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New Firebolt

*发信息*


Harry:bxjsnakl


Draco:


Harry:我爱你,我不敢相信你居然给我买了新的火弩箭。


Draco:我没给你买……


Harry:那为什么这里有张给我的卡片?


Draco:因为Weasley是个蠢货!我告诉他先寄给我,这样我就可以在圣诞节的时候给你,但是——不,我要杀了他!


Harry:谢谢!!!我爱你!!!别把Ron打得太惨!



----------

*by krystalliumm(汤不热)

*授翻

评论(4)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