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Flirting

Hermione:怎么了?


Harry:Pansy根本就是在和那个火辣的派件女孩调情!


Pansy:谢谢你!但是我没在调情。


Hermione:那没事,我不在乎。那、呃,没问题


Pansy:真的?


Hermione: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一直这么做。


Pansy:所以你、你一直在跟人调情?


Hermione:当然!那没什么意义!就跟我知道对你来说也没有任何意义一样!


Pansy:好的,但那有很大的区别,你比我性感多了!


Ginny*走上前来*:是实话!


Hermione:Pansy,这真的会让你不舒服?


Pansy:是的,它就是会让我不舒服!我想那会让很多人不舒服。Draco,你已经和Harry在一起了,他和别人调情的时候会让你不舒服吗?


Draco:呃,不。但你得知道,我真的一点也不担心,Harry不是调情那块料。


Harry:什么?什、什么?你们在说什么?它、它对你来说就有用。


Draco:哦!你知道吗?你说得没错,我们在霍格沃茨见面,你跟我调情,然后嘭!九年后你终于拥有了我!


Harry:……



----------

by daddiesdrarryy(汤不热)

评论(6)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