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Lovesick

Pansy*走进Draco的房间*:Draco?


Draco*一张纸塞进抽屉*:怎么了?


Pansy:…你在做什么?


Draco:没什么,你为什么这么问?


Pansy:还用说么,你都害羞得脸红了,不过你藏了什么?


Draco:没什么。


Pansy:很好,不用告诉我*开始离开**飞速转身抽出魔杖*


Pansy:纸张飞来!


Draco:不!


Pansy*看着它*:哦,我亲爱的Draco,这真是令人难过。


Draco*小声*:闭嘴。


Pansy:这全是你一个人做的吗?


Draco:


Pansy:就是你做的,好吧,你们两人还在谈恋爱,你现在就在做这个?*对自己摇摇头**自言自语*我的小朋友在这苦苦相思,我要把它给Blaise和Theo看。


Draco:你敢。


Pansy:是的,亲爱的,我想我会的。


Draco:我恨你。


Pansy:彼此彼此。

null

您被邀请参加Harry Potter与Draco Malfoy的婚礼

十二月二十五日,周六晚七点整

于Malfoy庄园

后续招待宴



----------

*by smilexdrarry(汤不热)

*授翻

评论(7)
热度(2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