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哈德/授翻】疯狂(5/32)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

第5章

 

周末的大部分时间里,Harry都有一种想杀了他两个同学的冲动,他的心情仍然糟糕得可怕,无意中让每个人都在他身边如履薄冰。他无法太在意自己的行为,也无法感到多么自责。他敢打赌,任何一个人如果自己发现两个月内不能撸*,都会有同样的反应。

 

还剩七个星期,他在周一早上刷牙的时候坚定地告诉自己,尽管洗漱完毕,还是不情愿去上课。不再是两个月了。他已经度过了一个星期,真的,事情不会比过去七天更糟了。

 

“早上好。”

 

Harry转过身来,看到Ron摇摇晃晃地走进盥洗室,打着大大的哈欠,只穿了一只袜子,没有打领带,衬衫的扣子扣得歪歪扭扭。

 

“早、好。”Harry回答道,把嘴里的牙膏吐到水槽里,“你还好吗?”

 

“很好。”Ron说,伸手去拿自己的牙刷,“真不敢相信又星期一了。”

 

“今天又是防御课。”Harry意味深长地说,Ron理解地点了点头。

 

“见鬼,才过了一个星期吗?”他挠头问道,“感觉要长得多。”

 

Harry叹了口气,把牙刷放回原位,“你来跟我说说。我、Malfoy和Neville拿着魔杖挤在一个小地方。结果只会很糟糕。”

 

“能比上次还糟?”Ron问道,Harry不由得笑了起来。

 

“有道理。”

 

“链、怎、样了?”Ron叼着牙刷问道。

 

“链接?”Harry问道,用手指捋过头发,皱眉看了看镜中的自己,“很安静。”

 

“太、好了。”Ron道,眼睛盯着镜子里的Harry。

 

“我觉得可疑。”Harry嘀咕道,Ron嗤笑一声,往水槽里吐了一口唾沫。

 

“你什么时候才会觉得Malfoy不可疑?”他问道,用手背擦着嘴,眼睛里闪烁着戏谑的光芒。

 

Harry放弃了他的头发,“等他不再是Malfoy的时候。”


-------------------------------------


“这么说你还是什么都没听到?”Hermione饶有兴趣地问,此前Harry向她介绍了链接的情况。她滔滔不绝的追问让Harry有点不安,Harry不得不多次提醒她,不要再把他看作一个有趣的科学实验了。

 

“是的。”Harry肯定道,和她走下通往入口大厅的楼梯,而Ron在后头骂骂咧咧,一边试图打领带,一边努力不碰来撞去。“他可能还在睡觉。”

 

“嗯,有可能。”Hermione若有所思地说,“似乎是最简单的解释。”

 

“我希望他一整天都在睡觉。”Harry说,“我不想他上防御课。”

 

“你们可以在课上一起研究链接。”Hermione的语气有点太高兴了,Harry不是很喜欢。“大脑封闭练习对你俩没有任何好处,因为——”

 

“上个周末我已经在这个该死的链接上努力得够多了。”Harry连忙道,举起双手,似乎在抵挡她的建议。Hermione好笑地看着他,但没有再说什么,而是转身用魔杖向Ron一挥,瞬间把他的领带打好。

 

Harry说他在周末做了很多事,这一点都不假。在发现自己的“问题”后,他决心整个周末都在外面飞行来忘记它。但他的计划,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被两个“游走球”撞飞:首先,球场被校队预定了;其次,飞得越多意味着澡也洗得更多,这又绕回了他想要避免的问题上。

 

因此他没有出去飞行,而是和大家一起打牌、玩游戏,做了一点作业,避开Ginny,研究链接。他练习放空大脑,甚至在周末的后半段开始保护自己的链接。整个过程艰难而又棘手,他需要闭着眼睛,一边吸气呼气,一边在脑海里移动着想象中的砖块。一开始他觉得很可笑,但Hermione一直在一旁给予他支持和温柔的鼓励,让他坚持了下来。

 

他只能希望这是有用的。他认为的确有用。他现在能够轻而易举地找到“窗户”,根据“通过摄神取念交流”章节的说法,这是控制和完全保护链接的第一步。然而如果不去问Malfoy,他也无法确定。

 

「Potter」

 

“啊!”他惊呼一声,脚步顿时一滞,思绪被这个烦躁而熟悉的声音打破,“是他,他叫了我的名字!”

 

“他不是经常这样吗?”Ron一脸疑惑地问道,“你昨天说你的名字经常出现。”

 

“是啊。”Harry沉思道,“每说上几句话,就来一个Potter。或者是该死的Potter,或者是愚蠢的Potter,或者是傻逼Potter——”

 

Ron开始大笑,Hermione责难地看了他一眼。

 

“好吧,因为链接,他一定在想你。”她说,无视Ron的窃笑,“而且链接可能更容易传递你们对彼此的看法。我打赌在某个地方肯定有什么理论——”

 

“我有个理论。”Ron打了个响指,“我的理论是Malfoy其实是个娘娘腔,他暗恋Harry,所以一直在想他。”

 

“这一点都不好笑。”Harry说,用最冷的表情瞪了Ron一眼,和他们一起穿过大厅的门,培根的香味让他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

 

“是有点。”Ron耸耸肩,咬着牙忍住笑意。

 

“Malfoy不是gay。”Hermione不走心地责骂道。

 

“你怎么知道?”Ron回击道,“去吧,Harry,偷看他的想法——”

 

“闭嘴,闭嘴!”Harry抗议道,一把推开Ron的肩膀,顺带撞到Hermione,她发出愤愤不平的声音。“他知道我在想什么,记得吗?我不想让他知道我们正在讨论他的性取向——”

 

“可惜。”Ron耸耸肩,“有一些有趣的想法——”

 

“Ron!”

 

“好吧,好吧。”他笑着说,“那聊聊魁地奇得分?”

 

“可以,拜托了。”Harry积极地说,他们走到餐桌边的老位子坐下,机械性地吃着早餐,讨论普德米尔联队今年除了联赛垫底之外其他名次的可能性。他可不需要Ron给他火上浇油,上个周末已经够烦人的了。

 

他跟Ron说Malfoy似乎经常想起他可不是开玩笑,而是真的是这样。Malfoy说的每三个字里,似乎就有一个是Potter,而且就像他对Ron说的那样,通常还夹杂着一两句脏话。

 

他还从Malfoy不时漏出的话语中了解到Malfoy的其他情况。他发现Malfoy在遇到问题时会在内心与自己辩驳,也会因为与朋友(必须指出的是,Parkinson的频率远高于其他人)的琐碎分歧而感到无比沮丧。让人稍感好笑的是,他似乎比Harry所认为的还要笨手笨脚,貌似总会撞到什么,或者被绊倒,伴随着一连串的哎哟和咒骂。

 

“早!”

 

他抬起头点了点,Seamus和Dean加入他们坐在旁边的长凳上,兴奋地唠叨着今天下雪的可能性。

 

“你们赌下雪吗?”Seamus兴奋地问,目光从Harry身上瞟向Ron,然后又回到Dean身上。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本蓝色封皮的笔记本,拍在桌子上,轻轻翻开,“来吧,现在押七厘米的是五比一”

 

“他们没有对你押一样的赌注吗,Seamus?”

 

“哎,滚蛋!”

 

Harry也跟着大笑起来,Seamus冲着桌对面咧着嘴和Dean击掌的Ron一通咒骂。Hermione只是翻了个白眼,又躲回书本后面。Harry又拿起一片吐司,笑着看着Seamus,他还在收集更多的赌注,在笔记本上记下名字和金额。

 

「早上好,Potter!」

 

Harry惊呼一声,猛地回头,攥紧拳头,震惊得把高脚杯打翻。他拿起杯子,咒骂一声把它立起来,周围一圈人接二连三地跳起,搬书的搬书,拿围巾的拿围巾,避免被弄湿。

 

那个混蛋。

 

他就坐在大厅的正对面,深邃的灰眸盯着Harry,目光强烈。Harry甚至没有注意到他走进了大厅,链接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那个金发男生就在附近,但他就在那里,再清楚不过。

 

Harry瞪大眼睛,浑身发抖,与此同时Malfoy嘴角上扬,露出一丝近乎得意的笑。

 

「我知道。聪明吧?」

 

一阵怒意向他袭来,一旁的Hermione拽着他的胳膊,叫着他的名字,听起来很担忧。

 

他无法看向她,也无法把目光从Malfoy身上移开,因为现在情况不同了,一下子真实得如此可怕。现在不仅仅是奇怪的字词和意外传递的话语了,Malfoy可以通过链接和他说话,而他却没有办法关闭它——

 

“那个卑鄙的斯莱特林杂种——!”Harry咆哮着从长凳上向后跨出去,目光仍然紧锁着Malfoy,“你他妈给我待着别动,你他妈的白鼬——”

 

看到Harry站了起来,Malfoy的脸色明显一变,显然没有料到自己的自作聪明会惹来这么大的火气。他可能也通过链接听到了Harry对这个小花招的一些相当激烈的看法,他急忙站起来,俯身对Theo Nott嘀咕了几句。Theo看着他的报纸头也不抬地点点头,Draco拿起书包,似乎准备机智地逃离大厅,眼眸低垂,头也不回。

 

“Harry!别管他,这不值得!”

 

Harry心想这绝对值得,不顾Ron的阻拦追着Malfoy就跑。他才不管大家是否会因为他的匆忙离席而盯着他说闲话。他一定要去掐死Malfoy。或者让他解释一下是怎么通过该死的链接和他说话的。或是两者都是,如果有机会的话。

 

他冲出大厅,从一对一年级学生中间挤过,看到Malfoy推开人群跑上了主楼梯。他紧随其后,一边追赶Malfoy,一边抽出魔杖,人们纷纷闪避到楼梯一侧。

 

直到跑到空无一人的魔咒课走廊,Harry才终于追上Malfoy,用魔杖瞄准他的肩胛骨——

 

“倒挂金钟!”

 

一声惊呼,Malfoy的脚踝被拽到半空中,接着是一阵闷响,他书包里所有的东西哗啦啦地掉到地上,Malfoy随即爆发出一连串流利的咒骂,疯狂地挣扎着试图摆正自己的姿势。

 

「妈的,Potter,干什么?」

 

“你他妈知道干什么——”Harry咆哮道,向Malfoy逼近,Malfoy停止了挣扎,转而瞪着Harry,把挡脸的领带抓到一边。

 

“放我下来!”他要求道,呼吸急促。他的书包从肩上滑落,和他的书本、学习用品一起掉在地上。

 

“不可能。”Harry说,对着Malfoy轻弹一下魔杖,把他提高了一些,与他鼻尖保持水平,向前走去,在离倒立的斯莱特林只有一两米的地方停下。

 

“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的。”Harry说,声音怒颤,“告诉我原因——!”

 

“这是摄神取念链接,你以为我该怎么办?”Malfoy打断他,在半空中扭了扭身子,弯下脖子看着自己的脚。“放我下来!”

 

“你怎么用它说话的?”Harry问道,无视他的要求。Malfoy的脸变得越来越红,与他正常的肤色相比,红得触目惊心。

 

Malfoy伸直脖子回看他,一双灰色的眼睛死死地盯着Harry,披散的头发在空中飘动,看起来很奇怪,但不及他在回霍格沃茨之前把头发剪短那样奇怪。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他喘着粗气问。

 

“因为这才公平。”Harry厉声道。

 

“格兰芬多。”Malfoy喘气道,试图摆脱咒语的控制,又引来一阵摇晃。

 

“你欠我的。”Harry说,Malfoy停止了挣扎,直视着Harry。

 

“你要我解释我是怎么做到的?”

 

「操」

 

“对。”Harry激动地说,手中的魔杖在抽动。

 

“你想让我和你一起研究,这样你就能尽快掌控链接?”

 

“对!”Harry愤愤地哼了一声。

 

“所以我们要一起合作?”Malfoy问道,露出奇怪的目光。

 

Harry犹豫了一下,烦躁地猛然点头,表示肯定。

 

「他妈的绝不可能」

 

Harry沮丧地叫了一声,转身离开斯莱特林,沿着走廊原路冲了回去,留下Draco一个人在原地望着他远去的背影。

 

“Potter!Potter!!放我下来!!”Malfoy在他身后怒吼,“我发誓,如果你不——”

 

Harry没有转身或停下脚步,而是径直把魔杖朝身后一挥,接着传来一声尖叫、一声撞击和更多的咒骂,他的脸上掠过一丝冷笑。

 

「混蛋」

 

他置若罔闻,气得甚至无法做出回应。他怒不可遏——Malfoy怎敢在他脑子里这样肆无忌惮地跟他说话,嘴角还挂着笑,仿佛他们在分享一个笑话?

 

这太荒谬了,他要——

 

“嗷!”

 

他趔趄了一下,在走廊拐角处一头撞上一个身体,刚想道歉,却发现自己正对上一双熟悉的棕色眼睛。

 

“Harry!”Ginny气喘吁吁地说,把头发从脸上拨开,揉着被撞到的肋骨,“你怎么了?”

 

“Malfoy。”他嘟囔道,脑海里回荡着痛苦,烦躁地抽搐了一下。

 

“还在?”她问,听起来很困惑,他忍住了咒骂的冲动。当然还在了。他已经告诉过她直到12月底才会彻底结束。

 

“是的。”他最后咬牙说,“他不是很合作。”

 

「你也一样。」

 

他握紧拳头,闭上眼睛,努力保持冷静。他告诉自己,想想魁地奇球场,咬紧牙关吸气呼气。放空大脑——

 

“反正我也想和你谈谈。”Ginny的话打断了他的思绪。他猛地睁开眼睛,看到她正微微皱着眉头看着他,用牙齿咬着下嘴唇,“你整个周末都去哪儿了?”

 

“试图解决这个问题。”Harry说,用手指戳他的太阳穴。

 

「没成功。」

 

“整个周末?”Ginny扬起眉毛问。

 

“是的,整个周末。”Harry说。

 

「而你还是没什么收获。」

 

Harry忍住了揪头发的冲动。他太生气了,显然让Malfoy得以畅通无阻地接收他脑子里每一个该死的念头。而这一次,Malfoy没有叫他冷静下来,也没有和Harry一起发火,而是继续说着冷嘲热讽的话,把他的声音从Harry的那扇窗子里挤进来,令Harry气得无法让大脑冷静下来。

 

“我不介意你不能谈谈或什么的,我只是想见你。”她说。

 

“我知道,但这很难,不是谈谈的问题——”他说,心里默念着“走开,走开,走开”,希望Malfoy能明白。

 

「不该把我头朝下摔在地上的,Potty。」

 

天哪,他就知道。他就知道自己不该提阿兹卡班,不该大喊大叫,不该挑起事端,现在Malfoy占了上风,而Harry惨了——

 

“我知道,不过我不介意。”Ginny认真地看着他,重复道,“我甚至会帮你……”她逐渐放低声音,令Harry惊恐的是,她伸出一只手悄无声息地搭在他的腰上,咬着嘴唇,露出那副Harry见过的无辜样子。他不可能会错她的意思,但在他的链接如此暴露的情况下,他只能默默哀求她不要再说话。

 

她没有。她俯下身,轻轻地把嘴唇贴在他的下巴上,“或者我可以分散你的注意力……”

 

「啊!黄鼠狼sex——」

 

“哦,滚蛋!”

 

Harry抓着自己的头发,还没来得阻止自己,就沮丧地对Malfoy吼道。当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时,早就为时已晚,Ginny涨红了脸,愤怒又震惊,脚跟一转,从他身边冲了过去。

 

“不,Gin!”他无力地叫道,“我不是说你!我在和Malfoy说话!”他无助地在她身后喊道,但她没有回头。

 

看着她离去的背影,他重重地呼出一口气,肩膀耷拉下来。他闭上眼睛,听到脑子里传来愉悦的笑声,强迫自己不要放声尖叫。


-------------------------------------


在和Ginny的糟糕碰面之后,他回到宿舍,不愿面对任何人,也不愿在任何一堂课上苦苦挣扎。不过他坚持不懈地做着研究和练习摄神取念,尽管Malfoy在不停地打断他,让他多花了一倍的时间。

 

「继续啊,Potter。也许明年你就能学会了。」

 

「翘课了?这么害怕?」

 

「别气,别气……」

 

「太棒了!要不是慢得可怜,我就给你十分了」

 

「去你妈的,Potter。」

 

早知道Malfoy会因为一句屁话就变得这么不可理喻,他就不说了。

 

起初在听说Malfoy会按照魔法部的缓刑要求回到霍格沃茨时,Harry很惊讶,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不过比他想象得要容易。他把Malfoy的魔杖送了回去,并收到了一张字条,上面只有简单的感谢。虽然不多,但已经足够了。整个九月份他们都小心谨慎,互相礼貌地点头致意,只在必要的情况下说些场面话。

 

或者如果情况需要,显然也会为了争夺一本书而说话。

 

真的很遗憾,如果没有这该死的链接,他们甚至可以好好地谈一谈,摆脱过去七年的愚蠢。

 

Harry承认事情对他来说很棘手,对Malfoy来说也一样。说真的,他没有那么多亲密的朋友,树立了比城堡里任何人都要多的敌人。

 

这些想法为Harry赢来了一句“去你妈的,Potter”和斯莱特林一个小时的沉默。不过实不相瞒,他还是很高兴能从无休无止的谩骂中解脱出来。

 

他翻了一页假装在看的书,思绪还慵懒地在Malfoy身上逡巡——

 

「好吧,去你妈的Potter!如果你以为你能让你的荡妇女友帮你干脏活,那你就等着瞧吧。你们两个都会后悔的。」

 

砰的一声,Harry的书从指缝间滑落,彻底震惊于刚才听到的话。这是他听过的最长的一句话,Malfoy的语气充满了愤怒——到底是什么能让Malfoy对他如此发火?

 

「我他妈讨厌你。」

 

“天哪,你怎么安静了?”Harry纳闷地嘟囔,从床上爬了起来。肯定发生了什么,Malfoy肯定不会无缘无故发火的。而且据Harry所知,他并不是一个喜欢全面挑事的人,更何况他现在并没有围着他转的Crabbe和Goyle。

 

他停顿了一下,试探性地等着看Malfoy是否通过链接说了什么。依然静默无声,但Harry却不安地感到一波又一波暴躁情绪顺着链接滚滚而来,仿佛Malfoy身上的暴风雨转移到了他身上。

 

「贱人」

 

很好。要么是Malfoy在骂他是贱人,要么就是他已经愤怒到无法再完全控制链接了。被Malfoy的咒骂声淹没可不是Harry想要的,所以他带着仓皇的脚步和不小的惶恐走向宿舍门口,想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Malfoy提到了Ginny,这让他非常不安。经过刚才的那场灾难,Malfoy和Ginny之间的任何互动都不会有好结果。该死的,他甚至不确定他自己和Ginny之间的互动会有什么好结果。

 

此时此刻,他对自己的命运感到无以复加的担忧与不满,他慢慢地走下楼梯,来到休息室。他曾短暂地考虑过回去拿活点地图,看看大家都在哪里,但还是决定作罢。他想晚上这个时候,他们要么在休息室,要么在大厅吃晚饭。或者是在图书馆,如果Hermione没有别的打算的话。

 

他没等多久,肖像洞就被推开,Ginny、Ron、Neville、Hermione、Dean和Seamus蜂拥而入。Ginny一脸愤怒,Ron一脸恼火,Hermione一脸烦恼,其他人的表情则介于兴奋和惊呆之间。

 

“发生了什么?”Harry立刻站起来说,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了他。他马上就后悔了——Ron、Hermione、Ginny和Seamus同时开始说话。

 

「操」

 

“停,停。”他抗议道,后退一步,用手捂住耳朵,“我听不清你们在说什么,而且有人把Malfoy也惹毛了——”

 

“是啊,‘Ginny’把Malfoy惹毛了。”Ron显然很恼火。

 

“滚开,这跟你没关系——”Ginny厉声喝道。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却把事情搞得更糟——”

 

「叫你那该死的女朋友从该死的天文塔上跳下去。」

 

“你干了什么?”Harry问她,面对Malfoy的咆哮,他不自觉地摇了摇头,“你把他惹毛了,他通过链接对我大喊大叫——”

 

Hermione和Ginny同时开口,Hermione听起来很惊慌,Ginny则很生气。

 

“我只是让他别烦你——”

 

“他通过链接跟你说话?”

 

“是的,他在和我说话——Ginny,你究竟为什么要掺和进来?”Harry绝望地说。

 

“因为你之前就因为他叫我滚蛋!”Ginny说,显然深感冒犯,“他把我们的一切都搞砸了——”

 

“唉,冷静点,是Harry要处理这件事,不是我们——”Seamus插嘴说,对Ginny皱眉。

 

“不过这影响到了我们所有人。”Dean出乎意料地说,他看着Harry,脸上露出精明的表情。

 

“我们所有人?”Ron转头问Dean,“这对你一点影响都没有!”

 

“嗯,是有影响的,我们都在为这件事吵架——”Neville尝试开口。

 

“是啊,因为有人觉得晚饭时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对Malfoy大吼大叫是个好主意!”Ron说,气愤地回头看着Ginny,Ginny轻蔑地瞪了他一眼。

 

“哦,你不是吧。”Harry搓着脸呻吟道。

 

「他妈的傻逼」

 

“我只是让他离远点,别再折磨你了。”Ginny固执地说,“Hermione也认为他不应该对你那么可怕——”

 

“是的,我说过没有理由恶意伤人。”Hermione说,声音紧张,“可我并没有说你能插手当着全校师生的面羞辱Malfoy,你刚才就是这么做的。”

 

Ginny目瞪口呆地看了Hermione一会儿,“你担心Malfoy被羞辱?”

 

“是的,因为我们知道Malfoy在尴尬或受辱时的反应!尤其是在人前!他会到处发火,这对Harry很不好,尤其是Malfoy现在可以通过链接直接跟他说话!”

 

所有人鸦雀无声。Ron看着Hermione,表情里有一丝骄傲,Harry立刻对他的两个好友涌起一股好感。Ginny盯着地板,Neville和Dean盯着Ginny,Seamus盯着Harry。

 

“Ginny,我很感谢你想帮忙,但你别管了好吗。”Harry轻声说,真希望这里只有他们俩,“这个链接一直持续到十二月底,我没有办法改变。我只能熬过去,在这段时间里尽量少惹Malfoy生气。”

 

Ginny僵硬地点点头,转身离开。Harry叹了口气,希望能有什么办法安慰她,但在被Malfoy折磨了一天后,他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做得到。

 

“他真的能跟你说话吗?”Ron低声问道,Dean和Ginny走到休息室的另一侧,Neville和Seamus慢慢朝通往宿舍的楼梯走去。

 

“是啊。”Harry说,盯着房间对面的火堆,并没有看进去,“我们之前为此打了一架,从那以后他就像个傻逼一样。”

 

“打架?”Hermione兴致缺缺地问。

 

“嗯……是的。”Harry承认,“我用倒挂金钟击中了他,然后在他对我发飙的时候把他摔了个狗吃屎。”

 

Ron突然大笑起来,Harry忍不住咧嘴一笑,Hermione冲他翻了个白眼。

 

“所以我训了Ginny一顿,把Malfoy的情况弄得更糟,而你自己也这么做了。”她摇着头说,“干得漂亮。”

 

“如果有用的话,真希望我没有。”Harry沮丧地说,“我只是想让他跟我说话——”

 

“我猜当时你正在气他早餐时对你说的话。”Hermione叹了口气,Harry怯怯地点了点头,“Harry,你知道你在气头上的时候最好不要靠近他。”

 

「讨厌」

 

“我知道。”Harry阴沉着脸说,走到靠近壁炉的老位子上,另外两个人也跟着走到他对面舒适的椅子上坐下。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Hermione问道,从身下抽出一个垫子,期待地看着他。Harry痛苦地点点头,他很清楚如果他想在不造成严重伤害的情况下度过这段时间,他现在唯一的选择是什么。Ron立刻停止了窃笑,惊恐地看着Harry。

 

“哦,老天!我们现在不会要对Malfoy好点了吧?”

 

Harry揉着太阳穴,“是的。我想是这样。”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