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爱不释手(4/4)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Chapter 4


Harry在队友们的欢呼声中走进格兰芬多的更衣室,他们刚刚赢得了本赛季最后一场对战莱文克劳的比赛,所以他的心情应该很好,事实却不是如此。自他和Draco吵架(如果可以这么说的话)以来,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星期,Harry对那个金发男孩还是有些生气。由于魁地奇训练以及朋友们的干扰,他们还未能谈论那件事。尽管Draco说得没错,Zabini真的想要跟他上床……

 

“你去哪了,伙计?”Ron友好地拍了拍Harry的后背。Harry到达时,所有人都洗完澡、换上了衣服,“再慢一点,你就会错过整个庆祝会!”

 

Harry把扫帚靠到一个柜子上,脱下露指的龙皮手套,扔进他那已经打开的储物柜里:“想跟Hooch商量买下我抓到的金色飞贼。”

 

“你拿到了吗?”Demelza Robins系好鞋带,从长板凳上站起身来。

 

Harry笑着把手伸进口袋,掏出了一个小金球。

 

“酷毙了!”Ritchie Coote说着走近了金色飞贼,它的翅膀舒展开来,似在炫耀,“最好抓紧了,尤其是在这场比赛之后,我想即使是你也不会想去抓它。”

 

Harry大笑着把它放进装干净衣物的袋子里,翅膀合拢:“你说得对。”

 

Jimmy Peakes把书包甩过肩膀:“你来参加宴会吗?”

 

“不会错过的!”

 

“那你最好快点!派对已经开始了,你需要洗个澡,因为你很臭!”Katie皱起鼻子,走向门口时开玩笑地推了一把Harry。大家都学她祝贺Harry或者拍拍他的后背,除了Ginny。

 

一开始Harry并没有注意到他不是孤身一人,他脱下汗湿的长袍,然后挂在柜子上。家养小精灵会确保它被清洗干净,归还到正确的地方。他漫不经心地脱下护臂,扔到储物柜里,手套的正上方,接着他转身坐到长凳上开始脱掉他的护胫,突然被站在一旁默默地看向自己的Ginny吓了一跳。

 

“我以为你跟大家一起去公共休息室了。”Harry一只手捂着胸口,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

 

“我想看看你是否需要帮忙。”Ginny对他甜甜一笑,脸上露出天真纯洁表情,但她的衣服却不是如此,她的衬衫是低胸心形领口,还戴着一条Harry几年前在圣诞节给她买的项链,裙子短到Harry担心她若是弯下腰来,他会看到他不想看到的东西。

 

“不用——”见她穿过更衣室走上前来,Harry倒吸了一口气,“不,我自己就够了。你为什么不先过去,给我留一杯黄油啤酒。”她失望地看了他一眼,但还是稍稍点头,朝门口走去。她一边走,一边用魔杖把裙子变长以防教授——梅林最好不要——Ron看到她。

 

Harry看着门合上,从储物柜拿出自己的魔杖,施了一个非比寻常的锁魔咒,以防又有不速之客。然后他脱掉剩下的制服,因为只有他一个人,所以他选择把干净的衣服留在柜子,带上毛巾和一包洗漱用品走向男士淋浴间。

 

他把毛巾挂在隔间外的挂钩上,带着他的洗漱包进去了。水自动打了开来,Harry走进温暖的水花当中,叹了口气。直到温水开始舒缓他的肌肉,他才意识到它们有多酸痛。他的身材走样了?或许和Draco分手是件好事,因为他的成绩在下滑,还差点被禁止参加最后一场比赛。现在他发现他的身材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也许他可以为期末考试做准备了,现在……不管是什么,他和Draco就这么……结束了?

 

不,还没,稍等一下。

 

不知道他们到底走到了哪一步着实让他恼火。

 

Harry从他放在架子上的包里掏出他的一块肥皂,擦上脏兮兮的皮肤,看着所有的污垢顺着身体流进排水沟。看脏东西被洗净是一种治愈。他小心翼翼地确保他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是干净的,然后才把肥皂放回架子上,但它却从指间滑落。

 

白皙的手臂环上了Harry的腰,吓了他一跳。身子扁平而结实,不可能是Ginny。

 

删减片段(见在线文档) 


“我很想你,Draco。”Harry承认。

 

“我也是……我有东西给你。”Draco换了个姿势以便能看到Harry的脸,“虽然不确定你会不会接受。”

 

“你不确定?那是什么?”Harry意外地问。

 

“在我长袍口袋里的一个袋子里。”Draco想站起身,但Harry把他拉了下来。

 

“Draco Malfoy的袋子飞来。”Harry慵懒地说,抓住那个紫天鹅绒的小包,抬头看向Draco确保他可以打开。收到他的点头,Harry拉开小包的束带,掏出了一个小盒子。深吸一口气,Harry把盒盖打开,里面端坐着一枚漂亮的铂金戒指,顶部有一些奇怪的标记,点缀着少许钻石。

 

“一个戒指?”Harry问。Draco把戒指从盒子里拿出,高举来起让Harry看到它的背面,上面刻着Malfoy的盾形纹章,下面写着一行小字“Cor Meum”。

 

“我的心。”Draco翻译。

 

“Draco……”Harry惊诧,一句话也说不出。

 

“来,让我。”Draco拿起Harry的左手,将它滑至小指旁的手指上,“完美。”

 

“我也有东西要给你。”Harry承认,脸涨得通红,然后他无声地从他的储物柜召来某个东西。一道金色划过空中。这夜,他是第二次抓住它,“在这。”

 

Draco从Harry手里接过这个金色的球,盯着它看:“最后的金色飞贼……”他惊讶地说。

 

“是的,比赛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你,当我终于看向看台上的你时,它就在那。”他羞赧地冲他一笑。

 

“我爱你,Harry。”Draco低语道,俯身在Harry的唇上落下一吻。

 

“我也爱你。”当他们分开时,Harry宣告。

 

“想要第二轮?”Draco脸上傲慢的笑容让Harry放声大笑起来,但这笑很快就变成一种更为欢愉的表情。

null
Harry醒来时,一半的他是冷的,一半是暖和的,脖子由于睡姿不当酸痛着。隔着薄壁可以听到鸟儿的欢叫,还有一个在滴水的水龙头……

 

“滴水?”Harry一边想,一边睁开眼睛,看到了头顶陌生的天花板,他感到的温暖来自于身上那个白皙的身体。Harry环顾四周,意识到他和Draco正光屁股躺在更衣室的地板上睡着了。谢天谢地,没人发现他们。

 

“嘿,Draco!”Harry的声音嘶哑,试图推开这个金发男孩,醒来后继续躺在这未免太冷了些。

 

Draco的手臂揽上Harry的呃身体,贴近他:“……不要,困……”

 

Harry使劲推了他一下,直到Draco被摔在冰冷无情的瓷板砖上,让他瞬间尖叫了起来。

 

“那是什么!”Draco怒气冲冲地说,完全清醒了过来,Harry拼命忍住笑,金发男孩看了一圈他们躺的地方。“我他们为什么躺在……格兰芬多更衣室的地板上!”他皱着眉头站起了身,伸出手帮Harry站拉起来,然后去找他整齐叠放的衣服。

 

“嗯,我记得某人进来打扰了我洗澡,因为他想念我甜美的身体了。”Harry开玩笑地说,从柜子里掏出自己衣服,先穿上了他的平角内裤。

 

“我想你记错了到底是谁想念谁的身体!”

 

“才没有,”Harry哼了一声,穿上他的衬衫,突然感觉袖子刮着了某个东西,仍旧昏沉的脑袋让他无法想起他那是什么,直到他看到手上的戒指。

 

“不是说我不介意这副光景,但是你不打算穿成那样在学校走来走去,对吧?”要不是他语气里的占有欲,Draco的话简直像是在开玩笑。Harry朝金发男孩站的地方看去,他仍沉浸在看到戒指的震惊当中,根本没有意识到Draco已经穿好了衣服,在那等他。

 

“抱歉,我被这个分神了。”Harry说着举起了一只手,戒指正对Draco。

 

“可以理解,毕竟是我给你的。”Draco看着Harry手上闪光的戒指,显得很得意。“好了,快点,我饿了。去餐厅前,我还需要换身衣服。”

 

“好,我马上!”Harry冲过去穿上自己的裤子,差点摔倒,然后坐下穿上袜子、鞋子。

 

两人走出更衣室,此前交换了一个纯粹的吻,然后默默地走向城堡,享受早间的新鲜空气。一进入城堡,他们就分开了。Draco前往地堡换掉身上的衣服,Harry则是去餐厅。

 

Harry还是很累,打算吃完早饭小睡一会儿,坐到Ron和Dean的中间。Ginny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坐下,对他视而不见,如果她脸颊上的红晕说明了什么,那必定是出于尴尬。

 

“Harry,伙计!”Ron边吃着早餐边说,“你昨晚哪去了?你错过了整个派对……好吧,我的那部分。”他和Hermione的脸都红了起来。

 

Harry咳嗽着,竭力不让那抹绯红爬上他的脸颊:“我穿衣服的时候睡着了,没意识到我有这么累。”他抬起左手挠了挠脸,Hermione的手突然越过桌子,抓住了他的手腕。

 

“Harry,这是什么?”她俯身探过桌子。

 

“一个戒指。”Harry无动于衷地说,没看出有什么大不了的。麻瓜男人戴着首饰确实很奇怪,但很多巫师都会戴。

 

“在你左手第四根指头上。”

 

“所以?”Harry皱起眉头,不明白这为什么那么重要。

 

Hermione气呼呼地松开他的手,再次坐回她的位置上:“那是无名指,Harry!戴的是结婚或订婚戒指。”

 

“什么?!”Ron惊呼,“你订婚了,Harry?我知道你在和人约会,但你还没给我们介绍那个姑娘呢!”Ginny听到Ron的话,脸沉了下来。

 

“不!我没有。”Harry结巴地说,眼睛疯狂地在餐厅里搜寻,直到他找到了那个斯莱特林。“不可能!”

 

“Harry,这个戒指耀眼到不可能是一个简单的戒指。”她嘶声说,试图让他们的谈话不被人所察觉,但失败了。

 

“你错了。”Harry愤怒地站起身,大步走向斯莱特林长桌,保密个毛线!

 

“Malfoy!这是什么意思。”Harry俯身看向他的爱人,质问道。

 

“什么,Harry?”Draco还是一如既往地镇静,搅拌完他的咖啡,开始往盘子里装食物。

 

“这个!”Harry把戒指摆到他面前,“最好不是我想的那样。”

 

“什么样?”

 

“一个订婚戒。”Harry咬牙切齿。

 

“那你会很高兴知道它不是——”Harry松了一口气,“那是一枚婚戒。”

 

“Draco!你不是认真的。”Pansy大吃一惊。

 

“婚……”Harry茫然地对自己说。

 

“我当然是认真的,Pansy。”Draco回答,给Harry几分钟来消化这些信息。

 

“但是他是个混血!”Pansy很是嫌恶地说出最后一个词,“你的父母会怎么说?”

 

“上周给我母亲写信的时候,她就知道了我的打算,向我保证父亲很快就会改变主意。”但没说‘他如果识相的话’。

 

“但是为什么?”Harry听起来十分困惑。当Hermione第一次指出这点时,他当然很生气,但他以为Draco只是在跟他开玩笑,如果他告知了他的母亲……

 

“当人们想要永远占有另一个人时,不就会这么做?”Draco尖锐地瞪了一眼Blaise,暗示他要是再敢对Harry使什么花招,就会遭受痛苦的诅咒。

 

“但是你没问过我!”Harry尖声道。

 

“我没吗?那我必须纠正一下。”Draco站起身来到Harry面前,单膝下跪,握住Harry的双后,“Harry James Potter,毕业后你愿意做我此生唯一的伴侣吗?”

 

Harry说不出一句话,只是点了点头。Draco倏地站起身,把那个仍处在震惊当中的少年拉进自己怀里,二人的双唇紧紧贴合——他们第一次当众接吻。

 

不远处格兰芬多桌前,黄金三人组的两人从晴天霹雳当中缓了过来。Ron在喝彩哄笑声中大喊道:

 

“Malfoy,Harry?真的?”

 

The End


评论(5)
热度(1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