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爱不释手(1/4)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Chapter 1


“伙计,你脖子怎么了?”格兰芬多餐桌上,Ron在他朋友们的对面坐下,“你是不是昨晚偷溜出去被禁林里的蝻钩咬伤了?”他笑着开始往自己的盘子里堆炒鸡蛋、香肠、熏肉、火腿和烤面包。

 

Harry扔下他的叉子,一掌拍上他右边的脖子:“呃……是的,昨晚肯定有东西咬了我。”他的脸颊烧得通红,错开他朋友们的视线,却看到Ginny正揶揄地看向自己,这让他有些畏缩,转而面向他的朋友。

 

“这是什么?”Hermione从她一整个上午都没放下的课本中抬起头,面前的早餐一口都没动。

 

Ron用叉子叉了一团炒鸡蛋,嘴里塞满了食物,说话时喷出一大堆嚼碎的食物碎屑到桌上:“Harry的脖子被虫子咬了好大一个伤口。”然后他把嘴里剩下的东西咽了下去。

 

“让我看看,如果情况真的很糟糕,你可能需要去找Pomfrey夫人。”Hermione一边说一边在书页上做记号,然后放到一边,她转向左边,想把Harry的手从脖子上挪开。

 

“我没事’Mione!它自己会好的。”Harry试图把手按住脖子,但是他的朋友不买账。

 

“就让我看一下。”她终于把他的手给拿开,“看看那不是……Ron那不是虫子咬的。”

 

“不是?我的天呐,Harry,我知道你笨手笨脚的,你是怎么把自己弄出淤青来的?”

 

“那也不是淤青……好吧,是某个人做的。”她尖锐地看了一眼Ron。

 

Ron盯着他的两位朋友,不太能明白她的意思:“你跟人打架了?”

 

“Ronald!”Hermione低声愤怒道,Harry发出了一声抱怨,把脑袋砰地一声敲在桌上,“那是一个吻痕。”她轻声说,并朝四周看了看确保没人在听。

 

“哦……”他无声地眨了眨眼,对他的好友笑了起来:“所以谁是那个幸运的姑娘?不会是Ginny吧?”他语气强烈地问,然后陷入沉思,“好吧,我想如果有人要亲我的妹妹,我宁愿是你。”他微微瞪了一眼Dean Thomas——Ginny的前任男友。

 

“不是Ginny,Ron,”Harry冲着木桌小声道。

 

“那是谁?”Ron高兴地问,现在他不用再去想他的好伙伴和小妹妹亲吻的事了,“能留下这样一个吻痕,她似乎有很强的占有欲。”

 

Harry坐下来,一只手捋了捋他那不听话的头发:“无意冒犯,Ron,但我真的不想谈。”

 

“拜托——”

“不,Ron,如果Harry 不想,他就不用告诉我们。等他准备好,他自然会说。”

 

“谢谢’Mione。”Harry无力地对她一笑,“我饱了,课上见。”他拿起书包站了起来。

 

“好吧,Harry,”她说,当Ron嘴里塞满东西嘟囔了声再见时,她嫌弃地瞪了他一眼,然后开始吃自己的食物。

 

删减片段(见在线文档) 

 

Harry等了几分钟,深吸了几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尽最大的努力去整理自己的衣服,虽然没什么用,然后捡起掉在地上的东西,跟在他的金发男孩之后。

 

“Harry?”Hermione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你在这下面做什么?你比我们先走的。”她听起来很是担忧,Harry转过身来面对他们。

 

Ron被自己吃的松饼给噎住了,开始大笑起来:“难怪你早走了,伙计,”他偷笑着,“你女朋友是吸血鬼吗?”

 

“什么?”Harry不解地看向他的朋友。

 

Hermione掏出一根嚼烂的羽毛笔,把它变成一面小镜子递给他,与此同时,努力不让自己对他朋友的脖子咯咯笑个不停。

 

Harry看向镜子里的自己,发出了声抱怨。比起一个大的,现在他的脖子上布满了大小不一的吻痕。“该死的Mal——”突然意识到他即将在他的朋友面前说什么,Harry猛地闭上了嘴,希望他们俩都没发现,但Hermione眼神里的怀疑告诉他,他没那么幸运。羞怯地递回镜子,他问:

 

“你不会刚好知道盖掉这些东西的办法,对吗?”

 

TBC


评论(10)
热度(2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