potter,你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殉道者。这就是你对付黑魔王的方式?我放弃,给我下个咒好了?”Malfoy歪起脑袋,“哦,等等,说得一点没错,不是吗?”

 

听取一个斯莱特林的建议代价太大,“我改主意了,我现在就想咒死你。”

 

“你能好好看清并瞄准我吗?我才不想波及无辜的路人,就这样,我们休战。”Malfoy从口袋里掏出某个淡色的东西,轻轻挥动几下,“现在,在你最终给自己来个咒语前,把你的手给我。”

 

Harry后知后觉地伸出手,魔杖时刻准备着,因为显然这应该是个陷阱。

 

Malfoy确实拿出了魔杖,这让Harry不由得紧张起来,但他只是对Harry的手施了一个简单的重新粘合(Reglutino)咒。

 

胶带发出可怜兮兮的迸裂声,像烤焦了意大利面一样自行脱落。Harry皱起眉头看向它,随即抬头目视Malfoy,仍怀疑这是个圈套。他戴回眼镜,把剩下的斯佩罗胶布塞进口袋,要是他的魔杖不需要时刻对着Malfoy,待会儿他也自己修理一切,“谢谢。”

 

在Harry重新拥有眼镜后,Malfoy皱起的神情变得清晰无比。Malfoy看了眼Harry的魔杖,然后小心翼翼地把他自己的魔杖塞回鞘里,“毕竟,它是因为我而坏的,我道歉。”

 

Harry瞪大了眼睛,此时就算一片羽毛都可以把他砸翻,而他丝毫不会察觉。Harry朝Malfoy身后看去,仔细在街头搜寻,没发现他任何一个傲罗伙计躲在暗中猫腰窥视,无论如何这看上去都不像是他们策划的另一场闹剧。

 

“什么?”Malfpy骤然厉声道。

 

Harry摇摇头,重新打量起Malfoy,他看起来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他听起来也没什么差别,而Harry不觉得世上除Lucius Malfoy之外还有人能模仿出这种态度和语气,或者说有本事能把那种长袍穿得高雅脱俗而不是雍容华贵。“没什么……我只是……觉得肯定不是复方汤剂,而且我不认为你被夺魂了……”

 

“老天啊,Potter。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旦超过交换名字的程度过后,总是魔杖在手时刻准备。我发誓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该闭上你那张嘴……”Malfoy突然紧紧闭上了嘴,脸微微一红。

 

Harry低头看向他的魔杖,跟Malfoy一样塞回鞘里。“你说得没错。”

 

因为你是那个烦人的笨蛋,因为一半以上都是你先起的头,因为你要求一个道歉,却在我答应后给我施魔咒。

 

面对Harry漫长的沉默,Malfoy得意一笑,“你甚至都没法想出一句不是自以为是的辩解,不是吗?”

 

Harry对上他的笑,耸耸肩,故意一言不发。

 

“很好,你不说话的时候比说话还要烦人。你可以开口了。”他挥动戴手套的手,仿佛在施恩于Harry。“我向你保证,以后我至少会试着克制住对你下咒的冲动。”

 

Harry掂量了一下这个承诺,并与Millie在酒吧的评论进行一番权衡,“那我向你保证我至少会控制我……对上你就变得自以为是?”Harry甚至都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他想如果Malfoy可以一试,那么他也可以。

 

Malfoy不屑地哼了一声,“那真值得期待。”他后退一步,迟疑了一下,Harry确信他还想说点别的,但他只是点点头,“Potter。”

 

Harry望着他离去的背影,看他的长袍在身后飞扬,试图弄明白这次相遇意味着什么。他们的相处模式似乎已在悄然改变,或者即将改变,亦或者如果Harry有所作为就有可能会改变。但现在,那个改变的机会正在离开,“喂,Malfoy,”在想好之前,他就已经脱口而出,“你吃午饭了吗?”

 

Malfoy停下,侧过身,“午饭?”他道,仿佛刚刚Harry问的是他有没有生吞婴儿。

 

“我只是想…我正好要去…我们可以来点什么,一起。”

 

Harry早已为他说的一切而感到后悔不已,他唯一的安慰就是Malfoy能够说不,把停战什么的撇到九霄云外,他本来就讨厌Harry,而这种感觉是相互的,他会拒绝,然后Harry的格兰芬多荣誉感将得到满足,因为提出邀请的人是他,而Malfoy才是那个说不的胆小鬼。Harry可以看到这声“不”慢慢在他皱起的尖脸上成形。

 

Malfoy转身,大步走回Harry的位置,“那好,你有什么想法?”

 

“什——你答应了?”

 

Malfoy眯起眼睛,“如果你不是那个意思,就别这么做。”

 

“不,等等,我就是这个意思!”Harry挣扎着想下一步该怎么办,问完你的宿敌去吃午饭后该做什么?哦,没错。“有个地方,在麻瓜伦敦,印度的。你喜欢萨摩萨饼吗?”说出的那一刻他情不自禁地缩了缩脖子,麻瓜伦敦?他仿佛正在考验Malfoy不给他扔魔咒的承诺。

 

Malfoy的魔杖仍待在鞘里,“所有人都喜欢萨摩萨饼,Potter。它们就是美味的淀粉杀手,就算是食肉的海蛞蝓都喜欢。该死,我敢打赌黑魔王偶尔会点旁遮普的外卖,哪怕他连个鼻子都没有。”

 

这居高临下的语气完全是Malfoy的口吻,但说出的话却……风趣、嘲讽却不刻薄,Harry震惊的完全没反应过来,“鼻子?”

 

“你一半的味觉都来自你的嗅觉。告诉你,一个Malfoy的嗅觉可是很灵敏。”

 

“确实,显而易见。”Harry知道他应该把嘴巴闭上,但……“这就是为什么你每次看起来都像闻了什么恶心的味道一样。”

 

Malfoy动了动嘴,仿佛差点被Harry逗笑。

 

宇宙真的出了很大的问题……

 

“没错,现在,带我去吃萨摩萨饼。”

 

很大,很大的问题。

 

null
 

不管宇宙出了什么问题,在有萨摩萨饼、莱塔饼和酸辣酱的前提下能糟糕到哪去。当所有的话题都充满了陷阱时,魁地奇永远是最佳选择。

 

“我看了那个,Spudmore简直疯了。你知道那扫帚毛到底有多长吗?”尽管Harry在他们这张露天的桌子周围施了一个闭耳塞听(Muffliato),Malfoy还是压低了声音,但丝毫不减语气里赤裸裸的蔑视。“是个人都知道长鬃毛让机动性差得要死。”

 

Harry发现自己同样激动地激动在为飞天扫帚终极版辩护,“但是它们更注重稳定性,这正好是守门员和击球手需要的。除去稳定性,一个像样的追球手或找球手完全可以更好地弥补机动性的不足——”

 

“一个优秀的骑手才不应该为一把做工差劲的飞天扫帚或者队友的无能而做出让步。稳定性有问题,直接挪屁股走人。我只需要短鬃毛的飞天扫帚,谢谢。”

 

“什么,就像雷霆三代(Thunderbolt)那样?”Harry哼了一声,“那种甚至无法进入市场的飞天扫帚,因为它连游走球的基本安全规定都没通过,根本没有大量生产。”

 

Malfoy撇起嘴唇,“这是生产上的缺陷,不是设计。”

 

“如果鬃毛没有长到足够承受保护咒的魔力,那就是设计缺陷。”

 

Malfoy的手落到桌上,他们的空盘子相互碰撞,乒乓作响。“是生产缺陷。就像你对你定制飞天扫帚做的那样,随便叫一个有能力的巫师来施保护咒都完全没有问题。”他越过Harry的肩膀向别处看去,神情伤感。“你没有看到去年夏天爱丁堡的原型测试,Potter,那是个漂亮的东西。”

 

Malfoy被邀请去参观机密的原型测试?Harry压下心中涌起的嫉妒。

 

“当他们让定制飞天扫帚在批准的魁地奇场地飞行时,我肯定会和你一起流口水,Malfoy。但国际比赛当中规定扫帚的标准是有原因的,每个球队都必须在比赛中使用相同制造规格和型号,所以没有什么能超越Spudmore的设计。”他坐回位置上,双臂交叉,点点头,仿佛这是话题的终结,事实也正是如此。

 

Malfoy 忧郁神情继而转变成了愤怒,他朝Harry的脸上扔过一块手帕。

 

这朝扔魔咒又进一步。

 

“像你这样的找球手恰恰是人们受限于Spudmore 的原因。那个人一点都不懂找球手的需求,他根本抓不到飞贼,哪怕是把它塞进他的……”Malfoy朝四周望了望,似乎想起他们现在是在公共场合,转而咕哝道,“他的鬼飞球(Draco本想说:屁股)里。”

 

Harry笑出了声,和Malfoy一起吃萨摩萨饼时,最令人震惊的不是一个小时里他们没有施魔咒伤害对方,不是Malfoy把他精美的长袍变成了说得过去——虽然还是很精美——的麻瓜西装和外套,甚至都不是Malfoy对麻瓜服务生展现出的客气礼貌,而是Malfoy真的很风趣幽默,尽管他对魁地奇和飞天扫帚的技术看法完全错误,在他们没有互相下咒的时候,与他拌嘴很是有趣。

 

有趣到Harry忘记了时间。他忍住了笑声,却抹不去脸上的笑容,“我想说我们应该好好实验一番,但我真的得回去了。”

 

Malfoy扯了扯他的手套,跟着出去。“我们就应该有一对原型机。就算你认为我们不相上下,但我认为我们都知道我们当中必定有个更出色的找球手。”

 

Harry回想起了Millie酒吧街里的话,咽回他下意识的回答。

 

Malfoy偏头对他得意一笑,“不想说点什么吗,Potter?”

 

“我在学习如何在与你相关的事上保持沉默,Malfoy,”Harry道,也沾沾自喜报以一笑,一种神情……Harry道不清那是什么……在Malfoy的脸上一闪而过,悄无声息,不作停留,只留下一道淡淡的红晕。那一刻的异样感让Harry意识到这整个下午都是由一个接一个的陌生时刻拼凑而成,不知不觉间他们从近乎决斗走到了……这个地步。

 

Harry停在破釜酒吧门口,“所以,这真是奇怪。”

 

Malfoy点点头,嘴角勾起若有若无的笑,“非常奇怪。”

 

“有时候,我们可以再做些奇怪的事。”

 

“我不……”Malfoy低头看向他的手套,非常细致地抻直它们,“我不确定下一次会发生什么。”

 

那Harry就确定?“这就是人们说的未来,Malfoy。如果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那叫做过去。”

 

Malfoy以一种极度古怪的神情看向Harry,以至于Harry一度认为停战已经结束,他即将获得一个诅咒。然而Malfoy笑出了声,靠墙抱住自己笑了良久,Harry觉得这比被施魔咒还要让人惴惴不安。

 

“噢,梅林,”Malfoy道,抹去泪花,“好,时机到来的时候,我们会再次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等我来见你,Potter。”

 

留下这句云里雾里的话,Malfoy转身走进了酒吧。Harry终于回过神来跟上去时,Malfoy早已通过飞路溜走了。


评论(10)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