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ance

*Harry和Draco在一场活动中跳舞*


Harry:对不起。


Draco:为什么?


Harry:因为我舞跳的很烂,还让你丢人了。


Draco:我可是在和救世主、大难不死大男孩、巫师界里最帅气的人跳舞。


Harry:


Draco:相信我,你没有给我丢人,大家现在都想干掉我。


Harry*温柔地笑起来*


Harry:我只要你。


Draco:我知道,现在让我们去喝杯酒,因为我的脚趾不能再被你踩了。



----------

*by drarryjustbecause(汤不热)

*授翻

评论(6)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