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rarry/授翻】四扇门(9/11)

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番外:明晚八点

Chapter 9


对Harry来说,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他被Malfoy耗尽了精力,被他占据思绪,被自己的幻想淹没,被Malfoy也想要他的想法击垮。Harry过了好几个小时才平静下来,有心思好好思考。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除了显而易见的那个。一个二十七岁的人,性欲还像这样难以抑制绝对不正常。他非常、非常感谢润滑咒的存在。


Malfoy让他周日休息一天,虽然睡眠不足,Harry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惴惴不安。他像往常一样洗了个澡,穿好衣服,吃完早饭,十点差一刻来到了Malfoy的办公室。


他突然想起Malfoy可能不在,他最后得灰溜溜回到格里莫广场,陷进自己的欲望,等待明天的到来。


他没想到的是,Malfoy居然会和别人在一起。


“什么鬼?”Harry聪明道,站在Malfoy办公室的门口,嘴巴大张着。


Malfoy站起身。“Harry,”他不知所措道,“我们下次见面在明天。”


“喔,你好,Harry。”坐在Harry椅子上的女人道。


Harry冷冷地审视起她。他本想质问她,她以为她是谁,然而她那随意的语气打消了他的念头。他想,是他以前认识的人。可他不在乎。


他转向Malfoy。“你安排别人坐在我的座位上?”他问,“谁给你机会这么做的?”


“我相信跟你想的恰恰相反,你不在的时候,我不会无聊地坐在这里等你回来。”Malfoy不留情道,“我很抱歉,Parvati。”他对那个女人道。


这个女人——Parvati耸了耸肩。“我记得他是怎样的人。”她说。


“那是什么意思?”他忿忿道。Parvati翻了个白眼,张嘴想回答,但Malfoy举起一只手。


“你也看到了。”他平静地对Harry道,“我现在没空给你顺便安排治疗。请离开我的办公室,等约定时间到了再过来。”


“可是我——”Harry瞥了一眼Parvati,她似乎对他的突然闯入毫不惊讶,“我想谈谈。我们昨晚的见面——真的很有启发性。”


Malfoy的脸上没有流露出一丝表情。“明天。”他说,“你跟Weasley和Granger谈过了吗?”


“没有。”Harry倔犟道。


“那现在去。”Harry被他强势的语气激得一阵颤栗。Malfoy眸光流转,“就现在,Potter!”


“上帝。”Harry怒视着Malfoy,试图把他脑袋里肮脏的想法大声发泄到他身上,“很好。我们明天见。”


“我们会的。”Malfoy说。听上去既是威胁,又是承诺。


Harry无可救药了。


“再见,Harry。”Parvati坐在Harry的靠背椅上不以为意地吸了吸鼻子。


“是啊,再见。”Harry甚至没有看她一眼。他对上Malfoy的目光,后退着离开办公室。Malfoy凌空一挥魔杖,把门甩到Harry脸上。


即使Draco的态度冷酷又无情,或许正因如此,Harry脑子里某个叛逆的声音反而暗示他对Malfoy言听计从。他幻影显形到Ron和Hermione那里,不安地敲了敲门。Hermione匆匆回应了他,她的耳后别着一支羽毛笔,脸上也沾了墨迹。她对Harry的到来似乎又惊又喜,把他带到屋里。


“你很忙吗?我可以过会儿再来。”


“什么?”Hermione问,Harry盯着她的羽毛笔。“哦,不,不是特别忙。”说着,她从耳后拿下羽毛笔,一边抓着它比划,一边说,“我要为联盟多尽点责任,从——嗯,那不重要。”她笑了笑,“其实挺有趣的。喝茶吗?”


“那太好了,谢谢。”Harry跟她走进厨房,目光像往常一样停留在壁炉台上的照片上。


“我们有伯爵茶,你想要吗?”Hermione主动问道,踮起脚尖去够茶架,“我发现你开始喝这种茶了。”


Harry一想到伯爵茶的香气,脸颊就不自觉为昨晚的事隐隐发烫。他庆幸Hermione还扑在碗柜里找东西。“呃,不用了,谢谢。普通的茶就好。”他有点局促地坐在餐桌旁。


“要知道,你以前从不喜欢伯爵茶。”Hermione边说边拿出茶壶、杯子和滤网,“真有意思——我想这可能和你失忆有关?也许是因为你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习惯,导致你尝试了一些你通常会拒绝的东西?我想多做些了解。你觉得有这方面的研究吗?”


“我不知道。你得去问Malfoy。”


“问Malfoy什么?”Ron从花园里踏着重步走进来,靴子踩过的地方留下一路泥巴。Harry不知道自己耳朵涨红是出于愤怒,还是太阳晒的。


Hermione瞥了他一眼,发出啧啧的声音。她粗略地朝他挥了挥魔杖,泥巴消失不见。“喝茶吗?”


“谢了。”Ron说道。一屁股坐在Harry对面。“问Malfoy什么?”他又说了一遍。


Hermione一边准备茶水,一边轻声哼起了小调,显然无意回答。Harry做好思想准备。“研究之类的东西。”他说,“Hermione想了解更多精神魔法方面的理论。”


Ron翻了个白眼,“还用你说。我五个月前甚至不知道圣芒戈有图书馆这回事。而现在,我每天睡前都要看一些那图书馆里的藏书。就这一点来说,我其实也是精神治疗师。”


“得了吧,Ron,你连一个字也没看懂。”Hermione匆忙走来,把茶水和一盘新鲜的司康饼放在桌上。“Molly做的。”她见Harry一副好奇的样子,于是说道。“不要客气。你昨天不是才说Malfoy能通过那些精神治疗考试,一定是个天才?”


“我才没有!”Ron激动道,像挥舞宝剑一样挥动他的饼干。“我是说只有天才才能通过那个考试。我根本没有提到Malfoy。”


Hermione耸了耸肩,“Malfoy就通过了,不是吗?”


“是他说他通过了。那对Harry没有任何好处。”


他们一重新回到这类争吵,Harry的心就沉了下来。他试图想出一个可信的借口离开。


“啊——抱歉,Harry。”Ron尴尬地说,Harry就更紧张了,“只是习惯。”


Harry不置可否地应了一声。他给自己倒了杯茶。茶还没有煮好,但他不想久留。


“但说真的。”Ron道。


Harry抬起头。从这个距离看去,Ron显然被太阳晒黑了不少。看上去滑稽又可笑。


“我想——我想说声对不起,伙计。正式的那种。”Ron继续严肃道,“我在犯傻。我以为——”他看了看Hermione,被她躲过了目光,“——作为你的好朋友,我以为我这么做是在为你着想,但是我、呃,有人指出我把事情弄得更糟了。我做得太过分了。”


这个道歉显然费了他不少功夫。Harry看着他朋友那张傻乎乎的脸,因懊悔而涨得通红,他心底的某个疙瘩似乎解了开来。


“谢谢。”Harry说,“我很感激。但我想你应该向Malfoy道歉。他也应该听到这些。”他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


“我——”Ron看了一眼Hermione,她依旧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的茶,似乎正默默从中汲取伟大的智慧。“好吧。”他说,“是的,你是对的。我会的。”


Harry的脸上一定表现出了惊讶,因为Ron发出一声冷哼。“够了。”他说,咧嘴一笑,“我很想念你,你个混蛋。”


Harry甚至没有意识到他一直在紧绷肩膀,不过松了一口气之后,他感觉很不错。“我也想你。”他道,感到十分后悔。他是认真的。


“我得说,我很高兴能在这几个月里经常见到你。”Hermione插了一嘴,突然又能听见了。Ron和Harry好笑地对视一眼。“你以前忙得要死,Harry,我们能在三个月里挤出一个晚上见面已经很幸运了。”她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拍了拍手,“总之!既然问题全都解决,我今天也不想做午饭——我们出去吃吗?破釜酒吧?”


“不!”Harry大叫一声。脑袋里开始上演他把Malfoy拉过桌子,给他一个深吻的幻想。Ron和Hermione双双扬起眉毛。Harry清了清嗓子,脸颊发烫。“我是说、呃——不,”他强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我不太喜欢酒吧里的食物。印度菜怎么样?”


null
Harry剩下的时间都和Ron、Hermione呆在一起。回到格里莫广场时,他已经吃饱喝足,身心都暖烘烘的,被幸福紧紧包裹。这几个星期里,他甚至忘记了他有多么感激他们。尽管他失去了记忆,尽管他真的不再是他们那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他们对他的关心依旧不变。


这是Harry在这段时间里睡的第一个安稳觉。他的梦轻柔舒缓,愉悦与快感交织。毫无疑问,梦的主要对象是Malfoy,Harry醒来时,浑身黏黏糊糊的,但他感觉他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这样好好休息过了,身心舒畅到了骨子里。


他一边吹着口哨,一边起床洗漱(Kreacher直截了当地告诉他,他听上去像个坏掉的窥镜*),快到十点的时候,他来到Malfoy的门口。他握住门把手,然后停了下来。他想起Malfoy昨天在他的时间段里安排了和别人见面,显然,他是故意在嘲讽他。Harry垂下手,一脚把门踹开。里面只有Malfoy一人,他几乎感到了失望。


*(窥镜:形状如陀螺,有不可信任的人接近时,会发出口哨一样的声音。)


“哦,抱歉。”Harry一脸无辜道,“是这间办公室吗?我是来找……”他眯起眼睛看了看手心,好像上面写了什么,“Malfoy治疗师?”


Malfoy惊诧地抬起头,“什么?”


“你看,我最近经常和这边的治疗师见面,但是他最近把别人安排在了我的位置上。”


“你——他一直——”理解了Harry的嘲讽后,Malfoy张着嘴,怒视起他,“哦。”


“所以是你吗?Maffloy治疗师?我来的时间对吗?如果你还有别的病人,我就不打扰你了。”


Malfoy翻了个白眼,挥一挥他的魔杖。门在Harry身后砰地关上。“虽然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他轻蔑道,“但Parvati昨天一大早给我送来一只猫头鹰,让我重新安排时间。我很想放一天假,不过那样的话,我就不能听她不停抱怨你在十几岁的时候有多么讨人厌,这种乐趣我可不能错过。”他讥讽地笑道,“要知道,你带她去过圣诞舞会。你是个糟糕的约会对象。”


“好吧,很高兴你和那个Parvati相处得十分愉快。”


Malfoy眸光一闪,“怎么,Potter。我不知道你占有欲这么强。”


他那眼神和语气瞬间驱散了Harry的埋怨,沸腾了他的血液。“哦?”他声音低沉道,“你喜欢么?”


Malfoy唇齿微张。一阵沉甸甸的沉默。Harry正打算继续周六晚上的话题,Malfoy就清了清嗓子。


“说到猫头鹰。”他从桌上拿起一只羊皮纸,挥了几下,“我昨晚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和你有关吗?”


Harry满脑子都还装着Malfoy,想着那占有欲,想Malfoy可能会喜欢,“我昨晚没有给你寄东西。”


“不是,白痴。是Weasley寄来的。”


“噢。”Harry、Ron和Hermione昨天边吃咖喱,边聊了很久的Malfoy。Ron说他不放心把Harry交给Malfoy。当Ron不再发火或者骂人的时候,Harry觉得他的担心更加有道理了,为之前的满不在乎感到深深的内疚。反过来,Harry也跟Ron讲了Malfoy和他在一起的积极经历(当然,不是全部),比如他有多么聪明、多么专业、多么富有耐心,Harry的精神控制力又得到了多么大的提升,他甚至没有意识到他已经进行了好几个星期的高级大脑封闭术。Ron点点头,郑重地盯着他的咖喱烤鸡。Hermione说他们俩就是个白痴,径直吃掉了Harry的馕饼。


Harry好奇地穿过房间,坐在靠背椅上,“上面写了什么?”


“怎么,你在跟我说你没有在他身边转来转去,一句句给他出主意?”


“没有。”Harry说,“我是说,他昨天向我道了歉,我建议他也向你道个歉,但我没想到他真的会这么做。说实话我都忘了有这回事。”


“嗯。”Malfoy盯着羊皮纸,陷入沉思。


“所以,上面写了什么?”


“写了很多。”他折好羊皮纸,放进书桌抽屉里。


“好的吗?”


一时间,Malfoy看上去很是迷茫。“不太明白。”他承认道,“我已经习惯了跟别人道歉。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总之,那不重要。如果你看见Weasley,告诉他我下班后会给他回信。现在,让我们开始吧。”


“其实,我也有点不太明白。”Harry说,“我们能谈谈那天晚上的事吗?”


Malfoy蹙眉,“我宁愿不谈。”


Harry已经让Malfoy转移了一次话题。他绝不会容忍第二次,“我真不敢相信你就这样离开了。我真的感觉我会在桌子底下直接射出来。那样一来,我肯定会上报纸头条。”


Malfoy轻轻咒骂一声,摇了摇头。“那就是个错误。”他坚定道,“所有的。我很抱歉,真的。”


“我没有。”Harry倾身向前,“我他妈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你,Draco。”


Malfoy瞪大了眼睛,“我……我们真的应该回到摄神取念的问题上。你需要用冥想盆吗?”


“不。我没有什么可藏的。和我一起吃晚饭。”


“Harry。”Malfoy说话时声音紧紧绷着,一阵战栗穿过Harry的脊背。“我不可以。”


“你上个星期一直都在和我喝酒。”


“是啊,看看都发生了什么!”


Harry仔细端详着Malfoy的脸,“你不想?”


“不是——我不可以。”他重复道,“不是和病人。”


“可如果我不是你的病人呢?”


“我——”Malfoy一只手顺过头发。Harry的目光紧跟他的动作。“我不想提起六个月的期限。”Malfoy说,“但我不建议你在这种时候换治疗师。”


“很好。”Harry同意道,“我不想要别的治疗师。但如果我找回了我的记忆呢?”


Malfoy的脸上闪过某种表情,“那我会为你感到非常高兴。”


“是吗?尽管你不喜欢那个有记忆的我?”


“我当然喜欢你。”Malfoy皱眉道。


Harry笑了起来,“别忘了,我进入过你的大脑。我看到了我们过去的相处。”


在那些伦敦寂寥的下午,Harry时常会考虑这个问题。他现在相当肯定Malfoy对他足够喜欢,周六晚上过后,他就更加肯定了。但他只见过几次以前的Harry与Malfoy的互动,尽是剑拔弩张和怒眼相向。而且,根据Ron和Hermione所说的,Malfoy给他展示的很可能是最好的那种。Harry恢复记忆后会发生什么?Malfoy会重新讨厌他吗?Harry还会讨厌Malfoy吗?


Harry的想法一定全都写在了脸上,Malfoy的眉头拧在一起,他谨慎地说:“你可能注意到了,在我——星晴六给你看的一些想法里,你穿的是傲罗的长袍。”


Harry皱起眉头,“所以?”


“所以。”Malfoy的薄唇似被痛苦牵动,“从我当你治疗师的那天起,我就没有看过你穿傲罗袍子的样子,不是吗?”


凝重的沉默横亘在他们之间,Harry试图弄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Draco。”他说,心紧紧揪着,“你是说——?”


“我什么也没说。”


Harry恼怒地呵斥道:“你知道吗,你传达给我的信息可真复杂。有时候我感觉我们是在调情,好像能有什么进展,但有时候我感觉我是在——骚扰你,或者别的什么。我没有,对吗?”


“没有。”Malfoy做了个鬼脸,“梅林,好吧。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这些,毕竟以后也没有必要瞒着你——好吧。”他深吸了一口气,“那天晚上……超出了我的想象。你没有在骚扰我。我喜欢你跟我说的那些话。我喜欢我们做的那些事。我喜欢你一直告诉我这些。”


Harry舔了舔嘴唇,“是吗?”他发出的声音喑哑低沉。


Malfoy注意到了。一瞬间,他看上去就像在破釜酒吧里一样疯狂,一样渴望。“梅林,是的。我没法告诉你我——”他摇了摇头,“但不——我不应该喜欢。你不记得我是谁——”


“我在你脑子里进出了几个月,我清楚地知道——”


“我是你的精神治疗师,这会带来很大的负担——”


“我告诉过你我是个成年人了,这根本没有错——”


“这会让你分心。影响你的康复。再发展下去,甚至是考虑这种选择——都太自私了 ”


Harry无力反驳。他无法否认Malfoy的确在分散他的注意力。即使是现在,在Malfoy继续列举他不想跟Harry有纠葛的时候,Harry还是忍不住直勾勾地盯着他看。


“可是我已经……”Harry嗫嚅道,“我是说,我们需要多久……我只是真的……上帝!”他想反驳,但嘴里的话没有一句说得通,“我不知道怎么办。你是我唯一……”他呼出一口气,摘下眼镜。他用手掌覆上眼睛,“上帝。不管我说什么,你都不会改变主意?”


“说实话。”Malfoy顿了一下,“让我屈服不需要费你多大的力气。所以别问了。就像我说的,当我想要的东西就摆在眼前时,我的意志并不坚定。”


Harry把脸埋进手里,发出一声呻吟。Malfoy想要他。他终于正式地、坦然地说了出来。


“但你不想要?”


“在这种事情上,我没有得选。”Malfoy平静道,“但现在……不是时候。”


“可如果我恢复了记忆——我不知道,如果我像以前一样呢?如果我是个混蛋,我不能接受——接受食死徒的事呢?如果现在就是我们唯一的机会呢?”


“Harry。这就是为什么那不是一个好主意。”


Harry察觉到Malfoy的语气,他抬起头。Malfoy看上去如此渺小,如此悲伤。“你觉得我恢复记忆之后就不想要你了吗?”


Malfoy耸了耸肩,移开目光,“我想在那之前,没有人会知道。”


夏日的阳光从办公室的窗户倾泻而进,尘埃于光中跃动。Harry握紧拳头。琢磨一个他不记得的人想要什么本就让人无从下手——何况那个人还是他自己。如果他真的找回了记忆,如果他真的后悔和Malfoy发生的这一切,他知道最后被追究责任的人不会是Harry,而是他。是Malfoy。Harry一定是世界上最自私的人,把事情推到这个地步,然后留Malfoy一个人承担所有的后果——如果真的发展到这种境地的话。


但Harry无法停止对他的思念。这几个星期以来,他无时无刻不在想他。抑或者,这几个月以来。现在Malfoy已经承认了他也想要Harry——然而,这些可望而不可得,无法与Malfoy紧紧相拥,无法扣住他修长优雅的手指,像是对他最大的惩罚。一定有办法能让他们都躲过一劫。


“一个吻。”


Malfoy眼神锐利地看着他,“什么?”


Harry点点头,重新戴上眼镜,“如果我找回了记忆,还很混蛋,给我一个吻,我就不会那么生气了。我还会记得我对这个吻有多么渴望。”


Malfoy又露出了那副震惊而茫然的表情。


“然后。”Harry继续说,“我保证我会放手。我不会再要求你什么,不会再提起这件事,直到我恢复记忆。或者,直到确定我再也恢复不了记忆。”一段记忆痛苦地浮现在他脑海里,是那个长着雀斑的女孩在为他不记得的事向他道谢。他赶走了它。Malfoy还在盯着他看。


Harry的决心如潮水退去,“或者……我可以现在就放弃。”


一束光分隔他们二人,尘粒依旧在其中曼舞。突然,Malfoy站了起来。


“起来。”他吼道。


Harry慌乱地站起身。他听不出Malfoy是要吻他,还是要把他一脚踹出去。Malfoy朝门扔去三个傲罗级别的锁咒,绕开桌子大步向Harry走去。Harry呼吸一滞。


“哦,操,我们真的——”


“闭嘴。”


Harry立刻默不作声。Malfoy脸上的职业面具四分五裂,看上去阴郁可怖,散发着危险的气息,眼睛也如银刃一般锐利。他悄然靠近Harry,猛地推了他一下。Harry的大腿后侧撞上桌子。


Harry掐了一下自己,确保他没有在自己的幻想中,不过,Malfoy表情里的那丝扭曲,从未在他的幻想中出现过。霎那间,呼吸变得十分困难。这是真实存在的。这正在发生。


Malfoy走近他,修长的手指收拢Harry的前襟。他比Harry高。Harry以前并没有意识到。


“Potter,我要你知道我永远也不会对其他病人做这种事。永远。”Harry几乎可以感受到Malfoy的视线在他脸上扫过的痕迹,不禁耽溺其中。


“是吗?”Harry本想让自己听上去诱惑力十足,怎料发出的声音这般沙哑,气息也紊乱不堪,“是什么让我不一样?”


“你一直都不一样。”Malfoy说。然后,Malfoy吻了他。


Harry已经幻想了几个星期,他以为自己早就做好了准备。可他没有。

删减部分(见在线文档) 


Harry咬紧牙关,沉默地坐在那。Malfoy挺直身子,抚平桌上那叠羊皮纸,把羽毛笔靠在笔记本旁。他清了清嗓子,交叉起手指。


“所以。”他说,“摄神取念。”


Harry笑了起来。紧张的肩膀放松了一些。“摄神取念,”他同意道。


“准备好开始了吗?”


Harry忍不住看了一眼时钟。十点一刻。“当然,”他笑着说道。


他们四目相对。Harry的心在“砰砰砰砰”地跳。


“好吧。”Malfoy说,声音嘶哑。Harry假装没有注意到。“我们先着手你的精神空间。准备好了吗?”


Harry在Malfoy进入自己大脑的过程中作出了巨大的努力,才勉强忍住闭眼的冲动。现在,他已经没什么好藏的,放任那冰凉的佛手柑薄雾朝自己滚滚涌来,一切都变得更加美妙。阳光从圆形石屋的窗户倾泻进来,他的四扇金属门大敞着。他甚至不需要刻意避开有关Ron的想法,那些侮辱和抱怨。他们已经谈过这事。Ron知道自己很混蛋,也给Malfoy写了道歉信。


Malfoy现在已经知道了Harry对他的感觉,非但没有生气,还同样渴望着Harry,这实在令人吃惊。Harry甚至不用担心他们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暂时不用。其中一扇门里,飘过一段Malfoy与Harry额头相抵的记忆。Harry让它飘来又飘走。身上的最后一丝紧张也已经卸下。Harry第一次感受到彻底的放松。


除了一件事。


“那是什么声音?”


Harry“砰砰砰砰”的心跳声在脑海里听起来完全不一样。不可否认的是,它与实际的心跳声截然不同,因为Harry的心跳在他们精神交融之后就立即平静了下来。


Malfoy猛地吸了一口气,“什么声音?给我描述一下。”


“好的。也许?很难形容。”他真的有听到吗?那声音几乎像梦一般缥缈,在感官的边缘砰砰跳动,与心跳声一齐奏鸣,但毫无疑问,这是另外一种声音。


“别担心。”Malfoy的精神体在Harry的脑海里动了动。一股抚慰人心的清凉波浪向他袭来。“替我记住这个声音。集中精神,但不要太用力。”


Harry点点头。


“很好。你做得很好,Harry。”


这句称赞拂过Harry的身体,他不禁打了个寒颤,旋即意识到Malfoy能知道他的话会对Harry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身体又一阵颤栗。他努力把敲击声稳定在脑海里。


“你从我们开始到现在已经进步了很多。”Malfoy说,他那紧张的声音让Harry又打了个寒噤。“替我把你的注意力转移到那个声音上。描述你在脑海里看到的东西。”


“什么?”敲击声突然乱了节奏。“又来?”


“对。”Malfoy说,声音如此温柔,如此慰藉人心,“我知道会很烦,但这能让你安定下来。你看到了什么?”


“我们在一个圆形的房间里。”Harry尽心尽责地说,“我对面有一扇巨大的窗户。墙壁上有一排门。”


“几扇门?”


他当然知道,他一直知道那里有多少扇门,但他还是环顾起四周,数了一遍。


“四扇。”他说。


“四扇。”Malfoy重复他的话,“确定吗?”


Harry皱起眉头。他当然确定。他在这个愚蠢的、想象中的房间里呆了好几个小时。砰砰声越来越响亮,然后趋于平静,就像调频的无线电广播。Harry在脑海里扯了扯Malfoy的精神体,确保他没有走神,然后夸张地瞪大了眼睛,依次注视每一扇门。他希望Malfoy能够看出他在翻白眼。


“你就是个小屁孩。”Malfoy说,“尽量记住这个声音。我现在要结束咒语,可以吗?”


Harry哼了一声表示同意,感受到Malfoy离开了他的脑海。Harry有种想把他拉回来的冲动。他蜷曲了一下手指。


“现在咒语已经解除了,你还能听到吗?”Malfoy问,眼眸明亮。


Harry闭上眼睛。集中注意力。然后点点头。


“很好。”


“为什么好?”


Malfoy没有回答。他若有所思地盯着Harry,歪起脑袋,一根修长的手指抚过仍旧肿胀的嘴唇。Harry喜欢这副表情,正考虑着说出来是否会违背他自己的承诺,Malfoy就说道:“决斗吧。”


“嗯?”Harry眨了眨眼睛,“那是——什么委婉的说法吗?”


Malfoy露出得意的神色,站起身,“来吧,起来。你能来场决斗的,对吗?”


“嗯——我想是的,当然。”


 Harry刚站起来,Malfoy就清走了所有的家具。Harry迟疑地抽出魔杖,“这跟那个吻有关,还是敲击声?”


“可能都有。”Malfoy说,“我想试验一个理论。你喜欢用行动说话,我想这或许就是我们漏掉的东西。”


他们各就各位,面对着面,挽起袖子,举着魔杖。


“如果声音发生了变化,尤其是变得很吵的时候,立刻停下,好吗?”Malfoy说,“你知道安全词是什么。”


“等不及想和你好好用一次了。”Harry不假思索道。


Malfoy眸光一闪,“你可能会需要它。不过在我这里,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Malfoy的话和他脸上恶劣的表情让Harry的心绪一阵混乱,他差点没有躲过Malfoy的第一个咒语,好在他在最后一刻施出了盔甲护体。Malfoy见Harry补救了回来,撇了撇嘴。然后,他们开始对决。


Harry匆匆施出咒语,肾上腺素逐渐在体内肆虐。自从和Malfoy第一次见面以来,Harry就再也没有决斗过了,这感觉和他记忆中一样好。如果有区别,那也是更好——这一次,他对Malfoy不再感到陌生。他熟悉他那冰冷的魔法,那挥舞魔杖时洒脱利落的动作,以及那扭动身体时蛊惑人心的姿色。Harry脑袋里的砰砰声同心跳声一齐加快,直到他感觉体表传来两种不同的震动,咒语也与之同步,整个世界都在和这节奏共振。


决斗激烈而迅猛。Harry丧失了时间的概念。他不知道他们决斗了多久,他只知道当Malfoy大喊一声“停下!”时,他已经在粗重地喘息,整个身体都被点燃。


“操。”他大口地喘着气,目不转睛地盯着Malfoy。他记得上次也是这样——Malfoy的脸染着绯红,不停地喘息,整个人都处在亢奋之中。


砰——砰——砰——砰。


“你还好吗?”Malfoy问道,眼睛扫视着Harry。Harry感觉这像肢体上的接触。


“是的。”他说,“是的。操,Draco——”


“嘘。”Malfoy挥一挥魔杖,家具再次出现。他坐了下来,不耐烦地示意Harry也这么做,“快点。”


Harry跟着坐下来,依旧燥热得喘不过气,“什么——?”


“我要用摄神取念。”Malfoy说。天哪,他种眼神让Harry的脊背忍不住颤栗,“我要你立刻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精神空间上,就像我们决斗前一样。你能做到吗?”


砰——砰——砰——砰。


Harry保持怀疑,他满脑子都是Malfoy这副被人操过的样子,有多渴望他就是那个上他的人。“我想可以。”


“你可以的。”Malfoy说,“我知道你能做到。集中精神。准备好了吗?”Malfoy与他对视,“摄神取念。”


“Harry。”Malfoy的声音在Harry脑海里萦绕。“Harry!”一声愉悦的喘息,一声狂喜。“专心。你能听到敲击声吗?”


Harry几乎什么也听不到。四周声音混杂,肉体与肉体的碰撞,床架与墙壁的撞击,某种搏动、悸动、敲击的声音——


“就这样。集中精神。快,什么都别想。给我数一数有几扇门。”


“操,我他妈知道有多少门——!”


“给我去数。”Malfoy急切道,“专注这个声音,然后数有多少。”


Harry恼火地吼了一声。“一,”他大声说,转向脑海里的第一扇门,“二,三,四——”


他死死地停住。


砰砰声清晰地变成了拳头敲击木板的声音。确切来说,是一扇木门。Harry的脑海里出现了一扇巨大的木门,又厚又重地矗立在眼前,令人望而生畏。每响起一次敲击声,门就跟着颤抖一次。


“五。”Harry喘气道。

评论(7)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