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Nice Tie

-八年级 早餐-


Hermione:看在老天的份上,他在哪儿?


Ron*满嘴食物*:不知道。


Hermione:那你醒来的时候看到他了吗?你们住一个宿舍。


Ron:我叫了他起床,但——


Harry*边穿长袍边跌跌撞撞地走进餐厅*:我在这!*喘气*我在这。


Hermione:你去哪了?


Harry:我、呃——只是起晚了


*五秒后*


Draco*努力捋顺头发,走向斯莱特林长桌,嘟囔*:该死该死该死,我明明让那个蠢货叫醒我们。


Seamus*窃笑*:嘿,Harry!


Harry:怎么了?


Seamus:领带不错。


*与此同时斯莱特林长桌*


Pansy:很高兴你终于出现了。


Draco:哦,说得好像你会在意一样。


Blaise:嘿,Draco。


Draco:干什么?


Blaise:领带不错。


Harry&Draco*异口同声*:操!


-后续-


*Harry与Draco跑出餐厅,在门外相遇*


Harry*拿下Draco的领带*:你觉得他们发现了吗?


Draco*解开Harry的领带,嘲笑他*:‘你觉得他们发现了吗’,当然了!他们不像你一样愚蠢!


*系上彼此的领带*


Harry:闭嘴。


Draco*抻了抻Harry的领带*:好的,看起来不错。


Harry:现在呢?我们要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然后回去?


Draco*咬着嘴唇*:我想说不需要


*五分钟后,Pansy、Hermione、Ron、Blaise、Dean、Seamus和Ginny,基本上所有人都一边走出餐厅一边讨论Draco和Harry*


Pansy:我是说你们也看到了,他们看对方的样子。


Hermione:我就知道不简单。


Ron*濒临崩溃*:好了好了,我们还是不要瞎猜了,毕竟我们什么也不知道。


Ginny:现在呢,Ron?


*Harry和Draco在一面墙上亲热*


Ron*晕倒*



----------

*by smilexdrarry(汤不热)

*授翻

*一篇同样关于‘领带系错’的短篇,感兴趣可Click Here 

评论(1)
热度(3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