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Shirtless Boyfriend

Draco:Harry……HARRY!


Harry:怎么了?


Draco:醒一醒,我们上课要迟到了。


Ron:梅林啊,闭嘴,Malfoy,现在才早上八点。


Ron:等一下。


Ron:你他妈在我们宿舍做什么??


Draco:我——


Draco:我不在这,你在做梦,这全是幻觉。


Harry:Ron为什么会梦到一个没穿衣服的Draco Malfoy躺在我身边努力叫我起床?


Draco:我才不知道黄鼠狼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Ron:打扰一下,但是他妈的发生了什么?


Harry:你来说……你为什么要梦到我没穿衣服的男朋友。


Ron:我才没有梦……等等……男朋友!他妈的什么情况?!


Draco*小声对Harry说*:我们要是慢慢走出去,你觉得他会注意到吗。


Harry:我不知道……走走走


*Draco和Harry慢慢走向门口*


Ron:等一下!你说的男朋友是什么意思?你们要去哪里?



----------

*by drarryjustbecause(汤不热)

*授翻

评论(8)
热度(4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