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Veritaserum

Harry*把吐真剂倒进Draco的饮料里*


*一会儿后*


Draco*跟Pansy和Blaise一起走向Harry*


Draco:嘿,疤头。


Ron:啊,你为什么总是骚扰Harry。


Draco:因为我爱他,想得到他的注意。我讨厌承认这是我能得到他注意的唯一方式,他也永远不会爱我。


Ron:


Pansy:


Hermione:


Blaise:


Harry:我——


Harry*扑到Draco身上,开始和他亲热*


Dumbledore*目睹一切*:Snape欠我十加隆。



----------

*by drarryjustbecause(汤不热)

*授翻

评论(7)
热度(3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