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你是一场)革命(6/6)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Chapter 6-当重重高强倒塌


-后记-

 

他们整个情人节都在玩找球手的比赛。

 

Harry已经计划好了去咖啡店,之后也许可以回到店里,伴着让Draco抱怨Harry品味差劲的歌曲跳一会儿舞。相反,Harry一抓到飞贼,Draco就要求重赛,直到下午七点二十分他们才放弃第四轮的比赛,而飞贼已经丢在了森林的某个角落。

 

“我要趁Byrne睡觉的时候把他弄死。”落地后,Draco一边拨开脸上湿漉漉的头发,一边抱怨道。

 

“再过几个星期就好了。”Harry道,尽管他感同身受。每次约会过后都要和Draco分开让人实在痛苦,尤其是接吻接到一半不得不被Draco打断时。“那样我们就不用每晚都说再见了。”

 

“严格来说,你可以留下来过夜。”Draco卷起湿透的裤子,“我问过 ”

 

“什么?”Harry道,再次被Draco漫不经心的态度震惊,“什么?”

 

“只要我们七点到那,早上八点出去,他们就不会多管。他们是这么跟我说的。”

 

“但——等一下,你想我去吗?”

 

Draco不满地哼了一声。

 

“当然想,我只是在气你抓住了两次飞贼,我却只有一次。我也有点气我用这种态度提出它。本该是浪漫的。”

 

Harry朝他走去,一只手放在他的手臂上阻止他试图擦掉膝盖上的泥巴、整理他的头发和摸索他的口袋。当Draco抬头看他时,他道:“那走吧。到了之后我会用猫头鹰联络Hermione,告诉她我今晚不回去了。”

 

他几乎不敢相信他们真的要这么做,一路上迷迷糊糊地把Draco一起随从显影到对角巷回破釜酒吧,匆匆给Hermione写下一张便条绑到Tom的猫头鹰上并对他表示感谢,而Tom似乎对Harry在那过夜有一种莫名的兴奋。

 

上楼时,Harry几乎没忍住对Byrne竖起两根手指的冲动,Byrne瞪着他们仿佛随时要咆哮——然后,当他们到达一楼Draco把他领到他的房间,他们已经忘了这回事。

 

进门后,Harry首先注意到的是Draco从他那里借走并摆在床头柜上的书,然后是那张毯子铺得整整齐齐的双人床,枕边放着一只紫色的毛绒龙。

 

“噢。”他走到床边拿起它,“我不知道你会和一个毛绒玩具睡觉,它叫什么名字?”

 

“Tintin,如果你一定要知道。”Draco嘟哝道,把龙从Harry的手里夺走。

 

他还是没有完全放下戒心。

 

“嘿。”Harry拂开Draco太阳穴边的一缕头发,“想谈谈吗?”

 

Draco垂下肩膀。

 

“没事。抱歉。我只是——我觉得我做的每件事都是错的,和以前没有差别。”

 

“你不是。”Harry把手放下——指关节碰了碰Draco的腰,“但我明白,那些日子糟透了。”

 

Draco与Harry额头相抵,叹了口气。

 

“我们要做的就是。”过了一会儿,Draco道,“我去好好洗个热水澡,你也一样,因为我们浑身都湿透了,全是泥巴和汗水,我不想我们这样上我的床。接着我会重新开始,不会搞砸。”

 

Harry轻轻一笑——擦过对方的嘴唇,然后松开Draco。

 

“听起来不错。”


null
 

Draco洗澡的时间——真的非常长。Harry翻着自己的书打发时间,在他最喜欢的情节里发现了他在页边空白处写的笔记,便更仔细地翻起了书,然后意识到Draco也做了和他一样的事,他那凌乱的笔记比Harry的要小,且棱角分明。

 

Draco裹着一件大大的浴袍和一团水汽走出浴室,Harry放下《傲慢与偏见》转向他,等他走到床边,问道:“感觉好些了吗?”

 

这很傻,但他还是惊讶于自己每次跟Draco说话时的温柔。

 

“别卖萌了,赶紧洗干净去。”Draco道,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好的,好的。”Harry笑道,朝浴室走去,“但我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Draco对他吐了吐舌头。

 

“蠢货。”他俏皮道,“洗手台上有你的毛巾。”

 

Harry慢慢悠悠地洗去脸上的污垢,看了看Draco的麻瓜洗发水、护理面膜和沐浴露。有椰子味、柑橘味、薰衣草味……Harry选择最后一种清洗身体,很快就觉得自己裹满了花香。他用狗狗眼看着那瓶闻上去有玫瑰花香的洗发水,却用起了一瓶专门去屑的洗发水,尽管它闻起来就只是,好吧……洗发水的味道。

 

走出浴室后,他意识到Draco给他留的毛巾比他自己身上的浴衣要小很多,他用一个咒语吹干头发然后把毛巾束在腰上,放回沾满泥巴的衣服走出浴室。

 

他发现Draco正坐在床边。Harry停下脚步,把毛巾稳稳地裹在下身,Draco起身朝他走去,进入到对方的私人空间时,Harry眼里那道模糊的身影迅速在视线内聚焦。

 

他们在那站了片刻,Draco的目光在Harry脸上逡巡,Harry由他看着。Harry意识到他看上去很紧张——易碎的期待爬满了他的脸,就好像他想说些什么。一些无法他无法言喻的东西。他还穿着他的浴袍,不过腰带系得松了些。

 

过了一会儿,Draco把视线从Harry身上移开,落到他的胸口上。

 

“你有一道疤。”他喃喃道,两根冰冷的手指摸上Harry的锁骨之间。

 

“嗯。”Harry道,“是Voldemort。”

 

话一出口,他便意识到他从未把这事告诉过任何人。


删减片段(见在线文档) 

 

“我昨天就想说的,但……是的,那些天。”他用手指缠过一缕Harry的头发,“我想审判过后在伦敦待一段时间,找个地方住。不需要多豪华,也不需要住很久——一间公寓,也许。在麻瓜伦敦。这样我们就有地方可以住。”他被自己逗笑,“然后我想和你在巴黎待上几个星期,我们可以早上出去散步,中午吃冰淇淋,你可以嘲笑我糟糕的法语,因为我已经十五年没有好好说过它了。”

 

Harry吻了吻他的鼻尖,情不自禁。他用手握住Draco温暖的腰,一只脚蹭了蹭Draco的小腿。

 

“然后,到了夏天,我们就可以去西班牙——你说你在那里看过流星雨,对吗?”

 

“是的。”

 

“很好。梅林知道如果我们用这个国家的狗屁借口来证明这一点——谁决定英国就该阴冷多云的?我们一定会失败。噢,如果你想,秋天我们可以去布拉格。”

 

“哦,感谢你这么关心我。”Harry开玩笑道,“我很高兴我的愿望至少能实现一个季节!”

 

“拜托,就好像你不喜欢让我的梦想成真似的。”

 

“没错。”Harry狡黠道想,“这就是我和你在一起的原因。”

 

Draco哼了一声——在Harry试图亲吻他时把他的脸推开,滚到Harry身上抱怨道:“你就是个小屁孩。”

 

Harry还是凑上前,偷走一吻。

 

“而你是我选择共度一生的最讨人厌的漂亮混蛋。”

 

Draco再次看着他的眼睛。

 

“所以你选择了我。”

 

Harry用拇指摸了摸Draco刀刻般的鼻尖。

 

“没错。”

 

“至少目前是这样。”

 

“是的,至少。”Harry微笑道,一只手按在Draco的后颈上,给他落下一个正式的吻,贴着他的唇低语,“至少的至少。”


评论(2)
热度(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