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runk

Harry*八年级派对上喝醉*:你知道吗,我现在感觉信心十足。


Hermione:Harry,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不要——


Ron:太晚了,他早就关掉了音乐在找麦克——


Hermione:哦,不。


Harry*站在台子上*:我只是想说,我爱那个金发白鼬*指着Draco*


Draco*脸红*:


Harry:我想知道,Draco Malfoy,你能做我的男朋友吗?


其他人:


Ron:他到底醉得有多厉害?


Hermione*耸耸肩*


Draco:Babe,我想我会答应,但是我们早就订婚了。


Harry:哦——*开始流泪*那、那真是太好了。



----------

*by smilexdrarry(汤不热)

*授翻

评论(7)
热度(3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