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爱不释手(3/4)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Chapter 3


 删减片段1(见在线文档) 


翌日早上,Draco醒来时希望这个打赌早已被人忘记。他的愿望似乎实现了,因为早餐、午餐的时候都没有人提过这事。直到魔咒课后他进入图书馆,发现他的前任半个身子几乎都靠在Harry身上,两人埋头于魔药课本,他的希望破灭了。他用尽全力才迫使自己平静地走到他们桌前,而不是冲过去把Blaise扒下来。

 

“没想到你们……居然会在一起。”Draco拉长着声音,面无表情,令人捉摸不透。Harry从他的羊皮纸上抬起头,对他微微一笑。

 

Blaise洋洋自得地对他的朋友笑了一下,没有把胳膊从Harry的椅背上挪开:“我也可以对你说同样的话,”他对那个金发男孩扬起了他完美的眉毛,“我以为你已经写完了所有的作业。”

 

Draco冷笑:“那还是解释不了你为什么和疤头在一块。”他朝Harry短暂瞥了一眼,Harry不满地皱起了脸。

 

“我在查魔药课论文的文章时碰到了Harry,他刚好有我要的资料,所以我想我们可以互帮互助。”Blaise转向Harry,对他露出撩人的笑容,“只要你接受一点辅导,你的魔药绝不会差。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帮助你。”

 

“你这么认为?”Harry不信,“我怀疑任何辅导都不能帮我弄清这团乱七八糟的东西。”他嫌恶地看了一眼周遭的课本。

 

“我相信我能胜任这项任务,即使我们得花上几个小时的时间在一起。”Blaise把椅子挪近Harry,后者全然不知,忽视那个怒气冲冲的金发男孩。

 

“要是能让课堂上少一个坩埚爆炸就已经很不错了,就连我也知道辅导一个罐头是在白费力气,浪费你的时间。”Draco看着逐渐靠近的Blaise,攥紧了拳头。

 

“好了,好了Draco,”Blaise朝他扬起眉毛,“我自会决定什么是浪费我的时间。”Harry来回看着这两个斯莱特林,皱起了眉头,不知道是什么导致了他们之间的紧张气氛。

 

Draco眯起了眼睛:“随便,我要回休息室里,你来吗Blaise?”

 

“不,我在这挺好。”

 

“好,”如他的教父一样,Draco的斗篷噼啪一响,大步走出了图书馆。他不允许这种事的发生,Harry只能是他一个人的。前往地下教室的途中,他冲所有试图引起他注意或和他说话的人报以嘲讽,没心情假装和气。把书包塞到房间里后,他找出了他的两个下手,Crabbe和Goyle,等吃晚餐。

 

 删减片段2(见在线文档) 

 

“所以你想去找别人?”Draco质问。

 

“什么?你在胡说什么!”Harry恼怒地用手撸过头发,“Zabini只是要帮我学习!”

 

“直到他让你上床或者一张桌子,因为你看起来对这两个都没问题!”Draco冷嘲。

 

“你知道吗,我受不了你这个样子!”Harry瞪着他,伸手捡起掉落在地的长袍。Harry开门打算离开,但停住了:“你才是那个想隐瞒我们关系的人,所以当别人有那个意思的时候,你没有理由抱怨。”

 

门被他火冒三丈的男朋友砰地一声关上了,Draco畏缩了一下。十分钟前,他脑子里的计划比这要好多了……

 

操……

 

TBC


评论(4)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