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I Told You So

Draco*魔药课上 坐到Harry旁边*


Draco*睡着 脑袋落到Harry的肩膀上*


Harry:


Ron:Malfoy的头该死的怎么会在你的肩膀上?


Harry*轻声叫喊*:我向上帝发誓你最好给我闭嘴并保持安静,因为你要是吵醒了他,我会亲自杀了你。


Pansy:他妈的就知道!那个混蛋醒来后我要不停跟他说‘我早就告诉过你’直到他脑袋爆炸。



----------

*by drarryjustbecause(汤不热)

*授翻

评论(6)
热度(2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