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永远一致(9/11)

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Chapter 9

 

Draco请客就意味着他们要在巫师的地方吃饭,这没什么问题,Harry的到来就代表他们可以让餐厅主管给他们安排一个偏僻的小隔间,那就更棒了。多亏了Harry与Dursley一家居住的日子,他至今对食物都心存疑虑,而法餐在某种程度上远比其他菜系更令他望而生畏,但这里还不错,银餐具还没有复杂到那种地步。

 

事实证明要跟Malfoy进行眼神对视和正常交流谈何容易。他们不可能一辈子聊魁地奇,Harry猜想最终他们中的一个必然会转向更私人的领域。

 

“所以你和Weas——Ginny到底发生了什么?”Draco问道,晃了晃高颈酒杯里的深色红酒,这个大小的酒杯,肯定是有辅助呼吸之类的功能。

 

Harry不确定他对喝那些需要吐气的东西有什么感觉,他摸索着他的黄油啤酒,把它倒进酒杯里,这可不是那种可以对瓶吹的地方。“她发现了。”

 

“你是个Gay?”

 

“事实上,我不是,同,双,管他呢。”Harry不耐烦地挥挥手表示不在乎别人给他的标签,“我不在我喜欢的人是谁。我爱过——爱Ginny,但可能我更喜欢爱她这个想法,那会是个大家庭,一个我父母永远得不到幸福结局。她长得像我妈,你知道吗,感觉就像及时纠正了一个错误,我是可以感到幸福,但Ginny一点也没有。”

 

“嗯,我的对Ginny的评价大大提高了。”

 

“但你对我的评价还是很差?”

 

Malfoy举起酒杯,“看到了吧,Potter?你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傻。”

 

“你简直是个……”Harry摇摇头,从他高耸的眉毛就可以看出内心的挣扎,“算了,简直像在说水是湿的这种废话。那你呢?”

 

“我什么?也是泛(性恋)。我喜欢对我来说有价值的人,而不是内裤下的东西。”

 

说得像个纯正的斯莱特林,“那……Hermione暗示了可能还有……某个人。”

 

“Granger真是嘴大。”Draco一口喝尽杯中的酒,远比他故作出的然还要狠劲,砰地一声把杯子放回桌上。

 

“她什么都没告诉我,她只是担心——”

 

“他是个麻瓜。”

 

Harry庆幸他没有喝酒,不然他会被他的黄油啤酒呛死,“你——你和一个麻瓜在一起过?”

 

“以及我还和一个麻瓜分手了。”Draco小心翼翼地把手帕摆到空盘子旁边,“我确实说了我喜欢对我有价值的人,在我厌倦了性后——”

 

Harry把手盖上Draco的,暖上他的手指,“别自欺欺人了,Draco。他就是你放弃找宝(geocatching)的理由,对吗?”

 

Draco的手指蜷缩在Harry的手心里,他盯着他们交缠的手,“是寻宝(geocaching),你说得没错。他们是麻瓜——是他的朋友。分手后,与其让所有人不自在,倒不如不回去,”

 

Harry咽下心中的嫉妒,不然Draco会故作不在乎,实际上他不仅在乎过,还在后悔,“所以为什么?”

 

“他是个麻瓜,Potter。”Draco抽出手,双手交叉靠回椅背上,“我不在乎你现在怎么看我,更不用说一年前的Granger。巫师和麻瓜的关系没那么容易,不仅仅是你部分无法共享的生活,而是你整个生命,这对麻瓜种来说都特别困难。如果选择和一个麻瓜结婚,他们当中的多数人都会选择放弃魔法这个世界,你知道吗?你知道那对纯血来说意味着什么吗?他不可能生活在我的世界,我也不会放弃一切去迁就他。可能有人可以,至少我不行。从Granger那冠冕堂皇的意见看来,我打赌她也不能。你能吗?”

 

当然,Harry想回答能。如果他足够爱一个人,他可以放弃一切。但……他会吗?他几乎不能想象爱上一个无法分享魔法的奥妙的人,无法自由飞行、寻见鹰头马身有翼兽、看到一个被金丝线串起的世界,还有那飘着薄荷清香宛如神迹的冰冷湖泊。

 

“不,我想我不能。”

 

“那就别来对我说教。”

 

“Draco,我没有。”

 

Draco皱起眉,张开嘴想辩驳,又倏地闭上,“你知道吗,你只在能被预测的时候不那么烦人。”

 

“能被预测?”

 

“自以为是,容易脸红。喝完你的黄油啤酒了?我现在只想好好和你做一次爱。”

 

Harry脸唰地一红,喝完他的黄油啤酒。他不知道Malfoy在打什么主意。Harry可不相信他说的自以为是,但他的脸确实红了起来。

 

null
 

删减片段(见🐧裙)

 

Harry扶正了他的眼镜,他不禁想他是不是已经过了被Draco的取笑而激怒的日子,而对其起反应则更加麻烦,“对于还欠我一个高潮还有一张床的人来说,你看起过于沾沾自喜了点。这里还是很冷的。”

 

“你怎么可能冷?”Draco用鼻子蹭了蹭Harry的脸,轻啄下一个吻,“真是…哦,操。”

 

“什么?”Harry问道。Draco突然顿住,那个吻和在Harry臀部温柔地打着圈圈的手指,仿佛冻住一般全都定在原地。“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一个谜团解开了。”

 

“这是没什么?”Harry描摹着Draco眉间的皱纹,“什么谜团?”

 

Draco勾住Harry的手指挪到眼前,咬起嘴唇,打量起他们缠绕的手,“我觉得你可能在玩的时候吸收了我的魔法。”

 

很好,那是个可以皱眉的原因,“你觉得?你不能检测出?”

 

“我告诉过你,不可能用魔法去看你自己的魔法,但那能解释得通…很多东西。别担心,这不像魔杖的忠诚问题,它最终消失回到我身上。”

 

Harry缩了缩脖子,一个魔杖忠诚问题,他从来没有问过Draco是如何赢回他山楂木魔杖的忠诚,只有……推断,或者说,真的,忽略这个问题希望它能自行解决,“什么时候?”

 

Draco坐起身,挣脱开他们交缠的四肢,倒在一旁,“几个小时,应该只有…几个小时。”

 

Harry想拉回Draco,但愧疚阻止了他,或许他们无意伤害彼此,却总是无可避免,他坐起身,小心翼翼不去碰他,“对不起,Draco,我——”

 

一根手指点在他唇上,阻止他的道歉,“别为必然的事道歉,Harry。再说了,我挺享受的,你个怪癖浑蛋。”Draco的笑未至眼底,但Harry不再计较。他们彼此都有伤疤,有些还是他们给予给对方的,如果要走下去,他们就不能一一抓住不放。

 

“你要走吗?”

 

Harry问完之后随之而来的静默让他内心一阵不安。Draco倾身向前,异常温柔、细致地亲吻上Harry,仿佛也得出了相似的结论,“不走,记得吗?介意我去洗个澡?我只需要…几分钟。然后我们可以探究床上的可能性。”

 

Harry选择回吻他,没给出肯定的回答,“在楼顶,如果没热水,拍一下管子。”

 

Harry看着Draco捡起衣服离开客厅,一阵释然。他花了点时间来调整呼吸,感觉今天就像坐了趟古灵阁金库小推车——速度太快,无法控制,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总是离撞毁擦身而过,然而他和Draco还是挺了过来,或许可以办到,多么奇怪是他无比期望这就是事实。

 

让自己从颓丧状态中打起精神,Harry找到裤子穿了上去,把袍子和衬衫甩过肩头,最后扫视一眼身后的东西,Kreacher总有能力把东西收拾得Harry永远找不到。

 

他抓过他和Draco的公文包,也甩过肩。当Harry正朝门口走去时,飞路通道发出一声爆裂。

 

“Harry?”Hermione的轻声呼唤穿过房间,Harry把所有东西扔到门边,套上T桖走向壁炉。

 

“嘿,Hermione,嗯,这可不是个好时机……”

 

“Draco和你在一起?”Harry庆幸壁炉飞路不会暴露出他的脸红,但Hermione了解他到不可能被糊弄过去。她露出了那副她想同时给他下咒和拥抱的表情,“哦,Harry。”

 

Harry试图给她一个安慰的笑,Hermione只是没有明白,他可以做到的,他和Draco一起也能成功走下去,“没事,Mione,只是……”

 

“不,不是……Harry,你确定吗?此时此刻他正和你在一起?”

 

如果Hermione了解Harry,那么Harry也同样了解Hermione,他打了个冷战,不觉得那是因为他身上残留的Draco的魔法,“什么?发生了什么事?”

 

Hermione动了动,火焰随之发出爆裂声,她很可能在飞路前变换身体重心,不想说出她看起来如此灰心的原因。“Millie在前厅装了一个被动监控器,只是一个实时视频,那种巫师根本不会想到的东西——”

 

“Hermione,是什么。”

 

“Draco现在就在局里,刚刚进了时间室。”

 

Harry的指甲猛地滑过地板,“知道了,交给我,我还有出入许可吗?”

 

“Millie还没有把你移除,Harry——”

 

“我说了交给我来。”Harry浇灭了火堆,Draco还在楼上洗着澡,这毫无疑问,因为水管还在因为水温的调节而发出吱呀的呻吟,他甚至没有走出大门或者飞路壁炉,也无法在格里莫广场里移形换影,但那只剩下一个让Harry细思极恐的答案。毕竟,有什么不在场证明能比伟大的Harry Potter说的话更值得信服?

 

Harry在楼梯上翻来翻去,拉开Draco的公文包在里面搜寻着,在最底层发现了一个包着银灰色方巾鼓鼓囊囊的东西,心知自己会看到什么,Harry拆开了它。

 

面前这个不受限制的时间转换器一点也不让人意外,意外的是那副……和Harry一样的黑框眼镜。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