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rarry/授翻】Harry Potter禁林之死

*AU

*授权翻译

*原作:Harry Potter’s Death in the 

       Forbidden Forest: Drarry Edition

  作者:onlykatelyn

  原址:AO3

 

简介:如果从死亡中醒来的Harry,在国王十字车站里看到的人不是Dumbledore,而是Draco Malfoy?

 null


Harry不知道在死去的那一瞬会遇到什么——杀人咒飞向自己时的刺眼绿光只是此时他的成千上万个设想之一。

 

耳边有声音在不停地告诉他,事情注定要这样结束。他自己,和伏地魔,四目相对,渐渐被黑暗吞没。

 

他千般万般没料到的是这种冰裂般的僵硬,从头至脚冻僵了全身,直到他睁开眼,瞧见一个白茫茫的世界。

 

有那么一刻,眼里空无一物。眼睛逐渐适应了这片空白,他踉跄地站起了身,试图弄清炼狱过后令人费解的这一切。接着,声音响起。

 

“没想到在这见到你,Potter。”

 

他猛地转过身,被吓了一跳,但纵容这份熟悉的暖意融化他的身骨。

 

“Malfoy?你在这做什么?”

 

“还不明显吗?”Malfoy得意地笑笑,以一种Harry早已见过上千次的方式勾起嘴角,不过眼神有些不同,更加温柔。“我死了,Potter,你也是。”

 

“死?”Harry傻傻地问,记忆突然浮现在眼前。战争,伏地魔,森林。“但——你是怎么来到这的?”

 

这不对,Harry应该死,没错,但不是Malfoy。纵使有无数的人丧失性命,宿敌的死亡还是会让他感到奇怪的不安。

 

然后,Malfoy做了一件Harry从未见过的事。他笑了起来,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声音。

 

“我他妈是个叛徒,就这样。”他对自己摇了摇头,仿佛在回想最后的选择。“但是,想知道点彻底疯狂的事吗?我不在乎。”

 

他咧嘴一笑,Harry感觉剩下的那些冰都化在了脚底下。

 

“我注定要来这,Potter。我们从一开始就在敌对,一旦回想,你会觉得有些悲哀。”

 

Harry点点头,虽然不太理解,但也无法让这个不太一样的Malfoy离开,他咽了口唾沫。“谁干的?”Harry问,声音嘶哑,好像他自己也害怕这个答案。

 

“还有谁?”Malfoy耸了耸肩。“父亲发现我有很多机会供出你却没有这么做,庄园里我假装没有认出你,还有前不久的有求必应屋。”

 

“为什么不?”Harry问,被这个无私版的宿敌深深吸引,似乎只有死亡才能让这个他塑造成现实。

 

Malfoy耸耸肩。“感觉不对,我受够了别人的操控。我一直是个追随者,我想我如果不能成为一个领导者,至少可以支持一个。我知道,你有机会让世界摆脱成功杀死我的命运。”

 

“喔,嗯……谢谢。”Harry小声地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曾经的冰封世界似乎已经变成了英格兰的暖暖夏日。

 

“拜托,Potter,别跟我废话了。”

 

Harry感觉自己的嘴角上扬,露出一个跟Malfoy一样的笑。真讽刺:Harry想,只有死亡才能让他们有这样的时刻相处。

 

“所以,我们现在要怎么办?”Harry环顾四周,试图弄明白这一切,想知道这是否是他的新现实,并意识到如果是,他也许不会太过介意。

 

“不是很明显吗?你要回去。”

 

“什么?”Harry皱起眉毛,Malfoy盯着他,仿佛知道些什么。

 

“你必须回去,Potter,趁还来得及,你要去拯救这个世界。”

 

“我——我不明白,”他打着磕巴,但Malfoy站起了身,拉近彼此的距离。

 

“你有第二次机会,Harry,别浪费时间和我说话。回去,做我做不到的事。”他再次笑了起来,Harry感觉双脚发软,他不能完全理解,但出于某种原因,他相信Malfoy。

 

“你叫我Harry。”他说,不解,但感受到暖意。

 

“别习惯了。”Malfoy举起一只手,贴在Harry的额头上。

 

空白变成了一片模糊的白洋,Harry突然意识到,他在这的时间已经到了尽头。出于本能,他紧紧地抓住了Malfoy的肩膀,拼命朝自己拉近,直到他确信不论他去何方,Malfoy都会跟在身边。

 

null
 

四肢无比沉重,Harry眨了眨眼,意识到他被Hagrid抱着,他眯着眼望向人海——即使身裹战争的脏乱,但依旧站在那里。一群人当中,他的目光捕捉到了那个金发男孩。

 

男孩上下打量,难以置信地拍了拍自己,不解地睁大了眼睛。憋笑是很难的,但Harry做到了。如果有谁该得到第二次机会,一定是Draco Malfoy。

 

当Harry死而复生,震惊所有人,点亮了希望和反抗之光时,是Draco Malfoy把魔杖扔给了Harry。他们会心一视,短暂的一瞥里盛着永恒的秘密与新的开始,好像万事皆有可能,好像他们能赢。

 

他们做到了。

 

当伏地魔倒下,以几乎最像人的方式死去时,是Draco Malfoy站在Harry身边,共享此时的胜利,一个超越了生命甚至死亡本身的时刻,这兴许是Harry一生中最为激动的时刻。

 

他的新生活与旧生活截然不同。

 

战争结束后的几个月里,是Draco Malfoy镇压了噩梦;是他在死亡的恶臭依旧蔓延时,在格里莫广场里给Harry拉好被子,怀抱他;是他帮忙重建了城堡,还在为之前的决定自责;是他埋在Harry的肩头哭泣,获得一个他从来不知道需要的拥抱。

 

收拾八年级的行李时,是Draco Malfoy叫他疤头,但被Harry撩起头发反驳:“已经没有了!”然后被糊弄回应:“好的,疤头。”

 

某日晚,是喝了烈焰威士忌有些微醺的Draco Malfoy,于学院团结的公共休息室里吻了Harry。但回吻的人是Harry,手指绕上他裸露的后颈,把他拉近。在那一刻,Harry觉得自己像是淌过了死亡,然后重生。

 

从某种意义上说,确实如此,多亏了Draco Malfoy。


评论(4)
热度(60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