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I Hope

Draco,9岁: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见到Harry Potter。


Draco,11岁:我希望Harry Potter会成为我的朋友。


Draco,14岁:我希望能和Harry 一起参加圣诞舞会。


Draco,16岁:我希望Harry Potter永远也不会发现我的黑魔印记,不然我当不成他男朋友了。


Draco,18岁:我希望我能顺利约Harry Potter出去。


Draco,20岁:我希望我不会搞砸我的婚礼誓词。


Draco,25岁:我希望Harry Potter想和我一起领养孩子。


Draco,27岁:我希望Lily和Scorpius在学校一切都好。


Draco,30岁:我希望我的生活保持原样,因为我再也无法找到比这更好的爱人和孩子。



----------

*by smilexdrarry(汤不热)

*授翻

评论(3)
热度(6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