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rarry/授翻】Kiss Me Not (9/10)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Chapter 9

 

Harry一进餐厅,学生们就欢呼了起来。

 

当Harry看见那张即将坐上的过于奢华的校长座椅时,他努力不去抱怨,走向教师桌前的台阶。一坐下,Luna就再次给他戴上了王冠,嘴里还衔着四种颜色各不相同的发卡。

 

“简直荒唐。”Harry低声说道。

 

“也许吧。” McGonagall站到他身边,她举起手,除了偶尔的窃窃私语,整间屋子瞬间安静了下来,“规矩是——”她高声道,等不满的抱怨声消退,抿起嘴,不含任何笑意地弯起嘴角,“你们要在中间排好一条队伍。”她比划一条不可见的线,在哈奇帕奇和拉文克劳长桌、也就是餐厅的正中。餐厅再度被疯狂的喧闹声包围,像一条被压迫的变形虫,从中央向四周蔓延。

 

Harry无声地叹了口气,强迫自己不去翻白眼,他听到上方传来一声相似的呼气,他抬起了头,与校长短暂地交换了一个眼神。

 

McGonagall拍了拍手,声音不同寻常的响亮,换来期待已久的安静:“然后,你们只有在被准许的情况下,才可以接近Mr Potter,每次只限一人,去试着——”她沉着地深吸了一口气,仿佛发自内心讨厌这个主意,“亲他的脸。”

 

“他的脸?!”一声愤怒的惊呼从众多不满的呼喊声中脱颖而出,而这众多嘈杂声里,又传出一声熟悉的笑。

 

Harry扫视了一眼,迅速找到了那坐在格兰芬多长桌尽头的红发男生。Ron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不得不借助桌子来保持平衡……

 

Harry从袖子里掏出魔杖,对Ron施了个蛰人咒,笑声戛然而止,随即被一声痛苦的嚎叫取代。Ron愤愤地瞪着他,Harry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

 

McGonagall特意对他咳嗽了一下。

 

Harry咕哝起来:“我只是想给他点教训。”

 

“你在说你的自制力,”McGonagall有些发笑。

 

有人拉了拉Harry的头发,他抬了起头。Luna正小心翼翼地夹上另一个发卡,嘴里还是有四个,全是五颜六色。

 

McGonagall不等餐厅自己安静下来,就用魔杖划出一条利落的线,穿透人群,带走所有声响。学生们的嘴巴在动,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谢谢配合。任何人若是试图做出超出亲吻Mr Potter脸颊之外的未经允许的事,将会被留校察看一周,并且扣除学院分二十,扣分项有效至你们剩下的学年结束。”她顿了顿,走过聚集的人群,回到她的位置上继续道,“尝试完一个亲吻之后,你们就必须退到一旁,Ms Weasley会在你们手背上盖章。”

 

Ginny拿起一个大大的圆形印章,一加隆大小,墨紫色。

 

“盖章代表你们已经参与,没有二次尝试的机会。这个章印连接了Mr Potter的魔法印记,意味着如果有人试图再次亲他,所有的皮肤就会变成紫色,那会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McGonagall结束她的讲话,收回禁言咒。

 

“要是我们不小心撞上了他呢!”有人大吼道。

 

“Mr Potter绝对可以证实此类意外事件,变色影响会即刻消除。”McGonagall道。

 

一声嘲弄地哼声响起,有人以足够被听到的音量小声说:“简直一堆废话。”

 

“那你就滚出去!”Ginny语气不善,“他妈的Harry才不是一个奖品,他是一个人!你个没心没肺无——”

 

“Ms Weasley,”McGonagall尖锐地打断她。

 

Ginny后退一步:“对不起,是因为脏话而不是我说的东西。”

 

McGonagall点点头,显然接受。

 

Pansy冲进屋子,挤过队伍走向另一边,抓住Blaise的长袍前端,推搡他动起来:“快点,我需要你帮忙。”

 

Hermione紧跟其后,但因为礼貌穿过队伍而被耽搁了:“Parkinson!我们不能说出来!”

 

Pansy突然大笑一声,就在Hermione终于穿过防线时,挤过队伍的前排到了另一边:“事实就是,我想我们已经说了!”

 

Hermione转过身,这次毫不客气地穿过队伍:“我们没有!”

 

“有什么问题吗?”McGonagall向他们几个问道。

 

“没事——”“一切安好——”她们同时道,早就走出了门。

 

Ron看向她们,歉意地看了眼Harry,跟Hermione走了出去。

 

这之后,餐厅里便弥漫着一股令人不安的沉默。

 

McGonagall不耐烦地示意前排的人:“开始吧,我没有一个晚上的时间。”

 



Harry抑住打哈欠的冲动。

 

“那已经是最后一个了,”Luna悄悄在Harry耳边道。

 

Harry跳了起来,猛地抬起支撑在手上的脑袋,放眼望去整个餐厅,这条长龙已经不见踪影。

 

Luna对他一笑,跳下台阶朝Ginny走去,后者正在享受着茶水和饼干。这肯定是家养小精灵送来的,因为每张桌子都摆满了茶具和一盘盘刚出炉的饼干。餐厅里仍挤满了一大堆学生,吃着点心,谁知道他们在八卦些什么。McGonagall已经走到了屋子最角落里,教训一对三年级生。至少此时,Harry似乎是被遗忘的那个人。

 

Harry扶上眼镜,揉了揉眼睛。他不是故意要睡着的,但是,无论如何冕堂皇地宣称这件事有多棒,仍旧无聊到让人抓狂。他甚至不记得绝大部分的亲吻,起初的恐惧迅速被厌烦取代,然后是无聊。抬起脑袋献上脸蛋的他只能看到来人的模糊侧脸,一旦闭眼,他就不可阻挡地去想这只是一场奇异的梦。

 

“在我说你打算放弃时,从没想过是这种结果。”

 

Harry飞速戴上眼镜。

 

Draco走上最高级台阶,朝桌前的学生烦躁地皱起眉头。他身穿一件白衬衫,外套灰白的毛衣背心,衬衫之下是一条无可挑剔的黑色西装裤,就好像他刚走出从一个时髦高端的广告中走出,而不是在地下城堡里消极了一整天。

 

Harry坐起身,声音透露出他此刻的安心:“Draco……”

 

“我的意思是,真的,这真是烂俗,”Draco继续说,停在Harry前方,背过身。

 

“不是那样,”Harry立刻道,“我在做之前和McGonagall讨论过了……在我们上次谈话之前,这只是为了让所有人离我远点。”

 

“一个好的诅咒会更适合你。”Draco说。

 

Harry摇摇头,挪到椅子边缘,伸出手:“我……”

 

“你当然做不到,”Draco的语气稍带刻薄。

 

Harry碰上他的手臂:“Draco……”

 

“Pansy说我应该来,在我看来,那只是浪费时间。”Draco说道。

 

“你能看看我吗?”Harry问,拉了拉Draco的手。

 

Draco确实转了身,把手挣开,轻轻皱眉:“我宁愿不要。”

 

Harry看向Draco,见他没什么问题,感到如释重负,笑容不自觉的爬到脸上:“好吧,嗯……Pansy告诉我——”

 

“你不应该听她的,”Draco打断他,“她只会说谎。”

 

“你都不知道她告诉我了我什么,”Harry有些难以置信道。

 

“绝不是好事,我敢确定。”Draco嘲讽地说,责难地看向Harry,扬起眉毛,“你看起来简直可笑。”

 

Harry扯了扯带有貂皮的斗篷,没有进一步动作:“不是我的主意。”

 

“我能猜到,你更擅长不修边幅,而不是招摇卖弄。”Draco说。

 

“我才没有不修边幅,”Harry反驳他。

 

“确实,”Draco说着扭过了头,“你只是穿成那样。”

 

Harry叹了口气,克制自己不去翻白眼:“Draco,Pansy告诉我你不记得派对那晚发生的事情。”

 

Draco眯起眼睛:“这就是整件事的原因?我平常不会喝那么多,那晚我只是心情特别不好。”

 

Harry的眉毛动了动:“她没告诉你——?”

 

“关于这可歌可泣的惨案?”Draco讥讽地示意整个餐厅,“她当然说了,Pansy就是个十足的八婆。绝不要跟她分享秘密,除非你想半个魔法界喝在杯茶时就知道一切。她要是和那垃圾报纸合作,那就是整个魔法界。”他不屑地看向下面地人群,把手插入口袋。

 

“我不是这个意思,”Harry逐渐感到挫败。

 

Draco对他愤怒道:“我想我现在知道她为什么一定要我来,一次性了解所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什么意思?”Harry问。

 

“看来,我是队伍里的第一个,”Draco耸肩,俯身向前,与Harry双唇相贴,让人毫无防备。纯粹,郑重,温柔如水。

 

Draco猛地后退一步,目瞪口呆:“……你知道。”

 

“我以为你知道,”Harry说,“我以为你不想要我。”

 

他难以置信地目视Harry:“哪个脑子正常的人会不想要你?”

 

“我……”Harry的话卡在喉咙里。

 

Draco笑了起来,好似Harry未曾见过那般,闪着光芒。

 

“你在追求我,”Draco说。

 

Harry点了点。

 

Draco的目光上移,他站起身子,抓过Harry头上的王冠,不顾Luna的努力,轻而易举地把王冠从Harry的头上摘了下来,只有一撮凌乱的头发对此表示不满,几个发卡掉在地上发出叮当的声响。Draco拿出魔杖,挥去Harry肩上的斗篷。

 

“好多了,”Draco道。

 

Harry站起身:“想出去吗?”

 

“要事第一,Potter。”Draco说着面向整个餐厅,抛出王冠。王冠在空中短暂地悬空了一会儿,然后砸到了地上,弹跳,翻滚,金属特有的清脆声在整个餐厅回想,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Draco昂首说道:“请注意,你们这帮腐朽之人。”

 

“你要……”

 

Draco得意一笑:“没错。”他伸出手攀上Harry的后颈,手指摩挲他的脸颊,倾身向前,给了他一个吻,以一种被他自己拒绝的卖弄炫耀之势。Harry勾起嘴角,与Draco的手相互交缠,亲吻回去。

 

尽管闭着眼,Harry仍能感受到刹那间的一道闪光,然后是一阵震耳欲聋的庆祝声。

 

Blaise从他巨大的巫师相机上抬起眼,眉毛似乎要高扬过发际线,Pansy在他身后,“你拍了吗?你拍好了照片吗?”她问,双手合十,在原地蹦跳,显然欣喜若狂。Ron、Hermione还有Luna也和他们一起高声欢呼起来,Ginny咧嘴大笑,其他人却是目瞪口呆。

 

Draco清了清嗓子,在这片骚乱中提高声音:“如果有人胆敢碰Harry一根毫毛,我会打烂你们的脸。”

 

“他不会,”Harry抓住Draco的胳膊,拽他下台阶。

 

“我会!”Draco说。

 

“有人要是敢,恐怕你得给那人一个星期的留校察看了。”McGonagall说,语气里带着警告,“从此以后,任何性质的骚扰都不被允许,尤其在刚刚那场展览过后。”

 

“我想说,”Ron道,“从来不懂半途而废,不是吗Malfoy?”

 

“我们应该庆祝!”Luna说。

 

Hermione点点头:“哦,好主意!”

 

“随便你们,Potter和我还有事。”Draco说着抓过Harry的手,把他推向门口。

 

“是吗?”Harry问。

 

“比如说,一个完整的吻。”Draco回答。

 

“哦,”Harry对此很感兴趣,加快了步子。

 

他们身后的Pansy哼了一声:“别忘了摸摸搜搜。”

 

“闭嘴!Pansy!”Draco朝后大喊一声。喧闹声逐渐消失,他们走出了餐厅。

 

“我不反对摸摸搜搜。”Harry说。

 

Draco脸唰地一红,转过头不让Harry看见:“我会考虑。”


评论(6)
热度(4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