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rarry and Basic Math

Draco:我简直不敢相信,你打败了黑魔王,却不能解决一个基本的数学问题?


Harry:嗯……


Draco:Okay,我们再试一遍。


Draco:你有10个曲奇,我向你拿了5个,所以你还剩多少个?


Harry:零个。


Draco:请你告诉我你在开玩——


Harry:我会给你我所有的曲奇,因为我爱你而且我知道你有多喜欢它们。


Draco:我放弃,Granger到你了。



----------

by malfoypoem(汤不热)

评论(2)
热度(3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