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哈德/授翻】疯狂(3/32)

目录:简介 01 02

 -------------------------------------

第3章

 

“哦,Harry,这太可怕了——”

 

Hermione咬着嘴唇,继续用手轻轻地在Harry肩胛骨之间画圈,他正抱着膝盖坐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椅子上。他很快就喜欢上了这个姿势,主要是因为他一直视别人,就会因脑子里那些无赖的思绪而控制不住地颤抖或咆哮。

 

“这会持续多久?”Ginny问,略带警惕地看着他。Harry希望她能走开。过去几周她一直在暗示她想和他“谈谈”他们之间的关系(或者说关系上的不足),而今天她似乎不会给他任何开溜的机会,即使他的头上正悬着一个大麻烦。

 

Harry很想和她谈谈,他真的很想,但是战后让生活回归正轨对他来说已经够难的了。每个人都想和他说话,对他说谢谢,想见见他,他讨厌这样,就和他一直不喜欢受到关注一样。这不是Ginny的错,他的大脑毫无帮助地把她试图谈谈的想法和其他人的想法混在一起。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加上他现在满脑子都是Malfoy,真的不是谈谈的好时机。

 

“12月22日。”Harry声音闷闷地说。

 

「十二月,太慢、慢,魔药——Pansy,滚蛋,慢,太,图书馆,现在,Potter,滚开!」

 

Harry发出一声嗤笑,Hermione和Ginny交换了一个惊恐的眼神。Ron只是摇着头,无奈地笑了笑。“他不是在笑你们,可能和Malfoy有关。”他告诉她们,Hermione点头表示理解。Ginny继续盯着Harry,仿佛他多长了一个脑袋似的。

 

“我想Parkinson在对他严刑逼供。”Harry说,坐了起来,窝进扶手椅里,揉着疼痛的太阳穴。

 

「贱人」

 

“你觉得你能和他说话吗?”Hermione好奇地问,坐在Harry对面的扶手椅上支起一条腿踩在上面。Ron坐在她旁边,Ginny摇摇欲坠地坐在Hermione的椅子扶手上。所幸从那天下午以来,她似乎决定不再和Harry共坐一张扶手椅了。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保持冷静。”Harry疲惫地说,“我很想给自己一个昏昏倒地,然后一直躺到圣诞节。”

 

Ron笑了起来,但Hermione责备地看着他,“那可不行。”

 

“要我说绝对可行。”Harry嘟囔着,从身后拿起一个枕头放在膝盖上,焦躁地抠着枕头一角松动的线头,“我再也不想听到那个愚蠢的白鼬的声音了。”

 

「问题,睡觉,晚上,Potter,知道,发现,愚蠢,他妈的,书」

 

“那怎么可以呢——”

 

“因为我能听见‘Malfoy’的声音。”Harry道,眼睛一转,愠怒地盯着Hermione,“Malfoy,Mione。在我脑子里。不停地唠叨、骂人和抱怨——”

 

“我们是在说Malfoy还是你?”Ron调侃道,Harry把枕头砸向他,恼火地皱起眉头。

 

“闭嘴。”

 

「麻烦」

 

“抱歉,伙计。”Ron咧嘴一笑。Harry没有计较。说实话,他很庆幸Ron觉得这很有趣,而不是乱发一通脾气。况且,他觉得自己的头痛也遭受不住Ron的怒火。

 

「书架」

 

“啊,这根本没有意义。”Harry沮丧地说,“只是字词——”

 

“你想要的话,我可以帮忙。”Hermione温柔地说,“我有几本关于摄神取念的书,我们也许能找到一种方法来完善你们的联系——”

 

“我不想完善任何联系。”Harry呻吟道,“我再也不想和他说话,更别说在我的脑子里了。”

 

「交流,链接,讨厌,为什么」

 

“不,不只是和他说话。”Hermione说,“那只是一部分。如果你那样做了,就不会有这些奇怪的话了,你也许可以把他阻挡在外——”

 

“真的吗?”Harry停顿了一下。

 

「真的」

 

“真的。”Hermione说,“会很麻烦,但我觉得总比一直听到Malfoy的声音好。”

 

“是啊,听起来不错。”Ginny慢慢地说,“至少——”

 

「去你妈的,你知道,讨厌,研究,想法,不公平,阻挡,讨厌,Pansy,傻逼,别烦,上去」

 

“闭嘴。”Harry咕哝道。

 

“什么?”Ginny张大嘴巴,恼怒地盯着他。

 

“等等,不,不是说你!”Harry说,“Malfoy认为——”

 

「睡觉,可以,梦,晚上,隔绝」

 

“睡觉!”Harry脱口而出,坐直身子,一巴掌拍上额头,“晚上会发生什么?我们的梦也会共享吗?”

 

「晚上,梦,晚上」

 

Ginny一脸惊愕,“我们不是在说——”

 

“我们在说学会控制链接。”Hermione说,看起来也有点困惑。

 

「傻逼,Potter,傻逼」

 

“你是傻逼。”Harry戳着自己的额头说。

 

“Harry!”

 

他再次抬起头,看到Ginny和Hermione目瞪口呆地瞪着他。Ron咬着指关节抑制着自己的笑声。“什么,不——我是说Malfoy!”

 

「别烦我!」

 

“老天,那是一句话!”

 

「操,他妈的,睡觉,Potter,滚——!」

 

Harry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一只脚有点踉跄。他几乎分不清哪些想法是自己的,哪些是Malfoy的,他也分不清自己在大声说什么,在想什么,而且他越激动情况就越糟。他刚才听到了一整句话。不是一个奇怪的词,而是一整句话,用一种听起来不那么沉闷而且更像Malfoy的声音清晰地说了出来……

 

“一句话?”Hermione站起来握住他的手肘,一脸关切地问,“你听到了完整的一句话?那真快——”

 

「慢,太多,Potter,需要」

 

“闭嘴,Malfoy!”

 

“你知道他听不见你说话,伙计。”Ron也站了起来。

 

“你想跟他说话吗?”Ginny问道,站起来加入另外两个人的行列,这让Harry觉得自己被逼到了绝境。

 

「Potter,惊慌,想知道,更糟糕,停下,靠,不好」

 

“我知道这不好!”Harry猛地摇了摇头,“等等——什么?”

 

“你到底在跟谁说话?”Ron莫名其妙地问。

 

“你!Malfoy——等等——”

 

Harry紧闭双眼,深吸一口气——

 

「困惑,说话,疼痛,睡眠,太多,睡觉,累,不能,梦,发现」

 

“哦,去他妈的!”

 

Harry本想从Ron和Hermione中间溜走逃回宿舍,争取用五分钟的时间来理清哪些想法是他的,哪些不是,但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袖子,破坏了他的临时逃跑计划。

 

“你要去哪儿?”

 

「离开,冷静下来,Pansy,贱人,胖,太多」

 

“太多了。”他脱口而出,试图把手腕从Ginny的手中挣脱出来。“我搞不清楚什么是什么——”「傻逼」“——哦,看在上帝的份上!”

 

他的表情一定很痛苦,因为Ginny放开了他,看起来一脸担忧。

 

“对不起。”Harry说,“他在发脾气,我也在发脾气,这让情况变得更糟,我不知道谁在说什么——”

 

「我是说,他,Potter,需要,走走走,所以」

 

他放弃了,拔腿就往宿舍跑。他冲上楼梯,跑进寝室,扑倒在床上,沮丧地吼了一声。

 

「碍事的朋友」

 

是他还是Malfoy在这么想?思绪排山倒海般涌来,快得让人无法分辨——

 

「别说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试着做他唯一能想到的事情:他一边颤抖一边慌张地从三开始倒数,然后让身体松弛下来。他把手掌摊在床上,集中精力吸气、呼气、吸气、呼气,不生气,也不沮丧。

 

这起作用了。太阳穴的压力在逐渐减轻,他的思绪和Malfoy的输入也开始减少,他能分清这两者了。

 

「抱歉——」

 

Harry睁开眼睛眨了眨,盯着深红色的床帘顶。他真心怀疑这个道歉是不是对他说的,但他还是很高兴能听到Malfoy的嘴里吐出一个不是脏话的词。

 

「难——难——难——」

 

他疲惫地哼了一声,闭上眼睛,深深地呼出一口气,“用你说。”


-------------------------------------


一……二……三……四……五。

 

「洗澡」

 

一……二……三。

 

「睡衣,书,在哪」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

 

「数数?」

 

一……二……三。

 

「Potter」

 

Harry对自己微微一笑。看来Malfoy已经知道他在做什么了,那就是数数他的思绪之间有多久的空当。

 

28秒是目前的纪录。在他平心静气的时候,奇怪的字词会不断掠过脑海,但都是单一且安静的,而不是激动时的一连串轰炸。

 

Harry叹了口气,在床上翻了个身,考虑自己是否能睡着。他感到没来由的乏力,与人交换思绪比肉搏还累。

 

他希望Malfoy也一样崩溃。

 

他经历了愤怒、烦恼和害怕,现在他正处于疲惫的接受阶段。从Malfoy的言语和模糊的情绪中,他猜测他也是如此。

 

Ron在某种程度上是对的。他很高兴Malfoy不像以前那么坏了,他们之间的敌意也不像以前那么大了,但无论如何。他讨厌他今天出现在教室里,他讨厌Draco对他的约束,不管这种约束是多么微弱或暂时。

 

链接。与Malfoy。这一概念让他哭笑不得,还想揍人。要不是脑海里的声音时不时提醒他这件事,他还真是难以相信。

 

「该死」

 

Draco是个胆小鬼,很烦人,既笨拙又固执,绝对不是Harry想连在一起的对象。他很高兴他们已经不再想主动伤害对方了,他也有点接受了他们在救了对方一命后所保持的奇怪联系……但这种程度的联系?他妈的不用了,多谢。

 

但他毫无办法。希望他们能学会控制,对他生活的影响能降到最低……不过,以他的经验来看,事情没那么简单。

 

「累」

 

“你和我都是。”他嘟囔着,伸手拿起魔杖,低声说了一句“诺克斯”,熄灭了灯光。

 

如果无法控制这一切,他又该如何熬过去呢?他几乎无法集中精力看书,更不用说和朋友聊天了。他确信自己之前试图一边说话一边理清杂乱的思绪,搞得Hermione和Ron一头雾水,可能还惹恼了Ginny。

 

他艰难地咽了口唾沫,侧身盯着床边的挂饰。他只想过正常的生活……和别人分享想法简直是对他隐私的极大侵犯。他一点也不喜欢,尤其是不知道Malfoy会读到他的哪些想法。

 

暴露。即使他的生活上了《预言家日报》的头版,他也从未感到如此脆弱和暴露。而这一切都被该死的Malfoy看在眼里,这个蠢货。

 

Harry突然意识到,在他琢磨事情的过程中,他已经很久没有听到Malfoy的声音了。停下了?链接解除了?

 

他闭上眼睛,集中精神,心沉了下去。不,他仍然能感觉到联系,但感觉……不一样了。更平静,更柔软。他脑子里的感觉不再是疼痛或抽搐,而是轻柔的低语,来回荡漾着,几乎就像波浪或脉搏——

 

Malfoy睡着了。

 

他毫不费力地得出答案,长长地舒了一口气。Malfoy睡着了,思绪也停止了。他又翻了个身,闭上眼睛,胸口的郁结稍稍舒缓了一些。如果Malfoy能睡着,他也能睡着。毫无疑问,今天过得很艰难。不过他讽刺地想,如果他能打败黑魔王……也许他能和Draco Malfoy一起度过共享大脑的难关。


-------------------------------------


“你看起来很累。”

 

Harry只是回看着桌对面的Hermione,而她竟然识趣地露出懊恼的表情,脸颊上泛起了红晕。

 

“你当然累了。你和Malfoy大脑连在了一起。”她嘟囔着,继续喝她的果汁。

 

“安静点,Hermione。”

 

“昨晚有什么发现吗?”Ginny在旁边皱着眉头问。

 

“没有。”Harry揉着眼睛说,“没有梦,也没有任何来自他的东西,总之我没有发现。”

 

“今天早上呢?”Hermione打探道。

 

「饿……」

 

“我洗澡的时候就开始了。”Harry叹了口气,拨弄着他的早餐,“比昨天还清楚。听起来真像他的声音。”

 

“天啊,那你怎么还没发疯?”Ron问道,用叉子叉起第三根香肠放到盘子里,“你脑子里那个拖着腔调的声音——”

 

“老实说,没有意义。”Harry说,“相信我,我很想。但如果我生气,他也会生气,这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其他三个人都沉默了,看起来都愁眉苦脸,有点无助。Harry怪不了他们,他自己也有这种感觉。大厅里陆陆续续坐满了下来吃早餐的学生,交谈声充斥着每个角落,随着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声音也越来越大。然而还是不足以淹没Malfoy在他脑海中的声音,那些时不时冒出的奇怪字眼。

 

“继续吧。”Harry对其他人说,“做你们平时——”「大厅」“——做的事,别担心。我会处理好的。”

 

Ginny看起来不以为然,但Hermione和Ron点了点头,开始聊起即将去霍格莫德购物的事。Harry很感激,他现在的麻烦谁也帮不上忙,朋友们多余的担心只会让他更加心烦。

 

「闻,食物,需要,Potter,老天,现在,藏——」

 

Harry紧张了起来,感到太阳穴有一种奇怪的紧绷感,但他期待的疼痛并没有出现。他的心在下沉,他扭头一看,果不其然Malfoy走进了大厅,正一脸阴沉地望着格兰芬多的桌子。

 

「Potter,吃,衬衫,头发,去,魔药,之前,他,他们」

 

“会疼吗?”Hermione小声问道。

 

Harry慢吞吞地摇着脑袋,转了过去,Malfoy也扭过头快步走向斯莱特林的桌子。只有他一个人,这很不寻常。Parkinson、Nott和Goyle这些经常跟在他后面的人都不见踪影。

 

“不疼,感觉有点奇怪,但不疼。”Harry告诉她,她满意地点点头。

 

Harry有一种冲动,想扭头再看一眼Malfoy,看他是不是还一个人坐在桌边。他忍住了。首先,他不想再让Malfoy的思绪在他的脑子里安家。其次,他不想再多看这个尖脸的家伙一眼。

 

“Harry?”

 

他抬起头,发现Ginny正看着他,脸上的喜悦显而易见,“我一直在叫你——”

 

“抱歉。”他说道,“走神了。”

 

「Granger,坐,动」

 

“我能想象。”她说,“算了,我得去找Luna上变形课了。回头见,好吗?”

 

他点点头,垂眼盯着桌子划痕累累的木头表面,当她俯身亲了一下他的脸颊然后离开时,他有点吓了一跳。

 

「走开」

 

“别担心。”Hermione对他说,他心不在焉地用手背擦了擦脸颊,“我一会儿来帮你,看看我们能弄清楚什么。”

 

Harry没精打采地点了点头。他不想弄清楚。他只想让它停下。


-------------------------------------


有Malfoy作为他大脑拍档的生活还得继续,而这种生活就要从两节魔咒课开始了。Harry放弃了早餐,在Ron旁边走得步伐沉重,身体偶尔因为脑中的声音而抽搐一下,光是一个与Malfoy有关的普普通通的字眼,就让他恨不得一头撞在眼前任何一处坚硬的物体上。

 

「书,去,课,没有,Potter,鞋带,手,断,指甲,书,在哪,Pansy,魔杖,走廊,去,愚蠢,可怜,很好,看,该死……」

 

在他去魔咒课的路上,有几个人瞥了他一眼,但不知道是因为他们听说了他的遭遇,还是因为他是Harry Potter。很显然,在开学的时候,每个学院都被约谈了,被告知不要再打扰Harry,而这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起了作用。前几周很疯狂,但现在好多了。

 

「无聊,数字占卜,痛,纸、纸,割」

 

Harry太疲惫了,他甚至无法幸灾乐祸Malfoy显然弄伤了自己。他瘫坐在魔咒课的座位上,悲哀地意识到现在才早上九点,而他已经准备好回去睡觉了。

 

“Harry?”

 

Harry在心里呻吟了一声,从书包里抬起头。Neville站在他的桌前,睁大眼睛,神色慌张。

 

“对不起。”Neville立刻开口,说得又急又乱,“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Malfoy也在那里,他们告诉我我把你和他联系在了一起,我都不知道怎么会——”

 

「担心」

 

“Neville!Neville,冷静。”Harry打断他,伸出一只手安抚他的朋友。他早该料到会这样——自从那场事故之后,Neville就明显不再出现在他周围,而且据Harry对他的了解,他一定是为了不碰上Harry才远远躲着。

 

“但是——”Neville开始说。

 

“算了。”Harry坚持道,挥手让他停下,“事情已经过去了,会好的,等一切都结束了,我会胖揍你一顿的。”

 

「Longbottom」

 

“哦。”Neville说,看起来既忐忑不安,又松了一口气,“嗯……什么时候能好?”

 

“12月22日。”Harry说,Neville不自在地挪动了一下脚步。

 

“哦。”他咬着嘴唇说。然后,他显然再也无法控制自己——“对不起,Harry!我真的——”

 

“停下!”Harry抗议道,手指按着太阳穴,脑海里接二连三地回响着「痛,Potter,压力,不,冷静」。“说真的,Nev,你要是给我压力,我会变得更糟。没错,我很生气。是的,这是你欠我的,但现在除非有绝对的必要,我已经接受了,不愿意再想了,好吗?”

 

Neville点了点头,急忙转过身坐到Hermione旁边的座位上,Hermione正在Ron的另一边翻阅课本。

 

“处理得不错。”Ron笑道。

 

“闭嘴。”Harry呻吟了一声,继续拿出书包里的东西,“我现在没空理他。”

 

「书,哪里,需要,页,一百,计算,四」

 

Ron沉默了一会儿,用手指来回转动羽毛笔,“你知道吗……如果有什么我能做的,伙计。转移Ginny的注意力,把Malfoy打晕一阵子……”

 

Harry无力地笑笑,“我会记住的。谢了。”

 

“不客气。”Ron嘟囔着回答,当Flitwick爬上他的椅子时,他抬眼看了看教室前面,“试着保持冷静,好吗?”

 

Harry点点头,低头看着他的课本。

 

保持冷静。没错。


-------------------------------------


魔咒课比Harry预想的要顺利。Flitwick肯定知道了Harry的情况,Harry几乎没有做实践练习,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引起任何不必要的注意。Harry的太阳穴开始有点疼痛且脆弱,随着时间的推移,Malfoy说的每一句话听起来都越来越像Malfoy,就好像那个斯莱特林就站在他身边径直对他耳语。大部分的话都和数字占卜有关,Harry很不满Malfoy似乎能专心上课,而Harry却在魔咒课上苦苦挣扎。他有点想激怒Malfoy,用愤怒的思绪淹没他,但考虑到自己大脑的脆弱状态,还是决定放弃。

 

Ron回到Harry身边,丝毫没有多嘴,这让Harry松了一口气。他整节课都陪在Harry身边,在去第二节魔药课的路上,他转移了所有人的问题,分散了任何试图接近Harry的人的注意力,让Harry有足够的空间来安安静静地专注于他需要做的事情。

 

“还好吗?”他轻声问Harry,和他一起在魔药课桌前坐下,“你看起来不太好。”

 

“是啊,我没事。只是有点分心。”Harry说,“我还是不习惯。一听到什么声音,我的思绪就会被打断,我在尽量放松心态——”

 

“你知道当你把事情闷在心里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吗?”Ron说,微微皱起了眉头,“你会爆发的。你需要在某个时候发泄出来——”

 

“什么,在魔药课上?”Harry尖锐地问,Ron做了个鬼脸,同意他的观点。“我休息一下——哦,天哪,不。”

 

「没有,累,痛苦,不能,处理,这样,走开,逃跑,注意」

 

“什么?”Ron惊慌地问。

 

“Malfoy刚刚进来了吗?”Harry呻吟着把脸埋进手里。

 

「走开,教室,另一边,注意力,分享,走,课」

 

“是的。”Ron说着,在椅子上扭了一下身子,“他看起来也不太好——”

 

知道Malfoy的情况也不太好没让Harry感到多安心,尽管不到一个小时前他会的。Harry现在没心情沾沾自喜,他的精神正徘徊在一条非常微妙的界线上:一边是他缩成一团放声大哭,另一边是他大发雷霆,用领带把Malfoy勒死。

 

「不,不,躲开,不能,成绩,母亲,骄傲,继续」

 

“欢迎,请坐,请坐。”Slughorn的声音在教室里响起,最后几名学生陆续入座,Hermione在最后一刻才走进来,手里拿着一本书,显然她在课间休息时去过图书馆。有些事情永远也不会改变。

 

「需要坚持下去——」

 

Harry又猛地左右摇晃着脑袋,试图甩掉那个声音,也不管如果被人看见了会不会觉得他像条落水狗。

 

“天哪,我听到了完整的句子——”他对Ron嘀咕。

 

「不能就这么走——S、Slughorn喊」

 

“哦,闭嘴。”他嘟囔道。

 

“Harry,伙计,冷静点。”Ron小声道,有些不安。

 

Slughorn开始了课前讲话,Harry用颤抖的手拿起羽毛笔和羊皮纸,决心至少试着做一半像样的笔记。“今天我们继续学习医学魔药——”

 

「努力,需要,完成,该死,笔记」

 

Harry又抽搐了一下,这实在是太强人所难了。既要听Slughorn讲话,又要专心记笔记,还要把Malfoy隔绝在外,更要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总得放弃一个。

 

“——你们应该记得,这很复杂,涉及多工序酿造,也就是酿造两种不同的混合物,然后再混合,以达到药用效果——”

 

「太近了,无法集中精神,希望,走开,Potter,不公平,杀了,Longbottom」

 

Harry感到愤怒上涌——Malfoy开始烦躁了,这对Harry的精神状态也不好,而且他妈的怪Neville又有什么用呢?

 

「压力,让,脾气」

 

“我这里有你们上周正确配制的魔药,现在进入第二阶段——”

 

“Harry?”

 

是Hermione,她听起来很担心,他脑子里又响起声音——

 

「阶段,他妈的,浪费时间」

 

Harry的手猛地抽搐一下,羽毛笔的笔尖随即折断,墨水弄脏了他的笔记——

 

「冷静,Potter」

 

某根弦突然绷断。他还没反应过来就站起身来,凳子被他推开,在石板地上发出刺耳的声音。“你。”他大喊一声,转过身来指着Malfoy,全班人都瞠目结舌。“闭嘴!叫我冷静?在你开始紧张之前我还好好的!”

 

“滚蛋,Potter。”Malfoy喝道,他脸色苍白,手紧紧地攥着自己的羽毛笔,“至少在和你待在一个房间里之前,我还能集中注意力——”

 

“孩子们,孩子们!”Slughorn大声抗议,“McGonagall教授向我保证过这不会失控的!”

 

「去他妈的,太讨厌」

 

“呵,是啊。”Harry厉声说道,“来吧,Malfoy,我有话跟你说。”

 

“什么?不!”Malfoy开始反驳,“我才不会翘课,就因为你不能——”

 

“立刻!”Harry大吼一声,Malfoy明显吓了一跳,在Harry的怒火之下,他举起手按在头上,但很快又放了下来。

 

“行。”他吼道,拿起书包从凳子上爬下来。Harry看着他,用尽全身的愤怒瞪着他,尽管这加剧了他太阳穴的抽痛。

 

“Draco——?”他旁边的Pansy忧心忡忡地问。Harry真想给耽搁任何一分一秒的她来一拳。相信Malfoy的肥脸蠢女他妈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该退下——

 

“闭嘴!”Draco大喊一声,Pansy瞪了他一眼,恼羞成怒。

 

“Draco!”

 

“不,不是你,是他!”

 

Draco现在的表情就像Harry感觉的一样,就好像他马上就要失去理智了。救星来了,Theo Nott迅速来到Malfoy的另一边,抓住他的手肘,凑上前在他耳边嘀咕了几句。

 

Harry感觉脑袋的疼痛明显减轻了,Draco的肩膀放松了些许,礼貌地点点头,显然是把Theo的话听了进去。他没有回答,只是转身走出了教室,Harry紧随其后。

 

「不敢相信,离开,愚蠢——」

 

地牢的门刚关上,Harry就追上Malfoy,抓住他的肩膀把他转了个圈。

 

“你不要再这么激动了——”他厉声道。

 

Draco试图把Harry的手从他肩膀上甩开,“放开——我!是你先开始的——”

 

“哦,成熟点。”Harry咆哮道,“听着,这没什么办法,我们需要熬过去,我们必须一起——”

 

Draco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呵,是啊,Potter。你又什么时候帮过我了?”

 

Harry喉咙里发出不可置信的声音,音量不受控制地拔高,“哦,怎么不说说我救过你的命,还让你不用进阿兹卡班——”

 

Draco挣脱了Harry,而Harry的神经突触传来一阵剧痛,这是他这番糟糕言论的代价。Draco转身就走,一句话也没说,其实也没必要说。

 

Malfoy没必要大声喊出来让他滚蛋。无论如何,Harry都听得清清楚楚。

评论(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